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2 [常山药业吧] 满仓满仓,坐主力拉升 蓬莱股神 08-1208-12 14:46
- 115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吸了一天筹 大哥你在哪儿 08-1208-12 14:46
- 116 3 [福石控股吧] 5.58收盘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8-1208-12 14:46
- 73 1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看这次中报咋样,先等等看 不着急_看长期 08-1208-12 14:46
- 407 10 [理想汽车-W吧] 谁明白这个跌法是什么意思?有什么大利空? 富可成金de张飞 08-1108-12 14:46
- 70 0 [奋达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种队形,太熟悉了 有毅力的陆畅8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创新新材吧] 扬子新材从2块多都涨到你这价了,不知道你苟碧 股友50636Gu529 08-1208-12 14:46
- 78 0 [福立旺吧] 卖吧,跑吧,毁灭吧 东特哭如爱 08-1208-12 14:46
- 68 0 [万里马吧] 13. 股友82v169822l 08-1208-12 14:46
- 63 0 [中国黄金吧] 都快卖吧,清仓吧,别买这个了 老乡发套了 08-1208-12 14:46
- 82 0 [赛托生物吧] 跌的时候痛快,涨的时候比上你太乃都难! 股友vrb1iX 08-1208-12 14:46
- 72 0 [深水规院吧] 4天回调到28再看支撑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1208-12 14:46
- 67 0 [山推股份吧] 上压下托,要玩死我们了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208-12 14:4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啊,主动挑战异动,你真是长城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涨停平步青云 有创造力的凌枫15 08-1208-12 14:46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妥妥的核按钮了 龙腾吟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东杰智能吧] 哪位小宝贝被洗走了呢 天普稳军心 08-1208-12 14:46
- 180 3 [交通银行吧] 六大行里市净率最低的,也是唯一一个跌到半年线 如吾也 08-1208-12 14:46
- 789 7 [深圳华强吧] 就说我这个梦做的好吧?实现一半出一半,另一半 向着光前进 08-1208-12 14:46
- 88 0 [国电电力吧] 垃圾,只跌不涨 股友530vV71996 08-1208-12 14:46
- 107 0 [东方电缆吧] 股友们,今天收盘时能不能进一点,博明天大涨? 无为一粟 08-1208-12 14:46
- 96 0 [英科医疗吧] 割肉了……再也不追这个破壁玩意了 硬壳的大股东 08-1208-12 14:46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是看太辰光的一天 努力炒股赚钱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金奥博吧] 好好做人不行吗?非要做苟太阳的 笨笨猴2 08-1208-12 14:4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煦chen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$湖北广电(SZ000665)$ 股友560v2988o3 08-1208-12 14:46
- 61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好刺激,不敢玩了,跑了跑了 我叫马化云 08-1208-12 14:46
- 106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与寒武纪有的一拼 股友yXEwtK 08-1208-12 14:46
- 123 2 [铁矿石吧] 哈哈哈哈哈哈,谁敢为国空矿,我们就干S谁 股友967c38907Z 08-1208-12 14:46
- 296 3 [科伦药业吧] 单纯根据规律,三根大阴线接一红 欢快的乔南 08-1208-12 14:46
- 545 3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半年报是一份好于预期的中报,3季度会 板正立蹬 08-1108-12 14:46
- 76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3700你个老J还在2600 pixel充电率 08-1208-12 14:46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佛了,走独立下跌趋势,啥都带不动他 丶往事随风2002 08-1208-12 14:46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如今分歧正好是买点,等到 CYAD41 08-1208-12 14:46
- 77 0 [托普云农吧] 这个老板心黑 睿智英明的大哥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创新药研发实力变强,市场认可度也逐渐变高,收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208-12 14:46
- 68 0 [万里马吧] 被抛弃了,机构主力跑路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1208-12 14:46
- 94 1 [欧普康视吧] 为何每次都,不能挺到收盘? 修心修性2 08-1208-12 14:46
- 94 1 [科华数据吧] 现在不如科士达之前比科士达牛逼多了 awonpin 08-1208-12 14:46
- 99 1 [晨曦航空吧] 尾盘偷袭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1208-12 14:46
- 114 1 [浙江龙盛吧] 最近一直有点恶心想吐,医生也找不出原因,原来 随风细无雨 08-1208-12 14:46
- 167 4 [中嘉博创吧] 可以讲句粗口,骂几句出囗气吗?望体谅现在的心 坚强不屈的梧秋5 08-1208-12 14:46
- 350 3 [华阳股份吧] 你太厉害了,碱货都不行,涧神下凡 tj心缘 08-1208-12 14:46
- 189 2 [宝武镁业吧] 3055的深水规院这么牛,我的海晨股份也还不错, 股友k3199590V3 08-0808-12 14:46
- 94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又是倒数,这票是没法看了,市场永远是对的 一起走过519 08-1208-12 14:46
- 64 0 [鹏都5吧] 小丑今天不装B了吗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8-1208-12 14:46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烂股 大力水手zzz 08-1208-12 14:46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出来了,你是恒宝小弟啊 不要听别人bb 08-1208-12 14:46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可能还要洗一洗,量太大了,目标13可以等,应该 勤勉的冯丹1 08-1208-12 14:46
- 146 0 [沃尔德吧] 买沃尔德,人形机器人铲子,没有错,3年前定增 前方光芒万丈 08-1208-12 14:46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空间巨大,想象力丰富 破译主力密码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靠,还能红,这简直就是涨停啊!大涨一分钱,明 鸿鹄2169 08-1208-12 14:46
- 66 0 [西部建设吧] 看看你爹你个飞舞 股友0R7F995622 08-1208-12 14:46
- 210 8 [天富龙吧] 有多少跟大曾子冲进来了,悔死了 小雨慢慢下 08-1208-12 14:46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地 兔姐v 08-1208-12 14:46
- 69 0 [一品红吧] 想砸手机的一天 割了吧都焦了0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垃圾, 敢担当de花木兰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星图测控吧] 听话 股友9G82U78706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祥源文旅吧] si股,散户别来,等下个月再来 贝斯特微许嘶 08-1208-12 14:46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逢跌必买 股友2929135A3g 08-1208-12 14:4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际华集团今天继续套傻散。 Ssssky 08-1208-12 14:46
- 87 0 [掌趣科技吧] 你它从15年二十多,跌了十年了,许多股都创新高 n144005318022895 08-1208-12 14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无意突破,看明天的 CZF123 08-1208-12 14:46
- 88 0 [华贸物流吧] 主力在净流入吸筹!舒服!空沟赶紧跑 有礼貌的俞婧22 08-1208-12 14:4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熬住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局开始 榜壹大哥 08-1208-12 14:46
- 67 0 [新恒汇吧] 哈哈涨9到现在绿了,牛不牛 贴心的岳逸霄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相关概念板块全红,唯一一个绿的跟了 大牛之牛气冲天 08-1208-12 14:46
- 237 0 [上海钢联吧] 图片评论 阳光97607 08-1208-12 14:46
- 13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鸿略:推出开源鸿蒙NFC解决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跌庭了 股友8196238G6N 08-1208-12 14:46
- 367 0 [复星国际吧] 复星国际拉升一度涨超20% 复星国际资讯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金现代吧] 拉起来,哈哈哈O(∩_∩)O哈哈~ 股古谷一 08-1208-12 14:46
- 123 0 [洁特生物吧] .47卖了后舍不得她.83又接回,是我今年赚最多的 事了拂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早说了 稍安勿躁 空战英豪 08-1208-12 14:46
- 104 2 [大智慧吧] 一会涨停秒板 基民Sl5zho 08-1208-12 14:46
- 88 1 [奥瑞德吧] 天不生我奥德彪,万古如长夜 王玊玉 08-1208-12 14:46
- 95 1 [A50期指吧] 超出意料的牛 为之踌躇满志 08-1208-12 14:46
- 130 4 [华海清科吧] 无语了。。。翻翻我之前的帖子吧。。。 //@L1N L1N6035 08-1208-12 14:46
- 211 7 [澳洋健康吧] 这么多托单,没道理不跌呀 jjyjsw 08-1208-12 14:46
- 122 2 [香农芯创吧] 寒武纪涨停了,带不动你吗? 顶呱呱得龙啸天 08-1208-12 14:46
- 67 0 [德生科技吧] 恶庄专套散户我走剩下的发大财 长城及时雨 08-1208-12 14:46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股开始要完蛋了 股友k27280w952 08-1208-12 14:46
- 84 0 [四川九洲吧] 今天就这样 盆满钵满得江仰止 08-1208-12 14:46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又扔山顶上了吗?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8-1208-12 14:46
- 126 0 [信捷电气吧] 最近机构调研机器人公司频次暴增!这个机器人ET 诚实de微风一某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旭升集团吧] …… 股友tEwydF 08-1208-12 14:46
- 103 1 [广生堂吧] 后面会续杯吗 夏沁心 08-1208-12 14:46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就该跌,把大盘拉高那么多,个股惨兮兮! 不是吧又跌停啦 08-1208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