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1 [黑芝麻吧] 真没意思,破股吧,什么小妖魔鬼怪都有,玩完这 股涨道人 08-0908-09 14:07
- 294 11 [海信家电吧] !买完就直线下跌 千万小心 07-0308-09 14:07
- 234 0 [璞泰来吧] 你没有能力拉升就不要做什么庄了,赶紧抛完快点 璞泰来量化大本营 08-0908-09 14:07
- 229 0 [今创集团吧] 回踩一下? 咖啡没糖 08-0908-09 14:07
- 229 0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都想成为红红的兰花… 张婷888888888 08-0908-09 14:07
- 357 8 [*ST闻泰吧] 周五36.43清仓了,看周一能不能买回来 炒菜品 08-0908-09 14:07
- 321 0 [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混合吧] 这个经理不会止盈 逐梦鸡远归 08-0908-09 14:07
- 277 1 [航天科技吧] 北方长龙,长城军工,陕西华达,等军工板块全部 资深操盘手1号 08-0908-09 14:07
- 4437 26 [华建集团吧] 不懂就问,借壳前不应该控制20天涨幅百分之20吗 流光一瞬2026 08-0808-09 14:07
- 280 2 [奥瑞德吧] 前二天出去的,五味杂陈。夏天的葡萄,真酸 风继续吹123起 08-0908-09 14:07
- 260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纺织服装企业,其股票表 鹰眼量化 08-0908-09 14:07
- 70 1 [华银电力吧] 还是你牛逼啊 招商昆明北京路 08-0808-09 14:07
- 989 13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公告回复,明显公司与大资金!这种回复,让 风景之上3121 08-0808-09 14:07
- 318 2 [西藏天路吧] 川藏铁路、雅下水电站、新藏铁路三个重大工程项 宁失勿贪 08-0908-09 14:06
- 227 0 [华建集团吧] 热度烧到47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908-09 14:06
- 20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股一点人气都没得 股友KbGn3iE5 08-0908-09 14:06
- 250 2 [拓维信息吧] 难怪这几天,大股东流出几十亿,可怜小散天天接 股友691v7t3986 08-0908-09 14:06
- 403 0 [会稽山吧] 283年的宝藏 会稽山 08-0908-09 14:06
- 260 6 [复旦张江吧] 都拿了5年了,上市就拿,都套了70个点,再垃圾 端庄大气的韩麦克 08-0808-09 14:06
- 219 0 [航宇微吧] 鬼画符的票谁敢搞 y遇j见 08-0908-09 14:06
- 172 2 [金石资源吧] 今年来跌5%多,这是熬夜 花好月圆16878 08-0808-09 14:06
- 441 5 [万泰生物吧] 下一波万泰生物上涨,能涨到多少? 业余淘金 08-0908-09 14:06
- 1237 6 [风语筑吧] 卖的挺狠啊,一点不给投资者盈利机会 温柔敦厚的邓莉萍 08-0808-09 14:06
- 186 0 [ST际华吧] 周一地板就加仓 HONGHONGLONG6870 08-0908-09 14:06
- 201 0 [三峰环境吧] 普跌熊,俺光分红够你下土的费用啦,足以。有钱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14:06
- 321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是被巴巴羊打傻了吗 股友7Y900207L3 08-0908-09 14:06
- 56 0 [金丹科技吧] 加速涨停 预判涨停 08-0908-09 14:06
- 402 6 [航高5吧] 什么时候163那几个托,不再发帖唱多,就是买入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8-0908-09 14:06
- 58 0 [高能环境吧] $高能环境(SH603588)$ 阿旋的金库 08-0908-09 14:06
- 202 0 [海格通信吧] 低轨卫星最近势头长那么好海哥你为什么扭扭捏捏 股友x3g9811539 08-0908-09 14:06
- 235 1 [众泰汽车吧] 8月8日众泰汽车拍卖成功一单好不好 股友83n705t598 08-0908-09 14:06
- 265 2 [ST际华吧] 情绪上来说还是高鸿的造假上市业绩造假对这个影 Krystal 08-0908-09 14:06
- 296 1 [晶泰控股吧] 为什么都没人说话,也没什么新闻,热度排行就上 伶俐乖巧的柳思源 08-0908-09 14:06
- 545 3 [中钢天源吧] 检测了雅鲁藏布江超级工程,新藏铁路大工程又来 民deepseek 08-0908-09 14:06
- 397 17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估计第二,明天增加排片票房第一了 股市赌棍 08-0908-09 14:06
- 186 0 [ST际华吧] 强烈要求际华改名制华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8-0908-09 14:06
- 301 0 [利君股份吧] 果然想破前高的话,日成交量还是得超过26亿啊, 草原上坚硬的石头 08-0908-09 14:06
- 187 0 [ST际华吧] 必须批评一下以示惩罚 迷路的炒股人 08-0908-09 14:06
- 214 0 [大族数控吧] 不声不响的涨了一大波 股生金吗 08-0908-09 14:06
- 116 1 [华之杰吧] 市值这么小,小资金就随便拉涨10个点 難得糊涂1558 08-0808-09 14:06
- 452 8 [国电南自吧] 拿了几年的票,起飞前下车了,苟富贵难道就多我 股友i3y9001186 08-0908-09 14:06
- 217 2 [*ST天茂吧] 星期一买到了吗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8-0908-09 14:06
- 367 2 [京北方吧] 调整了一个月,获利盘已基本上跑完了 悠哉炒股 08-0908-09 14:06
- 280 1 [朗源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旺仔股乔,这股还借壳宇辉吗 旺崽股乔 08-0808-09 14:05
- 234 1 [上海机电吧] 也许张江可能性更大 乐观的席子轩 08-0908-09 14:05
- 315 1 [协创数据吧] 去年8月8号发半年报了今年不知道发不 陕西小股神 08-0808-09 14:05
- 177 2 [北京文化吧] 还是那句话:叫你买卖的,都是瞎唱自己买的股票 疯狂工作日 08-0908-09 14:05
- 206 0 [广生堂吧] 见顶了,没希望涨了!下周快跑 吃大面1 08-0908-09 14:05
- 239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雅江水电,新藏铁路,滇藏铁路,农村 做好人做好事 08-0908-09 14:05
- 204 0 [海格通信吧] 周五一个多亿都没拉动,看样很多人跑了 凌霄一羽 08-0908-09 14:05
- 283 2 [航天长峰吧] 周五的走势,验证了孔老夫子的名言:洗出胆小的 西巴喽 08-0908-09 14:05
- 357 4 [新时达吧] 大家比较一下埃夫特埃斯顿两只股,觉得工业水平 衰运走好运来 08-0908-09 14:05
- 884 6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越来越感觉到董秘前2天突然倒出那么多利好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0908-09 14:05
- 1885 5 [中银证券吧] 底部筹码都没松动,未来可期,怕个毛 小孟儿表哥 08-0908-09 14:05
- 249 0 [长城军工吧] 回你头 大赢发989898 08-0908-09 14:05
- 215 0 [西藏天路吧] 画图高手,完美的鸭头,鸭嘴张开嘎嘎吃肉 魂斗罗单打 08-0908-09 14:05
- 208 0 [文科股份吧] 怎么回事 坚硬的盾簲 08-0908-09 14:05
- 19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真得吓得我发抖。 柯桥鉴湖路营业部 08-0908-09 14:05
- 683 5 [岩山科技吧] 这根上影线周一就知道了,是洗盘或是出货周一开 股友BQ8bs8 08-0908-09 14:05
- 225 0 [西部材料吧] 大力发展西部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0908-09 14:05
- 741 2 [阿里巴巴吧] 盒马CEO严筱磊首次公开亮相:复盘十年商品力, 阿里巴巴资讯 08-0808-09 14:05
- 207 0 [伊利股份吧] $伊利股份(SH600887)$ 茶叶爱茶 08-0908-09 14:05
- 213 0 [京新药业吧] 读懂股票基本上也就读懂了人生和社会! 空竹丝语 08-0908-09 14:05
- 278 0 [兖矿能源吧] 以前的红三兵,现在让量化直接拍死在沙滩上。能 九头犇犇犇 08-0908-09 14:05
- 280 1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之路最大问题是20年股东太多,还有百分之25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8-0908-09 14:05
- 269 1 [四方精创吧] 周一拉升 我买了会涨停 08-0908-09 14:05
- 208 2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29.8买的,唉 干中学全道至简 08-0808-09 14:05
- 566 8 [波导股份吧] 尊敬的波导集团。之前年报提到现金并购,建议你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14:05
- 287 4 [陕西华达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高位长阴是出货。尾盘拉高是出 孤不想理你 08-0808-09 14:05
- 823 0 [阅文集团吧] 口碑发酵驱动长尾效应,《扫毒风暴》成新丽刑侦 阅文集团资讯 08-0908-09 14:05
- 176 1 [锦和商管吧] 我走了,墨迹吧 基民FYGoAU 08-0808-09 14:05
- 216 2 [天富龙吧] 为什么有说利好的,也有说大跌? 王小红七 08-0908-09 14:04
- 197 0 [*ST天茂吧] 有些春东西,还在这里面带节奏,三瓜两枣的小户 大度的冷芝菲 08-0908-09 14:04
- 208 0 [三峡旅游吧] 钱从哪儿来,旅游板收割? 天生的涨婷婷5 08-0908-09 14:04
- 314 1 [锰硅吧] 周一怎么看?这个趋势我看不懂 涛神独尊 08-0808-09 14:04
- 256 2 [焦煤吧] 空一个凉一个 悟空也性感 08-0808-09 14:04
- 224 0 [鼎捷数智吧] 之前说过几点1知不知道股东人数短短一个月之内 股友r75316Y515 08-0908-09 14:04
- 230 2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266.11万元( 云赛智联资讯 08-0908-09 14:04
- 287 1 [澄天伟业吧] 昨天尾盘还有人进这股,不知道咋想的 股友2L609Z8388 08-0808-09 14:04
- 699 4 [东杰智能吧] 再来一个,阴跌中阴起手式,典型的出货,你怎么 割肉最舒服 08-0908-09 14:04
- 117 1 [华之杰吧] 才发现这B的换手真高 天玑瑶光 08-0808-09 14:04
- 221 0 [鹏都5吧] 姜总,你女儿吗? 天罡十字手 08-0908-09 14:04
- 639 8 [华微电子吧] 就看上海法院怎么处理此案件,如果无私就好介决 气宇不凡的乔芮荷 08-0908-09 14:04
- 453 7 [大药5吧] 这两个股票基本面没有太大区别,现在去买龙津还 小普日记 08-0808-09 14:04
- 530 26 [同兴达吧] 同兴达: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同兴达资讯 07-1408-09 14:04
- 215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扎堆的票,主力镰刀没磨好呢,磨好了割一茬 卷心菜哇哇 08-0908-09 14:04
- 250 0 [包钢股份吧] 利好和小作文越多,涨的几率越小。 起步人生 08-0908-09 14:04
- 308 1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:下周趋势分水岭,不进则退!要嘛大涨,要 股友xtqZjL 08-0908-09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