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5 [永辉超市吧] 说一千道一万都改变不了永辉超市今天跌停板收盘 浙江119 08-1208-12 14:46
- 176 3 [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] 反弹表现不错,不过短线已经到高位,不要追高。 务实的李剑白 08-1208-12 14:46
- 125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红还是绿? 弗里德曼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晋西车轴吧] 可以涨停嘛 股友M80679N731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套死了 股友36w310z737 08-1208-12 14:46
- 83 0 [华特达因吧] 社保基金砸盘 股友93R2c07028 08-1208-12 14:46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会抢筹吗? gg546467480 08-1208-12 14:46
- 96 1 [内蒙一机吧] 要拉为什么不好好啦,无语,非要我卖了你发力? 陈风破浪永相随 08-1208-12 14:46
- 104 2 [顺威股份吧] 哪天爬楼梯啊? 股海无涯12 08-1208-12 14:46
- 144 2 [硅铁吧] 别诱空了赶紧涨停吧马上停盘了,碳酸锂都2个板 基民tm5xNR 08-1208-12 14:46
- 87 1 [思特奇吧] 两点半加速下杀 郑显贵 08-1208-12 14:46
- 142 2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风险太大,不排除《短期》再次向下暴跌21% 股友N9rIti 08-1208-12 14:46
- 89 0 [安车检测吧] 明天还有比这跌,拭目以待 我可以2023 08-1208-12 14:46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明天低位再接回来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8-1208-12 14:46
- 86 0 [康希诺生物吧] 啥破玩意 yumi88 08-1208-12 14:46
- 43 0 [禾迈股份吧] 这玩意真的是烂到家了退市吧,活埋股份,你还是 ST禾迈 08-1208-12 14:46
- 263 0 [安徽合力吧] 20之前清一半,谨慎看好。水牛行情买点固态和机 股友l976W77660 08-1208-12 14:46
- 85 0 [中金公司吧] 看看港股我真是服了 误入股海2 08-1208-12 14:46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跑不过大盘的全是 麦克阿色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不快跑? 股友xop0v2 08-1208-12 14:46
- 72 0 [ST金顶吧] 砸,使劲砸砸破10日线我走人 上涨终结者4444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白酒吧] 一天到晚假科技拉飞了! 勤劳善良的谢广坤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来,就差我那点 哝好 08-1208-12 14:46
- 58 0 [楚天龙吧] 顶住 股友1t1F735711 08-1208-12 14:46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这都强拉,异动不管了? 掌管情绪的神 08-1208-12 14:46
- 96 1 [甘化科工吧] 这股能买吗?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今天还能不能拉红,和长城军工没法比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8-1208-12 14:46
- 84 0 [翔港科技吧] 开启阴跌模式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8-1208-12 14:4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死亡换手率 借神通用下 08-1208-12 14:46
- 139 0 [东莞控股吧] 这种走势预示着什么? 大A架子鼓 08-1208-12 14:46
- 70 0 [硕贝德吧] 怎么喜欢尾盘跳水就不能让今天进来的多赚点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得跌个大的了 有激情的章霄0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中远海控吧] z这是哪个恶庄又在砸盘 沉稳的柳昊盈 08-1208-12 14:46
- 115 0 [建工修复吧] 你大爷,你修直线 TalRasha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收个-0.1%,今天收盘再收个0.1%,主力你就 基民SLpFVv 08-1208-12 14:46
- 64 0 [广东建科吧] 庄一枚鉴定完毕 基民TlmIrd 08-1208-12 14:46
- 85 0 [金健米业吧] 希望明天给我机会有人7.15成本。 股友5r53N65956 08-1208-12 14:46
- 95 0 [徐工机械吧] 连跌两天,工程机械倒数第一工程机械四傻倒数第 n14269767637b35d8705 08-1208-12 14:46
- 74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企业优秀能用一分钱玩游戏一天,散户股 老杨19575003 08-1208-12 14:46
- 87 0 [赛升药业吧] 好大的买盘怎么成交单里没显示呢 股友8H7DTb 08-1208-12 14:46
- 90 1 [城地香江吧] 我出去外面被毒打了,又回来买套了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1208-12 14:46
- 125 6 [玻璃吧] 不要开多,这次抄的概念不一样,建材板块短时间 十里香 08-1208-12 14:46
- 270 9 [特力A吧] 稳在4个点吧,要求不高 元气少女李逵丶 08-1208-12 14:46
- 91 0 [骏亚科技吧] 兄弟别让我失望呀,我7月29出了华胜进来,来这 睡醒发现大涨 08-1208-12 14:46
- 164 0 [福莱新材吧] 看了下日k,这货从来没高开高走过,即便红开也 arfaa 08-1208-12 14:46
- 92 0 [烽火通信吧] 居然干不过科士达? 指与月 08-1208-12 14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股都要大牛一次 天天快乐龙0725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你个 ZengJM 08-1208-12 14:46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原来是个垃圾骨,明天不管怎样都要跑 向前看期货 08-1208-12 14:46
- 81 1 [焦煤吧] 都是空平逃杀 尊重每一克黄金 08-1208-12 14:46
- 195 2 [利德曼吧] 满仓梭哈等重组公告,超越上纬新材 利德曼必成大妖 08-1208-12 14:46
- 239 3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有雷快点卖出,广州给我打电话了,速度,再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208-12 14:46
- 104 2 [天路转债吧] 半个月了还挂着风险提示,废了!!! 咯提空 08-1208-12 14:46
- 200 4 [恒生电子吧] 建议重仓的兄弟至少半仓止盈 繁花梦境 07-3008-12 14:46
- 401 1 [广发养老指数A吧] 这有点厉害 热巧不错 06-0408-12 14:46
- 79 0 [亚联发展吧] ,卖飞了 股友3986Xk9386 08-1208-12 14:46
- 68 0 [孩子王吧] 主力阴气太重 财不入急门缩量 08-1208-12 14:46
- 74 0 [山东墨龙吧] 砸的好,不破不立 股友9772625ne8 08-1208-12 14:46
- 94 0 [有研新材吧] 估计有一波下杀 L因为热爱 08-1208-12 14:46
- 87 0 [博威合金吧] 一群。还真以为自己分析多对 东超神 08-1208-12 14:46
- 260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卖了你涨吧 聪慧的姜依硕 08-1208-12 14:46
- 87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在8月20日前就是一路阴跌做空。要是业绩不 气宇轩昂的89 08-1208-12 14:46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什么情况尾盘封板 顺溜1258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跟爱慕股份一个货色 股友5ofw7I 08-1208-12 14:46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回本了哈哈哈哈 股友90972mR109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青松建化吧] 量化抢筹 爱在心欣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万里马吧] 没有机会了这货跟跌不跟涨的,先看回调7日 股友U32yFH 08-1208-12 14:46
- 81 2 [文科股份吧] 还不跑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208-12 14:46
- 79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近2周涨幅均超同类,30CM大长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2 14:46
- 84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这个笔 軍哥淘金 08-1208-12 14:46
- 58 0 [楚天龙吧] 就知道你会这样玩,老庄 请叫我涨停哥 08-1208-12 14:46
- 64 0 [文科股份吧] 垃圾 聪慧睿智的慧瞳3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楚天龙吧] 套死你们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1208-12 14:46
- 118 0 [沪硅产业吧] 全部清仓,留下的发财 佛祖2026保佑 08-1208-12 14:46
- 185 0 [拓尔思吧] 今天不死心的人估计等了一天明天就要一起加入下 俊逸超凡的张莉 08-1208-12 14:46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这是干嘛呢? 发掘涨停板 08-1208-12 14:46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信澳核心科技7月产品运作回顾 信达澳亚基金 08-1208-12 14:46
- 8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种板上疯狂出货砸烂板,磨灭做多力量的信心, 股友021k983p39 08-1208-12 14:46
- 63 0 [寒武纪吧] 长亏不倒户,牛逼666! 乐观的旗手 08-1208-12 14:46
- 96 0 [顺威股份吧] 有多少接多少 大金腚 08-1208-12 14:46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砸这么厉害,昨天2400万的融资割肉了吧 没钱还总想接盘 08-1208-12 14:46
- 141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稍安勿躁,这种股要么不涨,要涨就是十天四倍 国服刺客 08-1208-12 14:46
- 71 0 [焦煤吧] 可以涨停的,主力为什么不拉 俯视波形 08-1208-12 14:46
- 75 0 [中青旅吧] 几个大户在高抛低吸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1208-12 14:46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300对不起300 多文通 08-1208-12 14:46
- 74 0 [步步高吧] 熊市了...指数跟你无关系 股友BzpWQw1423 08-1208-12 14:46
- 57 0 [寒武纪吧] 操纵 有教养的兰兰 08-1208-12 14:46
- 191 0 [大连重工吧] 这货板块里算比较差的! 自不语 08-1208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