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, 牛市一牛哥 08-1208-12 15:0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不同意管理层低价增发的最好抵制方式就是: 肖不平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均线都没上去,看来还要磨很久 拉萨天团接班人 08-1208-12 15:00
- 111 1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低开买不香吗?非要接作手新一的盘 股友VuAOm47872 08-1208-12 15:00
- 218 1 [财通证券吧] /你买了弱势股=是浪费了资金利用率+浪费了时 n142332051506981 08-1008-12 15:00
- 751 12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:002639雪人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 雪人集团资讯 06-2708-12 15:00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连版块都跟不上 足智成金得韦小宝 08-1208-12 15:00
- 84 0 [昊华科技吧] 缩量上涨,还会涨 小韭看市 08-1208-12 15:00
- 111 0 [中鼎股份吧] 长城军工真牛,里面的股民真幸福,是天天生活在 封狼居胥___木 08-1208-12 15:00
- 389 0 [工业富联吧] 少加了一点 请低吸高抛 08-1208-12 15:00
- 82 0 [纸浆吧] 不要玩纸浆,高度控盘,看级别最小要看30分钟, 万馥善良 08-1208-12 15:00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走的真漂亮 KevinJay 08-1208-12 15:00
- 91 0 [京东方A吧] 直接打到3.95不行吗,每天一分这特么要磨多久哟 心磨010 08-1208-12 15:00
- 76 0 [中国铁建吧] 来一个套一个,套住就开始织布机 股友0t2k612862 08-1208-12 15:00
- 101 0 [华远控股吧] 跑输板块和大盘,是拉稀股。 股票代码5678 08-1208-12 15:00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真狗啊 股友0C3839N280 08-1208-12 15:00
- 81 1 [国投智能吧] 企稳了,明天妹妹要吃肉肉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8-1208-12 15:00
- 82 1 [英联股份吧] 联系跌了两个月了,你还能活不 股友6z955D7982 08-1208-12 15:00
- 88 1 [北方导航吧] 彻底被丢下车了 勤快地荻丝梦娜 08-1208-12 15:00
- 84 1 [德艺文创吧] 庄家没有实力用钱拉,又舍不得用筹码砸,难哎! 峨眉刺 08-1208-12 15:00
- 219 3 [飞荣达吧] 谁都不许减,握紧握紧握紧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1208-12 15:00
- 74 1 [甬金股份吧] 加油 目标42个涨停 08-1208-12 15:00
- 138 1 [福然德吧] 18.1跑了,2个月38个点,留下发财哈 銀絲雀 08-0808-12 15:00
- 88 0 [华升股份吧] 算你厉害把我洗掉了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走势才叫有水平,别再搞15年那种无脑买买买 越难事越暴利 08-1208-12 15:00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猛哦,竞价强行压异动 悔意过去 08-1208-12 15:00
- 98 0 [华夏航空吧] 明天练成九阳神功! 都会好起来的 08-1208-12 15:00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99.32会到吗 拂晓888 08-1208-12 15:00
- 66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玩意儿又是倒数 张婷我最爱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华润微吧] 比吃了苍蝇还恶心,吧 有洞察力的郝桢4 08-1208-12 15:00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进的全入套 嫩绿色的桃虎 08-1208-12 15:00
- 296 5 [信隆健康吧] 这什么操作啦尾盘吗 迟早翻屋企 08-1208-12 15:00
- 137 3 [泸州老窖吧] 玛德隔壁,今天手贱进来,亏三个点 一颗气质的菜 08-1208-12 15:00
- 115 1 [欧菲光吧] 富贵险中求!! 点滴的简清222 08-1208-12 15:00
- 382 3 [英维克吧] 这可能是我按图操作最牛批的一次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继续跌停,连续跌停,跌到5元,我来抄你家 金融黑马在此 08-1208-12 15:00
- 66 0 [国网英大吧] 牛皮精准控盘 股友839109qt36 08-1208-12 15:00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竞价买入 情绪_博弈 08-1208-12 15:00
- 74 0 [机器人吧] 你是个吗 有远见的许诚2 08-1208-12 15:00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砸了个大盘鸡 家财大展得说不得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仙人指路 红日10倍倍大妖 08-1208-12 15:00
- 80 1 [金达威吧] 这明显的要进行阴跌了 赚了大钱 08-1208-12 15:00
- 60 0 [中国重工吧] 拜拜!! 韭菜中的小趴菜 08-1208-12 15:00
- 102 0 [苏州龙杰吧] 实在是没有希望 维梵摩诘 08-1208-12 15:0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真尼嘛牛批,控异动 金牌理赔员 08-1208-12 15:00
- 265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8-1208-12 15:00
- 91 0 [华夏航空吧] 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江! 0o七仙女o0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大东南吧] 破东南破货,跌一个月了 股友0670 08-1208-12 15:00
- 72 0 [橡胶吧] 每天涨一点 不顾努力去 08-1208-12 15:00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干不过天齐 西域子緐 08-1208-12 15:00
- 804 1 [海光信息吧] 人地20%你2%, adi_cheung 08-1208-12 15:00
- 109 1 [金达威吧] 完犊子了 arichu 08-1208-12 15:00
- 634 4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短期震荡是机遇,别慌!水泥板块大涨 喜欢逆向思维 08-1208-12 15:00
- 317 7 [众生药业吧] 筹码吃不够所以出现了开盘短时间到高位,然后慢 心无止尽 08-1208-12 15:0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做T十0资金微盈.冲进去散户明天全套 c9536391442569928 08-1208-12 15:00
- 372 0 [索通发展吧] $索通发展(SH603612)$ 西安六七路 08-1208-12 15:00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幸亏跑了一半 明月伴我行3 08-1208-12 15:00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明天清仓走人!各位抱歉!竞价割!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5:0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牛逼卡住了 股友93776Lx603 08-1208-12 15:00
- 93 0 [吉林化纤吧] 最后一笔是大单卖出的 股友nxJQRf 08-1208-12 15:00
- 83 0 [尖峰集团吧] 1234 股友55n790A520 08-1208-12 15:00
- 209 0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逆天改命涅槃重生 08-1208-12 15:00
- 144 3 [*ST天茂吧] 三板会是什么价? 一路狂飙8888 08-1208-12 15:00
- 114 1 [电投水电吧] 必须收在12.40以上 股友99q272k726 08-1208-12 15:00
- 116 1 [完美世界吧] 这货已经没什么增长预期了,目前看来16就是顶了 a股新手 08-1208-12 15:00
- 198 0 [综艺股份吧] 别人的公司重组都会大涨,综艺股份重组主力就拼 股友Keulvn 08-1208-12 15:00
- 3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静待花开 金融巨鲨 08-1208-12 15:00
- 86 0 [新炬网络吧] 绿毛龟 股道蓝先森 08-1208-12 15:00
- 304 0 [Z FIN吧] 圆币科技:拟在以太坊发行港元稳定币HKDR2025-0 青龙乘风稳定币 08-1208-12 15:00
- 80 0 [埃夫特-U吧] 每天收盘集合竞价下降0.02,然后看看是不是几分 ztztzbt 08-1208-12 15:00
- 77 0 [利德曼吧] 早盘没注意,幸好最后一分钟跑了 李慕玄 08-1208-12 15:00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连零头都回不来 大赚顺8888 08-1208-12 15:00
- 82 0 [紫江企业吧] 我去,又是一分钱! 股友Ae1P0Q3470 08-1208-12 15:00
- 105 1 [渤海租赁吧] 一分玩一天,小散还在里面躲牛市? HyperBull 08-1208-12 15:00
- 38 1 [居然智家吧] …… 股友T61d256095 08-1208-12 15:00
- 104 1 [腾远钴业吧] 如果给机会回调到55元附近,加仓到五成,恐怕很 认真的面条 08-1208-12 15:0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邮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8-1208-12 15:00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尾盘又1.9进,明天继续砸 涨狗剩 08-1208-12 15:00
- 67 0 [盛天网络吧] 这只不是东数西算里面的吗?怎么弱的这么严重 异动的心 08-1208-12 15:00
- 168 4 [万润科技吧] 我卖了他要拉 股友791R59696V 08-1208-12 15:00
- 104 1 [巨轮智能吧] 以前的巨轮,现在成了这样 股友871VU70329 08-1208-12 15:00
- 112 0 [航天电子吧] 握草,难搞哦,明天看情况了 苏格烟火 08-1208-12 15:00
- 89 1 [瑞泰新材吧] 没机会红了 恬淡的正緸 08-1208-12 15:00
- 96 2 [丰林集团吧] 这天天弄个压路机横在路中央 妖到病除 08-1208-12 15:00
- 239 2 [上海建工吧] 8月30号中报,估计还会跌一波…… 与破局者 08-1208-12 15:00
- 88 1 [华测导航吧] 你们都别买。 东北土狗 08-1208-12 15:00
- 373 4 [ST豆神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1日公司股东人数谢谢 ST豆神股友 08-0408-12 15:00
- 361 7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或者水下走一波,主力明显在诱多 股友7316Zx6060 07-2408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