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绿保绿,这名字还真没改错!大盘、板块大红的 明岚焱 08-1208-12 15:03
- 80 0 [安孚科技吧] 周三改变一下,高开高走高收 股友xFQ0yQ 08-1208-12 15:03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一击都傻了吧,刚好砸到5日线,勾庄控的真 哪个小孩不吃糖 08-1208-12 15:03
- 86 0 [湘财股份吧] 跟的大智慧,龙头是国盛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 股友2367ql0608 08-1208-12 15:03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小涨暴跌套死股民 贴心的陈佑超 08-1208-12 15:03
- 81 0 [黑芝麻吧] 昨天6.85进的!今天7.01卖的,感觉自己拿不住, 旺仔小抄手 08-1208-12 15:03
- 111 0 [南天信息吧] 两个月时间,恒宝从40亿涨到180亿,我们的南天 僵尸股 08-1208-12 15:03
- 101 1 [镇海股份吧] 再守半个月, 逆风的浪 08-1208-12 15:03
- 97 3 [长城军工吧] 有本事涨到1000块,不涨到1000你是购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8-1208-12 15:03
- 86 1 [中微公司吧] 牛!在牛市亏损 天眼洞察 08-1208-12 15:03
- 89 1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项目我投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8-1208-12 15:03
- 547 8 [杉杉股份吧] 跑了,挣了几w,真不容易,谢谢庄家,股价从低 红阳红阳 08-1208-12 15:03
- 237 7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创新药今年主打赛 进步的灰仔 08-1208-12 15:03
- 115 0 [华锋股份吧] 上月录取线价格12.61抛了吗今天录取线价格12.54 老油条油条老 08-1208-12 15:03
- 255 0 [亚太药业吧] 股性太差落袋为安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8-1208-12 15:03
- 176 0 [信捷电气吧] 产业链调研,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供应链开始二轮招 股友0938QG8721 08-1208-12 15:03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明天继续跌先再别的地方玩 宏兴2018 08-1208-12 15:03
- 76 0 [华微电子吧] 几点发公告? zhang21615 08-1208-12 15:03
- 79 0 [中国科传吧] 明天买了,换股 细心的香光幻17 08-1208-12 15:03
- 503 7 [中国重工吧] 到底怎么换算的,我有2900股重工,换成船舶是多 不信这邪 08-1208-12 15:03
- 89 0 [德新科技吧] 因为际华今天账户是亏的。因为他,账户翻红了。 波段筑基期 08-1208-12 15:03
- 102 1 [华纬科技吧] 尾盘站上5日线,方便明天继续砸 铸星龙头 08-1208-12 15:03
- 148 1 [皖通科技吧] 懂得都懂183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8-1208-12 15:03
- 300 1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跳水坚决不要买股票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1208-12 15:03
- 87 0 [荣科科技吧] 最终还是义无反顾的绿了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8-1208-12 15:03
- 64 0 [寒武纪吧] 又20cm了 尧老板66走 08-1208-12 15:03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灵动心态 08-1208-12 15:03
- 72 1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必须弱转强才行 基民80G3920r73 08-1208-12 15:03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快到24年10月8日前高了,同志们的票都跟到前高 嗯雨后阳光 08-1208-12 15:03
- 240 3 [长盈精密吧] 不知道多少唱衰的儍比被洗了,开心,真开心,我 蚊子嘟嘟8888 08-1208-12 15:03
- 147 3 [永辉超市吧] 没到4.48这个价位,只能观望,进去就是吃套! 通古贯今 08-1208-12 15:03
- 103 3 [城地香江吧] 真是恶心人,G庄干脆弄个跌停干下去得了 n14383186688d06e0386 08-1208-12 15:03
- 543 5 [中颖电子吧] 跟风的,卖就对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8-1208-12 15:03
- 282 4 [焦煤吧] 焦煤这个持仓量看着就吓人,21年历史最高点总持 股友26l8030d77 08-1208-12 15:03
- 117 1 [远东传动吧] 让那个季线图出来继续吹 高效的章麦克 08-1208-12 15:03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又盘中富贵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03
- 91 0 [宁波华翔吧] 没啥热度啊,出来聊几句啊 尽职的乔智妍 08-1208-12 15:03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都踏马进来送钱的吗,没事就跑跑跑 一买就变熊 08-1208-12 15:03
- 337 0 [ST际华吧] 中信证券的和东方财富资金显示不一样了 一路长_红 08-1208-12 15:03
- 85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不破405持股 木易仁 08-1208-12 15:03
- 131 3 [巨星传奇吧] 进场买买买。 水月大师 08-1208-12 15:03
- 176 3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绝对跌回15以下!这家伙就是出了名的矮子 回本就注销账号 08-1208-12 15:03
- 139 2 [特力A吧] 复制521吗 裴乾霍 08-1208-12 15:03
- 83 0 [君正集团吧] 属于涨停了 一切随缘我想涨停 08-1208-12 15:03
- 88 1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是个穷庄、清了 激流勇退是大智 08-1208-12 15:03
- 149 3 [京东方A吧] 从此开始4.00元以下运行模式。一步步下跌。阴跌 股海应无涯 08-1208-12 15:03
- 102 0 [冠农股份吧] 近期收盘新高 劝君惜取少年时 08-1208-12 15:03
- 81 0 [大北农吧] 已经卖了,什么烂票 宽容的何茹雪1 08-1208-12 15:03
- 45 0 [鹏扬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勾托天天喊,这蛋三个月涨了吗 冰峰暖心 08-1208-12 15:03
- 91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的热度回来了,前两天逢低加仓的,静待走高 深思熟虑的米 08-1208-12 15:03
- 457 0 [鑫科材料吧] 卖了三分之一。先守住点来之不易的利润,明天看 小a啊 08-1208-12 15:03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厉害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8-1208-12 15:03
- 105 0 [同仁堂吧] 看来资金对新人事不太认可 炒股养肥小云 08-1208-12 15:03
- 73 0 [杰华特吧] 难怪跌又要减持了 纯真质朴的唐钊昭 08-1208-12 15:03
- 83 0 [大东南吧] 50买了一点,坐等起飞 黄半仙誩 08-1208-12 15:03
- 141 0 [胜利证券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胜利证券资讯 08-1208-12 15:03
- 92 1 [浙江东日吧] 这是什么庄? 基民vHqoAA 08-1208-12 15:03
- 108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吧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8-1208-12 15:03
- 128 2 [广电运通吧] 有点底部状态了,太弊了 曼舞长剑 08-1208-12 15:03
- 336 1 [九洲集团吧] 跌的比你多的,哪个前几天不比你强????? 乐悠悠球球 08-1208-12 15:03
- 431 2 [中电鑫龙吧] 我们一起进来的吗?我是去年10月进来的,第一次 只搞钱的摩羯 08-1208-12 15:03
- 182 7 [*ST瑞和吧] 股友猜一下,今天是否能站稳4.24。 行云流水156 08-1208-12 15:03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见证历史 白菜兄妹 08-1208-12 15:03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跌吧,跌吧,不然我怎么来回掏】当价格抵达33 枫哥短线 08-1208-12 15:03
- 92 0 [美诺华吧] 等线才能走的稳健,走的更远!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8-1208-12 15:03
- 54 0 [DERWENT LONDON PLC ORD 5P吧] Interim Results DERWENT LONDON P资讯 08-1208-12 15:03
- 116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什么走势尾盘卖出量不少啊 乐生金 08-1208-12 15:03
- 442 1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收盘了,19名高管商量了一下,组团出击,当 我是王富贵 08-1208-12 15:03
- 226 1 [中国船舶吧] 2025年8月4日本公司股票收盘价为34.04元/股,异 n452113685880520 08-1208-12 15:03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已停泊到港,赶紧下船吧 最大股东 08-1208-12 15:03
- 127 2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股太狡猾了! 股友rKFtOI 08-1208-12 15:03
- 134 4 [柳钢股份吧] 敢红你就是孙子 股友T6375y2662 08-1208-12 15:03
- 167 4 [中顺洁柔吧] 跌回6元再买 心态很重要0502 08-1208-12 15:03
- 82 0 [华特达因吧] 躺平发财 自然的罗飞文1 08-1208-12 15:03
- 124 0 [中房5吧] 哦草,这么大量 富有善贾de雁若 08-1208-12 15:03
- 88 0 [康希诺生物吧] 被做空了,而且不需要多少资金 今年要发啊 08-1208-12 15:03
- 77 0 [宏英智能吧] 今天继续加仓干 朴实无华001 08-1208-12 15:03
- 67 0 [ST际华吧] 急拉慢的跌是出货…… 红叶洛阳 08-1208-12 15:03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来好好的票,应该涨20个点的,结果硬是被玩死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1208-12 15:03
- 499 0 [长城军工吧] 漂亮,这竞价玩的漂亮,各位拿好了,不到九月不 蛇猫榜榜一 08-1208-12 15:03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想做空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8-1208-12 15:03
- 86 1 [伟仕佳杰吧] 半个月亮爬上来 富足的施嘉哈 08-1208-12 15:03
- 1014 4 [ST华铭吧] 1.73报单了京蓝!华铭加仓了! 俄罗斯st牛哥 08-1208-12 15:03
- 88 0 [悦心健康吧] 破五了不好意思我走了不赌明天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03
- 52 0 [ACTIVE ENERGY GROUP PLC ORD GBP吧] Board Changes ACTIVE ENERGY GR资讯 08-1208-12 15:03
- 50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8-1208-12 15:03
- 60 0 [HISCOX LTD ORD 6.5P (DI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ISCOX LTD ORD 6资讯 08-1208-12 15:03
- 170 1 [兴蓉环境吧] 织布机,没出息,耽误大好行情 n2301136106769182635 08-1208-12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