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7 6 [优必选吧] 头顶一块布,中东我最酷来大单子了,大家发挥一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10 06:23
- 731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绝对是这几年被错杀的最惨的公司了,没有之 哈士奇666 08-0908-10 06:22
- 283 3 [宝钛股份吧] 39.08就是今年的新高了吗? 路远行至灬 08-0908-10 06:22
- 625 4 [飞乐音响吧] 借不借无所谓了跟着主力机构吸筹。炒一波目标盈 香槟WY 08-0908-10 06:22
- 262 0 [玲珑轮胎吧] 如此之好的打新底仓居然有人提意见?只能说明你 禁唬流 08-1008-10 06:22
- 798 8 [R金马1吧] 金马和金田都是老马的公司,但是还是有本质区别 两广顶级财团 05-2408-10 06:22
- 199 0 [ST际华吧] 有人说:老子干的事,跟儿子有啥关系?我就问: 财神偏偏爱上我 08-1008-10 06:22
- 331 5 [飞荣达吧] 这股要小心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7-1608-10 06:22
- 232 0 [申联生物吧] 23年买的,24年5.5割肉,今儿个回头一看,傻眼 庐山西林 08-1008-10 06:22
- 884 3 [国创高新吧] $国创高新(SZ002377)$ 股海之灯 08-0908-10 06:22
- 287 3 [南方泵业吧] 周五买入,周一有望成财!不知对错! t2652186 08-0908-10 06:22
- 230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应该算是大利好,就看主力认不认可 股友220171Di06 08-1008-10 06:21
- 179 0 [天富龙吧] 永远也补不完的坑……… 股友1u77z62715 08-1008-10 06:21
- 233 1 [儒意电影吧] 四千多万股减持股份是悬在空中的一把利刃,有哪 胖胖的傻瓜6620 08-0908-10 06:21
- 4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思考的秦菡辉 08-1008-10 06:21
- 512 2 [阳光电源吧] 东吴证券最新发布的2025年储能行业中策略报告指 股友88091F3N52 08-0908-10 06:21
- 467 0 [和黄医药吧] 换手这么高,流通市值一半自取,换主力吗 成熟的陆恒月 08-1008-10 06:21
- 4521 3 [财经评论吧] 哈佛大举出手!虚拟币全线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0 06:21
- 172 0 [天富龙吧] 新股最套人,没有专业知识,还是离远点好! 股友1u77z62715 08-1008-10 06:21
- 233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大单,而且投资AI了 趋势分析站 08-1008-10 06:21
- 455 3 [金利华电吧] 看周五这走势主力难道不知道重组不成功?这是主 虎虎红盘 08-0908-10 06:21
- 853 3 [北汽蓝谷吧] 全球最美旅行车 用心的白小白 08-0908-10 06:20
- 381 2 [金开新能吧] 这几天沿踩10日线往上走.小阴小阳转换着.只要突 映雪旧家 08-0908-10 06:20
- 284 2 [神剑股份吧] 唱多的太多了,周一开盘跑吧 试试格局一下 08-0908-10 06:20
- 201 0 [光线传媒吧] 有题材,有资金,烂导演,烂编剧!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0 06:20
- 5230 48 [康得3吧] 康得3(原康得新)破产重整后的主要战略投资人 股友5W757w9797 08-0408-10 06:20
- 238 2 [索通发展吧] 股性不活,一潭死水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0908-10 06:20
- 201 0 [光线传媒吧] 自己看了,确实好看的电影,后续发酵必定很好 股友ePRGAB 08-1008-10 06:19
- 313 0 [ST合纵吧] 周一又完了,占用资金还不上,银行又起诉 趋东北 08-0908-10 06:19
- 124 4 [中色股份吧] 周五法定砸盘日法定赔钱日 中色加油向前冲 08-0808-10 06:19
- 505 0 [股市实战吧] 关于北交所新股发行中碎股的产生论述的很清晰。 凡尔赛先生 08-1008-10 06:19
- 1301 11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刚好宜春有个同学结婚,也刚好有个朋友在江 老龙镇 08-0908-10 06:19
- 7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今年分红款已经到手不少了 嘟嘟涨 08-0908-10 06:19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高开又如何?场外的赚不到 深情的池子轩 08-1008-10 06:18
- 345 0 [赤天化吧] 守到云开雾散时,是何等的开心看看月线季线macd 股友Qr7BpM 08-1008-10 06:18
- 215 0 [碳酸锂吧] 宜春锂盐厂做空的20万吨拿啥交货?交不了就得平 超级成长为皇 08-1008-10 06:18
- 10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的两只债券型基金! 公共的吴露3 08-0908-10 06:18
- 762 5 [南兴股份吧] 这形态不就是当年的妖王圣龙股份吗?中马断板难 拾荒人168 08-0908-10 06:18
- 398 3 [麦格米特吧] 靠,可能要开启1字板儿了, 鑫灶猜想 07-3108-10 06:18
- 685 5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时代进来5倍起步,想当年众泰汽车来了个垃 买几个菜 08-0908-10 06:17
- 581 8 [盐湖股份吧] 看不出这个公司有什么价值 股友5qR9691579 08-0908-10 06:17
- 432 1 [星云股份吧] 他走的路线主要是机器人,不要被固态电池之类的 裟手哥801 08-0908-10 06:17
- 227 0 [金科服务吧] 隆,没有流动性!垃圾! 若水99 08-1008-10 06:17
- 370 4 [飞马国际吧] 唱多唱空只不过是后面的不想给前面抬轿而已。 昊睿爱慕斯 08-0908-10 06:17
- 469 0 [股市实战吧] 全国消费者今日开始联合抵制百果园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8-1008-10 06:17
- 32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坚持就是胜利 问渠之源 08-1008-10 06:17
- 280 1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高开我倒立拉 民间高手6 08-0908-10 06:16
- 129 1 [鸿腾精密吧] 难道中报业绩大增?不懂 Thomas_GUANG 08-0708-10 06:16
- 2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留学生霍巴特遭5名未成年围殴致颅骨骨折, 数字财观 08-1008-10 06:16
- 125 1 [天顺风能吧] 加了个底仓,慢慢陪主力进场,越跌越买。 心静如水的小果果 08-0608-10 06:16
- 224 2 [ST际华吧] 周一走一字了 股市大拿12 08-1008-10 06:16
- 595 4 [欣旺达吧] 兰溪欣旺达,小米订单排到下个月了,根本打不完 猛龙上山 08-0908-10 06:16
- 344 2 [上海电气吧] 周末没消息,为什么人气还涨了很多 看电影里的风景 08-0908-10 06:16
- 195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太牛了,将近二十年的上涨,大牛市 静谧的华泰成 08-1008-10 06:16
- 274 7 [中新集团吧] 终于进来了,还是这里安全,抗跌,最近跌的不像 中原扫地僧 08-0808-10 06:16
- 329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持久战 问渠之源 08-1008-10 06:15
- 25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可以参考几月前的589060、159205、023863.of至 股友T2aXPY3376 08-1008-10 06:15
- 312 1 [佳创视讯吧] 按照陈坤江在深圳的人脉和影响力来看,佳创还不 股友32077U 08-1008-10 06:15
- 283 1 [晓程科技吧] 没有主升浪的股,是不是就是老庄股,老庄在里面 优雅的韶翰飞1 08-0908-10 06:15
- 104 1 [金科服务吧] 在这里完美躲过了牛市。服你了。清仓换个票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8-0608-10 06:14
- 789 8 [五矿资本吧] 我发现五矿搞经营生产不行,搞净资产是一把好手 华乐大神 08-0908-10 06:14
- 129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玲珑剔透的肖翼扬 08-0408-10 06:14
- 310 4 [倍加洁吧] 不知道哪个游资,量化,没实力拉什么涨停板?把 舒心的雁来红 08-0908-10 06:14
- 224 1 [同仁堂吧] 开饭店做药膳绝对牛 股友17z399m218 08-0908-10 06:14
- 197 0 [奥瑞德吧] 唱多的越多越容易封板 舞天风 08-1008-10 06:14
- 201 0 [光库科技吧] 同志们,把热度顶上去,场子不缺资金,题材搞起 亲切的尹妍素 08-1008-10 06:14
- 591 0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股友SyO9bo 08-1008-10 06:14
- 666 2 [广深铁路吧] 清掉了,今天清了几只,也进了几只,总体仓位还 炒股第三阶段 08-0808-10 06:14
- 1651 3 [雅化集团吧] 西部建设卖铲子的雅化 松林沟 08-0908-10 06:13
- 285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GPT-5正式发布,17万-18万英伟达H100集群, 韭菜贩子009 08-0808-10 06:13
- 386 7 [阳谷华泰吧] 都走了吗?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808-10 06:13
- 323 0 [康拓医疗吧] 康拓医疗,作为国内医疗器械领域的佼佼者,近年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6:13
- 210 1 [中公教育吧] 严选做的这么差劲,中公居然也能硬杠着不换人。 泰鸿昌 08-1008-10 06:13
- 142 2 [中科星图吧] 新希望:已走出低谷期围绕降本增效做文章四川畜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508-10 06:13
- 728 3 [龙源技术吧] 这票不给我吃个涨停我就拿到你退市,明天涨停 谦虚的贺琛9 08-0908-10 06:13
- 474 12 [广汇物流吧] st板块都资金还是反应迟钝,广物正宗新疆板块, 股友21OH877136 08-0808-10 06:13
- 149 1 [中科星图吧] 海南自贸港将于2025年12月18日正式启动全岛封关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508-10 06:12
- 398 1 [金河生物吧] 下周初再现731模型,单日中阴砸空,让每个散户 K线99 08-0908-10 06:12
- 2233 2 [和而泰吧] 源洛机器人两次上了央视新闻 ZW197263 08-0908-10 06:12
- 2154 4 [三一重工吧] 研学市场进入“深度体验”时代:家长愿为教育价 三一重工资讯 08-0808-10 06:12
- 238 1 [中科星图吧] 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601919中远海控三年前几个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708-10 06:12
- 1015 3 [浙江世宝吧] 这主力挖黄金坑之前,连诱多都懒得做了,明白了 锦澜JinLan 08-0808-10 06:12
- 333 0 [赣锋锂业吧] 祸害宜春财政收入2年的枧下窝终于停产了,现在 超级成长为皇 08-1008-10 06:11
- 353 1 [城地香江吧] 低位放量长上影线,懂得都懂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0908-10 06:11
- 299 2 [欣旺达吧] 下周20.5一下,立帖为证 股友2d6260u230 08-0908-10 06:11
- 304 2 [华蓝集团吧] 凤凰涅槃?! 千股涨跌 08-0908-10 06:11
- 464 3 [信测标准吧] 结合信测标准(300938)及信测转债(123231)的 股友O82a606919 08-0908-10 06:11
- 440 2 [渤海租赁吧] 又是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。用一个字形容该股走 时尚de耗子 08-0808-10 0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