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7 [尤洛卡吧] 如果废这么大劲突破几个月平台只是为了套人,那 KevinJay 08-1208-12 15:01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85买的,没卖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1208-12 15:01
- 100 0 [中创环保吧] 打算明天进来接盘了,希望明天能多跌一点,自己 不和股市谈感情 08-1208-12 15:01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完全脱离地产走势 希望会出现 08-1208-12 15:01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抓住龙头,买买买。 你要买股票吗 08-1208-12 15:01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指数又冲上去了,云计算上升趋势挺强劲。 秋意浓浓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奈奈的,折腾一天一分未涨 无畏的纳兰婉 08-1208-12 15:01
- 348 0 [海科新源吧] 赚点小钱,喝咖啡去,大家说说看这回能上几层楼 贪郞的芯 08-1208-12 15:01
- 129 1 [安宁股份吧] 若审核通过,重组要停牌吗? z68163219 08-1208-12 15:01
- 154 4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亏了八个点 股友rQ37291115 08-1208-12 15:01
- 68 0 [贝因美吧] 明天涨停! 保定王婆 08-1208-12 15:01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了,韭菜们可以继续做梦了 怎么没声音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跌死你们 小阿梅 08-1208-12 15:01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小小一个券商股市值都远远大于中国船舶。可见一 小小苦苦韭菜 08-1208-12 15:01
- 97 0 [旭光电子吧] 尾盘5000万封单我以为不会炸裂开了 有耐心的叶帆12 08-1208-12 15:01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尾盘告诉你爱了就死!这货还要调整 基民y0170A7231 08-1208-12 15:01
- 285 0 [金逸影视吧] $金逸影视(SZ002905)$ 杭州红伍Y3_5_8 08-1208-12 15:01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我等着超超四块钱的时候再回来感谢兄弟们 天圆地方钱生钱 08-1208-12 15:01
- 185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港美股游侠 08-1208-12 15:01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该轮到它了,是时候100了 恒心的付函坚 08-1208-12 15:0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公募炒垃圾太严重! 红才是硬道理 08-1208-12 15:01
- 339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聪明的圆飞语3 08-1208-12 15:01
- 104 3 [福石控股吧] 你st我就自认倒霉 感性的柳锦鹏 08-1208-12 15:01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美。镑美和澳美。昨日低位埋伏、今天市场还是 沉稳的淘气包 08-1208-12 15:01
- 6452 0 [财经评论吧] 张忆东:震荡是港股长期行情的蓄电池!恒生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01
- 68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增强ETF(588460)涨超2.1%,寒武纪股价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01
- 181 0 [*ST亿晶吧] 赶上了 金小喵 08-1208-12 15:01
- 79 0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兄弟们都跑路了么? 股友v28975828M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华新建材吧] A股不行,白玩两天 凉秋煦暖 08-1208-12 15:01
- 79 0 [京东健康吧] 还有35亿的空头仓位,杀掉一半也行啊,加油,钝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8-1208-12 15:0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军工第二波到头了,该宝宝拉第二波了 依山落蜀川 08-1208-12 15:01
- 109 3 [新希望吧] 明天再不涨就抛了,不等了,最近行情好,不在这 专注大趋势 08-1208-12 15:01
- 79 1 [佳禾食品吧] 还以为能有个九阳神功,没想到今天就没了 MNGC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记得这是5年前的妖王 大胆心细de爱莱塔 08-1208-12 15:01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信澳新能源产业7月产品运作回顾 信达澳亚基金 08-1208-12 15:01
- 82 0 [ST际华吧] 今天最低价买进去的才赚了两个点不到,还好挂单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8-1208-12 15:01
- 87 0 [*ST华幸吧] 垃圾 股友911033SZ52 08-1208-12 15:01
- 388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活泼的脚气 08-1208-12 15:01
- 65 0 [中国重工吧] 再见了中国重工,希望重生后飞起来让我发大财 富可敌国唾手可得 08-1208-12 15:01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这个烂板子搞的人家最后几秒才敢封板明早看 雨夜独行者Cc 08-1208-12 15:01
- 74 0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硬一点,让汇金股份看看咱的硬实力? 加油咯兄弟们 08-1208-12 15:01
- 7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垃圾太丢人现眼了 选个股票来炒 08-1208-12 15:01
- 86 1 [英维克吧] 封什么板啊,慢慢涨多好!唉 股友n1939n5236 08-1208-12 15:01
- 103 1 [江特电机吧] 还需要两个涨停才能解套啊哭哭 葬花白 08-1208-12 15:01
- 87 2 [*ST八钢吧] 炒股其实也没啥意思,今天赚明天亏,都不够浪费 虎哥爱炒股 08-1208-12 15:01
- 182 3 [晶泰控股吧] 冲高回落这个是利好出尽变利空?我看不像,可能 圆与椭圆 08-1208-12 15:01
- 494 2 [卫星化学吧] 每天量化收割 大胆去试去闯 08-1208-12 15:01
- 160 2 [紫光国微吧] 不管对与错,今天买了600股,先试试水,这一波 股友CuMlbQ 08-1208-12 15:01
- 192 1 [力量发展吧] 年报亏损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Mjt6fA 08-1108-12 15:01
- 67 0 [玻璃吧] 晚上又要破新低! 不追多不追空1 08-1208-12 15:01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该停牌核查了吧 很没意思 08-1208-12 15:01
- 65 0 [ST际华吧] 明天还是一字跌停 作手旧衣 08-1208-12 15:01
- 1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一字王中王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厉害了,5个十字星这周会不会全收十字星?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8-1208-12 15:01
- 11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能不能涨一下?你看人家a股今天科技涨的多 向阳而生王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是真的缺德股票,庄家 股友58Y72R3927 08-1208-12 15:01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那32000买了以后主力资金至少出货十万手!掩护 股友F3F9786952 08-1208-12 15:01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控盘控得真牛,就不让异动出现。 牛股持有人 08-1208-12 15:01
- 72 0 [中国核电吧] 太任性了 道高一尺二 08-1208-12 15:01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看来明天要承压了! 勇气为先运气为后 08-1208-12 15:01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说你们赶紧走,顶不住了, 资金60赚MACD红 08-1208-12 15:01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真牛逼啊,砸一天没砸死,狠 股友928y5i9295 08-1208-12 15:01
- 80 0 [隆基机械吧] 昨天洗盘,今天洗盘,明天也会洗盘,哈哈,这样 大兵BULL 08-1208-12 15:01
- 83 0 [北方稀土吧] 结束了,又跑出11个亿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8-1208-12 15:01
- 96 1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会继续 招财纳福富 08-1208-12 15:01
- 93 2 [新希望吧] 这烂股,我感觉,10元以下它能墨迹50年。 股友67xs0f 08-1208-12 15:01
- 228 0 [创新医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赤冲天 08-1208-12 15:01
- 65 0 [退市苏吴吧] 一分钱玩一天,B 股海无涯TOP 08-1208-12 15:01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看最后三分钟还是坚定的! 周线_三线开花 08-1208-12 15:01
- 76 0 [阳光股份吧] 又是的白玩的一天涨那么一丢丢都保持不住该走的 华夏肯定幸福 08-1208-12 15:01
- 14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又是一根上引线 阳光万道 08-1208-12 15:01
- 90 0 [永吉股份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 股友36E6033W72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无敌控盘牛逼!!!!!!!!!!!!!! 新川崎股王井芹仁菜 08-1208-12 15:01
- 94 0 [红日药业吧] 长城压异动,你红日药业也压异动? 爱吃葱的玉哥 08-1208-12 15:01
- 73 0 [北证50吧] 场外基金加了8万,看看怎样 达懒觉 08-1208-12 15:01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真是对子 股友r36WzZ 08-1208-12 15:01
- 87 0 [宜宾纸业吧] 尾盘还要猛砸一下哈哈哈 基民82202P29r5 08-1208-12 15:01
- 81 0 [永利股份吧] 果然一分玩一天,指数4000、5000、6000跟他也没 股海甜做帆 08-1208-12 15:01
- 389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63OZ978961 08-1208-12 15:01
- 207 4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换手率都很高,为什么就不涨呢?天天补天天 瑞瑞毅毅 08-1208-12 15:01
- 101 0 [海峡股份吧] 什么玩意 湖南彭子一 08-1208-12 15:01
- 372 0 [楚天龙吧] 早上还是挂高了 a100200100 08-1208-12 15:01
- 86 0 [浙江新能吧] 马上夏天都过了,你是波澜不惊整个夏天 A小趴菜 08-1208-12 15:01
- 98 0 [德力股份吧] 有脏东西 自己就是主力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弱转强吗 友爱的邱博彦 08-1208-12 15:01
- 119 1 [古井贡B吧] 怕高价就玩赛格中华了,1股换8股,已经低位放量有 股友5G66G18353 08-1208-12 15:01
- 126 2 [金桥信息吧] 这波会跌到多少呀。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8-1208-12 15:01
- 114 3 [福日电子吧] 一分钱你封不住?糊弄鬼呢吧 股友89Ro870092 08-1208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