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日经225吧] 不知道为什么…? 不服不行阿 08-1108-11 08:22
- 111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跌停,给个机会,我要上车,踏空了 专业打板15年 08-1108-11 08:22
- 185 1 [东富龙吧] 批的创新药越多越好,利好$东富龙(SZ300171)$$ 一念一清净168 08-1108-11 08:22
- 337 1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与大盘走势差不多,都是慢牛健康型走势。 聪颖的常昱薇 08-1008-11 08:22
- 70 0 [索威尔吧] 业绩非线性增长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8-1108-11 08:22
- 89 1 [NYMEX铂金吧] 继续空 吃一堑长一堑 08-1108-11 08:22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高开或者封板,关注度极高的票,大家一起玩。… David极道 08-1108-11 08:22
- 294 2 [冰轮环境吧] 未来合理市值400-500亿,一年内差不多。 瑞气祥云鸿鎜资本 08-1008-11 08:22
- 71 0 [德力股份吧] 你看股吧这些啥都不懂,真的好笑,别玩股票了, 惬意的陶胤姝 08-1108-11 08:22
- 1556 3 [硕贝德吧] 马马虎虎也就赚40个点而已 不怕不怕啦 08-1008-11 08:22
- 483 2 [日科化学吧] 你们这些人鸭,睁着眼镜说瞎话,液冷是必须睇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608-11 08:22
- 220 3 [华光环能吧] 又是吃独食,没有人接盘 林中之虎 08-1108-11 08:22
- 1224 1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管开盘如何,不撤单,你们使劲唱空我也不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8-1008-11 08:22
- 88 0 [山河智能吧] 八月十一日点赞者领取第三个大红包 珠海T神 08-1108-11 08:2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管理而已。提前开信用卡 股友vSC5Si 08-1108-11 08:22
- 88 0 [*ST天茂吧] 融了170亿,分红17亿,再拿26亿退市,赚翻了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8-1108-11 08:22
- 71 0 [华纬科技吧] 不补了也就的话今天反包、补缺口的话明天再说 lin酱 08-1108-11 08:22
- 345 1 [康泰医学吧] $康泰医学(SZ300869)$ 许绅尧 08-1108-11 08:22
- 3031 8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利欧股份近期举措可被视为多重利好,具体 shanheyeye8433 08-1008-11 08:22
- 283 5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1830.05万元,居小金属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8:22
- 595 9 [久量股份吧] 二夫妻从来没看好自已的单位,如果480万股从二 股友Jcf6t3 08-1008-11 08:22
- 567 5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编号29T9250721的山东股民从上个星期就一直 摇百万雄师 08-1008-11 08:22
- 231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怕复制天龙7月高点走势,前帖已经暗示,不可 进退有度 08-1108-11 08:22
- 200 1 [贝斯特吧] 全网极少数股票没有突破4日6日(29.45元)缺口的 股友PPUPos 08-1008-11 08:22
- 370 6 [PVC吧] 散户应该远离甲醇PVC,主力太毒太强了。一年250 股友70Mt066787 08-0108-11 08:22
- 230 3 [泸天化吧] 盘久必跌吧,礼拜一应该变盘了,连续下的阴线。 股友wbGKit 08-1008-11 08:22
- 440 4 [尿素吧] 这玩意合理价格应该是多少 踏筝循月 08-0808-11 08:22
- 439 4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有军工和机器人概念的滞涨股。调整了二个 探索者1993 08-0608-11 08:22
- 64 0 [东风股份吧] 暴跌 暴跌_南海刘得华 08-1108-11 08:21
- 385 3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广网和广物又要大涨3-4厘米了,盛屯还是原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8:21
- 16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作为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和智能卡技术研 鹰眼量化 08-1108-11 08:21
- 68 0 [纯碱吧] 周一到了,尽情的跌吧 酒菜盒 08-1108-11 08:21
- 78 0 [秦川机床吧] 有点后悔入了这支 股友u73V735785 08-1108-11 08:21
- 9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低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? 天天换股达人 08-1108-11 08:21
- 710 2 [华设集团吧] 尾盘850又砸给我十万股,加上之前的小二十万股 任我兴 07-3008-11 08:21
- 302 3 [河钢股份吧] 唐山独立轧钢企业将于2025年8月9日起实施限产措 秃鹫财富 08-1108-11 08:21
- 50 0 [索威尔吧] 行业与个股共振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8-1108-11 08:21
- 67 0 [亚香股份吧] 秋季行情启动在即,满仓待? 火屯火少火会 08-1108-11 08:21
- 82 0 [汉威科技吧] 公司注册郑州不属于河南吗? 神赐平安喜乐 08-1108-11 08:21
- 105 1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电影错过了好机会,下次注意,25年8月11日 灯影牛肉df 08-1108-11 08:21
- 143 1 [天融信吧] 上周的操作难度不是一般的大,是很大。上周一个 施璜婧 08-1108-11 08:21
- 211 1 [新恒汇吧] 主力开盘也不敢演戏了 只爱涨停板 08-1108-11 08:21
- 403 5 [北京文化吧] 好不好看为什么要停信别人呢?25块钱还掏不起吗 君莫度 08-1108-11 08:21
- 548 3 [上海电气吧] 1000多亿的市值怎么重组啊?盘子太大了,就算有 阴阳两边捣 08-1108-11 08:21
- 15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市休息一下,释放一些风险,华泰保兴安悦债券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1108-11 08:21
- 568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汽车电子市场是公司重要的新兴战略市 顺络电子资讯 08-0808-11 08:21
- 73 0 [金鹰重工吧] 中国铁建 股友BI5HUR 08-1108-11 08:21
- 87 0 [红枣吧] 今年红枣启动早,中间回调也大,但是,还有新高 我慢故而我在 08-1108-11 08:21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欧蕾蕾欧啦啦让我们一起摇摆 封板大哥 08-1108-11 08:21
- 238 0 [中泰沪深300增强C吧] 躺平不动了,等市场继续慢慢涨吧 知足常乐就美 08-1108-11 08:2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, 诙谐幽默的严琪蕊 08-1108-11 08:21
- 244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整体表现都不友好,忍忍,熬过去就好了。 逆风飞翔瑞 08-0808-11 08:21
- 67 1 [ST际华吧] 今天加仓好时机行情没有结束 基民0102AA0623 08-1108-11 08:21
- 493 5 [用友网络吧] 希望周一周二跌,补仓,周三开始上涨 股友1179n19T19 08-0908-11 08:21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广财评|中国机器人研发和产业化进程提速 迈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1 08:21
- 114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周五突破去年高点,解放了一大批人。加上短期 无往不利论股 08-1108-11 08:21
- 902 9 [古汉医药吧] 舆论已经提前动起来了!!!总之就是说恒昌和启 股友69t263V888 08-0908-11 08:21
- 98 3 [ST际华吧] 不会有8号开板追进来的吧,我很担心你们 股友3503QQ7183 08-1108-11 08:21
- 195 0 [新疆交建吧] $尚荣医疗(002551)$ 每天9点28分更新单点1只股 情如海17 08-1108-11 08:21
- 104 1 [国机精工吧] 第一次看到有人发文,下面会写着此人持有该股票 基升213 08-1108-11 08:21
- 180 1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在新疆有投资 你尴尬不 08-1108-11 08:21
- 183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等再说,我总觉得数字经济在蓄势了 汀兰岸芷 08-0808-11 08:21
- 74 0 [飞乐音响吧] 骗筹码不能给他 一上止正 08-1108-11 08:21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去年9月4日的事拿出来亮一下,不是新合作协议哦 股友17p68y0031 08-1108-11 08:21
- 68 0 [湘电股份吧] 5元可搞 亏一分 08-1108-11 08:21
- 148 0 [古汉医药吧] 一店一年卖5万养生精,搞搞活动卖10万……小迪2 拍个鸡毛 08-1108-11 08:21
- 72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只股如果今天不涨,建议直接清仓,可以定性为 知行合八 08-1108-11 08:21
- 122 1 [玻璃吧] 满屏鼓动家人09合约抄底做多,必大跌!空空空! 富有多谋de钟馗 08-1108-11 08:21
- 237 2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秒了10多万手,主力这是什么意思? 大牛001 08-1008-11 08:21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股千万别碰! 猴子偷桃啊 08-1108-11 08:21
- 50 0 [索威尔吧] 资金筹码高度集中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8-1108-11 08:21
- 88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折梅手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08:21
- 646 4 [易点天下吧] 不及预期,最先跌的是它的东家和使用者,微软, 奔驰的小野马520 08-1008-11 08:21
- 72 0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套我多少天 08-1108-11 08:21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今日早盘推荐硕贝德(SZ300322)$、大家点赞关注 股市飞扬 08-1108-11 08:21
- 244 2 [光弘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一下子人气那么高有利好吗 兴旺发达权 08-1008-11 08:21
- 84 0 [索威尔吧] 公司近期公布的季度营收同比增42%,毛利率提升 金豆豆爱银豆豆 08-1108-11 08:21
- 272 2 [金利华电吧] 这票出个终止,好比那种退市的一样,还看谁跑的 九如如你 08-1008-11 08:21
- 500 3 [保立佳吧] 保立佳(301037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858.64 保立佳资讯 08-0908-11 08:21
- 713 3 [山河智能吧] 我不知道你们在装啥,还有几个散户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1108-11 08:21
- 134 1 [玻璃吧] 今天不涨停,我家母猪都不答应 销户才是幸福 08-1108-11 08:21
- 651 8 [广信材料吧]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散户,追涨杀跌常有,但有些人 小散1号 06-1908-11 08:21
- 299 0 [XD海立股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随风cc 08-1108-11 08:21
- 141 1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今天能否跟铁路基建、交通运输板块拉升 股友DkwXBb 08-1108-11 08:21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真特么难绷,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五十块啊 我爱草地 08-1108-11 08:20
- 186 2 [孩子王吧] 周五尾盘12.7买入的,瑟瑟发抖 天朗气清ok 08-1108-11 08:20
- 45 0 [ST际华吧] 地天板,拭目以待,股票都是反人性的,别人恐惧 股友975l61095d 08-1108-11 08:20
- 1967 3 [劲仔食品吧] 跳出价格混战 零食龙头创新求变 量贩零食以精细 劲仔食品资讯 08-0908-11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