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金龙机电吧] 跑路的太多了,都不看好 股友7172260PU1 08-1208-12 13:48
- 601 3 [中国船舶吧] 就剩底仓了,复牌见兄弟们 洗碗天后 08-1208-12 13:48
- 465 2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断板当天这个票拉起来的,长城的预期是要横 哦吼_888 08-1208-12 13:48
- 83 2 [无锡振华吧] 只要我卖出就会涨? 股友H0YlQ4 08-1208-12 13:48
- 465 4 [江特电机吧] 260万手封住,这得多少资金啊,太多人看好江特 荷花定律流氓哥 08-1208-12 13:48
- 235 8 [汉威科技吧] 买胜宏,看业绩还远没到头,机构都在买 lm3859102 08-1108-12 13:48
- 81 0 [小型纳指吧] 我记得白天绿晚上更容易涨 股友MR03707526 08-1208-12 13:48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涨涨 筑梦之家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信维通信吧] 如果到最后发现,别人并没有回购了,自己这言论 九代韭菜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真就买不完么? 股友Io57171886 08-1208-12 13:48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我还以为停牌了,怎么半天不动一下,在那边横着 CYOGP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利德曼吧] 我水下割你就拉???? 不甘平庸啊 08-1208-12 13:48
- 85 1 [ST任子行吧] 这货有希望 追追星 08-1208-12 13:48
- 84 1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都吹自己卖了要是涨停了他们还怎么吹啊 潜龙天地 08-1208-12 13:48
- 1196 3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那边跟着我的帖子操作的已经赚了不少了,现 股友29r7O26908 08-1208-12 13:48
- 94 1 [恒生指数吧] 南向最近也不流入了 割韭菜了 08-1208-12 13:48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你昨天涨了吗?今天怎么好意思跌的? 股友153701lertda 08-1208-12 13:48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先洗一些,明天继续拉 股友302U17c153 08-1208-12 13:48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你还知道起来呀横劳资那么久 堆金有余de楼高 08-1208-12 13:48
- 71 0 [达嘉维康吧] 绿了也可以跑 adi123123 08-1208-12 13:48
- 84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猪一样的迟顿,锂股别人都飞上天了。 股友767n7792l3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ST棕榈吧] 这才是真正的半死不活,河南馿 福寿安康福 08-1208-12 13:48
- 85 0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的散户真悲哀 豫hl5118 08-1208-12 13:48
- 88 0 [ST如意吧] 大好的牛市错过了 n558413830051012 08-1208-12 13:48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炒股之我在金健躲牛市 格局要大放眼未来 08-1208-12 13:48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红的不错耶,看来开始反弹 轻盈的施伊菲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整个新疆项目需求水泥混凝土千亿级别市场。 未来13哥 08-1208-12 13:48
- 76 0 [冀东装备吧] 被洗掉了,操 股友17G8a98591 08-1208-12 13:48
- 68 0 [本川智能吧] SB 宽容的夏欣儿1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城发环境吧] 估值低,都是踏实的散户在买 巴菲蛋135246 08-1208-12 13:48
- 87 0 [中旗新材吧] 借板块大涨出货,主力有点恶心人了 不鸽上人 08-1208-12 13:48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牛市是需要光伏的 枫之恒运 08-1208-12 13:48
- 80 0 [康泰医学吧] 打压康康我一直是反对的 坚韧的言成大哥 08-1208-12 13:48
- 77 0 [中联重科吧] 升了大盘亏了投资者们的钱。 股友OoCcEn 08-1208-12 13:48
- 331 1 [海尔生物吧] $海尔生物(SH688139)$ 反向哥来了 08-1208-12 13:48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超级想看龙虎榜 活着才能盈利111 08-1208-12 13:48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刚买的1万手哥好糊涂呀 苏区股神 08-1208-12 13:48
- 69 1 [嘉环科技吧] 我等你下来,望眼欲穿,你在墨迹什么? 率直地猕猴桃 08-1208-12 13:48
- 72 1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扑街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1208-12 13:48
- 126 3 [福日电子吧] 板上出了,不知`对错, 股友67a1V87816 08-1208-12 13:48
- 381 2 [铜峰电子吧] 真的勾,拉前放个利空,开盘吓跑一批就开始拉 神之抄顶 08-1208-12 13:48
- 144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小幅上涨,后市能否持续走强? 海鸥财宝 08-1208-12 13:48
- 359 4 [三博脑科吧] 今天这个短差做得还可以。比昨天要成功。 hry奔跑吧 08-1208-12 13:48
- 69 1 [名创优品吧] 这又要去到35了 不想和你说话 08-1208-12 13:48
- 75 0 [*ST亿晶吧] 别的光伏都反弹到均线上方,就它还在跌,弱的要 重仓必跌体质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买个10手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48
- 69 0 [壹石通吧] 真弱 小东小西小北小南 08-1208-12 13:48
- 89 0 [北大医药吧] 有啥利空吗?跌这么多,看来这几天还不能进场,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1208-12 13:48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上半年新设民营企业434.6万户 同比增长4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48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贬13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48
- 81 0 [三友化工吧] 什么玩意! HJH817967 08-1208-12 13:48
- 68 0 [江盐集团吧] $江盐集团(SH601065)$ 我是做大神 08-1208-12 13:4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疯了吗,天天涨停板吸筹 情绪大王a 08-1208-12 13:48
- 85 1 [盐湖股份吧] 这不是洗盘是啥啊 自在鹏 08-1208-12 13:48
- 173 4 [万向钱潮吧] 这公司是有什么利空吗? 长虹庄家无浪 08-1208-12 13:48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啥也不是,废舞 股友Lu90039218 08-1208-12 13:48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24压力位,24.5压力位,25压力位每几毛就是压力 TP717 08-1208-12 13:48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就这王bd天天真TM的不是个东西 yby3699638 08-1208-12 13:48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你不是创业板? 基民rHvr5X 08-1208-12 13:48
- 212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吴昊昊昊 08-1208-12 13:48
- 67 0 [玉禾田吧] 明天一字板啊 年年为富的黄药师 08-1208-12 13:48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跌下来,我要梭哈 博弈智者生存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每天一开盘就卖出,将要收盘时买进就对了 股股生金168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冰山冷热吧] 垃圾,撤退吧 我爱大宝 08-1208-12 13:48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条区一样~ 亏房子亏地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大唐发电吧] 这辣记有什么可买的。放弃吧 能源为主 08-1208-12 13:48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咋是9.55封板,不是9.44封板。 n2804136696670183541 08-1208-12 13:48
- 71 0 [焦煤吧] 怎么动不动就涨停 股友i2y3598235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中国铁建吧] 剪刀差越来越大,大盘上四千之时,他可能刚好到 烙饼摊2 08-1208-12 13:48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每天的心脏图说明了什么?气色不好,S之不远 顺利的郝鸣晔 08-1208-12 13:48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还行,跌的不算多,一会两点半看看再决定加不加 持久理财 08-1208-12 13:48
- 134 0 [安能物流吧] 首届安能ANE物流狂欢节来啦8.23-24长沙橘子洲沙 安能物流09956 08-1208-12 13:48
- 83 1 [安洁科技吧] 还真是个乌龟蛋蛋 财团A 08-1208-12 13:48
- 75 0 [会通股份吧] 托单必跌,要么没有主力,要么实力弱。 dhhdfullli 08-1208-12 13:48
- 72 0 [青岛金王吧] 可以卖了收盘接回来 舒炀炀炀炀炀 08-1208-12 13:48
- 79 0 [新大正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寻找牛股基因 08-1208-12 13:48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下来 继承者们017 08-1208-12 13:48
- 78 0 [三峡能源吧] 牛市来了,还是你安全,2750点买3660还不回本 股友ZLBngL 08-1208-12 13:48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13元以下看止跌,不止跌就别玩了 ZGJNDFCF1 08-1208-12 13:48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天齐,你还好意思绿的吗 沉毅果决的武妤卉 08-1208-12 13:48
- 76 0 [精工科技吧] 哎,割肉在16.97,星期5 是否告诉我涨停 08-1208-12 13:48
- 90 0 [海信家电吧] 它不涨,你们不买它们家产品就好了 远离韭菜 08-1208-12 13:48
- 154 0 [广东建科吧] 看走势能30收盘就很好了 一地鸡毛666康美 08-1208-12 13:48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千万不要进啊! 炒股挣钱买金手镯 08-1208-12 13:48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解放了前高13.04,它想干啥? 八段锦缠学 08-1208-12 13:48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这个吧里怎么那么多唱多了。。。不小心被骗进来 名字好难起119 08-1208-12 13:48
- 69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大概就这样收盘了,收个十字星 我不是董骐瑞 08-1208-12 13:48
- 102 1 [川润股份吧] 昨日卖掉了,今天涨这么多,以我现在的认知我理 一心安 08-1208-1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