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彩虹股份吧] 下周无雨。 阿福蒂尔摩斯 08-1108-11 00:09
- 355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绿色环保低碳 08-1108-11 00:09
- 518 0 [新世纪医疗吧] 儿科、妇产科需求锐减,新世纪医疗预计上半年断 新世纪医疗资讯 08-1108-11 00:09
- 217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下周必破最近新高。 亲切的谢光耀 08-1008-11 00:08
- 221 1 [上海瀚讯吧] 多头排列…还有新高 南宁二代战神 08-1008-11 00:08
- 182 1 [幸福蓝海吧] 大胆买入,迎接第二波上涨!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1 00:08
- 188 1 [科大讯飞吧] 周末热度从来没输过,开盘从来没赢过。 股友6f57873U81 08-1008-11 00:08
- 393 5 [华银电力吧] 预增44倍业绩足以支持第二波启动!11.11不是终 如玉的帅蕙 08-1008-11 00:08
- 685 2 [古汉医药吧] 江总是一个想做大事的人,他自己说的[赞] 股友161917tc37 08-0908-11 00:08
- 180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票明天大概率会跌停 财运的平简 08-1108-11 00:08
- 177 1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兑现以后,是什么? 股友rydz9I 08-1008-11 00:08
- 130 0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,创新药领域,兴欣新材在创新药哌嗪衍 南宫54209 08-1108-11 00:08
- 164 0 [常熟汽饰吧] 常输,死股 优雅淡然的王衍慕 08-1108-11 00:08
- 171 0 [*ST天茂吧] 不管高低还是要投也会投赞成票,61000玩的阳谋 股友70q257U520 08-1108-11 00:08
- 134 0 [健康之路吧] 稳住 股友C6N7917290 08-1108-11 00:08
- 196 1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最少五点点以上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08-1008-11 00:08
- 162 0 [国机精工吧] 34.16 V火德星君V 08-1108-11 00:08
- 161 0 [中超控股吧] 排队进场,兄弟 股友85f0W05585 08-1108-11 00:08
- 532 2 [保利发展吧] 利好来了!!! 无可奈何的大韭菜 08-0808-11 00:08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股票的股吧都有一两个常年唱空或唱多的ID, 缘度有缘人 08-1108-11 00:08
- 5444 1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拟不超过3亿元增资上海海和药物研究 华丽家族资讯 08-1008-11 00:08
- 181 0 [新易盛吧] 有一种上涨叫做越涨越便宜,有一种下跌叫做越跌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1108-11 00:08
- 157 1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本周融资净买入798.99万元,居化纤行业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0:08
- 158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本周融资净买入1.37亿元,居汽车零部件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0:08
- 223 0 [博腾股份吧] 认同 股友y6563958O5 08-1108-11 00:08
- 538 2 [华宏科技吧] 大家可以预测:华宏科技稀土氧化物、稀土永磁以 股友vN1JUU 08-1008-11 00:08
- 406 2 [爱乐达吧] $爱乐达(SZ300696)$ 基民ehgISf 08-1008-11 00:08
- 269 0 [中联重科吧] 稳步上涨,期待下周的表现! Kary123 08-0908-11 00:08
- 328 2 [佳创视讯吧] 星期一不知道是涨还是跌 股友14ZTdl 08-1008-11 00:08
- 157 0 [*ST高鸿吧] 抖音过来的,虚增200亿呀。。。 为富不义 08-1108-11 00:08
- 408 6 [中马传动吧] 高开就买。。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8-1008-11 00:08
- 167 1 [龙溪股份吧] 三天,四个多点割了,就不应该格局 明天就悟道 08-0808-11 00:08
- 230 0 [中联重科吧] 还不错,今天看到中联重科还发了卫星,牛的 严谨的南宫昆 08-0908-11 00:08
- 17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热度加各种唱多,明天开始就调整洗盘 无限月读天道 08-1008-11 00:08
- 415 3 [万里马吧] 我预测开盘恐慌下跌,然后慢慢回升,收盘拉红 利落的南宫艳 08-1008-11 00:07
- 2681 8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主席伊藤隆之:中国是全球机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1 00:07
- 153 0 [渝三峡A吧] 不腰斩不反弹 股友0c087O2888 08-1108-11 00:07
- 160 0 [泽宇智能吧] 你们都给我粗来嗨 非著名 08-1108-11 00:07
- 664 0 [国风新材吧] 人工智能造谣真是完全不用负责的吗? 广深韭菜王 08-1108-11 00:07
- 187 2 [金宏气体吧] 买这票的人是不是很痛苦,看着指数涨,股票不涨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8-1008-11 00:07
- 200 2 [酉立智能吧] 明天开盘会破80 n1915133177901762425 08-1008-11 00:0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京换常州 秀外慧中的黎虔 08-1008-11 00:07
- 776 4 [中国船舶吧] 13号两个公司停盘,船舶几天后开盘交易,重工退 创世纪新高 08-1008-11 00:07
- 150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气死人了 红透半边天啦 08-1108-11 00:07
- 379 1 [中国天楹吧] 时刻关注腥风血雨,宰杀第一大股东。大盘已涨到 挺靠谱 08-0908-11 00:07
- 177 1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票看涨,做空。 财运的平简 08-1108-11 00:07
- 309 3 [亚盛集团吧] 甘肃洪灾有影响吗 股友805NA06367 08-1008-11 00:07
- 320 4 [云中马吧] 别忘晚上的隔夜挂单,这是明天操作的关键一步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008-11 00:07
- 183 6 [工业富联吧] 套不死你们这些散户 时尚的袁茗晖 08-0808-11 00:07
- 180 0 [中坚科技吧] 英伟达,华为与中坚科技都有合作,说明了啥?巨 牛气滚滚舂舂 08-1108-11 00:07
- 950 3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渔家傲8889980 08-1008-11 00:07
- 718 1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:控股子公司1.1类中药创新药紫英颗粒 方盛制药资讯 08-1008-11 00:07
- 149 0 [立华股份吧] 买了一点点!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1 00:07
- 160 0 [华创云信吧] 怎么说周线圆弧底? 谦虚de红枣 08-1108-11 00:07
- 215 2 [翔丰华吧] 估计还得跌倒25.极端情况到17-20也不是没可能 发奋图强得仙蒂 08-1008-11 00:07
- 199 1 [航天科技吧] 完了,人气太高,明天估计要发套了 王者归来2518 08-1008-11 00:07
- 101 1 [银星能源吧] 章源钨业主要从事钨矿山资源的开发利用及以钨为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8-1008-11 00:07
- 403 10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控股股东一直在欺骗中小投资者:1、因4 股友95Q55193U3 08-1008-11 00:07
- 2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电脑板炒股软件怎么显示不了创业板块? 好运连连接万亿元 08-1108-11 00:07
- 162 0 [ST际华吧] 绯闻一出,跑就对了!!!!! 股友8713Y60v65 08-1108-11 00:07
- 170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!明天不管怎样、一定涨停! 股海大美妞 08-1108-11 00:07
- 827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8-1108-11 00:07
- 262 2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涨停,冲 梦小高 08-1008-11 00:07
- 470 5 [ST际华吧] 有人说一个公司立案之后至少半年是安全的,看看 海联金汇 08-1008-11 00:07
- 148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势已去!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1 00:07
- 150 0 [华电新能吧] 散户大本营,200万股东,哈哈 独龙王 08-1108-11 00:07
- 161 0 [山河智能吧] 核心前排龙头 广西推土机 08-1108-11 00:07
- 165 1 [*ST益通吧] 明天反包 宁静致远600536 08-1008-11 00:07
- 194 0 [梅雁吉祥吧] 年底会给各位意外的惊喜。耐心等着吧! 脚踩大阳线 08-1108-11 00:06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将会是八月炒作的主线,还有一周的空间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1108-11 00:06
- 157 0 [雅化集团吧] 买了15000股,感觉买少了 惬意的红豆腐 08-1108-11 00:06
- 184 0 [长城电工吧] 还没破前期涨停的成本区域,上方有家人们锁仓, 熵之海 08-1108-11 00:06
- 871 2 [北方导航吧] 我说说这票怎么赚钱这票赚的不是博弈消息面跟政 弗兰克的救赎 08-1008-11 00:06
- 1845 13 [电投产融吧] 有没有大佬帮忙解释一下呀?募集资金不就是发行 一只小骆驼 08-1008-11 00:06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市场适合配置什么 天天基金秦荣 08-1108-11 00:06
- 148 0 [维峰电子吧] 买买买! 洱海就是海 08-1108-11 00:06
- 217 1 [武商集团吧] 有可能创新高吗? 基民I20z532918 08-1008-11 00:06
- 155 0 [影石创新吧] 长期看好,半仓在这里慢慢做T,半仓玩超短 股友89Q725y889 08-1108-11 00:06
- 196 0 [R信威1吧] 让信威天骄退清,打死我都不信,海润那么破的企 远离股票身心健康 08-1108-11 00:06
- 399 0 [因赛集团吧] 全球首个L4级企业智能体工厂发布,机构称AI智能 又又遥遥领跌 08-1108-11 00:06
- 1262 3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80838Um500 08-0908-11 00:06
- 166 1 [*ST益通吧] 难道是接错了,接的是头走成这个猪样 股友753803td38 08-1008-11 00:06
- 176 0 [华丽家族吧] 士气高昂!!下周开始连续三天大涨了!华丽家族 乳牛行动 08-1108-11 00:06
- 633 3 [XD海立股吧] 人家已经在开展工作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? 股友333079IQ09 08-1008-11 00:06
- 551 1 [新疆交建吧] 业绩差吗 基民98W3v37960 08-1008-11 00:06
- 597 3 [新开普吧] 周末重磅!超级赛道迎利好河南真金白银培育“AI 喜喜8临门 08-1008-11 00:06
- 984 3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称与宇树科技一直在进行相关技术沟通, 豪放不羁的何港 08-1008-11 00:06
- 372 3 [振华科技吧] 我发现买你不如买振华股份 阿美瑞卡才有牛 08-0908-11 0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