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1 [A50期指吧] 拉银行拉银行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1008-10 13:04
- 120 3 [*ST元成吧] 还有90%以上的跌幅!!!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8-0608-10 13:04
- 885 1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创新高了,总得说点什么那啥,希望新人能再 孙大韭717多头 08-0808-10 13:04
- 187 1 [ST际华吧] 听说下周五连板 数字镇痛钢铁粉 08-1008-10 13:04
- 182 0 [吉视传媒吧] 排名太高了,估计没机会了 梦中之梦 08-1008-10 13:04
- 187 1 [*ST国中吧] 明天继续织布 撦亼夿蛋 08-1008-10 13:04
- 227 0 [西藏天路吧] 正确 漫步云端1111 08-1008-10 13:04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核能源效率确实高,减排效果嘎嘎滴 每日财经趣评 08-1008-10 13:04
- 389 1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GIL扩建项目计划于2025年年底投产。项 Freeman福利满 08-1008-10 13:03
- 161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8-1008-10 13:03
- 177 0 [黑芝麻吧] 说风凉话的不少,从基本面上来说,翻一翻应该不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1008-10 13:03
- 199 1 [飞龙股份吧] 河南不是农业大省,种地的一顶流,不应该去低端 寒伍乾 08-1008-10 13:03
- 173 0 [利亚德吧] 利也跌,有利好也跌???哈哈 进取的谢泰成 08-1008-10 13:03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战神嘚瑟刘 08-1008-10 13:03
- 160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8-1008-10 13:03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上市公司领航者对话在张江举行 业内大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13:03
- 151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8-1008-10 13:03
- 281 0 [ST明诚吧] 大跌临近,幻想暴富该醒醒了,远离股市才是真理 中国股市鬼见愁 08-1008-10 13:03
- 185 2 [上海电影吧] 破5亿了,疯了 黄金天秤 08-1008-10 13:03
- 177 1 [光线传媒吧] 浪浪山小妖怪,猫眼控股参与了,猫眼控股股东是 lanjunzi1979 08-1008-10 13:03
- 548 3 [诺力股份吧] 工业机器人工业场景中,“诺宝II号”具身智能机 逗逗逗号 08-0908-10 13:03
- 176 0 [巨轮智能吧] 礼拜一破8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8-1008-10 13:03
- 210 1 [宝胜股份吧] 下周军工大跌 股友eoCz61 08-1008-10 13:03
- 367 4 [景峰医药吧] 三圣受理预重整比景峰还晚了两个月,反而比景峰 爽心雨林 08-1008-10 13:03
- 797 3 [天山股份吧] @做空A必赚@赔光了再借@竹棍子今天心情不好,做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8-0808-10 13:03
- 434 0 [国机精工吧] 一周三创历史新高,河南这家国资上市公司国机精 长宏航线 08-1008-10 13:03
- 400 13 [景峰医药吧] 很多多头才是罔顾事实,说石药投入多少?石药派 爽心雨林 08-1008-10 13:03
- 475 3 [高争民爆吧] 下周一看涨,看多点,直接涨停,有认同的老铁吗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8-0908-10 13:03
- 253 0 [西藏天路吧] 一句忠告:短线最终都是亏。除非你捞一把就撤。 漫步云端1111 08-1008-10 13:03
- 19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涉及农村的题材,一般涨的慢,但是一旦开始涨, 大圣取经0921 08-1008-10 13:03
- 24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最应该炒的是智能大模型控制概念(机器人 恰逢时势 08-1008-10 13:03
- 428 1 [美团-W吧] 你们是不知道这个公司是多会玩人,先弄的众包整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908-10 13:03
- 288 1 [恒银科技吧] 我就纳闷了,我每做一个票。刚开始还好,到后面 俊逸出尘的纤影7 08-1008-10 13:03
- 172 0 [ST际华吧] 估计明天跑不出去了 割禾用大锯 08-1008-10 13:03
- 1049 3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:智能叉车、无人叉车等产品可以服务于 诺力股份资讯 07-3008-10 13:03
- 214 1 [爱朋医疗吧] 礼拜一,主力还有一波拉高出货的过程 股友00756R8Y81 08-1008-10 13:03
- 176 0 [冠盛股份吧] 是顶记住 海天之龙 08-1008-10 13:03
- 1363 5 [高争民爆吧] 60前高啥也不是,雅下水电,新藏铁路。共振。 雷厉风行的吕智妍 08-0908-10 13:03
- 299 1 [康泰医学吧] 这公司归根结底股东自己都不看好自己,更何况让 股友673M3E6688 08-0908-10 13:02
- 272 3 [奥瑞德吧] 这周末又是散户制造小作文满天飞明天应该都知道 大A我的提款机 08-1008-10 13:02
- 233 3 [冀衡医药吧] 最多3个涨停就没有了,垃圾股而已,周五卖飞了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08-1008-10 13:02
- 228 0 [易德龙吧] 估值已经修复到合理位置,机构席位24元多大宗交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008-10 13:02
- 278 0 [长盈精密吧] 转发 松曜王 08-1008-10 13:02
- 313 1 [达安基因吧] 我在默默的等开学季的到来。 赚钱养家的人 08-0908-10 13:02
- 292 0 [剑桥科技吧] 股价说明了资金的态度,剑桥光模块技术己经掉队 宏图大展得楚留香 08-1008-10 13:02
- 344 3 [传音控股吧] 这走法,有啥大事? 最爱牛尾汤 08-1008-10 13:02
- 375 2 [江南化工吧] 周一又是一个秒板 安全第一Z 08-0908-10 13:02
- 603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,微电子前任董事长贺荣明控股企业,控 日进万金十一 08-1008-10 13:02
- 182 2 [ST际华吧] 人气这么高,明天必须涨停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8-1008-10 13:02
- 271 0 [中兵红箭吧] 国防军事展示大国重器,中兵红箭气势如虹,保家 金龙飞越 08-1008-10 13:02
- 315 4 [长盈精密吧] 唱多的人那么多,必跌 温柔的哥靖娴 08-0908-10 13:02
- 169 0 [新疆交建吧] 先知到消息的人的盛宴,小股民成接盘侠 东方股神00001 08-1008-10 13:02
- 168 1 [ST际华吧] 5.27买的咋办呀?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1008-10 13:02
- 202 2 [光大嘉宝吧] 事关降息!美联储主席候选人“名单”扩围摩根大 借运借势涨 08-1008-10 13:02
- 457 4 [多晶硅吧] 很多人拿盘子小,浙商有钱来安慰自己,浙商是有 股市票客 08-0908-10 13:02
- 376 2 [重庆啤酒吧] 哈哈哈,我们买重庆啤酒的初衷是什么呢?不就是 一直在空仓等股灾 08-0808-10 13:02
- 267 2 [同宇新材吧] 还是那句话,必须等到165下方才上车!记住了兄 炒股买华子4568 08-1008-10 13:02
- 368 6 [*ST天茂吧] 凡是想一夜暴富的都是穷人,这就是穷人的思路。 三板宝1 08-0808-10 13:02
- 283 5 [新疆交建吧] 上个月才出来个1万亿,现在又来个3万亿,哪儿来 股友g6d4t546gj 08-1008-10 13:02
- 207 6 [国泰海通吧] 杀吧杀吧把不坚定的都洗出去,把韭菜都减干净 kaola885 08-0808-10 13:02
- 224 1 [必创科技吧] 每年都有分红,今年居然没有。怎么回事。 股票一直绿 08-1008-10 13:02
- 535 0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从Palantir与Oracle看“Data+AI”赛道的双轨演 小海投研记录 08-1008-10 13:02
- 539 0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新材,微电子前任董事长贺荣明控股企业,控 日进万金十一 08-1008-10 13:02
- 212 0 [瑞丰高材吧] 看到里面的人还在吹黑麟我就放心了,这股票短期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8-1008-10 13:02
- 302 2 [*ST春兴吧] 现在的春你爱答不理,涨起来的春你高攀不起 东方辛龙 08-0908-10 13:02
- 203 1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-5开震荡跌停!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8-1008-10 13:02
- 380 1 [拓维信息吧] 支持国产,支持华为,支持拓维$拓维信息(SZ0022 神级预言家 08-1008-10 13:02
- 330 4 [盟固利吧] 这个股上市那会炒到近900亿,这如今剩90亿啦, 二级画线 08-0908-10 13:02
- 523 5 [贵广网络吧] 尾盘没卖出去可惜了 领涨者 08-0908-10 13:02
- 297 0 [上海电影吧] 5亿了 股友7G29819y11 08-1008-10 13:01
- 313 3 [科顺股份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是不是对好数字有偏执狂,今天5. 临界点沸腾 08-0908-10 13:01
- 158 0 [盟固利吧] 业绩不行技术不行样样不行 兴高采烈的公孙涛 08-1008-10 13:01
- 169 0 [中科信息吧] 这种公司估值没啥意义,预期比啥都重要 股海阳明2026 08-1008-10 13:01
- 234 0 [蓝焰控股吧] 六六大顺,下周要涨停吗? 山巅远望风拂面 08-1008-10 13:01
- 199 1 [宁波建工吧] 为什么板块连续涨,你却跌??? 回本小散你知道吗 08-1008-10 13:01
- 191 0 [光大嘉宝吧] 周末沸腾!机器人“全明星阵容”大聚会百家上市 借运借势涨 08-1008-10 13:01
- 174 0 [中超控股吧] 完蛋了,水军有点多,该跑了 负责的西门寄琴 08-1008-10 13:01
- 180 0 [肯特催化吧] 进入离婚冷静期。再坚持半年,说不定我回心转意 倒档环球 08-1008-10 13:01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不简单。 鑫鑫知我心 08-1008-10 13:01
- 231 3 [重庆啤酒吧] 刚刚拉黑了几个没张脑子的股民,他们的共性是没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008-10 13:01
- 180 1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爽心鸟林怎么又开始疯狂了 东易只值两元 08-1008-10 13:01
- 1749 2 [联创电子吧] 蔚来摄像头独供都被人抢了!周一买不到了 骐骥驰骋05 08-0908-10 13:01
- 203 0 [深天马A吧] 人气上升1000名,市场情绪激动,但需要我们的齐 股友98G2599X81 08-1008-10 13:01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达链卖的是全球[大笑] 留三千输了送外卖 08-1008-10 13:01
- 139 3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管理层的工资有激励作用,毛利率,净利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1008-10 13:01
- 159 0 [ST际华吧] 惯用伎俩! 笑对明天1 08-1008-10 13:01
- 277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本来就是个好股,只是里面有个操盘严重 股友Y88T221691 08-1008-10 13:01
- 168 0 [东信和平吧] 中信和苹果有合作吗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08-1008-10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