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幸亏跑了一半 明月伴我行3 08-1208-12 15:00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清仓走人!各位抱歉!竞价割!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5:0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卡住了 股友93776Lx603 08-1208-12 15:00
- 93 0 [吉林化纤吧] 最后一笔是大单卖出的 股友nxJQRf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尖峰集团吧] 1234 股友55n790A520 08-1208-12 15:00
- 209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逆天改命涅槃重生 08-1208-12 15:00
- 144 3 [*ST天茂吧] 三板会是什么价? 一路狂飙8888 08-1208-12 15:00
- 114 1 [电投水电吧] 必须收在12.40以上 股友99q272k726 08-1208-12 15:00
- 116 1 [完美世界吧] 这货已经没什么增长预期了,目前看来16就是顶了 a股新手 08-1208-12 15:00
- 198 0 [综艺股份吧] 别人的公司重组都会大涨,综艺股份重组主力就拼 股友Keulvn 08-1208-12 15:00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静待花开 金融巨鲨 08-1208-12 15:00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绿毛龟 股道蓝先森 08-1208-12 15:00
- 304 0 [Z FIN吧] 圆币科技:拟在以太坊发行港元稳定币HKDR2025-0 青龙乘风稳定币 08-1208-12 15:00
- 80 0 [埃夫特-U吧] 每天收盘集合竞价下降0.02,然后看看是不是几分 ztztzbt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利德曼吧] 早盘没注意,幸好最后一分钟跑了 李慕玄 08-1208-12 15:00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连零头都回不来 大赚顺8888 08-1208-12 15:00
- 82 0 [紫江企业吧] 我去,又是一分钱! 股友Ae1P0Q3470 08-1208-12 15:00
- 105 1 [渤海租赁吧] 一分玩一天,小散还在里面躲牛市? HyperBull 08-1208-12 15:00
- 38 1 [居然智家吧] …… 股友T61d256095 08-1208-12 15:00
- 104 1 [腾远钴业吧] 如果给机会回调到55元附近,加仓到五成,恐怕很 认真的面条 08-1208-12 15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邮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8-1208-12 15:00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尾盘又1.9进,明天继续砸 涨狗剩 08-1208-12 15:00
- 67 0 [盛天网络吧] 这只不是东数西算里面的吗?怎么弱的这么严重 异动的心 08-1208-12 15:00
- 168 4 [万润科技吧] 我卖了他要拉 股友791R59696V 08-1208-12 15:00
- 104 1 [巨轮智能吧] 以前的巨轮,现在成了这样 股友871VU70329 08-1208-12 15:00
- 112 0 [航天电子吧] 握草,难搞哦,明天看情况了 苏格烟火 08-1208-12 15:00
- 89 1 [瑞泰新材吧] 没机会红了 恬淡的正緸 08-1208-12 15:00
- 96 2 [丰林集团吧] 这天天弄个压路机横在路中央 妖到病除 08-1208-12 15:00
- 239 2 [上海建工吧] 8月30号中报,估计还会跌一波…… 与破局者 08-1208-12 15:00
- 88 1 [华测导航吧] 你们都别买。 东北土狗 08-1208-12 15:00
- 373 4 [ST豆神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1日公司股东人数谢谢 ST豆神股友 08-0408-12 15:00
- 361 7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或者水下走一波,主力明显在诱多 股友7316Zx6060 07-2408-12 15:00
- 69 0 [英维克吧] 全仓在里面谁怕谁啊 坚信起飞 08-1208-12 15:00
- 82 0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高走了吧。别恶心大家了。 有心de周芷若 08-1208-12 15:00
- 66 0 [日海智能吧] 以后在玩抄底剁手真tm恶心到我了今天真是亏得活 百亿市值以上的票 08-1208-12 15:00
- 449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好昨天跑出去换了多元金融其他板块 拉萨天团广东 08-1208-12 15:00
- 96 1 [捷强装备吧] 看不懂,长城停了,按道理也该涨了 坑德豪123 08-1208-12 15:00
- 121 2 [福日电子吧] 早上一致性那么强,怎么后面能走出这么烂的一个 禅悟人生i 08-1208-12 15:00
- 218 3 [金溢科技吧] 有点慌,心跳98,要不要卖了 曾经我买过 08-1208-12 15:00
- 267 6 [华微电子吧] 你们啥情况,停牌咯,2个月,不能清零12亿,退 股友07Q61A5661 08-1208-12 15:00
- 94 2 [中远海能吧] 怒涨1分钱 股圣之买哪哪红 08-1208-12 15:00
- 147 2 [新兴装备吧] 这股业绩好肯定不会涨,这年头谁炒业绩好的军工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8-1208-12 15:00
- 141 1 [*ST利源吧] 这是不想给上车机会呀 金居易人 08-1208-12 15:00
- 240 8 [太龙药业吧] 会不会2:30左右拉?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8-1208-12 15:00
- 80 0 [中国电建吧] 震出不少 勤勉的谷晨光 08-1208-12 15:00
- 319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东方红No1 08-1208-12 15:00
- 95 1 [大东南吧] 买了 后悔买 08-1208-12 15:00
- 141 1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看看5.27号以后吧,别再自我催眠。钱还是自 喜欢吃大肉肉肉肉 08-1208-12 15:00
- 77 1 [复星国际吧] 买在了最高点靠 A股挣钱买大饼 08-1208-12 15:00
- 153 3 [英诺赛科吧] 这也太离谱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8-1208-12 15:00
- 163 1 [亚星锚链吧] 每天早盘猪力出货,下午散户抄底,散户越来越多 股友9u5325z783 08-1208-12 15:00
- 263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行情不错,刚 财龙出渊 08-1208-12 15:00
- 691 5 [乖宝宠物吧] 不会震掉我了吧 ee股市小米虾ee 08-1208-12 15:00
- 744 5 [中电鑫龙吧] 华为AI推理存储概念第一名,抖音已经爆了 佛说我是牛 08-1108-12 15:00
- 76 0 [广东建科吧] 收在均线上 红装甲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中南文化吧] 集合竞价居然还砸了一万手,还不跑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1208-12 15:00
- 100 0 [电子城吧] 封单怎么越来越多了? 兴奋的舒智妍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年这基怎么了,表现这样差。 气宇不凡的温言秋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东方盛虹吧] 这票就是烂泥潭 一滴油123 08-1208-12 15:00
- 112 0 [桐昆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50,主力格局大一点吧 韭菜阿妮 08-1208-12 15:00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你他的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助攻大盘破3674 wtz61756 08-1208-12 15:00
- 295 0 [新坐标吧] $新坐标(SH603040)$ 有毅力的水思诗13 08-1208-12 15:00
- 168 4 [日海智能吧] 13.89的5日线,主力就是想着我们看5日线,一直 最初的心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当虹科技吧] 太衰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0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成交76亿,大家争着买,真香 股友73V1f89197 08-1208-12 15:00
- 94 0 [中银证券吧] 恒宝涨停带动了一大片 attendete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控异动 带你心飞飞 08-1208-12 15:00
- 88 1 [世纪鼎利吧] 完蛋了。放量不涨停,第二天大跌 股友lEDMCc2917 08-1208-12 15:00
- 99 1 [利民股份吧] 庄家跌得太小了,小散不会走再跌多些它就走,要 又升又跌 08-1208-12 15:00
- 115 1 [亿纬锂能吧] 锂业分会倡议:抵制“内卷式”恶性竞争共同营造 Alvin哥 08-1208-12 15:00
- 131 3 [佳缘科技吧] 买买买,今天不翻红我直播吃。 用心的哥亚特 08-1208-12 15:00
- 278 0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天雷滚滚好怕怕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多晶硅吧] 不按剧本走了? 初现晨曦 08-1208-12 15:00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场博弈看的人胆战心惊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8-1208-12 15:00
- 151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接力就对了 08-1208-12 15:00
- 246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高开走人 东方再来8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方正电机吧] 啥时候没广告都该涨了 股友733U83i733 08-1208-12 15:00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谢昌8 08-1208-12 15:0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洗出很多人,明天见分晓。主力拆小单狂买买 足智万贯的俊之 08-1208-12 15:00
- 106 2 [赣锋锂业吧] 水上进的,以为要反包了,结果被埋了 好奇的陶珂香 08-1208-12 15:00
- 124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限制转出了啊 赚笔钱实现梦想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贝壳-W吧] 大家快去看看美团啊,开始反转了,这只票好像没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利德曼吧] 非得收盘砸,嘛蛋 追梦先生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买十手试试明天跑 基民O1a6327215 08-1208-12 15:00
- 5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目前最准确的资金流向 CYGGPMBM 08-1208-12 15:00
- 110 1 [先进数通吧] 拉尾盘老传统了 多看少动梅 08-1208-12 15:00
- 128 1 [中海达吧] 明天涨停开盘,天机不可泄露 天选之人Read 08-1208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