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中钢国际吧] 牛市不言顶! 股友N07386y061 08-1108-11 00:12
- 344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:稳健增长下的投资亮点长盛轴承作为国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00:12
- 278 7 [贝瑞基因吧] 走了走了,别下周ST就完蛋 爱鲍鱼的鲇鱼 08-0808-11 00:12
- 506 2 [千方科技吧] 2015年,宇视科技推出全数据智慧监控架构,开启 股友gw66031318 08-1008-11 00:12
- 309 3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涨——接着涨——不信谣——不传谣 向往柏林 08-0908-11 00:12
- 191 0 [天娱数科吧] 都是唱空的,人气直线下降,只能说各自的想法都 童童大A炒股 08-1108-11 00:12
- 184 0 [开普云吧] 买开普云,还是德固特? 股市财富号 08-1108-11 00:12
- 145 0 [左江5吧] 吃肉喝汤,全靠左江,赶紧上涨,不要再装 平步资本 08-1108-11 00:12
- 663 2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央视谈国家安防!“玉渊谭天”是中央广播电视总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1008-11 00:12
- 587 18 [吉恩5吧] 大家晒哂本、还有多少股 杨幂9955 07-2308-11 00:12
- 256 0 [天娱数科吧] 给个地址 我也在四川 明天你说错了 我过去坎你 寿县紫金路 08-1108-11 00:12
- 71 0 [黄金吧] 连续高位震荡两天,下周重新选择方向?底仓多保 天生赢家兰姐 08-1108-11 00:12
- 433 2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通过技术授权和产业协同参与光谷东智的 深度投资 08-1008-11 00:12
- 222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涨趋势依然强劲!回调至3380-3385区间,或将 淘金小飞侠 08-1108-11 00:12
- 172 2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会传染的 沧海连声笑 08-1008-11 00:12
- 462 5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高开就危险!低开更危险!短线没有调整到位 幸福有方 08-1008-11 00:12
- 135 6 [*ST天茂吧] 留意钱故意砸到现在的股价,然后,所谓溢价15% 为沙子点赞 08-1008-11 00:12
- 684 0 [首程控股吧] 2025机器人创投主题交流会举办 顶尖机器人创业 首程控股资讯 08-1108-11 00:12
- 610 2 [皖通科技吧] 实控人旗下无人驾驶资产智华科技估值80亿 虫洞321 08-1008-11 00:12
- 2179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剧本我已写好 股友035K7951W5 08-1008-11 00:1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干就完了,利好来了,啥也挡不住 热情的常菁宙 08-1108-11 00:11
- 165 0 [大连重工吧] 明天直接拉涨停了 诸事随缘2021 08-1108-11 00:11
- 15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公司就是弄铁架子的 股友e29795c602 08-1108-11 00:11
- 283 2 [股市实战吧] 成交量运用四大要点缩量跌后,成交量放大,有反 无依无靠 08-1108-11 00:11
- 183 0 [上海银行吧] 人家南京银行规模和你差不多,8.8号创新高了! 小荷蜻蜓 08-1108-11 00:11
- 178 0 [建设工业吧] 星期五避险和融资卖出的,星期一又要买进 股友80YG827617 08-1108-11 00:11
- 272 3 [ST际华吧] 跌停价是多少? 老练的叶珂东 08-1108-11 00:11
- 217 1 [东湖高新吧] 去年年终总结说吹嘘公司市值百亿,今年年终的时 股友0z657Q9888 08-1008-11 00:11
- 198 1 [德福科技吧] 周一稳了 诸相非相999 08-1008-11 00:11
- 312 1 [*ST天茂吧] 一群大聪明喊投反对票。真是可笑,谁会跟钱过不 大陆黄子华 08-1008-11 00:11
- 276 2 [山河智能吧]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是回光返照,我认为是龙回头, 新人干倒股市 08-1008-11 00:11
- 172 0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行情越来越好了! Amy1018 08-0808-11 00:11
- 170 0 [江淮汽车吧] 先等等看看,等交付上来了 基民Cor4dv 08-1108-11 00:11
- 1016 0 [巨力索具吧] 自己的地盘儿分一杯羹吧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08-1108-11 00:11
- 398 5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这么好,周一高开涨停板 杨前钱 08-1008-11 00:11
- 392 5 [海信家电吧] 汽车热管理概念创历史新高海信家电(000921.SZ) 啤酒777 08-0708-11 00:11
- 407 0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五大优势:第一、价格优势。目前是板块 肖丽的赵先生 08-1108-11 00:11
- 1119 5 [贵阳银行吧] 根据贵阳银行2024年报显示,贵阳银行24年度总放 股友2325079Fc6 08-1008-11 00:11
- 274 2 [万泰生物吧] 机构持股59%,问题是第一大股东养生堂都55%了, 大韭菜芽 08-1008-11 00:11
- 179 0 [金域医学吧] 周末大盘三大指数都是绿的,这也符合传统弱市, 股友387861pe63 08-1108-11 00:11
- 252 0 [洪通燃气吧] $洪通燃气(SH605169)$ 绿色环保低碳 08-1108-11 00:11
- 2044 8 [掌趣科技吧] 主要是牌照申请门槛异常严苛,原本最有希望入围 有洞察力的郝森2 08-1008-11 00:11
- 858 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红利夏日季,连续16个月分红! 南方基金 08-0808-11 00:11
- 620 10 [广生堂吧] 乙肝真的能治愈吗?打娘胎带的这个病,真的很殇 乱花潜 08-1008-11 00:11
- 240 1 [永兴材料吧] 宁德时代是因为锂瓷土,关停,不会永兴的也关停 股市财富号 08-1008-11 00:11
- 376 4 [长盈精密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此股要么发套,散户高位接盘, 乐观的梅腾8 08-1008-11 00:11
- 196 2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是涨是跌? 奈雪中的茶 08-1008-11 00:11
- 869 3 [中联重科吧] 我喜欢送干货,和说大实话。雅江开工,农村道路 草原的雄鹰 08-0908-11 00:11
- 191 0 [中国重工吧] 没几天了,留个涨停板做纪念吧,曾经的第一军工 丸辣涨停辣 08-1108-11 00:11
- 1017 9 [漫步者吧] 下周一还钱 披星戴月找解药 08-0808-11 00:11
- 159 0 [上能电气吧] 涨停一周 无锡苦钱哥 08-1108-11 00:11
- 312 2 [药明生物吧] 老板减持的22亿港股,要缴纳20%个人所得税吗 股友303P17O532 08-0908-11 00:11
- 175 0 [龙建股份吧] 最多再给明天一次机会,不涨停就废了,不想在垃 基民D3buUO 08-1108-11 00:11
- 178 0 [恺英网络吧] 反包必须的 股友266K66a625 08-1108-11 00:10
- 433 1 [吉利汽车吧] $吉利汽车(HK|00175)$ 圣伯利恒73191 08-1008-11 00:10
- 304 1 [中天科技吧] 国内最强的水下机器人是海油工程牵头研发的。这 铭福2022 08-1108-11 00:10
- 432 0 [华建集团吧] 小朋友们有热情是好事,但是脑瓜瓜不能一团浆糊 何所在兮 08-1108-11 00:10
- 228 1 [康芝药业吧] 月底可能st 谁敢买? 随风飘动0205 08-1008-11 00:10
- 214 2 [世运电路吧] 新声半导体业务与技术优势新声半导体作为国内滤 深林的管茗 08-1008-11 00:10
- 580 3 [上海贝岭吧] 再提醒一下你们,反正是看到消息了。。明天大概 昆哥00后 08-1008-11 00:10
- 219 2 [苏泊尔吧] 昨天去了永辉超市,发现货架上的厨具只有苏泊尔 荔山远眺 08-1008-11 00:10
- 310 4 [因赛集团吧] 就知道股东却钱要减持,还好星期五我也提前减持 封过无痕 08-0908-11 00:10
- 302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跌破20日生命线.估计下周一开盘跌到30 susuaki 08-1008-11 00:10
- 149 0 [东方国信吧] 会不会直接A杀了 股友65597E5t25 08-1108-11 00:10
- 308 1 [中大力德吧] 大牛,看到500元,本57,3000手,静静坐等丝滑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008-11 00:10
- 360 4 [盛和资源吧] 目标位35 股友121657E1r1 08-1008-11 00:10
- 928 7 [*ST南置吧] 华电新能上市首日市盈率32.71倍,市值2941.6亿 武陵空色 07-1608-11 00:10
- 169 0 [ST际华吧] 没有财务造假没有st利空落地 给给给力 08-1108-11 00:10
- 176 0 [英维克吧] 这个票独立行情,明天还是涨停 财运的平简 08-1108-11 00:10
- 182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的盘子太大了,涨跌不明显。但可以长期持有 巴晓特 08-1008-11 00:10
- 682 2 [南京新百吧] 聊聊新百为什么不涨的原因:2019年7月当时的华 守护智者 08-1008-11 00:10
- 4534 19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落后于天齐锂业原因: 股友Uf2e1w 08-0808-11 00:10
- 315 1 [秋林3吧] 目前看,没有人相信秋林中报后会复盘,会7.5元 超级土豆888 08-1008-11 00:09
- 258 5 [联诚精密吧] 周线双高点在这摆着呢 股友7008C58L65 08-1008-11 00:09
- 809 10 [中联重科吧] 主力怎么说?火箭都起飞了,你股价是不是要起飞 榴莲带壳吃 08-0908-11 00:09
- 476 2 [可川科技吧] 股友说的对!以后不会再这里发帖了,无意之中给 动人的吕柏 08-0808-11 00:09
- 185 0 [浔兴股份吧] 这龟逊每天灌水,这个龟实股,也是有情怀 gjngtc585hgf 08-1108-11 00:09
- 855 6 [光电股份吧] 8月7日下午,我发帖子说涨停,有人一直问我买了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8-1008-11 00:09
- 2032 5 [财经评论吧] 又见大额自购 南方基金拟2.3亿元投向旗下权益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1 00:09
- 162 0 [中银证券吧] 放量大阳 V火德星君V 08-1108-11 00:09
- 830 1 [上海银行吧] 多家银行领超百万罚单,反洗钱违规成重灾区 合 上海银行资讯 08-1008-11 00:09
- 289 0 [中联重科吧] 8月9日,中联重科号卫星发射成功。 大度的蔡云卉 08-0908-11 00:09
- 258 2 [汇金股份吧] 一堆小号疯狂唱重组,要大跌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8-1008-11 00:09
- 3123 10 [海兰信吧] 看看笑人不 蛮牛16888 08-0908-11 00:09
- 344 1 [西部建设吧] 根据报道西部建设预计将供应新藏铁路全线40%的 齐辉2009 08-1108-11 00:09
- 1894 2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怎么办? 只买最强最低ETF 08-1008-11 00:09
- 229 2 [郑州银行吧] 郑银:郑银H股已翻倍,郑银A股上涨幅度连50%都 金易论周期 08-1008-11 00:09
- 1012 26 [*ST亚振吧] 已经给机会入了,别再说没给机会!今天对我爱答 股海中划船 08-0608-11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