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英特科技吧] 这主力的尿性,尾盘扫货还不是烟雾弹呀。陆续早 世辉188 08-1208-12 14:56
- 684 1 [博威合金吧] $博威合金(SH601137)$ 竹棍子 08-1208-12 14:56
- 323 15 [久远银海吧] 久远银海怎么回事? 仅仅是野火中的一棵小草 08-1108-12 14:56
- 70 0 [东岳硅材吧] 跌死你算啦垃圾 有耐心的俞灏14 08-1208-12 14:56
- 84 0 [谱尼测试吧] 抢跑了,明天大低开 诚挚de艾伦 08-1208-12 14:56
- 94 0 [*ST天茂吧] 第一次见这么历害的盘面 日月星汉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在上涨这方面,是蛆。下跌,绝对龙头 小羊失眠囖 08-1208-12 14:56
- 70 0 [爱乐达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动物园的短吻鳄 08-1208-12 14:56
- 88 0 [英飞特吧] 看看啊有机会到20日线 遥遥领先0925 08-1208-12 14:56
- 82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的兄弟,你们好吗? 老板给我打工 08-1208-12 14:56
- 87 0 [金正大吧] 快跑快跑 屠龙小魔王 08-1208-12 14:56
- 91 0 [宝钢股份吧] 真苟 红蒙空间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中远海能吧] 有什么利好 跌久了就升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不跌,天理不容!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1208-12 14:56
- 81 0 [武汉凡谷吧] 跟坨一样 股友lwXHby 08-1208-12 14:56
- 63 0 [天富龙吧] 进新股的都是头铁的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8-1208-12 14:5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是。我感觉3674看到也不会怎么样?因为大家 三条路走到底 08-1208-12 14:56
- 36 1 [宝丰能源吧] 加油,一不小心全仓干了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1208-12 14:56
- 82 0 [生意宝吧] 我拉尾盘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迎驾贡酒吧] 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1208-12 14:56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p539r63978 08-1208-12 14:56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放量上涨,五日线即将上穿,明天应该上涨3% 股名小小 08-1208-12 14:56
- 84 0 [德恩精工吧] 坚定看多的散户也是主力啊,洗盘洗的原来是量化 CC范特西 08-1208-12 14:56
- 64 0 [楚天龙吧] 一起抬轿子 股友93906Cg989 08-1208-12 14:56
- 77 0 [龙江交通吧] 变态 股友pDJ4fC 08-1208-12 14:5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字地板 牛市不要怕 08-1208-12 14:56
- 83 0 [舒泰神吧] 您这一套,十年后您儿子看了都懵逼 股友3X1671W723 08-1208-12 14:56
- 142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多头头子 08-1208-12 14:56
- 117 3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全部闷杀,一个不留。千万不要抄 叫我小周啊 08-1208-12 14:56
- 1671 4 [*ST赛为吧] 现在知道公司为什么在8月1日回复投资者时,只讲 扶摇九天999 08-1108-12 14:56
- 315 2 [和展能源吧] 一季度开局不利,80万产值。半年报继续亏损,产 股友Bzl6Do 08-0608-12 14:56
- 97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!!!贵州茅泰!!!他来了!!! 金榜的晏岑 08-1208-12 14:56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的嘴都没牙了还不张开 咱是老登怕个毛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盈利的可以跑了,等两天接回来,这肯定要调整两 学习备忘录 08-1208-12 14:56
- 103 0 [精锻科技吧] 左手精锻科技右手东土科技,先是经脉尽断然后东 涅槃重升二点零 08-1208-12 14:56
- 84 2 [广东建科吧] 居然没看到20看来还是你们给力 多财发财得钟无艳 08-1208-12 14:56
- 167 3 [北方稀土吧] 估计是压大盘指数,不能太快上涨,等几天吧! 明启先生 08-1208-12 14:56
- 98 1 [亿纬锂能吧] 这只股,总能以各种意想不到的走势来恶心散户, 醉里挑灯看涨 08-1208-12 14:56
- 92 1 [京东方A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洪玲斌 08-1208-12 14:56
- 103 2 [亿纬锂能吧] 涨停是55.91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8-1208-12 14:56
- 576 5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周末,暑期档过80亿,砍90亿 adao 08-0808-12 14:56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,尾盘可以封板啦 弎柏梁 08-1208-12 14:5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寒武纪20cm涨停,科创芯片指数估值大涨4.5%,买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2 14:56
- 95 0 [神州泰岳吧] 收盘价14元,明天涨停板16.8元。 汪汪股海一粒粟 08-1208-12 14:56
- 85 0 [福莱新材吧] 上又上不去,下又下不来,大盘都飞起来了,这货 徒怀万乘器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错过一个亿 股对人生 08-1208-12 14:56
- 97 1 [东岳硅材吧] 真相永远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子 多财满斗得孙膑 08-1208-12 14:56
- 105 1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9.98 股友F0637675t5 08-1208-12 14:56
- 92 1 [博云新材吧] 呀,我一卖就涨,还在乎我这三瓜两枣吗 代信阳毛尖 08-1208-12 14:56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烂 浮萍6543213588 08-0808-12 14:56
- 533 0 [科拓生物吧] 破我记录折煞我也 四条裤子全输了 08-1208-12 14:56
- 70 0 [倍加洁吧] 快跑,明天继续跌 尊重的范美波 08-1208-12 14:56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继续吃大肉 股友83109L09D0 08-1208-12 14:56
- 84 0 [环球印务吧] 庄家已经去西北了 幸福的汤小白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进去10.0时代 股友7071FW2599 08-1208-12 14:56
- 4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就是纳指科技加权指数的魅力,世界还是唯一的 股友12Z693Y838 08-1208-12 14:56
- 64 0 [寒武纪吧] 你们就说今天这个板帅气不帅气 追高达人走起 08-1208-12 14:5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车建兴卸任美凯龙旗下一公司职务】 GPLP 08-1208-12 14:56
- 111 1 [鲁泰A吧] 7.18元小目标还在前方,持股等待上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回本有点难 股友65x36g0185 08-1208-12 14:56
- 101 0 [聚飞光电吧] Pura70卖爆了,聚飞供背光模组,跟着大佬喝汤 文子彬彬8 08-1208-12 14:56
- 77 0 [周大生吧] 主力不砸你咋收筹码呀;应该快了 股友1C4drR 08-1208-12 14:56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样子,明天怎么说 独骨九件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撤资玩T0的去ETF 基民083WY06258 08-1208-12 14:56
- 97 2 [阳光电源吧] 卖半仓,留下的老板发财 肉肉天天被套 08-1208-12 14:56
- 142 4 [常山北明吧] 在这里面玩的都是人才,我明天走了,真的想!! 山西老板暴富 08-1208-12 14:56
- 337 6 [大秦铁路吧] 各位不慌,我买了3年多,总结就是等分红,盘中 股友M7758221i8 08-1208-12 14:56
- 91 2 [山东墨龙吧] 收6.33 股友X27593060K 08-1208-12 14:56
- 268 2 [焦煤吧] 直接看验证。 赚钱吃肉赔钱喝粥 08-1208-12 14:56
- 112 3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的竞争对手是英伟达? 十年十问 08-1208-12 14:56
- 131 2 [浙江东方吧] 幸亏一早高点卖了,这下又要跌回去,你是一点悬 股友5502117ZI2 08-1208-12 14:56
- 83 2 [仁东控股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应该是离退是不远了,垃圾 开开心心每壹天 08-1208-12 14:56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赶快封板,下班了 股友313o6258H0 08-1208-12 14:56
- 88 0 [长海股份吧] 横盘1个月也没个涨停弱 若水111111111111 08-1208-12 14:56
- 78 0 [银之杰吧] 一卖就飞,气死我了 奋发的西门韶华 08-1208-12 14:56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加了点 勇敢的常梦澎 08-1208-12 14:56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竞价板过分了! 贵妃醉股 08-1208-12 14:56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还有一分钟,努努力21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208-12 14:56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不放量就是还要继续调整 谭先生1 08-1208-12 14:56
- 126 2 [牧原股份吧] 祥林嫂们,外面那么多涨停的,你们怎么不去买啊 利佛摩尔jr 08-1208-12 14:56
- 80 1 [盛视科技吧] 割了,就解脱了 博雅路 08-1208-12 14:56
- 117 2 [泸州老窖吧] 130.6买的,等着200出货! 股友3o28C39028 08-1208-12 14:56
- 204 8 [佳禾食品吧] 今天开始每天买一万股,直到有一天够十个点利润 乐风堂 08-0708-12 14:56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硬 细致的潘博弘 08-1208-12 14:56
- 105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是机构与散户斗争的一天,明天决定胜负! guangsenli 08-1208-12 14:56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千年等一回 股友Px68682858 08-1208-12 14:56
- 92 0 [正海磁材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享受享受? 溴苯小侠2 08-1208-12 14:56
- 74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尾盘拉一下,明天继续阴跌 亏八走 08-1208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