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1 [士兰微吧] 30能上去么 zhangbuting1688 08-1008-11 08:24
- 13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不得不说,上周五还能逆势翻红,很不错 山也听风吖 08-1108-11 08:24
- 312 2 [铁建重工吧] 在股市里思路清晰,能在5000多只股票中提前精选 股友38861FN609 08-1108-11 08:24
- 233 0 [天娱数科吧] 8月11日周一早评和个股持仓分析 宝哥玩超短 08-1108-11 08:24
- 123 0 [汉得信息吧] 周五老汉跌7个多点。今天周一起开始阴跌,跌破 股友T065P88968 08-1108-11 08:24
- 81 0 [金丹科技吧] 起飞吗? 星火照大地 08-1108-11 08:24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高开,今天进去的都是韭菜。 江西9527 08-1108-11 08:24
- 187 3 [东信和平吧] 我想知道周四涨停进来的柚子大神们,周五全跑光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108-11 08:24
- 415 4 [中国能建吧] 预感明天5个点起步 菜鸟玩家007 08-1008-11 08:24
- 554 6 [农夫山泉吧] 持有农夫山泉快一年了,从宗老离世导致股价大跌 基民EDVjDM 08-0208-11 08:24
- 88 1 [深桑达A吧] 不会真的跌停了吧这么多唱空的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108-11 08:23
- 191 4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!手握10个点利润,要不要今天再补点仓位 飞翔的狄仁杰 08-1108-11 08:23
- 346 5 [盛和资源吧] 有几个翻倍还没跑的 股友d0e5671538 08-1108-11 08:23
- 199 2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我不欠大家买 股友299596Zz92 08-0808-11 08:23
- 153 1 [多晶硅吧] 开盘打到4万几 股友61X5980K51 08-1108-11 08:23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上涨的一天。虽然抛得早没持仓。但也希望它 谌金金 08-1108-11 08:23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低位出利空 股友tVdZA6 08-1108-11 08:23
- 186 2 [通裕重工吧] 这只臭垃圾从来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d893111g29 08-1008-11 08:23
- 795 3 [小型纳指吧] 股友们,下周继续吃肉肉啊 走过春夏秋冬 08-0908-11 08:23
- 762 8 [理想汽车-W吧] Mega连续两个月占据纯电MPV销量第一,不分价格 吃个啥呢 08-0908-11 08:23
- 320 1 [金地集团吧] 北京楼市新政来了!符合条件家庭五环外购房不限 炒股小白新韭菜 08-0908-11 08:23
- 66 0 [倍加洁吧] 倍加洁再3个跌停应该可以抄底了 长三角炒家 08-1108-11 08:23
- 78 0 [玉米吧] 外盘跌了低开低走 股友8G28Q26219 08-1108-11 08:23
- 69 0 [日经225吧] 又停经了 坚持20 08-1108-11 08:23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美联储9月降息的概率为90.7%】据CME“美联储 GPLP 08-1108-11 08:23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上周五清仓了给个机会上车吧 耐心的绿恋网 08-1108-11 08:23
- 93 0 [亨通光电吧] 和趋势作对得不偿失,顺势而为,事半功倍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1108-11 08:23
- 179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$川润股份(SZ002272)$$新 超前挖掘机 08-1108-11 08:23
- 8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必然低开2个点左右,估计全天会在水下 不跟涨的小散户 08-1108-11 08:23
- 629 4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后面两种走势:指数向上完成个诱多,不诱多 霖海123 08-0808-11 08:23
- 365 2 [泸州老窖吧] 请问泸州酒现在还能长期持有,分红复投,作为养 随遇而安8886 08-0908-11 08:23
- 102 0 [龙磁科技吧] 龙磁这一波炒的是跨界 小五爱吃豆腐 08-1108-11 08:23
- 89 0 [索威尔吧] LHSW最新财报显示:**营收同比增长45%**,远超 吃大米爱小米 08-1108-11 08:23
- 269 1 [鼎龙股份吧] 之前做过几次T,自从卖完之后一身轻松,再无烦 路边舍 08-1008-11 08:23
- 1374 7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《生物安全法案》修订重启共和党参议员Hage SZ蘑菇 08-1008-11 08:23
- 499 22 [众生药业吧] 就算今天涨停,周一都没有一毛钱溢价,看看弱成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8-0808-11 08:23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你看股吧里这群啥都不懂的家伙,真的好笑。别玩 惬意的陶胤姝 08-1108-11 08:23
- 2206 12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什么前景广阔的新技术能应用于 信科移动-U股友 07-2108-11 08:23
- 424 5 [航天长峰吧] 大家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? 股友kvgjm 08-1008-11 08:23
- 221 0 [联泰环保吧] $联泰环保(SH603797)$ 灵巧的许菁韬 08-1108-11 08:23
- 93 0 [大西洋吧] 一季度业绩好,本月中报也值得期待 流浪的河流 08-1108-11 08:23
- 208 2 [跨境通吧] 看到股吧这么多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柚子味烧烤 08-1008-11 08:23
- 296 1 [贝斯特吧] 贝斯特因为什么合同纠纷起诉长春一汽四环发动制 端庄大气的悦儿8 08-1008-11 08:23
- 335 1 [洛阳钼业吧] 哼,今天不开盘是避玉米锋芒嘛?不然今天玉米高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8-0908-11 08:23
- 103 0 [凤凰传媒吧] 混吃等死,不思进取 周乐5678 06-3008-11 08:23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星期五跳空低开得调整几天了 股友LobNHq 08-1108-11 08:23
- 76 0 [索威尔吧] 美国政府持续加码**《芯片与科学法案》**及AI产 吃大米爱小米 08-1108-11 08:23
- 967 1 [财经评论吧] 谱尼测试化妆品新规研究成果入选国家文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08:23
- 691 10 [瑞丰新材吧] 不想交税,今天58.84卖了,明天跌了再买回来。 心有善念 05-2108-11 08:23
- 1921 119 [上证指数吧] 《资本市场新提法:增强吸引力与包容性,巩固回 黄金大道kx 07-3008-11 08:23
- 700 6 [康得3吧] 何2你初中毕业了吧,白纸黑字的官方处罚结论,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8-1008-11 08:2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当然可以靠上雅下水电概念,但其获利靠卫星通讯 胡杨222 08-1108-11 08:23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[兴奋][被套牢][哟吼] 股友y70195V227 08-1108-11 08:23
- 82 1 [杭齿前进吧] 也该你冲了, 股友a8598169X7 08-1108-11 08:23
- 71 0 [中仑新材吧] 等第二家减持的减完吧,太磨叽了! 股友0v8111C651 08-1108-11 08:23
- 257 4 [凯撒旅业吧] 跌势必然,高点结束,破位4块横不了多久,八月 账户已注销 08-1008-11 08:23
- 70 1 [ST际华吧] 际华今天看谁跑得快, 原则执行师 08-1108-11 08:23
- 223 0 [螺纹钢吧] 新藏铁路又来了,大工程一个接一个的 Jackie10000 08-1108-11 08:23
- 622 0 [江特电机吧] 一起吃肉 c4233611431393411 08-1108-11 08:23
- 86 2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股友W5373c9529 08-1108-11 08:23
- 292 1 [赣锋锂业吧] 关于枧下窝锂矿许可被暂停的消息,目前没有权威 大刘的钱串子 08-1108-11 08:23
- 758 2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国际资本抢筹"动物药王"!养殖复苏+ 力宥晨新 08-1008-11 08:23
- 509 7 [江苏银行吧] 2025年A股定增市场呈现明显回暖趋势。根据数据 白忙呼 08-1008-11 08:23
- 1112 10 [商汤-W吧] 人工智能,生死难料 differentfox 08-0908-11 08:23
- 92 3 [航天信息吧] 国企改革攻坚+产业升级,央国企改革新型工业化 斗转乾坤日月星辰 08-0608-11 08:23
- 108 3 [荣盛发展吧] 1,4,1,41己打满仓,今天吃大肉肉喽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1108-11 08:23
- 1699 1 [汉威科技吧] 河南的标杆就是你了 神赐平安喜乐 08-1108-11 08:23
- 973 3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公积金新政落地,首开、万科、保利等房企迎 财经风云客 08-1008-11 08:23
- 236 5 [龙津5吧] 买!买!买!!!千万不要抛!抛!抛!!! 三板宝1 08-1008-11 08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8.07大盘指数实盘分析原创每日缠解大盘每 每日缠解大盘 08-1108-11 08:23
- 273 2 [开普检测吧] 这公司就那自动生成继电保护发明专利就价值几十 后悔买你了 08-1008-11 08:23
- 103 0 [汇金股份吧] 既无利好,也无利空,重组预期不变,上升趋势不 豪迈奔放的郑涛 08-1108-11 08:23
- 83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=(`*)))唉,不知什么时候再回到31元 股友bMgYhH 08-1108-11 08:23
- 238 2 [*ST华西吧] 退市股 华西退 08-1008-11 08:23
- 146 1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本周融资净偿还1265.89万元,居钢铁行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08:23
- 419 1 [坤彩科技吧] 持续阴跌再爆跌,看你们交不交出筹码,腰斩再腰 月入三倍涨幅 08-1008-11 08:23
- 274 2 [东方精工吧] 领盖涨停,东方精工开盘大涨 嘉州的柳叶飞刀 08-1108-11 08:23
- 76 0 [硅宝科技吧] 5%以上股东刚增持完成,下面的马仔却不听话。 y1314y 08-1108-11 08:23
- 88 1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108-11 08:23
- 189 4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个吃独食的主力,真要涨停的话,估计是买不 慷慨的陈菡 08-1108-11 08:23
- 272 2 [冠农股份吧] 只要不涨停人,气飙升也没用。 冠农西部龙头 08-1108-11 08:23
- 390 7 [汉威科技吧] 是河南的股票吗? 股友067D683o96 08-1008-11 08:23
- 488 8 [物产中大吧] 别看物产中大生意做得大,赚钱是很少的 dsxc1998 08-1008-11 08:23
- 428 2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的波分复用光模块在国内市场曾第二位, 扬帆股海 08-1008-11 08:23
- 66 0 [贝因美吧] 叠加养老就完美了 一元炒股啊 08-1108-11 08:22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忠心耿耿的纤影1 08-1108-11 08:22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你兄弟交运股份快超过你了! 羊与狼的博弈 08-1108-11 08:22
- 121 2 [东信和平吧] 一字板开始了 呵呵呵红了 08-1108-11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