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光荣中奖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每日互动吧] 41都站不稳,量化也就那样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转战天齐 D1D1G1C1D 08-1208-12 14:29
- 104 0 [杰瑞股份吧] 最近这两三年追高被套的应该都解套了吧? 股友9t1121d132 08-1208-12 14:29
- 132 0 [中简科技吧] 老温还没有减持呢。跑的比老温还快。老温是19号 南沙秋色 08-1208-12 14:29
- 121 2 [股指期货吧] 多IM,空IH,无脑赚钱,还不跟上,已盈利16万 权哥win666 08-1208-12 14:29
- 544 8 [龙源技术吧] 下午涨停 嗯gg 08-0808-12 14:29
- 70 0 [玻璃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送钱给脏稼 08-1208-12 14:2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可转债最近收蛋很稳定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日 股友31m8866x65 08-1208-12 14:29
- 81 1 [凌玮科技吧] 唉,啊 股友81c916R895 08-1208-12 14:29
- 74 2 [日海智能吧] 狗生的砸毛 股神加持 08-1208-12 14:29
- 489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大家下午好!午盘行情来分享了,目前的话是利率 蒙圈小企鹅p 08-1208-12 14:29
- 82 1 [蓝晓科技吧] 浪费牛市 WFR7 08-1208-12 14:29
- 338 3 [东杰转债吧] 205.8己卖出 姑苏913 08-1208-12 14:29
- 352 1 [罗欣药业吧] 庄股,庄股,一看就庄股,参照$元祖股份$$西藏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3108-12 14:29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(8月12日周二)第二单3351空在3344兑现70个点 李mthgh6383军 08-1208-12 14:29
- 374 0 [TCL智家吧] 我150手卖了3分钟还没卖完 上海山东人 08-1208-12 14:29
- 88 0 [*ST皇庭吧] st反而是利好啊,现在st股涨的多好 欣喜地独角龙 08-1208-12 14:2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偷袭砸盘 金牌理赔员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废了这周破17.5还有戏 股友2653802Px2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机器人吧] 什么概念都有,就是不涨,垃圾股,后排狗,啥也 jd1and1an瑶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抢筹 执着的小白们 08-1208-12 14:29
- 110 1 [广发证券吧] 先卖出一部分,买入华帝股份,这个股票基本面还 jingdianwu 08-1208-12 14:29
- 142 2 [长电科技吧] 买了以岭药业三年解不了套,他们说要买科技买半 基民KIqrRD 08-1208-12 14:29
- 202 17 [ST际华吧] ,给今天抄底的11亿套死 马达北奇 08-1208-12 14:29
- 374 3 [中源协和吧] 1.从底部起涨至今,涨幅不大,筹码却已分散,结 故乡好 08-1208-12 14:29
- 1466 13 [吉视传媒吧] 问吉视传媒董秘:公司近5个交易日股票累计换手 股友trsfeOH4960 08-1108-12 14:29
- 80 0 [杰克科技吧] 赚这点就想走啦?怪不得小散赚不到钱,才几个点 股友wpEvLq 08-1208-12 14:29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悔气-垃圾 梧桐细雨1 08-1208-12 14:2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A股消费板块势头正猛,东财食品饮料E昨日涨 赚钱小能手丶丨 08-1208-12 14:29
- 59 0 [天富龙吧] 怎么办,亏麻了!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杰创智能吧] 此股已废! 股友8905U5c565 08-1208-12 14:29
- 67 0 [江波龙吧] 半导体需求持续改善 股友8e621I0121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牌方便面,加量不加价, 大漠飞狐007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坑杀进来的,明天套牢上星期五高点买的 金地银河 08-1208-12 14:2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看好创新药赛道,多配置一些。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1208-12 14:29
- 71 0 [新瀚新材吧] 涨了,加油 刚正不阿的董璐禹 08-1208-12 14:29
- 102 2 [佳驰科技吧] 下午翻红 股友K395726i38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真视通吧] 据说你有液冷 细腻的龚南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ST迪瑞吧] 没事,慢慢来,调整调整再看 炒股初级玩家 08-1208-12 14:29
- 68 0 [阿石创吧] 狗子要撤退了吗? 无私的双子 08-1208-12 14:29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午后小幅回升,航空航天ETF(15922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29
- 98 2 [中国船舶吧] 停几天啊 坚毅之巨蟹座 08-1208-12 14:29
- 155 1 [爱美客吧] 很快就提起反诉讼了吧 轰隆隆小丸子 08-1208-12 14:29
- 146 3 [赢合科技吧] 人家利元亨涨的多漂亮,你连提裤子都不配。 埋伏哥5 08-1208-12 14:29
- 129 1 [工商银行吧] 股市正道是投资,没有投资逻辑,某队拉高银行等 火眼金睛看市 08-1208-12 14:29
- 112 3 [捷强装备吧] 北方看长城,捷强看北方 股友832R32001L 08-1208-12 14:29
- 115 2 [甲醇吧] 郑商所的品种交易,当下完全是缩量资本,大部分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1208-12 14:29
- 194 5 [中航重机吧] 大盘即将创近年来的新高,重机今年却逆市下跌15 太阳石888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橡胶吧] 15810过不去啊 股友w56E236788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173Q822m50 08-1208-12 14:2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们一起去吧 扯牛尾巴 08-1208-12 14:29
- 89 0 [隧道股份吧] 如此深仇大恨 黄药师999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中国国贸吧] 今天收盘还得翻绿哟! 国贸跌停 08-1208-12 14:29
- 11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最近恒科震荡得有点厉害,但老司机都懂,短期波 江南nazxx 08-1208-12 14:29
- 80 0 [多晶硅吧] 感觉经常两点十几分的时候都会诱空或诱多一下。 股友02r69z8958 08-1208-12 14:29
- 61 0 [寒武纪吧] 牛140元 天地人e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*ST数源吧] 九牛二虎之力涨1毛 哈金牛 08-1208-12 14:29
- 98 2 [玉米吧] 好恶心啊,挂低价买多总是弄错,弄成低价买空。 天定必输局 08-1208-12 14:29
- 1259 1 [致尚科技吧] $致尚科技(SZ301486)$ 股海股神1号 08-1208-12 14:29
- 138 2 [莲花控股吧] 内外盘相差一千万股,这可如何是好 一颗星009 08-1208-12 14:29
- 109 1 [中南传媒吧] 空仓可以入手,下波段至16。 有执行力的颜博17 08-1208-12 14:29
- 247 9 [三六零吧] 求问。大盘3800-3900,三六零在11.5附近,成本1 股友20720g206Q 08-1208-12 14:29
- 161 3 [实朴检测吧] 什么破玩意儿,上周三我亏了10多个点都已经割了 股友48VLBz 08-1208-12 14:29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前两天我发的有人质疑我说没跌呀,你给我看看跌 兴奋的钱全 08-1208-12 14:29
- 23 0 [福日电子吧] 卖盘枯竭了 敏锐之香梨 08-1208-12 14:29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大盘每天都大涨暴涨,这搐每天都暴跌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别动给主力一次机会,别买别卖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1208-12 14:2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一些没用的指数。个股跌成什么样了看不见 顺势而行94 08-1208-12 14:29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把中科曙光收购了吧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4:29
- 99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核心优势,不是喝酒优势,那这么多酒,那这么长 基民mS2YmN 08-1208-12 14:29
- 86 0 [宝钢股份吧] 亏大了 股友90y55c9289 08-1208-12 14:29
- 225 1 [三美股份吧] 由于人工智能蓬勃发展,芯片太热,需要制冷剂13 有自制力的杰瑞 08-1208-12 14:29
- 79 2 [西域旅游吧] 就算你不是新疆概念也应该涨才对啊?大盘越涨你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208-12 14:29
- 197 4 [焦煤吧] 我居然扛到解套了 满仓纳斯达克 08-1208-12 14:29
- 95 2 [云南旅游吧] 这李坚打折出逃!和合二仙与几位大佬也不给力啊 鱼赢手 08-1208-12 14:29
- 148 3 [博瑞传播吧] 反转了,满仓干 L罗爖 08-1208-12 14:29
- 2796 1 [建信消费升级混合吧]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 基金资讯 07-2608-12 14:29
- 70 0 [广东建科吧] 上午没被骗炮刚才被骗炮了大哥明天手下留情 股友7c79M78135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是否已反转,是否应加仓 futee88 08-1208-12 14:29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那是扯犊子! //@sunbloodcar :指数空涨空欢喜 sunbloodcar 08-1208-12 14:29
- 105 1 [浙农股份吧] 谁买谁亏,一年内不会上10元 天下好人888 08-1208-12 14:29
- 80 1 [蓝色光标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给你一朵小红花 08-1208-12 14:29
- 96 1 [苏州高新吧] 有啥利好吗? 风继续吹57 08-1208-12 14:29
- 468 3 [能之光吧] 周五还有一个发行 m84 08-1208-12 14:29
- 531 6 [禾望电气吧] 午盘已经澄清小作文,半年报也很漂亮,估计2点 基民q9zNxI 08-1208-12 14:29
- 166 5 [五粮液吧] 我追进来了,可以开始跳水了 闷声搞钱就完了 08-1208-12 14:29
- 195 3 [天津港吧] macd日周月都是金叉,这要不是不来个十几倍,都 李牛市 08-1108-1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