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 股友6867x625L7 08-1208-12 11:11
- 73 1 [江龙船艇吧] 主力没有实力,我走先 沪13941107762737 08-1208-12 11:11
- 98 1 [诺普信吧] 又让大家失望了 太阳照在山岗上888 08-1208-12 11:11
- 110 1 [春秋电子吧] 出货走势,小心! 投资投机810 08-1208-12 11:11
- 137 4 [协创数据吧] 坚定看到70在进场 鸡汤哥 08-1208-12 11:11
- 106 3 [中旗转债吧] 波动不大少量参与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1208-12 11:11
- 73 1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未来战略布局清晰,一方面做强做大非临床 股友66688ll 08-1208-12 11:11
- 83 2 [立方退吧] 今天大涨特涨 股友OSGogy 08-1208-12 11:11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带领软件来一波像样的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1208-12 11:11
- 116 0 [晋西车轴吧] 军工控股国有企业,有重组改革题材概念,不可能 挖宝人 08-1208-12 11:11
- 72 0 [R爱迪1吧] 坚定看好,无限主升 基民380L00o189 08-1208-12 11:11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等下就涨停了,起来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8-1208-12 11:11
- 82 0 [盛视科技吧] 今天回来一看,33真是跑的极对了,里面的兄弟还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8-1208-12 11:11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9.9号苹果发布会 善思考的苏玄玫 08-1208-12 11:11
- 89 1 [人脑工程吧] 一个概念型的板块,炒做预期有,没有明确的业绩 刘俊3215 08-1208-12 11:11
- 85 2 [海南机场吧] 天天都这个死样,垃圾中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8-1208-12 11:11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30块白菜价 股友ol11993130 08-1208-12 11:11
- 129 0 [众安在线吧] 劳资不买到你16我就消户,拉基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8-1208-12 11:11
- 119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债市长牛,一两天的调整也掩盖不住之前连涨的光 知足常乐就美 08-1208-12 11:11
- 76 0 [国安达吧] 怂逼一个 股友EJKbxj 08-1208-12 11:11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深套 坚决的颜依昊 08-1208-12 11:11
- 90 0 [特一药业吧] 这个就没点格局!只想来回拿点差价过日子!砸死 完美的白浩源1 08-1208-12 11:11
- 78 0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涨到4000,跟我们这些五矿小散有关系吗? 涨到88 08-1208-12 11:11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6万5千多幻想涨?就等着庄家反复T到牛市结 股友大局观点 08-1208-12 11:11
- 75 0 [海南高速吧] 好 //@琼海大桥收费算力 :好//@琼海大桥收费算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11:11
- 89 0 [恒银科技吧] 大股东主力不怂积极做多上... 贝尔加湖 08-1208-12 11:11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龙头变成蛇尾了。竟然跌那么多。 守株待兔先生 08-1208-12 11:11
- 79 0 [安科生物吧] 不跌破11.78我是不会卖的! 个元两粒0703 08-1208-12 11:11
- 75 0 [亚星锚链吧] 跌到退市倒闭最好,就当拿去喂狗了 股友397821Ve08 08-1208-12 11:11
- 128 1 [金蝶国际吧] 中报整体符合预期,关注AI合同超预期落地 金蝶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1:11
- 109 1 [中国软件吧] 这两天利用大盘的上涨进行诱多,接下来要连续跌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8-1108-12 11:11
- 95 2 [大富科技吧] AR、VR、AI等技术都离不开5G等网络基站,持续看 投资金钥匙 08-1108-12 11:11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连跟必得提鞋都不配 嘎嘣脆的虾仁 08-1208-12 11:11
- 63 0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啊,带给我一片黑暗。 基民0LLNpP 08-1208-12 11:11
- 103 0 [江西长运吧] 加油,等你吃肉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8-1208-12 11:11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都别玩,都来看拉寒武纪,同花顺,云峰金融,蛹 东洋马太郎 08-1208-12 11:11
- 71 0 [中科信息吧] 这是搞主脑工程的吧 大度的卫文倩2 08-1208-12 11:11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你大哥,寒武纪吧 基民971eA39780 08-1208-12 11:11
- 70 0 [天富龙吧] 没有买盘,打到45,一直到有人捷为止,,,那些 丙午火馬 08-1208-12 11:11
- 80 0 [大智慧吧] 11元还能买到吗? 股友90388q7N99 08-1208-12 11:11
- 91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是你爹 十天一涨停 08-1208-12 11:11
- 120 1 [凯莱英吧] 这里估计开始横盘,然后破位,然后再起 资深操盘手1号 08-1208-12 11:11
- 152 1 [华润微吧] 真的是一坨烂泥,人家都红了,你还是低位震荡。 sguos 08-1208-12 11:11
- 66 2 [东通退吧] 你不买!我不买,让耿专员怎么买 要上一万点 08-1208-12 11:11
- 587 3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要起飞 有判断力的彭翼5 08-1208-12 11:11
- 74 0 [华海清科吧] 这时候喊抄底的人多了。只要你加仓,人家就把货 刚正不阿的丁小白 08-1208-12 11:11
- 74 0 [力源信息吧] 割了,割了,你再涨老子不会理你了! 石州布衣 08-1208-12 11:11
- 71 0 [中国国航吧] 清仓,不玩了,在牛市里赔钱不好玩。 股友9u1593729h 08-1208-12 11:11
- 72 0 [*ST沐邦吧] 又是我那几手压死了你,我不抛你都涨不了。 随雨争风的韭菜 08-1208-12 11:11
- 87 1 [海联金汇吧] 做几分钱T的都不知道你们是在干啥? 已经玩破产了 08-1208-12 11:11
- 104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洗盘同志们咋说 股友a9C8713288 08-1208-12 11:11
- 76 2 [中机认检吧] 傻牛一来吹。大家就要减仓这股又要下跌了 发光金股 08-1208-12 11:11
- 169 4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是跟世纪鼎利,以前跟华强北,永远都是条狗 BO小雨 08-1208-12 11:11
- 120 2 [南威软件吧] 这只股票就是典型的鸡肋。整天半死不活,今天一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8-1208-12 11:11
- 60 1 [欢乐家吧] 大盘快新高了,它还在3000点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1:11
- 394 6 [海格通信吧] 阅兵都是成熟稳定可靠的机型,一个没有经过多次 股友36a633U531 08-1208-12 11:11
- 97 0 [国脉文化吧] 败类 股友9681w63N29 08-1208-12 11:11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资金厮杀那么惨烈,今天必涨停,走A杀了 天才交易员nm 08-1208-12 11:11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家拿住筹码别卖,朱莉一直在玩撤单…… 从戎2025 08-1208-12 11:11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散户们不要急,下午拉涨停 股友nWldFE 08-1208-12 11:11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滚出 跟随牛市做趋势 08-1208-12 11:11
- 79 1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一般都喜欢逆势走 股友3N75177O58 08-1208-12 11:11
- 118 1 [海立股份吧] 观察了一上午,明确告诉大家,主力在涨停板出货 希望82023 08-1208-12 11:11
- 87 1 [上海机电吧] 做M头,暴跌开启 沉稳的杜轶东 08-1208-12 11:11
- 106 2 [乐心医疗吧] 我进来了咋整呢 沐辰王 08-1208-12 11:11
- 262 1 [湖南发展吧] 继续跟跌!你看看领跌的形态,再看看你的形态! 生机亨通得夏雪宜 08-1208-12 11:11
- 311 2 [北斗星通吧] 我招谁惹谁了? 买股坚持一星期 08-1208-12 11:11
- 119 2 [硕贝德吧] 毛老板,你这样就没意思了,早上主动新高跟的半 弱了直接割 08-1208-12 11:11
- 77 1 [阿里巴巴-W吧] 亏我那么看好你 风麦talk 08-1208-12 11:11
- 124 1 [佳都科技吧] 低位的古票买错了只能将错就错,高位的古票买错 股友P02717I959 08-1208-12 11:11
- 130 4 [生意宝吧] 又开始资金流入增加,股价下跌的趋势了,这是一 木晟炎 08-1208-12 11:11
- 80 1 [万凯新材吧] 什么灵巧手,纯粹是一个臭手 哈恩来来 08-1208-12 11:11
- 98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欢迎大家 愤怒的余则成 08-1208-12 11:11
- 77 0 [纸浆吧] 纸浆,天生基因不行 小刀鱼oov 08-1208-12 11:11
- 81 0 [爱婴室吧] 3w散户一人一手顶个涨停 晚枫iiiii 08-1208-12 11:11
- 90 0 [金能科技吧] 这么恶心的走势套牢盘解套的估计立马就跑了。 阳伟坚绿毛龟 08-1208-12 11:11
- 70 0 [海南高速吧] 好 //@琼海大桥收费算力 :好液冷龙头深海算力底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11:11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织布机一样 云游悠闲自在 08-1208-12 11:11
- 8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上节奏,相信国家政策,相信国家意志,万众一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208-12 11:11
- 78 0 [普冉股份吧] 浪费行情 涨运来了 08-1208-12 11:11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七连阳不断打破认知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208-12 11:11
- 110 1 [禾望电气吧] 进来就亏了1万多牛逼。 股友09o69k8762 08-1208-12 11:11
- 100 1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4000多股下跌,江铃不绿就不错了。 戒大叔被套住了 08-1208-12 11:11
- 89 2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来过跌停吧,我再买10000 神农一道 08-1208-12 11:11
- 90 1 [中孚实业吧] 加点仓! 牛股股神666 08-1208-12 11:11
- 107 2 [九州通吧] 没耐心了,9万股5.39出了,赚了3分 股友631G98e960 08-1208-12 11:11
- 99 0 [苏垦农发吧] 好强的票,适合打野!红了保手续费,绿了亏一天 金毛旺 08-1208-12 11:11
- 103 2 [惠城转债吧] 还要跌 股市如海船小勿贪 08-1208-1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