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收盘绿 赚够本钱 08-1108-11 14:07
- 85 0 [水井坊吧] 把鱼都放跑了 春暖花开时还来 08-1108-11 14:07
- 116 0 [神州数码吧] 在EcoKunTai生态体系的构建中,神州鲲泰已与多 歌者来临 08-1108-11 14:07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前瞻:降息路径明确,但步伐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4:07
- 59 0 [大博医疗吧] 大博医疗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博医疗资讯 08-1108-11 14:07
- 443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加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4:07
- 88 1 [红枣吧] 反弹了 心中有浪东山再起 08-1108-11 14:07
- 134 2 [长盈精密吧] 我说跑有人不信,不过事实不是我们说的算,勾庄 MM红云直上 08-1108-11 14:07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买股买龙头,富贵险中求 逆韭菜 08-1108-11 14:06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就这点成交量能涨? 分岐哥 08-1108-11 14:06
- 106 0 [四方股份吧] 这股的情况跟当年的森源电气很像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8-1108-11 14:06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六一大哥,做兄弟在心中 疯子1314520 08-1108-11 14:06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做个人吧 九块六毛六 08-1108-11 14:06
- 76 0 [北纬科技吧] 应该走了 伶俐乖巧的朱莉萍 08-1108-11 14:06
- 96 1 [新易盛吧] 谁买谁完蛋 画技的叶莘 08-1108-11 14:06
- 177 4 [*ST正平吧] 正平应该与新疆交建有业务往来吧 n120013306984506 08-1108-11 14:06
- 385 13 [史丹利吧] 25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 我是情圣 08-0708-11 14:06
- 81 0 [美格智能吧] 太弱了,大盘都跑不过 子瞻书困 08-1108-11 14:06
- 82 0 [贤丰控股吧] 快跑吧,外面都在捡钱。在这里熬什么。 股友2K57Q66726 08-1108-11 14:06
- 75 0 [汉钟精机吧] 加油 股友k12850022f 08-1108-11 14:06
- 87 0 [九阳股份吧] 来个涨停,人气就上去了,到底有没有主露的? 桔梗之心 08-1108-11 14:06
- 93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指数都涨了1.27% 股友ukPjBB 08-1108-11 14:06
- 1123 13 [天娱数科吧] 不要把我挂山顶呀 沉毅果决的苏灏柏 08-1108-11 14:06
- 104 2 [中科信息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,只记吃来不记打。 如何拯救市场 08-1108-11 14:06
- 88 2 [山东矿机吧] 织布机模式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8-1108-11 14:06
- 112 2 [西部材料吧] 风险越大鱼越贵 运势如虹A 08-1108-11 14:06
- 615 4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真正的科技股乐聚机器人嘉腾机器人航天 巴菲特之徒弟 08-1108-11 14:06
- 78 0 [德方纳米吧] 格局呢现在就跑了 野生的钱佳丽2 08-1108-11 14:06
- 66 0 [万里马吧] 急跌,尾盘可以低吸 基民ot7jJt 08-1108-11 14:06
- 65 0 [天富龙吧] 收盘不红,今天追高的通通废!还抄底! 韭菜不发芽 08-1108-11 14:06
- 77 0 [金利华电吧] 大盘突破3674有3/1仓位卡在这里服了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1108-11 14:06
- 72 0 [金圆股份吧] 兄弟,你不是正在干锂矿吗?啥意思 dwl平安健康 08-1108-11 14:06
- 71 0 [汉桑科技吧] 板块你都长不过?真是 基民Cxp2U5 08-1108-11 14:06
- 5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基到头了 股友389675r7T0 08-1108-11 14:06
- 112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鸡蛋不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均衡搭配布局很有必要 踏雪寻梅无觅处 08-1108-11 14:06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服了服了!!!你啥也不是 泡泡球球球 08-1108-11 14:06
- 77 0 [福新转债吧] 下班了,不看了,看的眼睛疼,两点五十出这垃圾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8-1108-11 14:06
- 85 0 [步步高吧] 要求不多把永辉给超了 Bastard 08-1108-11 14:06
- 68 0 [天富龙吧] 资本会拉红让散户出去?你抄底,它抄家,明天又 股友710G68990P 08-1108-11 14:06
- 81 0 [科隆股份吧] 苏醒吧…… 年富一年z 08-1108-11 14:06
- 10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玩意,半死不活的,创 基民wJ7ZTB 08-1108-11 14:06
- 89 0 [ST德豪吧] 不要涨停,绿色的多凉快啊! Rh大赌徒 08-1108-11 14:06
- 83 1 [金利华电吧] 这什么情况 基民66N8990k27 08-1108-11 14:06
- 85 2 [万里马吧] 两点拉爆!!! 尽职的车宇航 08-1108-11 14:06
- 135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什么意思?债完犊子了??? WGFD1688 08-1108-11 14:06
- 79 1 [贝瑞基因吧] 在AI智能体GENOisi™的协作下,将会对公司业务 青青草原我的佳 08-1108-11 14:06
- 93 3 [利欧股份吧] 织一天布吧 股友7aZMlK 08-1108-11 14:06
- 90 2 [*ST赛为吧] 大盘3700了快,这货还在3000点 勤奋的蒋莉萍 08-1108-11 14:06
- 125 0 [振华重工吧] 说周一要涨停的、说月底要上六元的出来走两步, 冷漠的男人 08-1108-11 14:06
- 126 3 [视觉中国吧] 这公司真穷啊没十股分0.13元一毛三每股分一分三 匿名了匿名 08-1108-11 14:06
- 108 2 [登康口腔吧] 有谁知道现在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股友jdYALj 08-1108-11 14:06
- 525 6 [飞沃科技吧] 涨停后都是一路向下的,次次都这样!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108-11 14:06
- 135 2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新材料取得重大突破。 骑上大牛股 08-1108-11 14:06
- 124 2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突发拉板,后期会连续拉板吗? 热情的嘉賓15 08-1108-11 14:06
- 235 9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绝对全跑了 画技的叶莘 08-1108-11 14:06
- 114 0 [隆基绿能吧] 放弃吧,兄弟们,全是大单在卖,这股已经被大户 知行合一wxaaa 08-1108-11 14:06
- 65 0 [中泰股份吧] 废了废了 股友079O8513D7 08-1108-11 14:06
- 64 0 [巨星传奇吧] 庄股活该被骂,挣了大家钱,为啥还砸盘,压盘。 金刚石的未来 08-1108-11 14:06
- 98 0 [麦迪科技吧] 跌就大几个点,涨一次就几分,主力左手倒右手。 股友u58261f927 08-1108-11 14:06
- 100 0 [祥和实业吧] 成交量翻倍了,股价被主力拉高全出货了,今天买 傻傻的买他 08-1108-11 14:06
- 153 1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踏实的老牛 08-1108-11 14:06
- 83 1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服了,烂的很啊。。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108-11 14:06
- 83 1 [振东制药吧] 别追了,明天大概率是低开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8-1108-11 14:06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年度总经营收入只有14亿的公司,总市值能达 guyu100 08-1108-11 14:06
- 106 2 [儒意电影吧] 融资狗天杀的 有条理的卢湘1 08-1108-11 14:06
- 99 2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补涨,十个点卖 老薛的猫 08-1108-11 14:06
- 215 3 [亚星锚链吧] 你们还想怎么样,上个星期连续涨5天了, 闻泰湿 08-1108-11 14:06
- 159 3 [古井贡酒吧] 难道是酒卖不掉,放久了,增值了 股友3217u86e87 08-1108-11 14:06
- 163 2 [天健集团吧] 托儿们眼见唱空没人卖开始唱多,不过我听说去年 敢担当的急先锋 08-1108-11 14:06
- 131 4 [科士达吧] 明天不割又套你们两个月 秀丽得薇安妮 08-1108-11 14:06
- 103 1 [帝尔激光吧] 还有种可能,资金从医药、军工切入激光,毕竟医 风控一哥哥 08-1108-11 14:06
- 91 1 [润建股份吧] 60分钟线还在涨,下午还要涨 向上的我们 08-1108-11 14:06
- 183 3 [蔚蓝锂芯吧] 简单的事情不要复杂化了,看好你就唔好,不看好 万里无云916 08-1108-11 14:06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一卖就涨,百试不爽 看不懂的局123 08-1108-11 14:06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都涨不赢,衰股 n624713569188696 08-1108-11 14:06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真差劲 懂的很多得胡桃 08-1108-11 14:06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还好上周调仓走了,先这样吧,后续有机会再回来 树下三年 08-1108-11 14:06
- 80 1 [拓荆科技吧] 163元整,不像它的阶段底。 股友7MYvUs 08-1108-11 14:06
- 99 2 [锦江酒店吧] 唉躲牛市的感觉真心不好 后悔入市的韭菜 08-1108-11 14:06
- 115 1 [上海沪工吧] 一板就挂了你们还在幻想三连板吗?拉高就跑吧 秀丽得斯特拉 08-1108-11 14:06
- 90 1 [金发科技吧] 等着开板 巴菲特之翼 08-1108-11 14:06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冷飕飕的不是? 橡东林 08-1108-11 14:06
- 67 1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套住的,一辈子都翻不了身!啥也不说了,怕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1108-11 14:06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居然还有这多人在里面守株待兔,怪不得涨不动 卢析乐 08-1108-11 14:06
- 94 0 [上汽集团吧] 量化控股,就是量化吃独食,散户只能看命 反者道之动啊 08-1108-11 14:06
- 83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年是没戏了本来此股就有雷重组又多了一个雷删 俺老孙去也 08-1108-11 14:06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斯密达来了吗?嘎大棒子韭菜给他点甜头别让丫跑 破心中贼K 08-1108-11 14:06
- 373 0 [舍得酒业吧] 昨天才卖的 黄金白银789 08-1108-11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