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2 [铜陵有色吧] 周一涨停!!! 巴东红 08-0908-09 20:31
- 539 2 [九芝堂吧] 李振国总经理说重组人源MG53突变体蛋白药物YB00 乐观的菜花 08-0808-09 20:31
- 273 0 [新巨丰吧] 现在我有晚上挂隔夜单的规则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20:31
- 247 0 [深中华A吧] 都来看,华华还吹不,你几岁了,五千岁了,你个 股友832m8l8309 08-0908-09 20:31
- 1238 0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足智多谋的鹿蹊7 08-0908-09 20:31
- 280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15550-15600多15800-15850(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08-0908-09 20:31
- 874 9 [国机精工吧] 操作这支票既很幸运又有遗憾。自己布局军工股较 峨嵋观海 08-0908-09 20:31
- 155 1 [A50期指吧] 巴菲特:现代投资建议中的最大谎言! 有心的大鲤鱼 08-0908-09 20:31
- 416 2 [浙商银行吧] 人说山西好风光。人杰地灵风气正。!然而就是有 一剑震山子 08-0908-09 20:31
- 253 0 [锦欣生殖吧] 不是吧,南向资金每天买百亿港股,都买到这里了 账户已注销 08-0908-09 20:31
- 333 3 [建科智能吧] 历史数据表现:建科智能近三年拟减持公告发布后 满仓即涨停啊 08-0808-09 20:31
- 286 1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又起来了,看能不能有所作为 股友886a2155P5 08-0908-09 20:31
- 267 1 [西部牧业吧] 修铁路修洞工程都要喝牛奶喝酒喝奶 馋丫头 08-0908-09 20:31
- 540 5 [凯撒旅业吧] 悲观情况,短期回踩底部在4.5元。乐观情况,下 逆风也来玩玩 08-0908-09 20:31
- 564 4 [常山药业吧] 我建议股吧里的【价值投资与投机,投资大家A, 大海的风 08-0908-09 20:31
- 180 3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已处在近10年高点附近,融资盘达10年高位2 火眼金睛看市 08-0808-09 20:31
- 261 0 [步步高吧] 还是同花顺人气高!同487 勤劳的5555555 08-0908-09 20:31
- 259 0 [亚通精工吧] 这人气对吗,我周五卖光了,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35799W58m0 08-0908-09 20:30
- 270 0 [国光电器吧] 16.48高抛周一周二看机会t回来。还有肉吃 七五一 08-0908-09 20:30
- 261 0 [中国铁建吧] 被套半个月,准备换人站岗了 股友0t2k612862 08-0908-09 20:30
- 314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入主,正常会有一波上涨。但需实质性重组这 工作天天好心情 08-0908-09 20:30
- 249 1 [ST际华吧] 先地天板,后天地板,全解放了 顺其自然0451 08-0908-09 20:30
- 151 3 [A50期指吧] 巴菲特股东大会发言内容~牛市的形成需要三个因 有心的大鲤鱼 08-0908-09 20:30
- 210 1 [彩虹股份吧] 22年9月股价三块六,现在最多价值四块,高了两 不论短长 08-0808-09 20:30
- 191 2 [爱威科技吧] 卖个毛线啊,韭菜们绑在一起,等上一百再卖 大方的钟瀚韬 08-0808-09 20:30
- 344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动作频频、北京人形合作升级、重组过会、有 木石之性 08-0908-09 20:30
- 7526 5 [巨星传奇吧] 靠周杰伦“加持”也难救场 巨星传奇预期上半年 巨星传奇资讯 08-0908-09 20:30
- 135 1 [爱威科技吧] 你能成为百元股吗? 大方的钟瀚韬 08-0508-09 20:30
- 511 1 [恒锋信息吧] 恒锋信息——7月15日晚公告减持3%8月6日就开始 DQ不踩雷 08-0908-09 20:30
- 278 1 [XD海立股吧] 一个男人女朋友太多了也是个烦心事 乾坤小旋风 08-0908-09 20:30
- 344 2 [康普顿吧] 周线月线都底部金叉,年底20没问题 只做w波段 08-0908-09 20:30
- 271 1 [吉视传媒吧] 20万手!一个涨停出一万手砸坏你们 喜气洋洋的沈语珑 08-0908-09 20:30
- 380 1 [盛和资源吧] 都自个儿画个院子,坐着得了,叨叨啥看到多少是 滴血的刀 08-0908-09 20:30
- 368 2 [我武生物吧] 周一当天不放量可以准备跑了 偏我來時不逢春 08-0908-09 20:30
- 328 2 [普天科技吧] 星期五是个上车点,标记一下 别犹豫当机立断 08-0908-09 20:30
- 306 3 [中芯国际吧] 别担心,中芯,可能是中国的英伟达!! 股友S3ycZR4652 08-0908-09 20:30
- 213 5 [黄山旅游吧] 你们猜猜黄山旅游中报多少。 黄山2018 08-0808-09 20:30
- 179 0 [ST任子行吧] #强势机会# 相信美好Lucky 08-0908-09 20:30
- 604 1 [皖通科技吧] 重组,注入智华科技、驭势科技?注入了的话,50 尚言尔可知 08-0908-09 20:30
- 370 3 [衢州发展吧] 25个涨停才十倍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8-0908-09 20:30
- 489 2 [双杰电气吧] 牛市选对行业板块很重要,越早启动的板块涨幅越 纯情永生 08-0808-09 20:30
- 527 12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农业板块不错啊板块涨了一个点了亚盛还是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9 20:30
- 254 0 [*ST天茂吧] 打着退市旗号!公开仓劫了,不装了! 风度儒雅的洪梦香 08-0908-09 20:30
- 271 0 [碳酸锂吧] 期货不就是涨涨跌跌,你看自己赚没赚到钱不就行 眉清目秀的赵言秋 08-0908-09 20:30
- 1395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风向标|恒指25000点遭多空反复争夺 场内谨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0808-09 20:30
- 185 5 [锦欣生殖吧] 说没人买吧,每天那么大的成交量!...说股性不 股海小玖king 08-0708-09 20:30
- 272 0 [三丰智能吧] 星期一三丰智能肯定是绿油油,主力早已跑了。 看好低价小盘gu 08-0908-09 20:30
- 431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与华为昇腾合作的“全域AI大模型无人指 小小牛小牛 08-0908-09 20:30
- 147 0 [中大力德吧] 全志科技与宇树机器人的股权关系。全志科技供芯 价值无限 08-0908-09 20:30
- 248 0 [中策橡胶吧] 该股可能业绩与轮胎上有问题吧,要不然怎么会走 股友m530Jc 08-0908-09 20:30
- 276 1 [新疆交建吧] 什么垃圾?都能热搜第一 股友61l136i507 08-0908-09 20:30
- 412 1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两天,越跌越买! 股友w55t156779 08-0908-09 20:30
- 326 2 [*ST天茂吧] 天茂2023-2024年亏损,今年西安奕斯伟材上市, 请叫我二舅 08-0908-09 20:30
- 368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新闻联播说了东极岛!值得期待!但今天上午 我是大海藐视股海 08-0908-09 20:30
- 2326 10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:终止购买海德利森100%股权 金利华电资讯 08-0808-09 20:30
- 96 2 [集泰股份吧] 回购不会涨的 A拿来 08-0708-09 20:30
- 339 1 [市北高新吧] 稳定币凉了,这家伙周一不会暴跌吧…… 顺其自然3434 08-0908-09 20:29
- 290 1 [贝因美吧] 看样子下周一必跌,跌5个点开始建仓 高风亮节红红红 08-0908-09 20:29
- 182 3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085.97万元( 福能股份资讯 08-0908-09 20:29
- 281 0 [嘉欣丝绸吧] 我对晚上挂隔夜单还是很心动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20:29
- 268 0 [北新路桥吧] 呵、 江苏剑圣 08-0908-09 20:29
- 26783 326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(002173)龙虎榜数据(08-08) 创新医疗资讯 08-0808-09 20:29
- 263 0 [国光电器吧] 等黄金坑。高抛的可以接回来波段t。 七五一 08-0908-09 20:29
- 264 0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割肉一半儿?下礼拜开盘把剩下的卖出 孤箫寒剑 08-0908-09 20:29
- 255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是唱多的,好危险,星期一赶紧跑 悠然789 08-0908-09 20:29
- 461 0 [协鑫能科吧] 特朗普签行政令,允许加密货币等进入401K退休储 股友HKOugE 08-0908-09 20:29
- 267 0 [东信和平吧] 怕什么?大不了就跟楚天龙恒宝一样a杀下来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908-09 20:29
- 10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#强势机会# 相信美好Lucky 08-0908-09 20:29
- 253 0 [五芳斋吧] 放心吧,我还可以挂晚上的隔夜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908-09 20:29
- 419 14 [*ST高鸿吧] 没啥好怕!本来价格就低!去新三板好了! 混元太极无相门 08-0908-09 20:29
- 746 1 [*ST高鸿吧] 我本来坚信高鸿无辜的,现在信仰倒塌了 股友C8069g1218 08-0908-09 20:29
- 454 7 [西部材料吧] 我说我在西部材料上会挣钱你信吗? 左加明王 08-0908-09 20:29
- 386 5 [大丰实业吧] 千金难买老鸭头, 负尽王15472 08-0808-09 20:29
- 779 0 [光启技术吧] 两融余额/市值,这个数值是超乎你想象的多,可 疯狂星期七 08-0908-09 20:29
- 342 0 [中国核电吧] 如果涨10倍以上,就如美国的核电普遍在一年内上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8-0908-09 20:29
- 285 0 [玻璃吧] 玻璃26011215-1225空1180-117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-0908-09 20:29
- 267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的不该限制警示,不是小孩子嗯,哈哈哈,输赢 股友832m8l8309 08-0908-09 20:29
- 1238 3 [天海防务吧] 根据筹码集中度及外围信息下周股价站上8.0元之 基民Twymwn 08-0908-09 20:29
- 169 1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:融资净偿还167.63万元,融资余额1.19 诺诚健华资讯 08-0908-09 20:29
- 435 4 [天富龙吧] 扬州仪征一个镇上的工厂居然几百亿市值小散户还 拔刀人 08-0908-09 20:29
- 601 1 [光线传媒吧] 支持下自己的持仓股!地点王安宇老家五线小县城 敏睿的边牧 08-0908-09 20:29
- 468 2 [国星光电吧] @吾股飞阳继续吹啊每天靠打自己脸醒来的是吧 举头三尺有黎明 08-0908-09 20:29
- 364 2 [中国船舶吧] 两船合并这件事,从去年9月公告至今,早就众人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0908-09 20:29
- 422 3 [退市创兴吧] 30亿可以用来要约收购st创兴,然后定增入半导体 Smart 08-0908-09 20:29
- 346 3 [琏升科技吧] 琏升并购兴储估计是黄了已经无人问津 自在观音 08-0808-09 20:29
- 117 1 [保变电气吧] 散户很坚挺,就是不出去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0808-09 20:29
- 243 0 [*ST天茂吧] 留狗无德之人! NiuZi 08-0908-09 20:29
- 272 0 [茂莱光学吧] 这架势,不是几天时间就能搞定的事情了,唉,股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0908-09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