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8-1208-12 15:11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了,今晚小作文会如期而至吗 盘就一个字 08-1208-12 15:11
- 124 1 [潞安环能吧] 焦煤主力期货已经高过前期高点了,来点反应。 日过辰时 08-1208-12 15:11
- 165 3 [华新建材吧] 没有消息就是死水一潭? 椅子有人坐 08-1208-12 15:11
- 4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知道你强没想到这么强,上午卖了下午又接回来, 仰望星空520 08-1208-12 15:11
- 91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政策持续利好医疗行业,七部门发布的文章推动AI 活泼的纳兰柏 08-1208-12 15:11
- 144 0 [和而泰吧] 寒武纪都涨停板了,你们也太不尊重摩尔线程了, 市场细研 08-1208-12 15:11
- 97 0 [步长制药吧] 走了走了,这股活性太差 憨态可掬的池艳娥 08-1208-12 15:11
- 87 0 [天源迪科吧] ,走人了 聪明投资者007 08-1208-12 15:11
- 88 0 [德恩精工吧] 看你们这些韭菜收盘前都跑了,明天稳了 俿啸龙吟 08-1208-12 15:11
- 139 1 [硕贝德吧] 明天20厘米就跑 股友E618158C69 08-1208-12 15:11
- 171 1 [新致软件吧] 这票有问题,太弱了,后面肯定还有一根 堆金多谋地风清扬 08-1208-12 15:11
- 386 3 [佳创视讯吧] 明天不破6块5角4分,暂可持有2天看看! 财宝一方 08-1108-12 15:11
- 91 0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出赣锋入天齐,怒赚一个点,回头看赣锋涨了 gapppp 08-1208-12 15:11
- 79 0 [优必选吧] 牛逼,坚持住 股友AovHDt 08-1208-12 15:11
- 120 1 [交建转债吧] 认为明天正股涨停继续,所以今天买了,按理说17 扭转乾坤天助我也 08-1208-12 15:11
- 174 3 [多晶硅吧] 这控盘做的好啊,和隔壁碳酸锂分时图走的一模一 Fischer 08-1208-12 15:11
- 130 3 [北纬科技吧] 此股难道参与9.3表演活动?这么猛。 海金696 08-1208-12 15:11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盈利两万,落袋为安 加班羊 08-1208-12 15:11
- 142 2 [豪声电子吧] 豪声电子:年度报告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 豪声电子资讯 07-2908-12 15:11
- 97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证券没发力,大盘没冲关,明天大盘冲关。这 细雨楼台15678 08-1208-12 15:11
- 301 1 [*ST亿晶吧] 混个猪脚饭,明天能安全脱身吗 唯爱36D大胸妹 08-1208-12 15:11
- 77 1 [维维股份吧] 天天织布 WA红色 08-1208-12 15:11
- 133 1 [赤天化吧] 这玩应8元啥时候回本啊 股友36rN997257 08-1208-12 15:11
- 119 2 [欧普康视吧] 大约会在周三周四突破 对手在想什么 08-1208-12 15:11
- 92 0 [中粮科技吧] 五连阳神功即将练成 MrDefender 08-1208-12 15:11
- 253 0 [汇金股份吧] 格局了一天,刚t了一半你拉了七个点… 吃肉的圆圆 08-1208-12 15:11
- 160 0 [祥和实业吧] 公司盈利能力可以,盘子不大,修铁路也实打实利 n买啥啥涨b 08-1208-12 15:11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 逃顶专家9528 08-1208-12 15:11
- 96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进了点货,不知生死 命里有横财 08-1208-12 15:11
- 189 3 [中油资本吧] 8.51-8.53吃了这么多,是倒手吗? 腊肉味的西北风 08-1208-12 15:11
- 89 0 [中毅达吧] 撤退 眉清目秀的马清平 08-1208-12 15:11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马上连续降价20天了,大资金赶紧进场 股友1cR2692355 08-1208-12 15:11
- 83 0 [浙江东日吧] 清仓东日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LeWYzq 08-1208-12 15:11
- 81 0 [中国重工吧] 截个图 开放的3000点 08-1208-12 15:11
- 69 0 [寒武纪吧] 这数字好,8488 明远fig 08-1208-12 15:11
- 156 0 [宁波韵升吧] 量化基金四大天王集结,踩起缝纫机,嗨嗨一喝儿 弦中说玄 08-1208-12 15:11
- 304 7 [索通发展吧] 各位大神,这个票还有预期吗?今天追高了 小梦梦起飞 08-1208-12 15:11
- 91 0 [瑞贝卡吧] 大S必一个,鉴定完毕 n1436022322e6910 08-1208-12 15:11
- 416 0 [特力A吧] 嘿嘿买入还是卖出 股友26E23X9512 08-1208-12 15:11
- 91 0 [德业股份吧] 主力连做T的机会都堵住了。这是有多么护 股友550d7C9358 08-1208-12 15:11
- 97 0 [斯莱克吧] 这里贰货小散都是鼓神,不懂瞎比比难怪赚不到钱 年年成章的鬼谷 08-1208-12 15:11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一起砸,来啊 小黄橙子 08-1208-12 15:11
- 131 0 [粤高速B吧] 做股票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提升价值,最后是拥有价 股友5G66G18353 08-1208-12 15:11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啊怎么会选了你, 富婆之路_Win 08-1208-12 15:11
- 100 1 [九洲药业吧] 两个大单夹平盘,我(鸟语花香) 愿夕沫恒 08-1208-12 15:11
- 115 2 [小商品城吧] 等中报吧。看看机构是不是跑完了 专心的吕煜庆 08-1208-12 15:11
- 115 3 [天富龙吧] 家人们别慌,明天3个林婷! 预测之王 08-1208-12 15:11
- 142 5 [翠微股份吧] 666我昨天卖,你今天涨停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208-12 15:11
- 118 1 [红枣吧] 红枣现在是上涨周期,我就只做一个方向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1208-12 15:11
- 234 5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又是老股东捡钱的一天。不出意外,今天的融 光威废材 08-1208-12 15:11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么高都没人接盘吗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1208-12 15:11
- 74 0 [ST际华吧] 挨打就立正没办法 亮有一记 08-1208-12 15:11
- 415 1 [中国交建吧] 未来大盘总体思路分享:自从年初的机器人,芯片 A先生控仓入道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碳酸锂吧] 是不是广期所又作妖了? 公共的张梓涵1 08-1208-12 15:11
- 81 0 [华发股份吧] 每天一分,吃相真难看 股友w658287N69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高管,估计时刻打喷嚏,总有人隔着千山万 细心的苗珂13 08-1208-12 15:11
- 149 4 [汇金股份吧] 兄弟们,对子顶,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徐大浪6789 08-1208-12 15:11
- 150 3 [捷顺科技吧] 还没破60日线,不要慌,明天应该是一根中阳线5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8-1208-12 15:11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今天跑了,但是我又买了一点越跌越买,今年 A股加油吧 08-1208-12 15:11
- 155 0 [万家北交所慧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回撤控制强 股友91k339I500 08-1208-12 15:11
- 123 2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高开或涨停 荣信科技 08-1208-12 15:11
- 125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主力的操作手法,至今是个谜 林润娥AMY 08-1208-12 15:11
- 616 5 [杭州解百吧] 杭州大厦打造ZPARK二次元街区作为一种新兴消费 小浪男的巴比1 08-0908-12 15:11
- 198 0 [测绘股份吧] 公司在铁路轨道交通方面主要有哪些方面的技术? 测绘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5:11
- 87 0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有没有发行稳定币打算了。医药代表稳定 金水财团 08-1208-12 15:11
- 106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最近医药调整,加仓又要开始了,每次调整加进去 保不齐今天吃肉 08-1208-12 15:11
- 97 0 [飞乐音响吧] 想当年飞乐600现在6块中国故事 玩心跳挣钞票 08-1208-12 15:11
- 228 0 [新恒汇吧] 这个新庄不太友善啊,跟之前的比,就很坏了,至 伪装的大肉排 08-1208-12 15:11
- 109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户指7连阳,你又涨了多少?净值还是一动不动,4 翡翠生财得安琪拉 08-1208-12 15:11
- 85 0 [天利科技吧] 对子顶 磨拖车 08-1208-12 15:11
- 115 3 [博安生物吧] 我师傅都割肉了,多狗别叫了@谭棉花的建华 户子炒股日记 08-1208-12 15:11
- 162 3 [英洛华吧] 刚才砸了多少这么个大单 隔避老王 08-1208-12 15:11
- 93 0 [石药集团吧] 被平安好医生甩几条街 股友XI78261753 08-1208-12 15:11
- 117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医药市场震荡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实力抗跌!估 有趣的小花 08-1208-12 15:11
- 81 0 [上海复旦吧] 香港机会 股友60123U72q6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恒宝1进2,带动安妮老鸭头涨停 金光闪闪瑞气千条 08-1208-12 15:11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这次被钝刀子割肉割安逸了,天天阴跌。。。。 哈哈2000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2.5割了一半 股友88310U5Q69 08-1208-12 15:11
- 91 1 [晓鸣股份吧] 你们以为今天暗盘5000万进去耍吗 顽强的谷艳娥 08-1208-12 15:11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什么货色? 樂陽陽 08-1208-12 15:11
- 78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终于开始埋人了 生活不易向前看 08-1208-12 15:11
- 292 0 [*ST亿晶吧] 整体呈现震荡偏弱,风险大于机会一、基本面:亏 SHG_YXF 08-1208-12 15:11
- 114 0 [野马电池吧] 如果这么收盘,也确实避免了上龙虎榜,各位明天 股市明天还在 08-1208-12 15:11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明天不涨停就啥也不是,顶多也就是一个拓尔 豪情不变 08-1208-12 15:11
- 77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要涨停了 斜杠青年学炒股 08-1208-12 15:11
- 167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来了来了,看到的懂的都懂.. 走来走去的路 08-1208-12 15:11
- 135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海稀土基成一哥了,大家都是换仓到他们家了吗 末了了 08-1208-12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