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淡定的黎靖娴1 08-1208-12 15:01
- 65 0 [金鹤5吧] 0.25卖的人脑子都不一般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8-1208-12 15:01
- 80 0 [利尔化学吧] 这真是一个烂起码子!!!!!! 天选炒股王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精准 证券时评 08-1208-12 15:01
- 74 0 [世纪天鸿吧] 明天突破12.36 坚持不格局 08-1208-12 15:01
- 162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虽然连涨6天,但平均么填涨不到1个点,但一跌, Tsubasa 08-1208-12 15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一涨,个股片甲不留 xxvo 08-1208-12 15:01
- 105 1 [易明医药吧] 阿明爱你 沪上小柚子 08-1208-12 15:01
- 104 1 [浩云科技吧] 简直绝了,躺尸呢绿得一动不动的 KETA 08-1208-12 15:01
- 96 1 [我爱我家吧] 两广能毕! 我爱大仙6597 08-1208-12 15:01
- 370 3 [洋河股份吧] [图片] 赚钱的人1885435 08-1208-12 15:01
- 242 6 [超捷股份吧] 明天不会连54都碰不到吧 坚毅的花满楼 08-1208-12 15:01
- 128 1 [福昕软件吧] 缩量下跌 纯洁de山茶花 08-1208-12 15:01
- 1071 4 [翰宇药业吧] 三大指数现在都处在上有5/10日线,下有20日线的 金金有味说 08-0508-12 15:01
- 90 0 [顺灏股份吧] 尾盘抢筹?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1208-12 15:01
- 357 0 [江特电机吧] 欲哭无泪 勇于拼搏之龙眼 08-1208-12 15:01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4.519第二十六天,今天红了不愧是大盘逆子…… 真玖財 08-1208-12 15:01
- 89 0 [昂利康吧] 妈的,勾庄还骂人,1813 买入就拉板 08-1208-12 15:01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认清一个股 喜欢吃大牛骨 08-1208-12 15:01
- 96 1 [光明乳业吧] 最后3分钟,69或70收盘, 股友17Q9ZK 08-1208-12 15:01
- 78 0 [金新农吧] 4.21,给你筹码都不要,那就算了 聪明的雨里飘7 08-1208-12 15:01
- 78 0 [创新新材吧] 创新,创新,创新低 生机大展得陆尓豪 08-1208-12 15:01
- 71 0 [中国重工吧] 再见了2025再见了中国重工 做空长安三年 08-1208-12 15:01
- 91 0 [南方泵业吧] 十字星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1208-12 15:01
- 98 0 [盛和资源吧] 醒醒!到点了!!就这量翻红了吗??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1208-12 15:01
- 98 1 [华东数控吧] 跌的不少了明天会有反弹 啊我我也是醉了 08-1208-12 15:01
- 119 1 [新乡化纤吧] 带上今天,过去四个交易日主力跑了九千万,怕不 逆光的飞翔 08-1208-12 15:01
- 200 1 [中国长城吧] 广东牛逼10亿封不住,再见一万年 熤熤仙子 08-1208-12 15:01
- 93 0 [秦安股份吧] 股市神经刀啊,又往下,14.7又没卖,一直过山车 我是一个小小伞 08-1208-12 15:01
- 166 1 [电气风电吧] 就这一旦停牌,出来在买至少也要100多元了! bg200832132 08-1208-12 15:01
- 102 0 [北方铜业吧] 耐不住的都跑吧,所谓的管理层不让炒,只有磨了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8-1208-12 15:0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庆百货一季度净现金流显著改善,由负转正主要 股友09888X19p7 08-1208-12 15:01
- 103 0 [天海防务吧] 这票相似出货的节奏,主力格局太小了吧,大家注 股友a375V76991 08-1208-12 15:01
- 96 0 [北纬科技吧] 散们,你们仔细看看,今天的K线。像什么?明天 股友90380R56k3 08-1208-12 15:0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硬生生被拽下神坛 股友8590288h9X 08-1208-12 15:01
- 332 1 [红土创新优淳货币B吧] 转出有额度限制 基民BwCTD4 08-1208-12 15:0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静心谋划 08-1208-12 15:01
- 77 0 [新恒汇吧] 尾盘走了一半,不准备进了,是洗盘也认了,剩下 疯狂小尧尧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肉要来了! 波段筑基期 08-1208-12 15:01
- 118 0 [南网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量产元年到了!这个新基机器人ETF鹏 团结一致841 08-1208-12 15:01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1208-12 15:01
- 270 0 [龙芯中科吧] 马克思在《资本论》中引用的关于资本逐利性的经 拾荒小散 08-1208-12 15:01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快跑,终于拉了两个点,快跑快跑 阿里巴巴2233 08-1208-12 15:01
- 78 0 [中红医疗吧] L圾中的战斗机 股市发财牛 08-1208-12 15:01
- 106 1 [日海智能吧] 六一的打法,杀伐果断 叶荣掭 08-1208-12 15:01
- 231 5 [交投生态吧] 交投散户不值得同情 明眸的晁琳 08-1208-12 15:01
- 472 8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都磨叽一个多月了,还磨叽啥呀,想要筹码不 天涯_云 08-1208-12 15:01
- 118 2 [浙江众成吧] 5.28的本5.34出来了,下来了5左右再说吧 和为贵888 08-1208-12 15:01
- 234 4 [常山北明吧] 上有套牢下有跟风一时半会难涨,调整也应该要到 牛熊指向标 08-1208-12 15:01
- 174 3 [竞业达吧] 我不管我又加仓了 股友70n3601M56 08-1108-12 15:01
- 69 0 [双汇发展吧] 业绩绝对差 股友9W86Z10038 08-1208-12 15:01
- 119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的盘面很清楚,大资金在拼命压盘吸货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8-1208-12 15:01
- 81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稀土黄金机器人,这几只我今年收益贡献最多的 天水蓝蓝 08-1208-12 15:01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盘中一直有大单特大单买入,我就感觉要往上走, 有进取心的叶晔19 08-1208-12 15:01
- 235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飞絮飘雪 08-1208-12 15:01
- 104 1 [翰宇药业吧] 消化顶部筹码 愿行大道 08-1208-12 15:01
- 114 1 [楚天龙吧] 谁砸的,这么没有格局,涨上去不好么 mo1579sdwa 08-1208-12 15:01
- 88 3 [快手-W吧] 60以下可加仓 n5887135751779909288 08-1208-12 15:01
- 139 7 [航宇微吧] 大家使劲买,资金池还在继续流出,加油韭菜们 股友H38393H889 08-1208-12 15:01
- 105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鹤立鸡群于建筑垃圾板块哦,蚊子腿也是肉啊 股友wXpRtl0727 08-1208-12 15:01
- 253 8 [珠海港吧] 全仓杀入,赌短期25元。报仇 青島港 08-1208-12 15:01
- 87 2 [天下秀吧] 505接回 一二一二一二三 08-1208-12 15:01
- 92 1 [中国儒意吧] 今天地量,应该差不多了 明亮的孟予朔 08-1208-12 15:01
- 664 18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,兄弟们,兄弟,兄弟们!盈利了一些。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01
- 1760 22 [捷强装备吧] 给大家看看最新的额暗盘资金,仅供参考~! 七彩齐天大圣 08-0808-12 15:01
- 792 6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抄底时间确定了,我们前面分析过,周二应该 IAm99_99的九九 08-0608-12 15:01
- 88 0 [黑芝麻吧] 看来只能找王七叶了,叫他把价格打上去,七块钱 与魔鬼为伍 08-1208-12 15:01
- 79 0 [ST际华吧] 有多少4.8左右进的,想想吧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1208-12 15:01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让我亏本我还是米粉 龙井白茶 08-1208-12 15:01
- 75 0 [ST远智吧] 科技强国 duaom28873jdkda 08-1208-12 15:01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通吃率-18.4%,板块资金也大幅流出 吃猫的魚 08-1208-12 15:01
- 125 2 [蔚蓝锂芯吧] 是谁说的微红 n1416411660fa0236409 08-1208-12 15:01
- 180 3 [上海电影吧] 请傅首尔,看样子公司也有把股价回调破35的想法 股友V6HUnS 08-1208-12 15:01
- 93 1 [华培动力吧] f非要收到最低才死心吗 股友Pg2y5Q 08-1208-12 15:01
- 92 1 [重庆港吧] 海科都涨停了 有进取心的付翔18 08-1208-12 15:01
- 100 3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,不好吧 自信的何淼洋 08-1208-12 15:01
- 100 1 [融捷股份吧] 天齐要涨停了 基民YdFQtN 08-1208-12 15:01
- 522 0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勇敢的路178 08-1208-12 15:0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全靠工业联富助攻 买不到买不完 08-1208-12 15:01
- 76 0 [森源电气吧] 真是一动不动 主力先走我顶住 08-1208-12 15:01
- 76 0 [海新能科吧] 按照剧本走的,也是无语了 顽皮的炽天使 08-1208-12 15:01
- 92 0 [深南电路吧] 抢筹....嗯...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1208-12 15:01
- 88 0 [维信诺吧] $维信诺(SZ002387)$ 小白坚信的美好 08-1208-12 15:01
- 136 2 [上海电影吧] 上午承接太好了,根本砸不动。然后中午开始有水 预判冷静客观果断 08-1208-12 15:01
- 85 1 [数字政通吧] 马上大盘创新高,这垃圾还在3200点!!高管! 股海沉浮浪 08-1208-12 15:01
- 70 0 [碳酸锂吧] 服不服 胡掉扯 08-1208-12 15:01
- 123 0 [和而泰吧] 困死了,接下来暂停对大盘的预测,避免影响不好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8-1208-12 15:01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成交10个亿,成交率8个点,该启动了。 雁北飞1001 08-1208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