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宏力达吧] 从60元跌到现在,高管们,巨额年薪,都是股民的 严谨的董意蕾 08-0708-10 06:34
- 522 0 [财经评论吧] 早读|俄美领导人会晤为何选在阿拉斯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6:33
- 200 2 [华能水电吧] 盘子大,主力拉不动 风云转晴 08-0808-10 06:33
- 427 1 [东方精工吧] 前期长城军工,从15元开始起步,至今己有五六倍 长虹686899 08-0908-10 06:33
- 247 0 [济川药业吧] 业绩向好,566稳定前行可期,风口之下,爆炒的 n6104132988918381084 08-1008-10 06:33
- 268 1 [建设工业吧] 划线完成跌回到五元 拼搏de米老鼠 08-0908-10 06:33
- 296 2 [太极集团吧] 估计还要等到22.3附近哦 逆風破雲 08-0908-10 06:33
- 1025 16 [海信家电吧] 重申海信目标价51元不改变! 格兰仕海信科龙2021 08-0608-10 06:33
- 272 0 [中通客车吧] 压根没变过 股友P1797F9880 08-0908-10 06:32
- 657 2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新藏铁路的最大受益者。需要盾构机,需 情绪周期博弈 08-0908-10 06:32
- 1587 9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还有钱启动临床试验吗 主力喜欢下套 08-0908-10 06:32
- 626 4 [汉得信息吧] 社保是汉得中的标,上海三甲都开始用汉得信息软 璟瑜7947 08-0908-10 06:32
- 241 0 [*ST天茂吧] 只要星期二连续两个涨停,股价停留在1.60元,基 股市小神童 08-1008-10 06:32
- 385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国机公号发文章了,是盾构机核心供应商。牛 六1中路6l 08-0908-10 06:32
- 428 11 [中国石化吧] 暮年老头,我推荐的银行股是不是比您的石化好。 小新的大象鼻 08-0808-10 06:32
- 195 0 [力源信息吧] 软蛋一个, n7678135842401167490 08-1008-10 06:32
- 230 0 [宁波东力吧] 5连板,5连板,5连板 股友019R33665Z 08-1008-10 06:32
- 302 7 [三六零吧] 不懂就问,此股会ST吗? 神通无极 08-0808-10 06:32
- 301 2 [重庆啤酒吧] 股友们有没有可能半年报也分红了 股友05002B3t99 08-0908-10 06:32
- 818 0 [卧龙新能吧] 跨界新能源后,卧龙新能上半年增收不增利,净利 卧龙新能资讯 08-0908-10 06:32
- 612 1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下周见顶 股友9199nV9027 08-0908-10 06:32
- 338 6 [远光软件吧] 拍板了,下周突破735。没上车的小伙伴们冲鸭 股友370368rt72 08-0808-10 06:31
- 228 5 [桂林旅游吧] 赚200是200 环山三圣 08-0708-10 06:31
- 329 1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绝对会有一个股不断走趋势,毕竟题材太大了 股友787609FO80 08-1008-10 06:31
- 204 5 [榕基软件吧] 本月,最后一次机会,调仓久其软件, 小渝baby 08-0808-10 06:31
- 617 3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获政府补助165万元 沈阳机床资讯 08-0808-10 06:31
- 1609 7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:平安人寿、平安资管拟合计减持公司不 *ST华幸资讯 08-0808-10 06:31
- 294 2 [远光软件吧] 站上6.38仅有两天,真突破还是假突破? 股友15861ma938 08-0908-10 06:31
- 387 3 [汇丽B吧] 变卖资产所得怎么能算在业绩里,是不是有点忽悠 股友cyd 08-0908-10 06:31
- 274 3 [新北洋吧] 憋大的了,不是暴跌,就是暴涨 顺势而为Oo 08-0808-10 06:31
- 216 1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价买起来 不定的棋局 08-1008-10 06:31
- 258 0 [*ST天茂吧] 刘老板上市企业不止一家,断臂而已,怕什么 基民4b6UhX 08-0908-10 06:30
- 757 9 [中国重工吧] 我重工成本5.57换中船是不是亏好多? 豪放不羁的范麦克 08-0908-10 06:30
- 834 18 [万泰生物吧] 看机构持仓比例从60%多降至0.92%,相当于清仓了 股友relhsg 08-0808-10 06:30
- 342 0 [中研股份吧] 中研股份近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,其基本面与 鹰眼量化 08-1008-10 06:30
- 193 2 [山东高速吧] 刚收到房租9.72定投300 生意四海得珮柔 08-0808-10 06:30
- 285 2 [上海建工吧] 我下周给爷叔抬下轿子 棒打红尘 08-0908-10 06:30
- 272 0 [汇丽B吧] 市盈率6信、、大股东积极回购增持!!!优质资 麦古之夫 08-1008-10 06:29
- 255 1 [退市苏吴吧] 后天不会真跌停开吧。失眠啊 股友2D71L97915 08-0908-10 06:29
- 582 1 [赤天化吧] 现代物流李俊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8-0908-10 06:29
- 2404 2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无聊,没事分析一下吉视传媒和长光卫星重组 作手李寻欢 08-0908-10 06:29
- 262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由2元几到现在,准备定投玩下去! 日进腾达地紫薇 08-1008-10 06:29
- 270 1 [中国核电吧] 这里发帖的人怎么还有这么多? 中核小迷妹 08-0908-10 06:29
- 203 0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,调整到位,下周稳步上涨,可破9.40元。 三年五倍股 08-1008-10 06:29
- 241 2 [长城军工吧] 一看评论个个都是股神一样能精准预知涨跌麻蛋的 惟有炒股高 08-1008-10 06:29
- 297 2 [恩华药业吧] 炒股绝对不能重仓一只,不管看起来有多么好,要 主力是不是人 08-0808-10 06:29
- 529 9 [东方锆业吧] 这算放量滞涨么 拓邦启动 08-0808-10 06:29
- 397 4 [汇宇制药-W吧] 相信丁董事长不会让公司形象永远沉落下去 股友rmVEox 08-0908-10 06:28
- 624 13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主力实力强大,下周初会走出极端行情。 森地海王 08-0908-10 06:28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苏超”爆火后,效仿者众多,为何效果大多不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6:28
- 260 5 [巨星传奇吧] 最近的所有公告,都不会给公司带来短期盈利,目 爱宝宝巴士 08-0908-10 06:28
- 286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1008-10 06:28
- 240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杭州开固态电池大会,有没有戏 股友019R33665Z 08-1008-10 06:28
- 123 3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很大概率要跌,开盘赶快跑 股友2eM7318283 08-1008-10 06:28
- 298 1 [歌尔股份吧] 有人问周一能否封板我笑了,能收红都是问题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0908-10 06:28
- 2167 7 [东睦股份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做为行业专业人士的说法应该是可 狙击手甲A 08-0908-10 06:28
- 268 1 [立昂技术吧] 别白日做梦了,下周挖坑,不可能大涨。 创世神盘古 08-0908-10 06:28
- 393 12 [巨星传奇吧] 趴在这里的都是利润很大的了。如果大跌这帮人买 娜扎小朋友 08-0908-10 06:27
- 386 3 [ST逸飞吧] 为什么增持、减持、回购可以同时进行?有没有大 人间闻道客 08-0908-10 06:27
- 312 0 [金现代吧] 看到有所谓的大神在群里,我就知道下周还要暴跌 莫要接盘 08-0908-10 06:27
- 233 3 [亚通股份吧] 前,进!攀登珠峰 股友umA2nU 08-0508-10 06:27
- 233 0 [衢州发展吧] 一年选股,十年投有;让利润奔跑,让自己和企业 喜欢住金陵 08-1008-10 06:27
- 8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中国具备新时代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所有必要条件,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08-1008-10 06:27
- 189 2 [新华制药吧] 标准的诱多走势,叹为观止! 麻醉科 08-0808-10 06:27
- 215 0 [深证成指吧] 特别和大家说明一下。你愿意好票换特产就要和我 鑫灶猜想 08-1008-10 06:27
- 1003 5 [华友钴业吧] 一旦向上冒头,出货盘就会出来派发,,人傻钱多 忙忙碌碌6 08-0808-10 06:27
- 43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一定,有滴拿一年还爹呢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008-10 06:26
- 435 4 [*ST天茂吧] 你想想,这公司可是实打实的融资了170多亿的现 股友f3118K3733 08-0908-10 06:26
- 326 3 [汇通集团吧] 大家觉得周一还会板吗? 大道至简250 08-0908-10 06:26
- 203 0 [朋克编码吧] 这支股票是最具潜力的股票 股友910u9593W2 08-1008-10 06:26
- 277 1 [拓尔思吧] 周一惯性下杀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1008-10 06:26
- 419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tzsy518 08-1008-10 06:26
- 20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垃圾是太臭了!这么好的行情,它是僵尸! 股友550H260i81 08-1008-10 06:26
- 532 1 [立昂技术吧] 12.09顺子起爆,34.21顺子再招手,加油 任赢老板 08-1008-10 06:26
- 272 1 [天山铝业吧] 他欠天富多少电费 富有亨通的赵云 08-0908-10 06:26
- 436 0 [安科生物吧] 转发 智信一介 08-1008-10 06:26
- 285 1 [盘古智能吧] 问题股,不能长期持有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0908-10 06:26
- 466 4 [云鼎科技吧] ai智能体,集体退朝。周一补跌。 体贴的庄小达 08-0908-10 06:26
- 230 1 [光库科技吧] 出来几个版? 良嘉爱大根 08-1008-10 06:26
- 1838 7 [天孚通信吧] 美国商务部旗下监管出口管制的工业和安全局,已 东起516 08-0908-10 06:25
- 201 0 [张江高科吧] 翻4倍不是问题 西渡炒家 08-1008-10 06:25
- 195 0 [奥瑞德吧] 明天要涨停了 点石如意的小舞 08-1008-10 06:25
- 341 5 [天富龙吧] 都积点德吧。少唱点空。亏了的散户心理承受着压 股友36759Q7f36 08-0908-10 06:25
- 539 1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红泥小火炉呀 08-1008-10 06:25
- 248 0 [王府井吧] 银行跌你也跌,银行你没有反应,装大尾巴狼 股友ICgkoc 06-2808-10 06:25
- 195 0 [永泰能源吧] 托真多 基民nG13855953 08-1008-10 06:25
- 85 2 [基金动态吧] 总样玩? 日进腾达地紫薇 08-1008-10 06:25
- 259 0 [赣能股份吧] 同志们,他马上有上高一期和二期陆陆续续4台超 股友386355h05C 08-1008-10 0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