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丽珠集团吧] 明天必跌亭 玩长线的神 08-1208-12 14:45
- 200 8 [华映科技吧] 5块28买的真凉快, 潮起潮落191 08-1208-12 14:45
- 106 0 [金冠股份吧] 行,今天散户儿给筹码儿全都交出去了,差不多了 股友587L2507a3 08-1208-12 14:45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快点跌停板没救了 宽心的苏琰衍 08-1208-12 14:45
- 91 0 [楚天龙吧] 主力你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 国金街 08-1208-12 14:45
- 70 0 [慈星股份吧] 太恶心了 真正的杨红4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天岳先进吧] 跑跑跑!!! 博学的天堂鸟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航天彩虹吧] 清仓 心若尘 08-1208-12 14:45
- 451 1 [*ST明德吧] 凉透了 财源滚滚天天来 08-1208-12 14:45
- 141 1 [电投水电吧] 要停牌重组了吗 SUNNY66171 08-1208-12 14:45
- 160 3 [众业达吧] 约谈主力.我说你怎么不涨.他说筹码不够怎么涨. 东方99998888 08-1208-12 14:45
- 129 0 [弘亚数控吧] 吸取教训,以后这种冷门,又业绩差的股不能买 心丶情3931 07-3008-12 14:45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 只愿做超短线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最终35.72左右收盘 我的股票一直一直涨 08-1208-12 14:45
- 93 0 [厦门空港吧] 旅游归来! 股友2706T629T5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万里马吧] 看看长城军工再看看你 熊猫木有黑眼圈 08-1208-12 14:45
- 99 2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又没啥悬念了,9.14收盘 乐观的苏意盈 08-1208-12 14:45
- 65 0 [长华化学吧] 这尾盘有意思是两伙人打起来了吗 铁头娃就是抗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打一个信息差 优雅的风5 08-1208-12 14:45
- 110 0 [沧州大化吧] 起码有点波动啊,这样死气沉沉,一分钱磨半天, 十年大牛市到来 08-1208-12 14:45
- 84 0 [金雷股份吧] 要翻红了,好累 BPF之金雷空哥 08-1208-12 14:45
- 83 0 [金信诺吧] 看到12.62今天被拿下,刚刚买回来了 快手股市老班长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捷强装备吧] 完了,明天继续闷杀 leanxu3661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山东墨龙吧] 真历害 一直的唯一 08-1208-12 14:45
- 197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-05-2016:04...卧龙电驱推出消费级外骨骼机 股友IoOoD1 08-1208-12 14:45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不会天地板吧 参天椒 08-1208-12 14:45
- 79 1 [恒顺醋业吧] 你的脸还是脸吗?!! 添财金宝 08-1208-12 14:45
- 75 2 [天富龙吧] 把聪明曾给我按死 股友2109A35h21 08-1208-12 14:45
- 131 0 [楚天龙吧] 你知道什么是绝望吗 不要說話 08-1208-12 14:45
- 76 0 [辽宁成大吧] 更名为广发科创比较合适!!!!!!!!!!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1208-12 14:4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 在不挣钱就老了 08-1208-12 14:45
- 82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不涨,10天内无行情,还得向下深蹲 股友56968d2H69 08-1208-12 14:45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上午没跑 中户z 08-1208-12 14:4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来了,再不大涨牛就要走啦 圆与椭圆 08-1208-12 14:45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垃圾马 调香的时芝 08-1208-12 14:45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今天要暴跌,很多人还骂我,看到没有,这就 股友O1986501l9 08-1208-12 14:45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回真的到你啦,军工已经封 股友WW58710729 08-1208-12 14:45
- 91 0 [神州信息吧] 吗的,恒宝股份涨停也带不动了 潇洒之米老鼠 08-1208-12 14:45
- 127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今天想卡异动,耐不住踏空的小散户疯狂追涨 赵嘉凯 08-1208-12 14:45
- 79 8 [新和成吧] 涨幅最小 牛皮糖001 08-1208-12 14:45
- 182 3 [金瑞矿业吧] 补仓了,满了! 寻道人 08-1208-12 14:45
- 121 1 [通富微电吧] 4个亿就这?????主力没钱了??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1208-12 14:45
- 108 2 [创业板指吧] 近两个月猛干权重指标股,把指数弄得漂漂亮亮的 浩瀚财金 08-1208-12 14:45
- 1924 7 [吉林化纤吧] 看明天的了? 斐然发财地白起 08-1108-12 14:45
- 337 5 [上海三毛吧] B股拉了啊周一稳了啊没毛病就是洗盘啊等重组吧 唐听 08-0108-12 14:45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等会还有托继续忽悠 基民nG13855953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真的已经融券了吗?哪有这么多卖单? 平和宁静的归鸿影 08-1208-12 14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自己酷酷涨 AACY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恭喜恒宝,王者归来 官山吴彦祖 08-1208-12 14:45
- 74 0 [文科股份吧] 拉萨军团出货方式就是阴跌砸盘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1208-12 14:45
- 67 0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票一跌要跌4到5周,还早,还早 股友6W71D33820 08-1208-12 14:45
- 91 1 [沈阳机床吧] 小步上扬是福气 岁梦半尺见3 08-1208-12 14:45
- 89 1 [仕佳光子吧] 我卖了啦,整俩个钱花花,留下的兄弟发财 呀老韭菜 08-1208-12 14:45
- 100 1 [XD聚合顺吧] 下午正式启动…… 股友3A6077P976 08-1208-12 14:45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放弃这个,择机进海立 股友dZxQiH 08-1208-12 14:45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里面主力太过恶心,自己把股票砸坏了,垃圾,飞 善于思考de金钟 08-1208-12 14:45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不知道以为关的你家矿一样,比宁德还能跌 追高打板抬轿王 08-1208-12 14:45
- 71 1 [华电新能吧] 红起来 亥水道玄 08-1208-12 14:45
- 96 1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格局没有卖来回6个点,哎 股友89Ol721219 08-1208-12 14:45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简直就是一坨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开始杀猪? 奶噶的 08-1208-12 14:45
- 86 0 [*ST八钢吧] 这种公司稍微注入点其他资产,利润会爆炸,没必 黄浦江 08-1208-12 14:45
- 571 0 [新媒股份吧] 新梅就所谓的绿茶,一边骂一边贴,遍体鳞伤的出 股友HqJaVd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万集科技吧] 背景有这么垃圾的公司 股友7p21i00922 08-1208-12 14:45
- 127 4 [光线传媒吧] 他们这么缺德吗 股友686107v09d 08-1208-12 14:45
- 81 1 [锌业股份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1208-12 14:45
- 518 4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激光中国激光惊雷!中科院下一代激光技术获 大笑堂0795 08-1208-12 14:45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封板不敢太大怕被爆头 股友013n3f7095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意思,长城涨停了 股友Xm9j8A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超图软件吧] 创业板咔咔的涨,超图股东咔咔的卖公司。 股友318e7A2638 08-1208-12 14:45
- 81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收盘6.16,留点空间明天开盘破6.19 股友9207Rk8813 08-1208-12 14:45
- 69 0 [大族激光吧] 28.8卖飞,不敢接啊 悟道中2026 08-1208-12 14:45
- 80 0 [南方航空吧] 要收5.75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45
- 92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12.55左右收盘 万俊国 08-1208-12 14:45
- 1300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今天目前招商匠心优选0.19%的收益到手,近一年4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8-1208-12 14:45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害怕不 一品长白山 08-1208-12 14:45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拉那么高,出不了货的滋味也不好受吧 股友ZyD9Cz 08-1208-12 14:45
- 168 1 [永兴材料吧] 减持的时候肯定拉十个涨停,否则不符合填理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8-1208-12 14:45
- 97 1 [南京港吧] 马上炸吗 股市中一老迷童 08-1208-12 14:45
- 95 2 [朗科科技吧] 14点半准时发起进攻 长枪骑兵 08-1208-12 14:45
- 159 4 [捷佳伟创吧] 新易盛天天创新高,捷佳天天弯大腰!! 股友大局观点 08-1208-12 14:45
- 37 1 [华电新能吧] 神奇的2:30,静静地等待 坚毅不拔的唐键苇 08-1208-12 14:45
- 97 1 [电投水电吧] 落袋为安正确吗 自在从容1908 08-1208-12 14:45
- 209 3 [宋城演艺吧] 以老黄的骄傲,股票这个样子了,没一点反应,十 耕火在宋城 08-1208-12 14:45
- 87 0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不涨必割你,再拿最后一天! 伏击的猎人001 08-1208-12 14:45
- 71 0 [寒武纪吧] 848.88再来3个20cm,一举超过茅台成股王 买必跌必退市 08-1208-12 14:45
- 117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是全国固体电池大会,在杭州进行,明天结束 红牛123456HupOwh 08-1208-12 14:4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是不是把空狗们洗出去了哈哈 金生水1918 08-1208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