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7 0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日历:周一资本市场大事提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8:05
- 222 2 [康美药业吧] 300亿存货。值得几年啦?到底是贬值多少?调查 静谧的曹睿博1 08-1108-11 08:05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套牢盘出逃,散户已接盘!可以散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8:05
- 379 8 [圣邦股份吧] 把握住回调的机会上车~我只说一遍信不信由你们 你要早点睡 08-1008-11 08:05
- 478 9 [柳工吧] 柳工机械参与了甘肃洪灾灾区重建工作,几天央视 忠心耿耿的风吟7 08-1008-11 08:05
- 159 0 [日经225吧] 日本股市因“山之日”休市一日 贪财好色的老妖 08-1108-11 08:05
- 151 2 [ST际华吧] 长城军工涨那么多也没有什么立案,公告出来,际 股友nJEXhh 08-1108-11 08:05
- 319 4 [天银机电吧] 一根针,等着吃面吧。自己会知道。 越来越强de杜鹃 08-1008-11 08:05
- 236 2 [卓翼科技吧] 不发公告,搞得大家都不敢买,真坏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1008-11 08:05
- 336 3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带病上市的悍高!天天低开走低的老六!真是 股友I7860i7822 08-0908-11 08:05
- 74 0 [棉花吧] 月线要启动了 第一次盘感2188 08-1108-11 08:05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新的一周交易如约而至,阳光刚好,微风不燥~愿 朱哥503214295 08-1108-11 08:05
- 70 0 [日经225吧] 又躲过去了一个大跌 n142945017669b090827 08-1108-11 08:05
- 2406 13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公司的10吨级硫化物固态电解质已经建 恩捷股份资讯 08-0808-11 08:05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跌明天涨周三高开大阳 股友mwUN0W 08-1108-11 08:05
- 144 1 [*ST亚振吧] 想问下如果股市里的资金真的是实打实的丰盈应该 冬至123456789 08-1108-11 08:05
- 2235 36 [良信股份吧] 我追高了,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出的来。 赚得很输服 08-0808-11 08:05
- 97 0 [万邦达吧] 兄弟们20厘米开始了 股友E15197637v 08-1108-11 08:05
- 162 1 [桃李面包吧] 这一周你别看涨的不多,整不好能整个五连阳啊 阴阳手 08-0808-11 08:04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5块横不久,跌落3块才是必然!凯傻在青岛市北躲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8:04
- 197 2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周一 诚实的潘辰 08-1008-11 08:04
- 276 0 [宁波韵升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三、可能晋级的低位热点股或龙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1108-11 08:04
- 215 2 [南兴股份吧] 大家早上开盘就跑,绝对跌停的样子,大概率。应 股友Q07L519768 08-1008-11 08:04
- 650 4 [和而泰吧] 目测10万人挂了跌停板出货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1008-11 08:04
- 229 2 [因赛集团吧] 完蛋,明天冲高回落 庖丁解丰牛2028 08-1008-11 08:04
- 117 2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连续4周融资净买入合计5507.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8:04
- 80 0 [国科微吧] 今天低开几个点开盘呢? bxzyjrhkxxtbzjxf 08-1108-11 08:04
- 81 0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平安财富 08-1108-11 08:04
- 86 1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2025年8月11日7时59分,未开盘,股价为2.38 小股民来了 08-1108-11 08:04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火热进行中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1108-11 08:04
- 409 6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虽然有点仓位,还是希望一步到位长痛不如短痛一 梦落星辰123 08-1008-11 08:04
- 395 4 [沪银吧] 周一低开暴跌,别被忽悠多的骗子骗了,多单赶紧 小鲜肉夹馍馍 08-1108-11 08:04
- 648 5 [安宁股份吧] 这次公司打算以两年前因为估算价格不超过65.08 安宁股份股友 07-2408-11 08:04
- 350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,作为国内激光设备行业的龙头,其市场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08:04
- 131 0 [ST际华吧] 当初汇金科技st那天,贴吧里也是有很多持仓人, 有领导力的曾凌0 08-1108-11 08:04
- 190 1 [工业硅吧] 明天会怎么走? 股友1p5630T955 08-1008-11 08:04
- 277 2 [均普智能吧] 三季度到年底的机器人订单量7000万至一个亿左右 善良的曾睿19 08-1008-11 08:04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坚定信念就行了,看多的就死拿着,看空的就出局 一往情深99107 08-1108-11 08:04
- 74 0 [溯联股份吧] 目标50始终不便,喊了一路了。 腼腆羞涩的任念茜 08-1108-11 08:04
- 231 2 [亚太药业吧] 家人们,周一把主力挂起来。 ldn589 08-1008-11 08:04
- 9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微调一下就会向上加速,那些滞涨股定会被场 股友UvzPse 08-1108-11 08:04
- 424 7 [辉丰股份吧] 柴油销量可观 事出反常必有妖气 08-0808-11 08:04
- 84 0 [柯力传感吧] 该启动了吗 张大川来也 08-1108-11 08:04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可以加仓 股友c07Q799087 08-1108-11 08:04
- 268 1 [ST际华吧] 下周一至少两板,拿好筹码,原因如下:此股虽没 红毛哥哥 08-0808-11 08:04
- 77 0 [ST际华吧] 只有买次新才不可能踏雷 施鸣钰 08-1108-11 08:04
- 487 3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也没放量都没反应过来!但从周线量能来看这 附近的流川枫 08-0808-11 08:04
- 3221 8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主要持有美国MPMaterials和澳大利亚Pea fz178 08-0708-11 08:04
- 62 0 [北京文化吧] 个人感觉东极岛好看 股友Bic251 08-1108-11 08:04
- 234 6 [东睦股份吧] 空中加油 幻想家过大年 08-0708-11 08:04
- 753 13 [富满微吧] 有谁是41.98追进来的他奶奶滴,又不知要套到猴 阳光P888888 08-1008-11 08:04
- 478 11 [万泰生物吧] 个人觉得万泰生物这么优秀的公司,应该在去港股 广东股神N90 08-1008-11 08:04
- 78 0 [日经225吧] 又放假了吗 华年的步莉 08-1108-11 08:04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就是一个二饼难有起色,上半年还是负数。 股友77325Nz569 08-1108-11 08:04
- 102 0 [*ST天宜吧] 有100个不愿意,还是会st的,可好的事10-20%st gedashi 08-1108-11 08:04
- 581 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是只好票!如果我是主力先拉个板,让那 坚韧的老黄 08-1008-11 08:04
- 79 0 [国机精工吧] 现在出龙头太难了,不敢进也拿不住了,什么时候 股友3036v80X52 08-1108-11 08:04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相对于股票还是很便宜的 浴血抢烧鸭饭 08-1108-11 08:04
- 83 0 [中原证券吧] 这个票今天跌的概率大 阳光下的猫咪 08-1108-11 08:04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低开吸筹10点后反红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1108-11 08:04
- 976 8 [维信诺吧] 良品率60%,还有救吗 股友2Q17381i19 08-0908-11 08:04
- 100 0 [ST际华吧] 通常发这种公告后,会有很多资金出来避险的。当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-1108-11 08:04
- 90 0 [亨迪药业吧] 人气那么高? 给力地长春菊 08-1108-11 08:04
- 2835 12 [广生堂吧] 你好董秘,公司乙肝创新药目前在境外的布局和推 广生堂股友 08-0608-11 08:04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什么套路呢?能收复上周跌幅吗? 灵巧的钟淳蓓 08-1108-11 08:04
- 106 1 [日经225吧] 休市 股友9629e9w768 08-1108-11 08:03
- 275 0 [大族激光吧] 它涨不是因为光刻机? 加仓抄底猛干 08-1008-11 08:03
- 532 1 [凯盛科技吧] 董秘您好,鉴于当前机器人制造领域对硅基、锆基 凯盛科技股友 07-2508-11 08:03
- 683 7 [宋都5吧] 致中和资产评估报告的有效期是1年,2025年10月3 温和友善的三板斧 07-1508-11 08:03
- 545 4 [中光防雷吧] 我已经收到了我白胡子老头师傅发过来的说明书! 沉默180 08-0908-11 08:03
- 339 6 [R雏鹰1吧] 你不跌就不买,跌了才买,快跌到4分,主力。主 海哥爱炒股 08-0808-11 08:03
- 156 4 [江丰电子吧] 芯片怂货看江丰,算力最弱数并行 若有所思先生 08-0608-11 08:03
- 588 5 [大族激光吧] 周五几次洗盘后强势放量拉升,周五抄的等送钱! 打鬼子捐命 08-1008-11 08:03
- 88 0 [NYMEX原油吧] 没有成交量,主力自己划线玩呢 生动的石港1 08-1108-11 08:03
- 92 1 [*ST华西吧] 已挂2.53卖,2.51买,走主力做t的路 阿凡达买买t 08-1108-11 08:03
- 319 3 [汇量科技吧] 卖方都强call的强call汇量科技,看100%上涨空间 学士城上 08-0908-11 08:03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能不能涨一下? 自言自语的小猫 08-1108-11 08:03
- 99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总给股民发福利了 LC999555111 08-1108-11 08:03
- 92 0 [银之杰吧] 十大券商策略:A股仍处于牛市中继! 快乐金马 08-1108-11 08:03
- 128 0 [韩国KOSPI200吧] 高开低走 玩弄于股涨之剑 08-1108-11 08:03
- 217 0 [盛通股份吧] 公司旗下中鸣数码是以全国中小学及各地市教育局 梨花一树 08-1108-11 08:03
- 378 2 [东杰智能吧] -**利好逻辑**:人事调整绑定机器人龙头资源+控 金刚修行者 08-1108-11 08:03
- 83 0 [西部建设吧] 重来都是借消息继续套娃!散户冲破8万人立马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8:03
- 79 0 [汇成真空吧] 周五这个阴险放量大跌百分之八主力真坏啊又要调 股友7hItQz 08-1108-11 08:03
- 4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货每个交易日以2000万的份额递增,不多不少, 忘性好 08-1108-11 08:03
- 209 1 [恒工精密吧] 机器人大会对这货没有影响吗 股友5M1C996583 08-1008-11 08:03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是不买你这个热门的,关见是涨的在好,卖时卖 光彩的手抓饼2 08-1108-11 08:03
- 35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上不上板,主要是看主力的意图,如果现在出 股友9320985P6Q 08-1108-11 0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