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9 [一博科技吧] 我去对子顶跑路了 霸气政666 07-0308-11 00:16
- 302 1 [朗特智能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,站稳5日线,下周放量上攻 股友30306t2o30 08-0908-11 00:16
- 288 4 [辉丰股份吧] 拿扣非净利润出来说事的,其实你们不懂,股市中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0608-11 00:16
- 175 1 [中电港吧] 明天看你了,英伟达的代理人 一切都是因 08-1008-11 00:16
- 1177 6 [永鼎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还涨个屁! 股友Y2Y0969532 08-0808-11 00:16
- 220 0 [江苏国泰吧] 站上半年线准备再加仓,至少可博短线有个反弹或 晚晴四月天 08-1108-11 00:16
- 304 0 [中联重科吧] 连板!!! 股友80173ur360 08-0908-11 00:16
- 679 11 [ST合力泰吧] ST金科4月4号收到证券会立案调查告之公告,4月2 去星摘帽 08-1008-11 00:16
- 183 0 [铜冠铜箔吧] 现在是牛市,业绩公布至少会涨,业绩公布之后涨 创世神盘古 08-1108-11 00:16
- 178 0 [日海智能吧] 从去年唱到今年,不是ST就是退市,还是少去惹它 温暖的文婕1 08-1108-11 00:16
- 175 0 [西藏天路吧] 中标了明天再洗洗 一切随风了无痕 08-1108-11 00:16
- 179 0 [长江电力吧] 每次买这股都不赚钱 万家云韵lqy0494 08-1108-11 00:15
- 169 0 [美年健康吧] 刮跌停了 活力的小aa 08-1108-11 00:15
- 376 1 [沪电股份吧] 和胜宏比,沪电技术优势在哪里?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008-11 00:15
- 612 8 [创新新材吧] 风水轮流转,超导概念和光纤光缆概念不少个股开 柠月亦如风 08-0808-11 00:15
- 237 0 [焦煤吧] 上个月没少消灭散户。死了一大批,有说爆仓的, 挣够一亿就退休 08-1108-11 00:15
- 541 5 [恒实科技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高鸿? 基民2qoT4r 08-0808-11 00:15
- 265 0 [赣锋锂业吧] 8月9日,记者从市场各方交叉求证获悉,宁德时代 细致的贺唯栋 08-1108-11 00:15
- 167 1 [新国都吧] 明天新国都高开高走,支持的点赞 股友3R09y26039 08-1008-11 00:15
- 198 2 [巨人网络吧] 年底50见立帖为证 顺丰顺水顺财 08-1008-11 00:15
- 560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的机器人大模型在工业、医疗、安防、教 回本500W 08-1008-11 00:15
- 252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的席位昨连个人都没有 股友x36Q218572 08-1108-11 00:15
- 193 2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低开,就来接盘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8-1008-11 00:15
- 203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要是低开,我就满仓冲 股友l1OO2h 08-1008-11 00:15
- 278 1 [*ST华幸吧] 明天砸个坑出来让我买入一点,只要不是违规被立 大浪来时我翻身 08-1008-11 00:15
- 3952 2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高级代表:美俄之间的协议须包含乌克兰和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008-11 00:15
- 213 1 [供销大集吧] 不到九毛我是不会满仓的,留帖 平子2627 08-1008-11 00:15
- 456 7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想买的自觉点不要挂隔夜单,明天才有机会! 操作段子手 08-1008-11 00:15
- 234 2 [东方环宇吧] 被严重忽视的新疆股——东方环宇 累不觉爱 08-1008-11 00:15
- 291 2 [南京港吧] 还要跌!永远不要猜测底部!因为只有庄家才知道 人生在于拼博 08-0808-11 00:15
- 158 0 [千里科技吧] 人呢?都噤若秋蝉? 无路请缨 08-1108-11 00:15
- 186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几个跌停啊 股友502T1M8602 08-1008-11 00:15
- 256 0 [电气风电吧] 已经快明牌了,借壳海立股份 老美不靠普 08-1108-11 00:15
- 261 5 [长江电力吧] 22我说的 捱吃嶐江珠脚饭 08-1008-11 00:15
- 175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22以下,下礼拜20 汪汪的宝箱 08-1008-11 00:15
- 726 1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日耳曼 08-1008-11 00:15
- 171 0 [梦网科技吧] 只有不确定,才会有想象力,否则啥都不是。。。 股友R8YEtx 08-1108-11 00:15
- 215 0 [中联重科吧] 通道打开 天天向上202 08-0908-11 00:15
- 1388 21 [*ST新元吧] 周一一字跌停:据本人履职尽责过程中,在上市公 只买2元摘帽股 08-0808-11 00:14
- 214 1 [新洁能吧] 融资多,散户多,贝岭减持,,,这上涨确实恼火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8-1008-11 00:14
- 1004 8 [齐鲁银行吧] 南京银行我的最爱!长熟银行,齐鲁银行我的新欢 甜蜜的2025 06-2308-11 00:14
- 373 5 [太极股份吧] 缺口必补,然后建仓 飞旋焦圈 08-1008-11 00:14
- 210 2 [美诺华吧] 8月目标价45元 细致的乔泰成 08-1008-11 00:14
- 285 6 [新疆交建吧] 大家隔夜单排在多少号啊,都是啥券商,我7000多 基民98W3v37960 08-1008-11 00:14
- 374 5 [ST南都吧] 掐指一算,跟前面走势一样的,未来1个月就是阴 江左新梅郎 08-0908-11 00:14
- 5026 5 [欣旺达吧] 拆分动力电池子公司上市未果 欣旺达“举家”赴 欣旺达资讯 08-0908-11 00:14
- 340 5 [唯万密封吧] 不要幻想,主力给散户抬轿子啊,周一全天水下给 帕加索斯09 08-1008-11 00:14
- 305 5 [盛和资源吧] 无人问津,人人皆知沽空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1008-11 00:14
- 1394 2 [盐湖股份吧] 江西大型锂矿停产-锂业企业股价要大涨-附股 大展财经88 08-1008-11 00:14
- 226 0 [华伍股份吧] 明天应该高开高走。1140-1190。 美团小哥8591 08-1008-11 00:14
- 216 2 [天融信吧] 套牢盘太多了不可能拉的还有7.5-8.2磨 满仓即涨停啊 08-1008-11 00:14
- 165 0 [福安药业吧] 到位了!牛市不言顶! 股友N07386y061 08-1108-11 00:14
- 514 0 [*ST金科吧] 股市风云:选择*ST金科,致死不悔。万千股票, ST大飛 08-1108-11 00:14
- 259 6 [海联金汇吧] 再跌10%,可以考虑进场了 漫步钱行 08-1008-11 00:14
- 1524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(Codelco)重启智利第一大铜矿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0:14
- 342 3 [富满微吧] 大资金拉升出货了富满微二季度业绩大概率不好, lq007273 08-1008-11 00:14
- 191 0 [归创通桥吧] 啥时候入通? upupniuniu 08-1108-11 00:14
- 1228 4 [国电南自吧] 中标雅下、布局新疆、业绩大增,有什么理由不大 牛股探索者 08-1008-11 00:14
- 1497 10 [金证股份吧] 偷偷摸摸减了3万股,真是缺钱啊 dhdhdb783838383 08-0908-11 00:14
- 164 0 [*ST高鸿吧] 下周周末回有消息 柔和的司马怡萱 08-1108-11 00:14
- 152 0 [焦煤吧] 家人们这次很不错啊!做多赚肿了!徽商能做对我 股友G29Y032667 08-1108-11 00:13
- 205 1 [ST萃华吧] 估计要翻倍了,成文五个多亿,总市组才多少?继 zhyzhymm 08-1008-11 00:13
- 382 5 [福日电子吧] 主要看明天高开还是低开了 股友1210dq5206 08-1008-11 00:13
- 322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和蚂蚁集团,有多少联系才是焦点。根据 万分之五莫回头 08-1108-11 00:13
- 628 8 [万里马吧] 周一不排除涨停!下周看到18-20元! 小张散户 08-1008-11 00:13
- 199 0 [中国电建吧] 美国因建大坝走出1929经济泥潭,中国经济因雅水 股友83038m1W85 08-1108-11 00:13
- 151 0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还绿吗 EEEEEE 08-1108-11 00:13
- 169 0 [红枣吧] 还没看明白吗?红枣价格跌了这么久了,唯有上涨 我慢故而我在 08-1108-11 00:13
- 148 0 [三角轮胎吧] 这个股应该叫拿破轮 股友81q561U101 08-1108-11 00:13
- 166 0 [山东路桥吧] 牛市不言顶 股友N07386y061 08-1108-11 00:13
- 442 3 [华银电力吧] 浪形完美,结合其他指标,应该会破前面的高点走 有洞察力的姚昱3 08-1008-11 00:13
- 312 5 [药明康德吧] 满仓了,明天反弹 干练的温梦香 08-1008-11 00:13
- 863 6 [山东路桥吧] 山东路桥:公司暂未参与雅江水电站建设 山东路桥资讯 07-2408-11 00:13
- 175 0 [航宇微吧] 支持大宗交易打折卖公司 太平公主无趣 08-1108-11 00:13
- 176 2 [利欧股份吧] 有那闲钱咋不分红 涨公子 08-1008-11 00:13
- 357 6 [东港股份吧] 蕙质兰心为了东港股份这支股票真是操碎了心!通 赚唱空者的钱 08-1008-11 00:13
- 148 0 [中马传动吧] 开盘不能红果断放弃 圭止一锤 08-1108-11 00:13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拟清理华盛顿无家可归者及加强治安,政策 财经风云客 08-1108-11 00:13
- 158 0 [陕建股份吧] 牛市不言顶 股友N07386y061 08-1108-11 00:13
- 253 2 [三峡旅游吧] 下周什么时候开工仪式? 粉圈闭斯 08-1008-11 00:13
- 165 1 [新疆交建吧] 应该是5个一字板起步了 自摸带窥 08-1108-11 00:13
- 154 0 [ST达华吧] 继续涨——接着涨——不信谣——不传谣 向往柏林 08-1108-11 00:13
- 323 2 [上海沪工吧] 从MACD指标看,在7月21日到8月8日期间,MACD柱 Angela_Alice 08-1008-11 00:13
- 160 0 [中国铁建吧] 牛市不言顶! 股友N07386y061 08-1108-11 00:13
- 292 2 [中联重科吧] 发火箭了!周一起飞! 岳麓山泡脚哥 08-0908-11 00:12
- 413 5 [盛和资源吧] 出这种小作文,离深调就不远了!!! 怒斥狗托 08-1008-11 00:12
- 645 6 [拓普集团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:未来几年人形机器人出货量每年 日出江花红 08-0908-11 00:12
- 153 1 [巨星传奇吧] 周五挂尾盘抢筹差0.5分钱没进来明天只能看戏了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1008-11 0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