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无人问津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208-12 15:0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继续涨 股友2191R2x920 08-1208-12 15:04
- 96 0 [中通客车吧] 19块多卖了工业富联来买整车那边那边涨翻倍了, 真的烦人 08-1208-12 15:04
- 10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港股医疗底部位置,拿点港股医疗ETF(159366)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208-12 15:04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唉,这是个假军工 生机高升地庄周 08-1208-12 15:04
- 197 3 [上汽集团吧] 18是要它的命 侘寂爸 08-1208-12 15:04
- 82 0 [楚天科技吧] 收盘8.88 来个辣妹子 08-1208-12 15:04
- 214 7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还有人敢买吗,敢买的都不怕死。哈哈哈哈 人生最怕的 08-1208-12 15:04
- 103 1 [伊之密吧] 快买,明天报复性上涨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8-1208-12 15:04
- 100 2 [宝新能源吧] 再不动下午少加点仓位 YIKING 08-1208-12 15:04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持就是胜利,黎明前的黑暗 趋势捕手小满 08-1208-12 15:04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1 涨幅超 08-1208-12 15:04
- 82 0 [世名科技吧] 老夫猜股 gfjy73 08-1208-12 15:04
- 254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娴雅文静的英睿8 08-1208-12 15:04
- 274 0 [万通发展吧] 希望明天给个溢价让我带着利润离场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5:04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东财,点击解锁的广告,让我看不到今天的量 醉卧瑶台观日月 08-1208-12 15:04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每每都能跌破 橡东林 08-1208-12 15:04
- 183 6 [广生堂吧] 拉一下,拉一下,往上拉一下 渝州牧LIU 08-1208-12 15:04
- 828 4 [航锦科技吧] 开会,条件单自动卖了一部分 基民U1Og0P 08-1208-12 15:04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应该收2.30了 股市新手11 08-1208-12 15:04
- 100 1 [天阳科技吧] 这场牛市亏了很多,总结一下,买龙头哪怕买错了 俊逸出尘的墨岩3 08-1208-12 15:04
- 139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创新高了,调整一下才能走得更远。 hongchen1111 08-1208-12 15:04
- 72 1 [冀衡医药吧] 继续撬板 股友39xA032296 08-1208-12 15:04
- 103 2 [欧线集运吧] 空头们赶快空呀!它要跌到800呢! 江恩传奇 08-1208-12 15:04
- 158 6 [爱朋医疗吧] 洗的够厉害的长阳不破我就不信你不会啦个大阳 一日游到此 08-1208-12 15:04
- 190 6 [拉卡拉吧] 清仓清仓,总算回本了 骨股哲 08-1208-12 15:04
- 128 2 [益方生物-U吧] 咨询 基民ZpTcWG 08-1208-12 15:04
- 886 48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关于公司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 众生药业资讯 08-0608-12 15:04
- 71 0 [日海智能吧] 价多少 远离翻倍st股 08-1208-12 15:04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什么利好都没用,每天就是跌 我只想着回本 08-1208-12 15:04
- 8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笋子!!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1208-12 15:04
- 119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股友876375R9F5 08-1208-12 15:04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垃圾还玩啥 闵黄牛2015 08-1208-12 15:04
- 137 2 [万华化学吧] 减持的股不要碰!!! 阿杰哥 08-1208-12 15:04
- 221 6 [广生堂吧] 今天收135 股友YgAFcv 08-1208-12 15:04
- 998 6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8月19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海油工程资讯 08-1108-12 15:04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全是晒单明天别砸太狠谢谢 布林线指标选手 08-1208-12 15:04
- 87 0 [中视传媒吧] 都是小散再抢,明天大盘低开又要站岗了!!! HX848E7周君9500 08-1208-12 15:04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36的本拿了264天啦别辜负我呀我可没跑 买a都被套 08-1208-12 15:04
- 82 0 [科力股份吧] 应该要涨一段了吧 HUIZHOULJH 08-1208-12 15:04
- 101 2 [北纬科技吧] 天量天价,不是买了一点点,真拿不住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8-1208-12 15:04
- 108 1 [宁波东力吧] 11都卖了,手贱10.87又接回来。。 基民dYieTd 08-1208-12 15:04
- 113 1 [激智科技吧] 这个老菩提只要红了就冒出来了,绿了人就不见了 玲珑剔透的厚土6 08-1208-12 15:04
- 105 1 [黄河旋风吧] 哎,挂山顶了明天跑不出来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8-1208-12 15:04
- 114 1 [华东数控吧] 大家看看雨天前就量价背离了,跌到9.83元附近才 基民98v5977C36 08-1208-12 15:04
- 88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控盘控的不错 否极泰来的小源 08-1208-12 15:04
- 167 4 [天娱数科吧] 持续性高温居家办公哈哈,明天涨停板连板开始暴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208-12 15:04
- 109 2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鸭的SSD 股友2P78G93178 08-1208-12 15:04
- 102 1 [光弘科技吧] 两天不破底点,在忍你一天 friendlyyy 08-1208-12 15:04
- 187 8 [玻璃吧] 这个狗主力真的太恶心,近一年多纯碱一个看玻璃 玻璃850 08-1208-12 15:04
- 106 3 [国科微吧] 都去买白酒了 义乌小柚子 08-1108-12 15:04
- 231 8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虽然我们只有5-6成仓,但是没必要羡慕那些重仓 空心道人 08-0808-12 15:04
- 97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竟价低开3个点,尾盘水下5个点 善琴的房筱 08-1208-12 15:04
- 80 0 [中红医疗吧] 开盘 四川甩尖子 08-1208-12 15:04
- 68 0 [德生科技吧] 30的换手,有没有来新庄啊 CarlosLL 08-1208-12 15:04
- 111 1 [比亚迪吧] 应该是涨到头了,逐步出货了 昙幻 08-1208-12 15:04
- 117 2 [电气风电吧] 啥时候听牌 仰望稻子 08-1208-12 15:04
- 168 10 [贤丰控股吧] 神操作,卖了特信买的你,特信几个涨停,你还在 勇敢无畏的见月5 08-1208-12 15:04
- 81 1 [诚志股份吧] 内心想要调仓换就是要加仓干的时机,反人性操作 才情出众的冷寄琴 08-1208-12 15:04
- 143 2 [贵州茅台吧] 今晚业绩别暴雷啊 消瘦的甜风 08-1208-12 15:04
- 80 0 [*ST利源吧] 卖飞了 股友1R8797963P 08-1208-12 15:04
- 417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小爱锦鲤 08-1208-12 15:04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热度上来了,可惜之前把我洗走了 主力进场了 08-1208-12 15:04
- 88 1 [中建信息吧] 收盘前还会上涨一波 花花世界好美妙 08-1208-12 15:04
- 223 0 [上海沪工吧] 商业航空的龙头是航天科技,今天从涨停板上掉下 猎豹Jay 08-1208-12 15:04
- 303 0 [金利华电吧] 溜了溜了,再不走裤衩都不剩。 张涨涨818 08-1208-12 15:04
- 86 0 [莱茵生物吧] 节哀 大A市场的韭菜 08-1208-12 15:04
- 67 0 [寒武纪吧] 收盘价就是珠穆朗玛峰的高度8848.8 查布尔查布 08-1208-12 15:0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日我觉3个点以内的高开都不用在意还会拉上去 别跌了行不 08-1208-12 15:04
- 111 0 [众捷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的热管理关乎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, 萨迪克空军 08-1208-12 15:04
- 74 0 [ST际华吧] 感谢猪力,4.90清仓,小赚十万块 猎狩2025 08-1208-12 15:04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猫病得不轻啊 股友m30503g789 08-1208-12 15:04
- 102 0 [盛和资源吧] 还M头,你家M头这样啊,看图炒股你不是胡说八道 大漠飞狐007 08-1208-12 15:04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这孙子小装儿,没实力,完犊子。 n808213333489900 08-1208-12 15:0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 韭菜很玄 08-1208-12 15:04
- 86 0 [乐山电力吧] 前天进的,跌两天今天割了,行情那么好去了富联 大根队长6 08-1208-12 15:04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底部加利好加出货,等于不是底!今天你们割肉了 爱大A因澳门太远 08-1208-12 15:04
- 301 5 [赛力斯吧] 现在买130元的赛力斯好,还是买105元的比亚迪好 盛世姓颜 08-1208-12 15:04
- 328 3 [森特股份吧] 杀融资盘很正常,外面行情这么好,融资盘基本都 青铜级选手 08-1208-12 15:04
- 514 9 [重庆路桥吧] 路桥的小散户们,路桥即将开起大涨架势,年线, 豪兴堂风水大师 08-1208-12 15:04
- 87 0 [中材节能吧] 尾盘拉高出货,, 股友6889n33X00 08-1208-12 15:04
- 72 0 [指南针吧] 我不卖你不涨是吗? 豁达的温蕊霁 08-1208-12 15:04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差哪里了,主力老勾这样砸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1208-12 15:04
- 95 1 [川润股份吧] 唉!水平太差了,新特卖了个最低点,川润补了个 股友62061aM685 08-1208-12 15:04
- 90 0 [申菱环境吧] 主力在吸筹,明天超创65新高 股友wQSG1Z 08-1208-12 15:04
- 125 0 [宜人智科吧] 中美关税继续按着暂停键,接着奏乐接着舞 尧老板66走 08-1208-12 15:04
- 67 0 [博安生物吧] 啥情况啊,至于这么砸么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8-1208-12 15:04
- 7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不要,半导体板块都涨疯了,你不涨还跌。 无畏的纳兰婉 08-1208-12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