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1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这周末太火爆了 城南以南600 08-1008-10 06:43
- 216 0 [乐视网3吧] 不是贾总都跑了,乐事视还活着呢,还有十几亿市 拉萨虎虎虎虎虎 08-1008-10 06:43
- 246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选择在尾盘和集合竞价的时候跑,其目的已经 滚滚长江都是水 08-1008-10 06:43
- 216 0 [广东建工吧] 以前九块钱现在这么少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8-1008-10 06:43
- 292 1 [科源制药吧] 20日均线直接跌破毫无抵抗,看60日均线有没有支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8-0908-10 06:43
- 402 5 [中电鑫龙吧] 这不纯散户窝么,快把公司都快卖掉了,又没大机 中华武林小子 08-0908-10 06:43
- 187 1 [睿创微纳吧] 厉害了,卫星又涨了,拿的卫星ETF(159206)五连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0808-10 06:43
- 1134 4 [固高科技吧] 关于大疆借壳上市与固高科技(股票代码:301510 收获2025 08-0808-10 06:42
- 366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把这些炒高的标的让港股通投资者来接盘割韭菜,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0908-10 06:42
- 408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到底是主力出货?还是洗盘呀?有牛人解读一 股友91759W29R3 08-0808-10 06:42
- 51 0 [安诺其吧] , 心之所向皆得所愿 08-1008-10 06:42
- 1202 0 [XD海立股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wyd1188 08-1008-10 06:42
- 170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抖音霸屏吹巨浪,星辰大海涨不停。你不卖我不卖 星星海L68 08-0808-10 06:42
- 281 1 [南方泵业吧] 周一破新高 我只想赚钱啊 08-1008-10 06:42
- 730 1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最大的牛股:华微电子,没有之一! 股友9d12R70820 06-2108-10 06:42
- 235 0 [比亚迪吧] 丰田公司表示将在日本建立新的汽车厂8月7日讯, 納斯達克10000 08-1008-10 06:42
- 1665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wyd1188 08-1008-10 06:42
- 317 0 [比亚迪吧] 丰田公司表示将在日本建立新的汽车厂金十数据8 納斯達克10000 08-1008-10 06:41
- 179 4 [君实生物吧] 自愿性公告-特瑞普利单抗一线治疗HER2表达的尿 君实生物资讯 08-0808-10 06:41
- 908 1 [天富龙吧] 这是什么情况 经纶发财得老顽童 08-1008-10 06:41
- 178 0 [*ST天茂吧] 强制退市,杜绝再次污染股市 风云转晴 08-1008-10 06:41
- 260 4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高开的话会有新高,低开就危险了 股友500G58h079 08-0808-10 06:41
- 897 2 [中国船舶吧] 第一目标打掉去年10月高点,第二目标价合并后50 股友80108q0R09 08-0908-10 06:41
- 206 1 [航天电器吧] …… 股友ilI9zo 08-1008-10 06:41
- 459 2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这两年冲击很大,关停了不少店面,景气度明 bysxc19631419 08-0908-10 06:41
- 536 7 [*ST高鸿吧] 周一开始如果没连续跌停,它就会重生。如果连续 交叉赢 08-0908-10 06:41
- 799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比中大力德更胜一筹:持有嘉腾机器人约 铁律资本 08-1008-10 06:41
- 377 3 [雅克科技吧] 要是没被剔除肯定坚定持有了,我先跑了,祝大家 书简湖问自己 08-0908-10 06:41
- 269 8 [中国电影吧] 哪怕不看好这电影,这个公司请不要伤害,一个主 小白龙168 08-0708-10 06:40
- 440 5 [华特达因吧] 这波下跌目标位28元上下,比较准确!原因是业绩 懂平衡得西瓜 08-0908-10 06:4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危地马拉沿岸近海发生6.0级地震,震源深度10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0 06:40
- 382 0 [股市实战吧] 信批违规不是财务造假,财务造假直接ST 涨到你怀疑人生哦 08-1008-10 06:40
- 1206 31 [龙蟠科技吧] 从超越自我到回归自然 与你为善 08-0208-10 06:40
- 275 2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可能一字板上去,不给机会了 城南以南600 08-1008-10 06:40
- 361 2 [蔚蓝锂芯吧] 机器人足球赛开始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0908-10 06:40
- 999 3 [海思科吧] 这走势真香啊,回调下让我上个车吧, 谦受益886 08-0808-10 06:40
- 227 2 [弘信电子吧] 百亿大单,天天利好周末应该有消息,又可以涨停 股友17P6239R89 08-0808-10 06:39
- 701 11 [机器人吧] 下周还有没有可能升到20以上 炒股养家668 08-0908-10 06:39
- 208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有投资价值 收购茅台 08-1008-10 06:39
- 304 1 [海峡创新吧] 还是看好峡创的,有上涨预期,短期摘帽可能会波 爱理财的小河 08-1008-10 06:39
- 428 3 [广东建工吧] 山河智能董事长付向东率队拜访广东水电二局,深 股友372800PL66 08-0908-10 06:39
- 273 1 [东方锆业吧] 走个二民工,来个大黄蜂,两个精神病人,天天在 RX量化操作者Mab 08-0908-10 06:39
- 191 0 [融发核电吧] 风水轮流转 股友0y3899909h 08-1008-10 06:39
- 204 0 [科创50吧] 先跌到724点。再上1600 弯公射大雕 08-1008-10 06:38
- 50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老板眼光独到,前瞻性。 东方精工老板 铁律资本 08-1008-10 06:38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/有个布生意老板本周追了50多万股,下周会吃面 随时捡漏C先生 08-1008-10 06:38
- 492 5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股东过来拜一拜 股友0395922uG3 08-0808-10 06:38
- 3246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欧拉概念下跌3.08%,主力资金净流出36股 拓维信息资讯 08-0808-10 06:38
- 241 7 [*ST天茂吧] 所有中小股东一定要投反对票成为异议股东,就象 股友1U2636979q 08-1008-10 06:38
- 275 1 [XD海立股吧] 海立的中报预增6~7倍,股价上涨也是正常的 股友830832qt36 08-1008-10 06:38
- 795 3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还要回踩今天的低点因为今天抛压很重。尾盘 博揽天下 08-0808-10 06:38
- 401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密货币普涨 以太坊24小时内涨近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0 06:38
- 380 2 [金洲管道吧] 董秘你好,关注到近日大股东与多家证券公司与基 金洲管道股友 07-3108-10 06:38
- 213 0 [东方精工吧] 以后翻10倍不是问题 西渡炒家 08-1008-10 06:38
- 1038 3 [*ST正平吧] 关注雅下水电站与新疆铁路建设以及全国1.5万亿 静秋如斯 08-0908-10 06:38
- 41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未成年保护法,莫法 东财网友6060513303350384 08-1008-10 06:38
- 327 0 [平治信息吧] 预判近三个月不会上涨理由如下:1股价相对较高 股友0r6739u127 08-1008-10 06:38
- 194 0 [ST际华吧] 老子开板跑了 股友k95932151p 08-1008-10 06:37
- 274 1 [XD海立股吧] 继续关注,就在这个月 杭州西 08-1008-10 06:37
- 271 1 [顺利3吧] 这换届不是什么利好,就剩三人了,只有一席是青 恒心的孙泰成 08-1008-10 06:37
- 277 4 [中南3吧] 恭喜你们又被橙gou戏弄了一次,说了多少遍就是 AG小瑞 08-0708-10 06:37
- 370 1 [西域旅游吧] 雅江水电站投资1.2万亿,新疆投资3.47万亿,这 股友bgvZor3601 08-1008-10 06:37
- 346 1 [包钢股份吧] 别发了,都安静点不行吗,看好的就静待花开,不 持仓股大涨 08-0908-10 06:37
- 190 0 [视觉中国吧] 跑了,估计跑了不少,吓人 夹缝中求生存like6238 08-1008-10 06:37
- 193 0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的股价已经透支十年后的股价了 一帆风顺771 08-1008-10 06:37
- 384 5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,在机器人方面主要生产什么产品?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0708-10 06:37
- 358 3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还在半山腰,看看房地产吧,白酒下跌才开始 牛蹄奋进 08-0908-10 06:37
- 436 10 [*ST高鸿吧] 31号卖了苏吴,8月1号入了高鸿,真的渣都不剩了 n14216539078e095 08-0908-10 06:36
- 405 3 [开普云吧] 希望查一下谁逆市买入 做庄小弟 08-0908-10 06:36
- 206 0 [天齐锂业吧] 我掐指一算,这股要大涨,周一不惜一切抢筹买入 股友10q895V550 08-1008-10 06:36
- 277 1 [*ST高鸿吧] 这吊公司那么多银行欠款,还有证监会罚的,把自 股友C8069g1218 08-1008-10 06:36
- 558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液冷 如实知见 08-1008-10 06:36
- 1693 2 [东方精工吧] 中大力德:中大力德作为行业唯一龙头,强大的技 股友g522u08218 08-0908-10 06:36
- 458 5 [国芯科技吧] 突发,抖音等各大自媒体都在推荐该股 承禅观市 08-0708-10 06:36
- 396 0 [*ST天茂吧] 啥也没用,就最后一条就够了,没有年报的事这些 牛市已来天茂开板 08-1008-10 06:36
- 215 0 [旗天科技吧] 3元多定增,旗天科技股价12元多,这个猫腻,证 玄龙镇塔 08-1008-10 06:36
- 315 2 [创世纪吧] 机器人大会你在不涨后面就没有机会涨了 蓝天的马言秋1 08-0908-10 06:36
- 30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的二波行情即将开启。24左右低吸潜伏回 情绪周期博弈 08-1008-10 06:35
- 230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口径一致了都想跑,对结构是件好事,顺势而 保持平常心 08-1008-10 06:35
- 226 2 [*ST高鸿吧] 500股埋了,悔啊 雷厉风行的龚言秋 08-1008-10 06:35
- 337 4 [四方精创吧] 为啥大股东或者高管都不增持呢,耐人寻味 赵老哥中国神车 08-0908-10 06:35
- 266 1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在新疆和西藏均设有分公司,具体信息如 维扬装饰施工部 08-1008-10 06:35
- 670 2 [巨轮智能吧] 我觉得9月1日社保新规出来前,先涨机器人,但是 热情的静木枫 08-1008-10 06:35
- 118 3 [ST华铭吧] 经过长约19年的业务发展,公司已陆续获得了上海 a688688b 08-0808-10 06:35
- 20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太行了。过气龙头 浅秋默小黑 08-1008-10 06:35
- 389 1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最先领跑,8月初让闲让长城当龙头护卫长城 股友eZu55i 08-0908-10 06:35
- 342 0 [旋极信息吧] 跨境炒股被追缴个税,利好旋极信息税务信息板块 L靠山吃山 08-1008-10 06:35
- 528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其实也就值28,还是给足估值,这个位置 风雨兼程168 08-0908-10 0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