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又又又踢飞了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8-1208-12 14:46
- 102 0 [科华生物吧] 2天-6个点,明天涨10个点,后天再涨2个点,+4~6 沪A7183 08-1208-12 14:46
- 79 0 [新兴铸管吧] 每天阴跌两分钱! 淡如秋水 08-1208-12 14:46
- 67 0 [楚天龙吧] 早卖了十几分钟,全仓亏了二十个点,牛掰啊!今 公子世无双123 08-1208-12 14:46
- 79 0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这股票明天没行情可以走了 单推泠鸢的vv 08-1208-12 14:46
- 83 0 [赛科希德吧] 总是觉得有人在里面搞名堂 家财有余de千道流 08-1208-12 14:46
- 35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牛逼哦,8成到6成仓位继续持有 低调欢乐多 08-1208-12 14:46
- 82 1 [深证成指吧] 总体还舍不得下网,诂计还要做高一线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1208-12 14:46
- 103 1 [ST海龙吧] 哈哈哈,这个票真有意思 股友80f2G12021 08-1208-12 14:46
- 109 2 [兆驰股份吧] 机构也不去兆驰调研了 执着的老股民 08-1208-12 14:46
- 156 2 [松芝股份吧] 这种走势,松纸玩了几十次了,看见这种走势可以 忠实的精灵 08-1208-12 14:46
- 97 2 [睿创微纳吧] 调整到位,可以冲了 融资掘金 08-1208-12 14:46
- 446 10 [通策医疗吧] 放我出去,我错了。我求求你了,我再也不格局了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8-1108-12 14:46
- 215 1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开始建仓哈哈哈哈哈 上九天擒龙 08-0808-12 14:46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隔壁军工又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涨停啊 股友768k918d36 08-1208-12 14:46
- 85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小涨明天大涨 股友16P037211p 08-1208-12 14:4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继续涨停,赶紧入山河 a鸿运当头_888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22收盘 自省之金牛 08-1208-12 14:46
- 8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研发实力变强,市场认可度也逐渐变高,收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208-12 14:46
- 67 0 [三元股份吧] 别跌了,一共没赚几个钱,窝明早就割皮还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6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干,冲上前高,就差你了,东财! 永無止战 08-1208-12 14:46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从4月9日3040到现在3600多点,都涨了20个多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泛微网络吧] 不是哥们 刘乐游 08-1208-12 14:46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ST保利 哦芭比Q了 08-1208-12 14:46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资金流入前20:寒武纪U流入19.14亿元、中国 赚有一桶金D3262653U5 08-1208-12 14:46
- 102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建议巨能机器人首先在北京,上海,深圳,杭州设 孤冷号码 08-1208-12 14:46
- 265 0 [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吧] 白酒真扛把子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创新高不带喘 轻快的欧鸣凌 08-1208-12 14:46
- 82 0 [科大讯飞吧] 没企稳之前,不做操作 假面而已 08-1208-12 14:46
- 195 4 [新大陆吧] 不要涨啊,我刚割肉 三眼大刀 08-1208-12 14:46
- 66 0 [碳酸锂吧] 库存都满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你是真优秀。恒宝都对字顶了,你还不冲 小狐狸精绿宝石盒 08-1208-12 14:46
- 88 0 [凯盛新能吧] 想砸手机的一天 割了吧都焦了0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今天买了你,明天给点肉吃哦 冲锋1000万 08-1208-12 14:46
- 85 0 [东方锆业吧] 真st002167 上海股痴股友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北摩高科吧] 都是小散在唱多,这股悬了! 股友luCcdM 08-1208-12 14:46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那些缺钱买药的在大单打压? 徐石林 08-1208-12 14:46
- 460 0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,就问你们我牛不牛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1208-12 14:46
- 15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家人们!诺安成长混合今天预估涨1.51%哟。半导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1208-12 14:46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,看谁运气好。 半桶米 08-1208-12 14:46
- 136 4 [博安生物吧] 新药出来不涨还暴跌,真是奇葩!这个恶庄!! 轻松的肖言秋 08-1208-12 14:46
- 90 2 [飞荣达吧] 这票股性这么差吗?最高点还想格局一下没卖,每 炒股真的能养家吗 08-1208-12 14:46
- 671 3 [京泉华吧] 为了防止肾亏,我多次无情的割出了精全滑 A页面不存在 08-1208-12 14:46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长城军工涨停板 股友tNEeDM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这就把我挂山顶上了吗? 翘二郎腿的菇凉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焦煤吧] 今晚公布cpi直接倒下了还在诱多哈哈哈哈主力操 廖国沛 08-1208-12 14:46
- 90 0 [郑州煤电吧] 远离lj量化股 股友76yZ619966 08-1208-12 14:46
- 88 0 [上海银行吧] 转债跌1个点,正股跌10个点。 股友6p52O90863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那个二百五还秀图吗还秀不秀???? 冷静的力量25 08-1208-12 14:46
- 79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负债太高了,看看同花顺,这波至少到500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1208-12 14:46
- 64 0 [新恒汇吧] 板块大长腿,你居然往下去,晕倒,又买高了 浪子疯少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一个点玩一天真牛, 股友3Vob8W 08-1208-12 14:46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3700攻坚战形态已就绪,随时出击 百万拳万里路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炒股只为回本888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贝因美吧] 为什么买单这么多啊, 风云88888 08-1208-12 14:46
- 93 2 [天孚通信吧] 开始上扬,拉升 股友7f3137608f 08-1208-12 14:46
- 133 3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,50的华虹换了它,华虹涨到现在,这狗东还 股友R96KSt 08-1208-12 14:46
- 106 2 [国脉科技吧] 跑了,再也不进这只垃圾票了,删除自选 股友333O1p2562 08-1208-12 14:46
- 428 1 [优彩资源吧] 优彩资源:拟向激励对象59人授予限制性股票约13 优彩资源资讯 08-1108-12 14:46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稳住,明天开始将连续涨停 背影随风 08-1208-12 14:46
- 69 0 [湖南天雁吧] 能起来了吗垃圾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208-12 14:46
- 91 0 [亚玛顿吧] 要么你死,要么我活。 轻快的朱昭 08-1208-12 14:46
- 114 1 [每日互动吧] 一眼假的小作文又放出来了 笔力的隗湉9587 08-1208-12 14:46
- 141 2 [天娱数科吧] 是放量滞涨还是堆量蓄力? 吉祥安康2018 08-1208-12 14:46
- 438 1 [赛力斯吧] 理想i8是理想汽车的第二款纯电车型,原本要在20 hxf1 08-1208-12 14:46
- 80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啥破玩意吗的 yumi88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焦煤吧] 晚上拉高追多的话,小心被套住 金吾换 08-1208-12 14:46
- 102 0 [福耀玻璃吧] 四个十字星摆的真整齐 咖喱華的春天 08-1208-12 14:46
- 100 0 [中证军工吧] 承接还是蛮强的吗,最近几天流出了一百多亿,跌 青铜水平王者心 08-1208-12 14:46
- 89 1 [光电股份吧] 早上冲高放量滞涨,赚一块多走了。 黄金船 08-1208-12 14:46
- 106 1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晚上公布业绩,能不能亮瞎我们的双眼拭目以待 股友T312U11953 08-1208-12 14:46
- 92 1 [天坛生物吧] 没办法拖到你割肉这就是股市、买指数好好的跑来 赖666 08-1208-12 14:46
- 169 2 [汉王科技吧] 这票我关注了有十年不止,十年前你买进到现在也 叶叶论道 08-1208-12 14:46
- 83 1 [博迁新材吧] 睿远也是死鱼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1208-12 14:46
- 1246 20 [恒宝股份吧] 周四早上五点多,喊身边的朋友们开盘了买新疆交 Leason老白 08-1108-12 14:46
- 332 1 [华宝宝康消费品吧] 5月8日我就说盐津好出来了!结果一直掉现在!! 坚定的谷淼洋1 07-2108-12 14:46
- 396 3 [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坐吃等死呀!睡上半年觉,也就这样吧! 基民05G5i50105 07-0308-12 14:46
- 379 0 [山东威达吧] 两毛八钱也是肉 废话连篇的包工 08-1208-12 14:46
- 93 0 [*ST动力吧] 我买的所有股票十几只股票全部在跌有点怀疑是牛 就想回本了 08-1208-12 14:46
- 91 0 [众业达吧] 真能磨人 基民I8F5875855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高争民爆吧]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 飞黄富贵de玉天痕 08-1208-12 14:46
- 59 0 [天富龙吧] 短短三天差不多腰砍,牛啊 券在弦上 08-1208-12 14:46
- 131 0 [*ST香雪吧] 早上快速拉升,吸一波墙头草,然后花几个小时出 返本的梦 08-1208-12 14:46
- 107 3 [北纬科技吧] 验证一下我的实力,收盘在10.30附近 股友U138306v12 08-1208-12 14:46
- 114 1 [特发信息吧] 卖出去了 股友76302Yz855 08-1208-12 14:46
- 92 3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,我给你磕一个 股友2K57Q66726 08-1208-12 14:46
- 215 1 [巨化股份吧] 都说了,同样的属性,为什么不买三妹!!!这货 经纶四海得江浩 08-1208-12 14:46
- 235 2 [飞利信吧] 应该是最后一次试盘了。走成这B样要么是主力实 驭龙揽胜 08-1208-12 14:46
- 90 0 [杭萧钢构吧] 杭州萧山纺织厂 赚钱了就溜 08-1208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