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三鑫医疗吧] 今天跑了一个大机构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8-1208-12 13:41
- 92 0 [南京商旅吧] 天津麻花桂发详,连续的2个涨停 股友235NY31361 08-1208-12 13:4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明两天一定会创去年新高,接着就会进入较 富华伟乐 08-1208-12 13:41
- 73 0 [金龙鱼吧] 收益二0.12 重仓才能赚大钱 08-1208-12 13:41
- 103 1 [寒武纪吧] 一个连续四年亏损的公司,股价被炒作这么高,真 股友725289L1X0 08-1208-12 13:41
- 79 1 [中芯国际吧] 比A股还差吗 颜草莓 08-1208-12 13:41
- 93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跌停 股友3916203tL2 08-1208-12 13:41
- 129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丙之炜炜 08-1208-12 13:41
- 65 0 [皖通科技吧] 两次拉高,我买两次 勇敢的玉光虎17 08-1208-12 13:41
- 89 0 [*ST亚振吧] 什么时候复牌,真无聊 甜美的张雪梅 08-1208-12 13:41
- 76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要涨停了 似水流年315 08-1208-12 13:41
- 77 0 [ST南都吧] 给你改个名,朱套套! 东财网友6971513269225216 08-1208-12 13:41
- 74 0 [安利股份吧] 跑跑跑 酷爱十字星 08-1208-12 13:41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又要开始织布了吗 张婷的弟弟啊 08-1208-12 13:41
- 84 0 [中矿资源吧] 起飞把。雅宝停产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41
- 78 0 [德艺文创吧] 6月19日到现在大盘涨了300点,这货尽然1分没涨 远景陆 08-1208-12 13:41
- 71 0 [ST章鼓吧] 垃圾股跑啊 等待147258369 08-1208-12 13:41
- 73 0 [金域医学吧] 抖音主播割韭菜,劝大家远离 股友078G866a90 08-1208-12 13:41
- 84 0 [耀皮玻璃吧] 我锁仓了10元以内你们玩吧 喜聚财 08-1208-12 13:41
- 78 0 [远信工业吧] 烂瓜一个~~ 九龙战股 08-1208-12 13:41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六个亿 大橘猫烧鲷鱼 08-1208-12 13:41
- 72 0 [北京文化吧] 早上就挂跌停板了,能买到吧 蕾小白 08-1208-12 13:41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…… n14332340097a49f6735 08-1208-12 13:41
- 94 0 [骏鼎达吧] 差不多了,到了进场的时候了 蓝天依然 08-1208-12 13:41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6.77成交盈利3个点买入一星期太磨叽了祝留下发 耐住寂寞才能稳赢 08-1208-12 13:41
- 71 0 [焦煤吧] 涨停的感觉太美妙了,就是这么的丝滑 以实玛利D 08-1208-12 13:41
- 109 1 [天威视讯吧] 一个搞有线电视的夕阳企业,是怎么还有70亿的估 海割论市 08-1108-12 13:41
- 71 0 [青松建化吧] 完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1208-12 13:41
- 63 0 [寒武纪吧] 卧槽幸好盯盘了,开板一瞬间跑了。幸运幸运,虽 股友766I67h271 08-1208-12 13:41
- 90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机构早就知道水电站消息,早早潜伏,已经赚 股友iobkhJ 08-1208-12 13:41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焦煤焦炭又爆涨了创新高了,焦煤焦炭不就是代表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8-1208-12 13:41
- 68 0 [中红医疗吧] 今天买了这个差货。 n8174135990383600474 08-1208-12 13:41
- 616 0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黄金配置区间显现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行业前 粥天下 08-1208-12 13:41
- 80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午能拉红吧。 股友75152d80z2 08-1208-12 13:41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盘面很健康,一直有小资金抛售。大资金在承接。 娴雅文静的周菡 08-1208-12 13:41
- 121 0 [晋控煤业吧] 中煤旗下的新集能源估值低,市盈率才8倍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208-12 13:41
- 70 0 [五粮液吧] 可以终于又双一流了第一个绿倒数第一 被针对的散户 08-1208-12 13:41
- 80 0 [凯恩股份吧] 日线60分钟30分钟都死叉,跑 股友652M201G55 08-1208-12 13:41
- 85 0 [江丰电子吧] 这公司狗东真垃圾,主力也不是东西,整个板块涨 温馨的袁朗琴 08-1208-12 13:41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连跌四天,这拉吉 股友5H85i97637 08-1208-12 13:41
- 67 0 [天康生物吧] 要涨了 来俩老4586 08-1208-12 13:41
- 99 1 [伯特利吧] 还好去了中芯国际 会飞的大熊猫1 08-1208-12 13:41
- 63 0 [寒武纪吧] 小寒寒跳水了,见证历史 空仓等股哉 08-1208-12 13:41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哥,咱别装了好不好。 哎呦喂1314 08-1208-12 13:41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大神能不能抄底了 魏子钧 08-1208-12 13:41
- 98 1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是全国最差劲的公司,,没有之一。 勤劳善良的浩渺2 08-1208-12 13:41
- 141 2 [希荻微吧] 这货也是华为的供应商啊,为啥就起不来呢? 太夜 08-1208-12 13:41
- 77 2 [天富龙吧] 把大增子闷了 每天账户红彤彤 08-1208-12 13:41
- 133 2 [彩虹集团吧] 人民路接近1.3个亿,在座的各位,拿好票就可以 趋势和短线 08-1208-12 13:41
- 87 2 [浙数文化吧] 赶快涨点,我好去找个妹子,拉动一下消费和就业 股友8QWANG0259 08-1208-12 13:41
- 84 0 [华丰股份吧] 就是不涨,纯折磨 泓晟资本 08-1208-12 13:41
- 85 0 [中国人保吧] 百分之九十多的盘子在那些大股东手里流通盘其实 私募股王杨欽欢 08-1208-12 13:41
- 76 0 [澜起科技吧] 板块里唯一绿油油,没有之一 基民971eA39780 08-1208-12 13:4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破不了新高了 股友c18380k373 08-1208-12 13:41
- 79 0 [卓创资讯吧] 人家操盘是回踩半年线,你倒好贴着半年线走,恶 不空仓不满仓 08-1208-12 13:41
- 91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和福田北京的汽车股垫底 股友FTleO9 08-1208-12 13:41
- 89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机器人不太行,收红就不错了 股友k3x6977129 08-1208-12 13:41
- 85 2 [天娱数科吧] 尾盘大跌无疑了 流浪3 08-1208-12 13:41
- 97 1 [乾照光电吧] 半导体,芯片涨你不跟,商业航天今天跌你跟,昨 郑水仙 08-1208-12 13:41
- 145 6 [兄弟科技吧] 从没有见过如此无耻之股 股神秦可卿 08-1208-12 13:41
- 87 3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不放量拉上去就可以撤退了 宽心的蒋明雪 08-1208-12 13:41
- 69 0 [南方泵业吧] 603757.301018 xj6865 08-1208-12 13:41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有转债的大主力 Kop 08-1208-12 13:41
- 99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一个策略优秀,业绩更优秀的宝藏基金,买买买! 走来走去的路 08-1208-12 13:41
- 81 0 [南宁百货吧] 庄家已顺利完成出货,接下来向额死踢难北道路滑 股友68226m8m33 08-1208-12 13:41
- 77 0 [航亚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散了吧,不在这里熬着了,熬不住了 诚恳的都业华 08-1208-12 13:41
- 71 0 [碳酸锂吧] 几多欢喜几多愁,上午笑嘻嘻,下午MMP啊 经纶万贯的雅筑 08-1208-12 13:41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王者归来,66.66的成本,80就卖,感谢主力大哥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08-1208-12 13:41
- 477 0 [海光信息吧] 这股太气人了 大熊猫儿 08-1208-12 13:41
- 76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的高管是一些,不会市值管理,见钱眼开的垃 出来混迟早得还666 08-1208-12 13:4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走,资金净流出,量价背离,跌不远矣,保住 邓简之 08-1208-12 13:41
- 64 0 [玻璃吧] 羡慕焦煤啊 早盘在买我是狗 08-1208-12 13:41
- 96 1 [毓恬冠佳吧] 来几个实力游资大哥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1208-12 13:41
- 86 2 [九联科技吧] 如果有操盘的人 绝对是个PIG 股友8GggXf 08-1208-12 13:41
- 83 1 [景23转债吧] 转债杀溢价了,250见了 股友Klt3H0 08-1208-12 13:41
- 81 0 [张裕A吧] 推广中式红酒思想 股友L760339U13 08-1208-12 13:41
- 88 0 [创耀科技吧] 你是通信芯片吗?假的吧 加特林110 08-1208-12 13:41
- 71 0 [爱施德吧] 出货是主基调,有冲高也是为了出货,看懂了就知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1208-12 13:41
- 66 0 [英特科技吧] 兄弟们19块接回 用心就涨停 08-1208-12 13:41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老庄手里有25亿的货? 股友98721C3w11 08-1208-12 13:41
- 93 0 [*ST闻泰吧] 无锡和格力不出力,没机构敢来拉抬,耗着呗,不 宋喆晋级下 08-1208-12 13:41
- 96 1 [蜂助手吧] 什么大股东?不参与管理来去自由 晴天少雨天多 08-1208-12 13:41
- 148 7 [电科芯片吧] 这么弱,不该选择你 股友ygqxwK 08-1208-12 13:41
- 162 3 [*ST皇庭吧] 下午两点还要开板封不住了 股友235231gQ03 08-1208-12 13:41
- 145 8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卖了你,不后悔 惬意的南宫涛 08-1208-12 13:41
- 114 2 [狄耐克吧] 脑机接口都上新闻联播了 胜己一子 08-1208-12 13:41
- 81 2 [佰维存储吧] 怎么刚去江波龙,佰维就大涨啊!就看中我这些小 股友1653o0C013 08-1208-12 13:41
- 497 5 [*ST东智吧] 最近冒出来的一些短线真的别戾气太重在这票呆了 zeroBox 08-1108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