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江波龙吧] 买入三分之一,赌涨起来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队,怕什么 灵巧的岳捷沐 08-1208-12 14:29
- 78 0 [拓斯达吧] 真的太差了,躲避牛市 唇红的阿朱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跌2个多点,A股跌近5个点!收盘,明天继续 与你插肩而过 08-1208-12 14:29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不用担心,肯定会创新高 阿俊2022 08-1208-12 14:29
- 91 0 [万丰奥威吧] 宗申海直九州都红了 和趋势做fri 08-1208-12 14:29
- 87 0 [广百股份吧] 买明天! lw676988 08-1208-12 14:29
- 85 0 [星宸科技吧] AI芯片2龙头走的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1208-12 14:29
- 104 2 [金杯汽车吧] 才一点点市值,主力流出都快十月怀胎了,搞的千 跑路二姨丈 08-1208-12 14:29
- 381 1 [国芳集团吧] 量化一直卖!!! 牛正伟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福日电子吧] 吸筹,就不封板 挑战大AAAA 08-1208-12 14:29
- 99 2 [寒武纪吧] 只要不倒闭,这种股是可以随意定价的 说真是假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快逃 股友1686863Y5D 08-1208-12 14:29
- 65 0 [天富龙吧] 新股专治各种不服哈哈 股友971o65l399 08-1208-12 14:29
- 77 1 [寒武纪吧] 珠姆朗玛高度8848.86 见相非相即见如来 08-1208-12 14:29
- 93 2 [戴维医疗吧] 明天低开全仓杀入。 zxhfdc8887756 08-1208-12 14:29
- 640 1 [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A吧] 这只基金都买了什么破股票?连小散户都不会买的 天琦领风4887 08-1208-12 14:29
- 94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涨啊,就别用冲击线 打底吸筹 08-1208-12 14:29
- 126 4 [天壕能源吧] 难道是我买了导致的, 逆势为 08-1208-12 14:29
- 127 2 [荃银高科吧] 这么好的行情管理层不督促控股股东履行承诺注入 执着的憨憨 08-1208-12 14:29
- 124 1 [东望时代吧] 关于此股,大家有何想法 股友BAbJMw 08-1208-12 14:29
- 170 3 [东方电气吧] 上海电气、上海机电涨了,东方呢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8-1208-12 14:29
- 139 2 [重庆建工吧] 这么好的化债机会,把操盘手换了吧,真失败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2 14:29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还走了一个阻尼振荡的波形。。。。 小象大小大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开始要飞了 踢足球的牛 08-1208-12 14:29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就这样了4.79或者4.80收盘明天继续跌 咬猫米老鼠 08-1208-12 14:29
- 118 0 [星环科技-U吧] 华为数据存储提到了向量数据库 up的king 08-1208-12 14:2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,压得真好!黄线硬是不让你越线半步 股市政商 08-1208-12 14:29
- 103 0 [*ST东晶吧] 震仓,好事将近啊,这星期内会有公告 销户才是悟道123 08-1208-12 14:29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都拉了就我手里的AI智能体不拉??? 能管住手的大人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二次探底 踏实888 08-1208-12 14:29
- 98 1 [恒通股份吧] 这票,不如,垃圾桶 股友15070I9I62 08-1208-12 14:29
- 319 1 [北方长龙吧] 都叫你们上车 reventon12 08-1208-12 14:29
- 330 13 [长城军工吧] 长的我害怕,先出来。 拉萨总督1888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北证50吧] 只有北证是绿的,是哪个层面有意压制北证? n14209089142e610 08-1208-12 14:29
- 235 5 [中科星图吧] 同是中科系的曙光数创都13%+了,你还压在水下运 威兆新艾 08-1208-12 14:29
- 78 2 [杭州银行吧] 有垃圾银行的特征! 古岭顽石 08-1208-12 14:29
- 109 5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高位头部拉着指数放量下跌!又被套者要利用 金融V风暴 08-0708-12 14:29
- 76 0 [硕贝德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合力来一波 十月小挖机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要涨停了。 轻盈的陶霖芳 08-1208-12 14:29
- 122 2 [正元智慧吧] 这个股咋回事,跌了一个月了,还有救吗? 被套了好多年的股市小白 08-1208-12 14:29
- 90 0 [正虹科技吧] 锤子 兄台你别走啊 08-1208-12 14:29
- 86 1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总是昙花一现哦,追就被套! 开放的郑思源1 08-1208-12 14:29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有半小时,别睡着了大哥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8-1208-12 14:29
- 48 0 [科创创业50ETF南方吧] 再往上走一走 独具慧眼的蒋芝蔓 08-1208-12 14:29
- 74 0 [ST太重吧] 一熬又是一年非要等我从别的股赚多点钱才来 单子發88 08-1208-12 14:29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今天怎么都不可能板的,他板了,军工全 cpo永远的神 08-1208-12 14:29
- 69 0 [深城交吧] 能在冲一下不 赚钱怪小子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华纺股份吧] 上当了! 买点即压力位我 08-1208-12 14:29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2点半,大利好,开始走趋势 格局龙回头 08-1208-12 14:29
- 88 1 [天奇股份吧] 2点半开始,别急,现在低吸就好 小韭菜f 08-1208-12 14:29
- 256 11 [利德曼吧] 9.28买了20600股,逻辑没变,继续看好。 向上的韩艳娥 08-1208-12 14:29
- 168 3 [华微电子吧] 涨势说明一切。今天跑的复牌以后大腿怕是要拍断 闲人蒋老板丶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横店东磁吧] 你只能横了,不能涨的 mfkshdfff 08-1208-12 14:29
- 92 0 [宝钢股份吧] 从来不跟大盘,央企就是任性 股友28zc996667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珀莱雅吧] 口袋没钱了,消费能力变差了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8-1208-12 14:29
- 69 0 [民生5吧] [鼓掌] 股友一去不复返121 08-1208-12 14:29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无语的垃圾,实在太烂了!!! ajianz779294 08-1208-12 14:2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活该[大笑] 宏图满腹的后羿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海格通信吧] 一定会大幅杀跌! 硬朗的云璟 08-1208-12 14:29
- 116 2 [江特电机吧] 完了这吃像诱人的很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29
- 273 1 [上海机电吧] 壳子必需是上海机电的重大理由 只会低吸挖掘 08-1208-12 14:29
- 86 2 [上海港湾吧] 别进,和7月23一样的走法,骗人接盘的 气龙 08-1208-12 14:29
- 95 1 [泉阳泉吧] 等你到2:30布拉走了 左看云起时 08-1208-12 14:29
- 114 1 [国芳集团吧] 涨停就是瞬间的事情,最近观察几天了,国防蠢蠢 张郎中 08-1208-12 14:29
- 157 1 [北汽蓝谷吧] 懂北汽蓝谷的都知道,7元以下是绝对安全的,可 小小灬星辰 08-1208-12 14:29
- 86 1 [温州宏丰吧] 杂毛股害人 股友78221t8Q37 08-1208-12 14:29
- 191 3 [平安银行吧] 好像唯一一个没有过10-8高点的银行股!!哎半年 源源不断1014 08-1208-12 14:29
- 86 1 [龙源技术吧] 董事长家里在吗?这股恶心到极点! c5475261430321283 08-1208-12 14:29
- 209 1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哇塞,现在英伟达产业链和算力产业链涨势太猛啦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2 14:29
- 129 3 [ST洲际吧] 几条苟托今天工作又完成了,记得领狗粮 老农玩股 08-0608-12 14:29
- 87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卖掉了 三岁小朋友 08-1208-12 14:29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板的真难看 地古纱 08-1208-12 14:29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8月4添加了自选还没看两眼第二天就开始拉板我哭 股友7980FT5061 08-1208-12 14:2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神奇的230,很期待 股友ndhpiD 08-1208-12 14:29
- 99 0 [信达地产吧] 阻力之大,抛盘之多,人人避之不及,37亿的雷, 山野钦天监大霄 08-1208-12 14:29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家都不卖,也不买,让这票流动性枯竭,才是对 常德大聪明 08-1208-12 14:2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全死在股手里了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8-1208-12 14:29
- 69 0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这是要不给我们看龙虎榜的节奏啊! 吸血藤壶 08-1208-12 14:29
- 7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曹,北证跌幅倒数第一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8-1208-12 14:29
- 85 1 [佳缘科技吧] 是不是出货啊,太狠了,快跌停了 不赚钱不割 08-1208-12 14:29
- 94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洗的干干净净,明天大涨。 彭练兵 08-1208-12 14:29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干 股友33618c81X0 08-1208-12 14:29
- 75 0 [海兰信吧] 这么多拖单融券做空涨的上去啥子 慢长人生 08-1208-12 14:29
- 105 2 [海昌新材吧] 估计尾盘有新低 hxl717904 08-1208-12 14:29
- 129 3 [新疆交建吧] 买不到啊兄弟们 招财进宝李女士 08-1208-12 14:29
- 186 2 [上海电力吧] 同属国电投控股的票,我买了吉电股份,当初犹豫 江南小鱼2009 08-1208-12 14:29
- 89 1 [金利华电吧] 千万不要拉涨停,还没有准备好呢 玉树临风之柚子 08-1208-1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