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格局没有卖来回6个点,哎 股友89Ol721219 08-1208-12 14:45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简直就是一坨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开始杀猪? 奶噶的 08-1208-12 14:45
- 86 0 [*ST八钢吧] 这种公司稍微注入点其他资产,利润会爆炸,没必 黄浦江 08-1208-12 14:45
- 571 0 [新媒股份吧] 新梅就所谓的绿茶,一边骂一边贴,遍体鳞伤的出 股友HqJaVd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万集科技吧] 背景有这么垃圾的公司 股友7p21i00922 08-1208-12 14:45
- 127 4 [光线传媒吧] 他们这么缺德吗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4:45
- 81 1 [锌业股份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1208-12 14:45
- 518 4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中国激光惊雷!中科院下一代激光技术获 大笑堂0795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封板不敢太大怕被爆头 股友013n3f7095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意思,长城涨停了 股友Xm9j8A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超图软件吧] 创业板咔咔的涨,超图股东咔咔的卖公司。 股友318e7A2638 08-1208-12 14:45
- 81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收盘6.16,留点空间明天开盘破6.19 股友9207Rk8813 08-1208-12 14:45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28.8卖飞,不敢接啊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南方航空吧] 要收5.75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5
- 92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12.55左右收盘 万俊国 08-1208-12 14:45
- 1300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今天目前招商匠心优选0.19%的收益到手,近一年4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8-1208-12 14:45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害怕不 一品长白山 08-1208-12 14:45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拉那么高,出不了货的滋味也不好受吧 股友ZyD9Cz 08-1208-12 14:45
- 168 1 [永兴材料吧] 减持的时候肯定拉十个涨停,否则不符合填理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208-12 14:45
- 97 1 [南京港吧] 马上炸吗 股市中一老迷童 08-1208-12 14:45
- 95 2 [朗科科技吧] 14点半准时发起进攻 长枪骑兵 08-1208-12 14:45
- 159 4 [捷佳伟创吧] 新易盛天天创新高,捷佳天天弯大腰!! 股友大局观点 08-1208-12 14:45
- 37 1 [华电新能吧] 神奇的2:30,静静地等待 坚毅不拔的唐键苇 08-1208-12 14:45
- 97 1 [电投水电吧] 落袋为安正确吗 自在从容1908 08-1208-12 14:45
- 209 3 [宋城演艺吧] 以老黄的骄傲,股票这个样子了,没一点反应,十 耕火在宋城 08-1208-12 14:45
- 87 0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不涨必割你,再拿最后一天! 伏击的猎人001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寒武纪吧] 848.88再来3个20cm,一举超过茅台成股王 买必跌必退市 08-1208-12 14:45
- 117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是全国固体电池大会,在杭州进行,明天结束 红牛123456HupOwh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是不是把空狗们洗出去了哈哈 金生水1918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最起码减半仓 完美的公孙京城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天富龙吧] 全仓干入,忍无可忍了,太不像话 玩到极致 08-1208-12 14:45
- 104 0 [金风科技吧] 觉得A股便宜你们买就是了,港股市值才60多亿的 稳健中线618 08-1208-12 14:45
- 123 5 [美利云吧] 完了,哎,难受 牡丹花的娇羞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都涨停了你不拉吗 海洲哥 08-1208-12 14:45
- 9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人形机器人本体产值预计突破45亿元,市场潜力巨 陈建娣 08-1208-12 14:45
- 88 2 [苏文电能吧] 最后逃命机会,下杀 本庄有200亿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狠啊 濸茫林海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兖矿能源吧] 都去炒港股了,走势不给力呀 道歉是没用的 08-1208-12 14:45
- 81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怎么中报这么好加入下跌了 硬壳的大股东 08-1208-12 14:45
- 85 1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,主力在卖,拉升也是主力拉升的,拉 股友792w77056a 08-1208-12 14:45
- 89 2 [英维克吧] 不要涨停啊 lhzzm88888480 08-1208-12 14:45
- 230 2 [恒生电子吧] 重大利好了收购了 三千万到手 08-1208-12 14:45
- 78 1 [美团-W吧] 老王,今天收个红如何 大猫精 08-1208-12 14:45
- 231 3 [宇信科技吧] 每个交易日板块总是出现龙头,而宇信从没出头做 股友LeYsHn 08-1208-12 14:45
- 268 2 [兄弟科技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,可做到涨跌随心所欲。目前放量 美丽绿岛 08-1208-12 14:45
- 100 3 [中金辐照吧] 这样就对了嘛,下面多委托一些小单,砸下来不就 爱生活的小新 08-1208-12 14:45
- 101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早了点,判断失误。 股市取金 08-1208-12 14:45
- 206 4 [洪涛3吧] 有高院的不破产证明,注定趋势向上,中间回调一 输了一百多万了 08-1108-12 14:45
- 113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我在你这躲牛市 股友15717Qq870 08-0608-12 14:45
- 72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加仓啊 h老黄 08-1208-12 14:45
- 84 0 [新大陆吧] 看看恒宝楚天龙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开始起飞满 股友09zX262265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天齐锂业吧] .....你别掉别拉啊拉尾盘明天糟糕 只赚两公分 08-1208-12 14:45
- 96 0 [国芳集团吧] 庄家下午偷偷的进来俩千万、准备明天继续砸吗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而言,技术面来说,如果反弹突破3355的话就 自在的谷南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广东鸿图吧] 破铜烂铁股,没有科技题材,故涨不了啊! 天天佑333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太阳电缆吧] 最稳定的股价 基民1E6c332930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尾盘拉上去,希望收在26.8元 股友336Y29678L 08-1208-12 14:45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收盘价再创新低,牛了 庄家收割鸡 08-1208-12 14:45
- 94 0 [连云港吧] 中海远科正直线上涨。 弘光世界 08-1208-12 14:45
- 70 0 [英威腾吧] 阶段顶部螺旋桨,空中加油姿态 大A一直涨不停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卓胜微吧] 上市就是为了套现,大股东的行为确实恶劣,市场 股友T99I0d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玻璃吧] 大家还是别做09了,还是做01吧。什么玩意 交易理念 08-1208-12 14:45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牛逼5.3减仓了 起点_007 08-1208-12 14:45
- 318 13 [首旅酒店吧] 国庆阅兵,北京的文旅酒店肯定会涨 冰河战队 08-1208-12 14:45
- 96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第一天底部放量该加仓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1208-12 14:45
- 1979 7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范渊:“AI+安全”是大模型时代确定趋 安恒信息资讯 07-2508-12 14:45
- 81 0 [中国东航吧] 真是活爹 今天我改名了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恒宝涨停带的 卿卿喜欢9513 08-1208-12 14:4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板就是明天地板 增量扶他林 08-1208-12 14:45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信不信天龙不拉升,这货就得绿油油!!! 股友6332q901l5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无语来,看来我是真的不适合跟这个主力做T,这 股友H170r93760 08-1208-12 14:45
- 92 1 [弘信电子吧] pcb涨的时候你咋不动 津Z萌主 08-1208-12 14:45
- 122 2 [源飞宠物吧] 中宠都没上桌,小弟就开席了?懂不懂规矩 同患难才能富贵 08-1208-12 14:45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看这卖盘,我可以百分百肯定明天大盘回调,中公 甭管我 08-1208-12 14:45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历害二波起飞比四方劲道足 东财网友2740513735741658 08-1208-12 14:45
- 68 0 [阿石创吧] 跳啥水啊跳水王草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IUVYLw 08-1208-12 14:45
- 98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放那么多托单,摆出一副吃史的架势,其实啥都不 真的唐吉诃德 08-1208-12 14:45
- 113 0 [精达股份吧] 这线做得很有水平,但大鱼马上就要冲出水面 大唐盛世15 08-1208-12 14:45
- 69 0 [中国宝安吧] 收盘9.21 基民up168888888 08-1208-12 14:45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布衣涨停板30倍融券卖出601606成交了,布衣非常 上海布衣 08-1208-12 14:45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拉尾盘,快跑 Fks 08-1208-12 14:45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c5352841437775313 08-1208-12 14:45
- 98 1 [*ST亿晶吧] 开始冲了 偏偏喜欢谷子 08-1208-12 14:45
- 123 2 [隆基绿能吧] 我有一个问题就是连续七八个交易日一直压这里一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8-1208-12 14:45
- 14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估收盘涨0.80% 宽广的帖曼1 08-1208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