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3 5 [盛新锂能吧] 利好,锂矿大涨的原因找到咯!周一涨停 五块八毛八 08-0908-09 20:25
- 282 0 [*ST益通吧] 不会A杀,放心,5天线或10天线就会企稳! 说真话容易被骂 08-0908-09 20:25
- 264 5 [谱尼测试吧] 尾盘为什么没有表现呢,说明这个脑机接口也不是 n136613323297270 08-0708-09 20:25
- 285 0 [万和电气吧] $万和电气(SZ002543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5
- 273 4 [南京商旅吧] 昨天亏钱卖了,但是这股星期一大跌,大家快卖 股市蛮王 08-0808-09 20:25
- 153 1 [中嘉博创吧] 在你犹犹豫豫的过程中先涨十五天,然后仲裁延期 国华被套王 08-0708-09 20:25
- 97 1 [通化金马吧] 老庄每天的工作就是压着不能涨 股友w9055n8365 07-3008-09 20:25
- 510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,两个涨停板了,要不要听听俗话说呢? 善战的麒麟 08-0908-09 20:25
- 71 0 [国缆检测吧] 电缆需求的增加必然传导至检测环节,形成同步增 吃货锅包肉 08-0908-09 20:25
- 272 1 [宝武镁业吧] 喋喋不休,好几年了。的确差 实际操作 08-0908-09 20:25
- 457 4 [奥瑞德吧] 说涨停的谁要?我盘前转让,只溢5% 恨天寒 08-0908-09 20:25
- 552 5 [歌尔股份吧] 周五买少了,搞了1500股 现实的韭菜8 08-0908-09 20:25
- 1431 5 [中远海控吧] 啥意思? 早睡早起好 08-0908-09 20:25
- 262 0 [*ST八钢吧] 箱顶8元可期。 郭朲逍遥 08-0908-09 20:25
- 403 1 [上证指数吧] 从“伪需求”到杀疯了!王兴兴带宇树狂砸人形机 财经不绕弯 08-0908-09 20:25
- 8412 28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(600581)龙虎榜数据(08-08) *ST八钢资讯 08-0808-09 20:25
- 1983 7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近期的利好消息主要包括获得发明专利授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708-09 20:25
- 268 0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就是问候家人,收盘股吧全是小号发ai编辑的 重生之我是校草 08-0908-09 20:25
- 282 1 [广立微吧] $广立微(SZ301095)$ 股友X912515p99 08-0908-09 20:25
- 256 0 [佛山照明吧] 这股比我拉的还臭 追求卓越地三角梅 08-0908-09 20:25
- 189 2 [东方电气吧] 争气一点。A股都2.01%收盘了 躬身入局者 08-0808-09 20:25
- 476 1 [广康生化吧] 布林线5日擒牛战法 良师掘金 08-0108-09 20:25
- 863 154 [蠡湖股份吧] @咖啡猫123韭菜出来p图啦 股友6u6357269G 07-3108-09 20:25
- 444 5 [世纪华通吧] 这票就是故意st,猛涨不想带散户,恶心股大家别 股友38D23698G7 08-0908-09 20:25
- 277 0 [利君股份吧] 行情已经结束了,进去就等着挨套吧 买跌不买涨888 08-0908-09 20:25
- 282 0 [*ST华西吧] ST岭南这应该是目前所有ST板块里面最走势拉几的 股友p3P5816351 08-0908-09 20:24
- 238 0 [ST际华吧] 炒日经吧 熊不言底 08-0908-09 20:24
- 260 0 [西部建设吧] 新疆的票都很小,我都能给拉涨停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8-0908-09 20:24
- 553 1 [西域旅游吧] 交建第一,周一新疆板块高开 股友8269w1l559 08-0908-09 20:24
- 273 1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市场的潮汐里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随波而不逐流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20:24
- 284 0 [瑞晨环保吧] 就是个做风机水泵的,非要找个高大尚的说法,流 空仓就剁手1 08-0908-09 20:24
- 271 0 [太龙药业吧] $太龙药业(SH600222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4
- 271 0 [光线传媒吧] 央视新闻里提到了东极岛 guangxianlingyi 08-0908-09 20:24
- 250 0 [*ST天茂吧] 触发干预条件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0908-09 20:24
- 274 0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!!! 认知十信心十耐心 08-0908-09 20:24
- 282 0 [华夏移动互联混合人民币吧] 华夏基金太烂了 昆仑山鬼谷子 08-0908-09 20:24
- 236 0 [锦欣生殖吧] 说的对,周一跌,加仓啊,加到0.5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20:24
- 308 1 [新瀚新材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全志科技(SZ300458)与宇树科技 价值无限 08-0908-09 20:24
- 296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剑肿…它是干啥的…主业干啥的…还有书 打板跌停板 08-0908-09 20:24
- 282 2 [川宁生物吧] 等跌回7块我就买 有计划没情绪 08-0908-09 20:24
- 262 0 [新疆天业吧] $新疆天业(SH60007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4
- 1349 7 [诺德股份吧] 星期一固态电池杭州大会!所以在星期五洗盘干干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0908-09 20:24
- 518 0 [工业富联吧] 算力模型才是心脏血液 达布斯 08-0908-09 20:24
- 83 0 [国缆检测吧] 高铁产业市场需求的核心驱动逻辑体现为“高铁里 吃货锅包肉 08-0908-09 20:24
- 257 0 [新亚电子吧] 空仓的唱空,持仓的唱多 蓝天白云是K线 08-0908-09 20:24
- 664 0 [中芯国际吧] 证监会表态“IPO不会大规模扩容”对A股的影响及 股海小龙虾2008 08-0908-09 20:24
- 247 0 [R东方1吧] 赌了一年的退休工资。反正就留个后代吧。 股友2ORaJ72936 08-0908-09 20:24
- 274 3 [中国银河吧] 合并宝箱NPC一直不肯发放 到处找黑马 08-0708-09 20:24
- 260 0 [上海家化吧] 周末了,一堆吹子又出来了!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0908-09 20:24
- 258 0 [新疆天业吧] $新疆天业(SH600075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3
- 269 3 [帝欧水华吧] 怎么总有人唱空帝欧家居?万一帝欧家居趁人不备 湘味毛狗 08-0908-09 20:23
- 351 0 [航天科技吧] 从市值、价位、业绩、重组预期综合来看,901应 股友3N75177O58 08-0908-09 20:23
- 379 3 [富临精工吧] 到底减持完了没有?天天发减持利空,反正利空出 太阳当空照8899 08-0908-09 20:23
- 438 2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:今天拉升得出结论,跟风盘少,抛压也 A股小韭菜001 08-0808-09 20:23
- 875 8 [万安科技吧] $万安科技(SZ002590)$ 新年新气象2023了 08-0808-09 20:23
- 352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开放的韦彦益 08-0908-09 20:23
- 598 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的合作伙伴众多,除前述提及的企业外, 虫大作手 08-0908-09 20:23
- 151 2 [华能蒙电吧] 主力机构有3.5元的筹码,慢慢出呗。电力今天大 股友193853W95F 08-0808-09 20:23
- 358 1 [长城军工吧] 山河智能VS长城军工,你看好谁? 牛魔王99999 08-0908-09 20:23
- 1463 10 [*ST天茂吧] 很多人都在说股吧里的股民输不起,实在是没有良 南风海草 08-0908-09 20:23
- 258 0 [溯联股份吧] $溯联股份(SZ301397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3
- 102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次轮到央媒吹风了,诶 骨髀掌 08-0908-09 20:23
- 1240 2 [中国重工吧] 重组不是大家都不看好么,小散我买点试试水的, 喜欢补仓的韭菜 07-3008-09 20:23
- 276 1 [山推股份吧] 推山开阔条条大路 XyNo 08-0908-09 20:23
- 273 0 [朗科科技吧] 买股票就是买预期,中报已经明显转好了!! 财富自由SGD2026 08-0908-09 20:23
- 601 0 [三和管桩吧] 下跌的第5天进来,又连续下跌7天,今天涨了,赚 金玉生财de水门 08-0908-09 20:23
- 266 0 [凯瑞德吧] 旺人气高趋势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3
- 156 0 [盛美上海吧] 东吴证券维持盛美上海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908-09 20:23
- 1171 3 [鱼跃医疗吧] 从5万到100万 第74天 -238 复光年 08-0808-09 20:23
- 251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bankebbb 08-0908-09 20:23
- 274 3 [宇新股份吧] 这股就没有主力,随便一个柚子都能拉起来, 年头红到年尾66 08-0808-09 20:22
- 218 7 [*ST南置吧] 唉1.26进的都翻好几倍了 股友568150t0z1 08-0608-09 20:22
- 265 0 [泽宇智能吧] 完蛋了,抖音在推 纳兰容月 08-0908-09 20:22
- 245 0 [南方路机吧] $南方路机(SH603280)$ 股友0H79F73783 08-0908-09 20:22
- 261 0 [ST际华吧] 今天是所有朋友在际华集团的股民朋友,好运开始 股友7819e79w56 08-0908-09 20:22
- 496 3 [康德莱吧] 有没有可能修复到3年前的高度 20元,下周能破11 油头粉面 08-0908-09 20:22
- 343 8 [天保基建吧] 中报可能有问题,估计会修正,主力正在爆雷前跑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8-0708-09 20:22
- 296 0 [可立克吧] 的早上以为捡到宝了,还暗自欢喜呢!没想到下午 坚毅不拔的谢思源 08-0908-09 20:22
- 274 1 [阳光城3吧] 北京放开五环外对公司有影响吗 股友87210C8n71 08-0908-09 20:22
- 565 10 [跨境通吧] 下周连板下杀,要跑快跑 股友89903d899z 08-0908-09 20:22
- 231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开始限大额,单日累计购买上限100W,估计很快限 金龙鱼2020 08-0908-09 20:22
- 324 0 [鲁抗医药吧] 全体股份打电话到证监会举报,恶意压低股价增发 wanglushangpubu 08-0908-09 20:22
- 306 1 [ST际华吧] 中国重工也被立案了!也是没披露!结果重组了! 端庄大气的梅梦香 08-0908-09 20:22
- 271 2 [北京文化吧] 东极岛今天的票房低于南京照相馆呀,后面还有翻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8-0908-09 20:22
- 5030 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今年人形机器人零组件产品增长较大 长盈精密资讯 08-0908-09 20:22
- 258 7 [ST兴化吧] @韭王司马@春来发新韭@给主力送钱的韭菜股神,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8-0908-09 20:22
- 1414 15 [阳光电源吧] 周五,买的是真买了,卖的是真卖了。周五的涨幅 三里春 08-0908-09 20:22
- 350 3 [绿叶制药吧] 为什么好几年没分红 浮沉随浪记今朝 08-0808-09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