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*ST高鸿吧] 造假的这次麻烦了!审计的也跑不了 杏花春雨江南 08-1108-11 14:05
- 55 0 [ST际华吧] 新晨科技是国内仅三家同时有跨境人民币CIPS和跨 股友5D9908179C 08-1108-11 14:05
- 132 1 [万润科技吧] 已经没什么抛压了,就看下午了 诸葛伟冲a 08-1108-11 14:05
- 237 5 [ST际华吧] 谢谢主力,已经清仓卖出成功 消灭人榨 08-1108-11 14:05
- 89 1 [鹿山新材吧] 这票真是没一点股性,磨磨唧唧的 阳光的欧巴 08-1108-11 14:05
- 100 1 [凌云股份吧] 看来此股下怎的!? n14372076598edf6 08-1108-11 14:05
- 115 2 [冰山冷热吧] 还是出货,上次就是这样被骗进来的,被磨了一个 伫立见我就跑 08-1108-11 14:05
- 142 5 [ST棕榈吧] 太高看你了,我挂单2.42减仓的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8-1108-11 14:05
- 187 8 [辰欣药业吧] 看来今天要涨停 月朗风清2021 08-1108-11 14:05
- 1493 11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空中加油冲冲冲 08-0908-11 14:05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垃圾烂票,垃圾主力。 股友558k8321F6 08-0708-11 14:05
- 99 1 [吉大正元吧] 我已经割了,你可以拉升啦 股友F616y57371 08-0508-11 14:05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 股友59501m726t 08-1108-11 14:05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大盘指数在准备创新高,它在机构糟男主导下砸盘 股友XFlkYM 08-1108-11 14:0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731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8-1108-11 14:05
- 73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盘调整都不知道要绿多少大家快卖吧真的。 基民1K663r0036 08-1108-11 14:05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求求你涨停带动婕强吧 说不听是吧 08-1108-11 14:05
- 73 0 [黑芝麻吧] 走了,垃圾股 股友TupWbv 08-1108-11 14:05
- 83 0 [梦洁股份吧] 都减持了,谁还要买 拼多ece跳到安克 08-1108-11 14:05
- 81 0 [新希望吧] 新五丰周五涨了斤近四个点,今天会不会轮到你?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4:05
- 81 0 [保变电气吧] 前大股东正在排泄 基民TOBU38 08-1108-11 14:05
- 96 2 [*ST高鸿吧] 我就喜欢来这里看赌徒们被关在笼子里鬼哭狼嚎的 wyd东东 08-1108-11 14:05
- 94 1 [*ST赛隆吧] 板块都涨成啥样了 股友8A85562g20 08-1108-11 14:05
- 75 0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们,你们这是在躲牛市啊 股友A72013I036 08-1108-11 14:05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你量化,我量化,两个机构比量化。 诙谐幽默的青砚5 08-1108-11 14:05
- 87 0 [德展健康吧] 别织布了行不行。爽快点啊! 只需等待123 08-1108-11 14:05
- 77 0 [新希望吧] 垃圾,去科技了 独行者99 08-1108-11 14:05
- 80 0 [金鹰股份吧] 封板了 大头鬼 08-1108-11 14:05
- 72 0 [士兰微吧] 洗洗睡吧,今天没戏了。 合子63 08-1108-11 14:05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起飞,报团瓦解 虎虎虎风 08-1108-11 14:05
- 83 0 [利德曼吧] 板块涨它反而跌的话就危险了,大家跑吧 股友06m27D8526 08-1108-11 14:05
- 96 0 [快意电梯吧] 赚了八个点出来了,留下的发财 回到解放前 08-1108-11 14:05
- 62 0 [万里马吧] 出货了! 小张散户 08-1108-11 14:05
- 87 0 [亚宝药业吧] 全仓杀出。虽然亏了三个点,但是我在下面接着肯 zxhfdc8887756 08-1108-11 14:05
- 70 0 [兴业科技吧] …… 富可高升的夏侯惇 08-1108-11 14:05
- 111 1 [豆粕吧] 3050的空单,有没有机会出来啊 慢慢来再慢点 08-1108-11 14:05
- 152 3 [宇瞳光学吧] 九千多手跳空两毛多:::在来几个都快涨停了: 股友ze0ZWQ 08-1108-11 14:05
- 173 1 [尿素吧] 今天小试牛刀,明天大跌,小目标1600 金色梧桐树 08-1108-11 14:05
- 88 1 [奥特佳吧] T苟今天还能买回来吗? 法子英大哥 08-1108-11 14:05
- 308 6 [菲林格尔吧] 换手太大 st京蓝上20 08-0908-11 14:05
- 77 0 [棕榈油吧] 可以的。等几天结束碳酸锂后再来好好规划一下 血盔甲 08-1108-11 14:05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热度起来,来5个涨停板玩玩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1108-11 14:05
- 95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都是散户自己在玩,股东跑了,机构也跑了, 股友IuIIGf7713 08-1108-11 14:05
- 64 0 [天富龙吧] 亏了30个点,走了!起不来,尾盘筹码抢出下杀!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8-1108-11 14:05
- 91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120只自选股,就你绿色 东财网友8310513737116850 08-1108-11 14:05
- 162 0 [科安达吧] 连续收7阳,东方一片红,看涨的趋势在加速。可 股友csMsDi 08-1108-11 14:05
- 91 2 [保利发展吧] 久盘必跌 飘飘1111 08-1108-11 14:05
- 101 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今天整体走势比较强,次高端里面舍得表现也 总是徘徊 08-1108-11 14:05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抛筹码给老庄 Johnny369 08-1108-11 14:05
- 73 0 [焦煤吧] 要 乐观的曹明雪 08-1108-11 14:05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股友6g5lkQ 08-1108-11 14:05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叫你们T,叫你们挂涨停卖,这下好玩了吧 工业飞升处生 08-1108-11 14:05
- 76 0 [顶点软件吧] 感觉在跑老鼠仓,估计拉不高的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1108-11 14:0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神奇的天路 关山_难越 08-1108-11 14:0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请你表演一口吃 金牌理赔员 08-1108-11 14:05
- 102 1 [中安科吧] 两点准备好,直线拉板。消灭低价股,万手哥六一 红红火火天天涨停板 08-1108-11 14:05
- 110 1 [金安国纪吧] 冲啊,前几天看缩量震荡,就知道该买入吃肉了, 杭州趋势玩家 08-1108-11 14:05
- 93 2 [山河药辅吧] 怎么那么多人卖? 股友O6F6836077 08-1108-11 14:05
- 103 1 [华邦健康吧] 踏马的猪都飞起来了,你还在底下趴着 有热情的白羊 08-1108-11 14:05
- 649 7 [江南新材吧] 这只股特征:1,量化,小盘股的铜材料股,下游 江湖郎中之股市 08-1008-11 14:05
- 85 0 [协创数据吧] 浪费行情 基民2AKWQK 08-1108-11 14:05
- 83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即将扬帆起航,赶快买进! 小天使3283 08-1108-11 14:05
- 98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三连涨只是开始,人形机器人主升浪来袭!同泰竞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4:05
- 78 0 [中信出版吧] T走了,31.92进的,可以了 每天搬砖来炒股 08-1108-11 14:05
- 66 0 [德恩精工吧] 厉害啊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1108-11 14:05
- 74 0 [酒鬼酒吧] 稳住! 股友iK0fO8 08-1108-11 14:05
- 83 0 [迎丰股份吧] 这套路太老套了 浮华醉世 08-1108-11 14:05
- 76 0 [科士达吧] 今天能收26不?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8-1108-11 14:05
- 100 0 [三六零吧] 每涨一分钱都要好几千手的大单拉,但一两百手就 骑扬纳福得袁承志 08-1108-11 14:05
- 85 0 [华新建材吧] 就不能爽快点,干跟到A股一个价? 火红姐 08-1108-11 14:05
- 126 4 [万里马吧] 太恶心了,耗费这么长时间和资金,不甘心啊 蜜桃乌龙mm豆 08-1108-11 14:05
- 694 5 [碳酸锂吧] 星期五晚上就挂了止损单,怕它又来个三板 海河溪 08-1108-11 14:05
- 108 1 [三超新材吧] 收在26.2以上的话,明天可以碰到27 做T养家的菜碧 08-1108-11 14:05
- 90 0 [嘉泽新能吧] 小散唱多的太多 股友03Q03t7572 08-1108-11 14:05
- 183 4 [深科技吧] 用力冲一下我就走了,19,35不过永远涨不了 笑谈春风 08-1108-11 14:05
- 71 0 [王府井吧] 20年一直跌5年,该起来活跃活跃了 尊重的范美波 08-1108-11 14:05
- 79 0 [国电南自吧] 控的死死的, 星期五就卖 08-1108-11 14:05
- 70 0 [玉禾田吧] 主力大哥牛逼哄哄! 哥哥的金 08-1108-11 14:05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发这么多破公告干啥?垃圾股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1108-11 14:05
- 78 0 [华阳新材吧] 织布织几天了? 股友x007V77591 08-1108-11 14:05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恶心 股友k17k899989 08-1108-11 14:05
- 64 0 [智慧农业吧] 希望收盘上3.20,越过3.20!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108-11 14:05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买的一两块钱的st股挂单都没这个多 环宇星辰 08-1108-11 14:05
- 72 0 [深粮控股吧] 深圳人的耻辱啊!!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108-11 14:05
- 81 0 [日发精机吧] 浙江的票都变弱了 勤奋的魏晨19 08-1108-11 14:05
- 138 1 [胜宏科技吧] 缩量上涨看来散户都被洗光了,剩下机构在高度控 股友5t180F9356 08-1108-11 14:05
- 101 1 [精研科技吧] 每次拉高冲第二个高点后慢慢下来了,每次都这样 股友8716Y9863m 08-1108-11 14:05
- 148 4 [东通退吧] 珍惜下午最后的逃命机会! 散户联盟飞巴T 08-1108-11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