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证1000吧] 这赚钱模式也太简单了,每天发钱 韭菜很玄 08-1208-12 15:11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涨停,涨不停……宝宝加油 魔仙金豆豆 08-1208-12 15:11
- 142 0 [爱乐达吧] 再接再厉,明天争取再来个板块第一 股友6TNvXf 08-1208-12 15:11
- 110 1 [新金路吧] 520压的比五指山还结实。 沉着冷静的昌666 08-1208-12 15:11
- 75 0 [中马传动吧] 没有人敢买,都怕接盘吗 股友2619l892y7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疯狂出货……什么情况 股友X2TtKF 08-1208-12 15:11
- 79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就是洗盘了 比尔和盖茨 08-1208-12 15:11
- 107 0 [招商证券吧] 别急,收盘集合竞价拉高1% 我的牛回来了 08-1208-12 15:11
- 99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长城倒了,我能出来么 红红红红817 08-1208-12 15:11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次奥 基民wsoXvp 08-1208-12 15:11
- 102 2 [万里马吧] 每天看着长城,不敢买,买了 牛气冲九天 08-1208-12 15:11
- 116 1 [阿科力吧] 里边t狗真不少啊 坚定于心中 08-1208-12 15:11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小米都红了几个点了的天天这个的样 股友31777MQ735 08-1208-12 15:11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徐翔 你的daddy 08-1208-12 15:11
- 299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股友0r986595z0 08-1208-12 15:11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我走了,浪费大好行情。尾盘走了,88 o唐朝o 08-1208-12 15:11
- 104 0 [高新发展吧] 不管怎样减了半仓,格局怕了,亏损都是格局亏的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1208-12 15:11
- 322 3 [南极电商吧] 都是些深套了做T的,一切都解释得通了。为什么3 嘉措仓啊 08-1208-12 15:11
- 110 1 [万安科技吧] 这里面几个s缺小庄天天看着人家资金吃肉,不想 不放量大阳不追 08-1208-12 15:11
- 102 1 [西部超导吧] 唱多的人越来越多,要小心了,大跌随时来临,昨 铁面无私的山顶 08-1208-12 15:11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得不说,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太让人惊喜 大气的富婆 08-1208-12 15:1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板卖了 新生90 08-1208-12 15:11
- 90 0 [泰坦股份吧] 败家 股友8918hf0099 08-1208-12 15:11
- 107 2 [ST际华吧] 昨天没顶起来今天继续顶,喷子呢的,不是说三个 股友P6w5673318 08-1208-12 15:11
- 306 2 [岩山科技吧] 6.02昨天的全部出了 票票常红 08-1208-12 15:11
- 178 4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补缺是肯定的了 股友30O9Z60556 08-1208-12 15:11
- 84 0 [思泉新材吧] 明天创业板大跌,还要大幅调整 DZGGG 08-1208-12 15:11
- 215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12作:我先下车,不想抗一点! 大表妹吖 08-1208-12 15:11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买高了 浪花998 08-1208-12 15:11
- 171 2 [旭光电子吧] 首板尾盘炸板,谁砸的,福日电子都几板了,都没 快人快语的素弦1 08-1208-12 15:11
- 781 1 [浙大网新吧] 路过 炒了十年股的菜鸟 08-1208-12 15:11
- 26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能不能少跌一点我下车了今天七天,幸好有三 穷批游戏 08-1208-12 15:11
- 225 3 [雄韬股份吧] 主力已经控盘了,后续加速连板是大概率了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208-12 15:11
- 176 4 [晶泰控股吧] 我说了今天要暴跌吧哈哈尾盘再暴跌99% 老姦熊 08-0708-12 15:11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操盘太狠了,要跌就跌,天天这样搞,输都输不爽 杨杨杨杨杨杨 08-1208-12 15:11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月电力大哥是涪陵了,稳健上涨,不知道老头 彩云偏 08-1208-12 15:11
- 173 0 [荣联科技吧] 貌似等8元以下的筹码换手,不抬轿,等慢慢磨完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8-1208-12 15:11
- 98 1 [中国重工吧] 12100股,以一二一的步伐送走中国真正的海航军 忍后再思 08-1208-12 15:11
- 91 1 [深城交吧] 不好意思,我今天做t科,明天低开继续做 厦门园艺哥 08-1208-12 15:11
- 280 7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的异动卡的好啊 股友655L679g60 08-1208-12 15:11
- 428 1 [ST万邦吧] $万邦德(SZ002082)$ QiooMiuu 08-1208-12 15:11
- 168 3 [和而泰吧] #和而泰有多少做T的意志不坚定的高手被洗下车了 A等风来777 08-1208-12 15:11
- 1929 6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宁静致远888666 08-1208-12 15:11
- 303 4 [中国长城吧] 上午谁在买?下午谁在卖? 股友BrPPYY 08-1208-12 15:11
- 103 0 [大胜达吧] 十大股东那么多私募,谁会去拉高,开始下跌趋势 ken1985 08-1208-12 15:11
- 86 0 [震裕科技吧] 105给我洗出去了 股友ZfbOXf 08-1208-12 15:11
- 99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50ETF,11日涨0.57%,12日估算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1208-12 15:11
- 3849 0 [南方上证50增强C吧] 如果 红利禅5 08-1208-12 15:11
- 100 0 [大胜达吧] 十大股东那么多私募,谁会去拉高,开始下跌趋势 ken1985 08-1208-12 15:11
- 208 4 [长城军工吧] 卖家挂了一亿在涨停价是什么操作?有大佬能帮忙 股友360X62519r 08-1208-12 15:11
- 89 1 [富力地产吧] 真厉害,能够连阴一个月 花花小城堡 08-1208-12 15:11
- 208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做了个完美的t 红色岁月 08-1108-12 15:11
- 198 1 [英特科技吧] 这是个狡猾庒,利用最后一分钟偷跑!引起骚动让 智慧起家蒙发鹏飞8997 08-0808-12 15:11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中的 聪明投资者007 08-1208-12 15:11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股票的帽子摘了,老庄心中的子还摘不下来 才望高雅de赵云 08-1208-12 15:11
- 113 0 [海峡股份吧] 回首掏太狠了,直接半个点 股友936308vm92 08-1208-12 15:11
- 172 4 [日海智能吧] 最可恨的是上午高开下杀一个深u起来了,要跌就 牛子大得没办法 08-1208-12 15:11
- 558 4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光荣中奖 08-1208-12 15:11
- 423 2 [航高5吧] 首航高科的光热发电技术处于国内领先、国际先进 天煞孤星1996 08-1208-12 15:11
- 100 0 [中嘉博创吧] 看走势位置应该不是出货,明天如果低开我准备捞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8-1208-12 15:11
- 189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就是弄 08-1208-12 15:1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终于勇敢的进来了! 到此为止123 08-1208-12 15:11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日进暴富的黄忠 08-1208-12 15:11
- 109 1 [正丹股份吧] 成本24有的是时间跟这chun庄耗 海市蜃楼859 08-1208-12 15:11
- 92 0 [华东数控吧] 看分时挂单明显,托单太严重。大盘4000再上11块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1208-12 15:11
- 84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第一次买建设银行,小赚几分 股友16z99052w5 08-1208-12 15:11
- 124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刚卖了,就涨了 霹雳弦惊1 08-1208-12 15:11
- 203 1 [青松建化吧] 尾盘有资金流入,明天未必低开,今天新疆概念回 燊耀999 08-1208-12 15:11
- 114 0 [紫光国微吧] 涨4天跌4天,也该玩够了,明天定去留,今天73.7 早盘要追涨 08-1208-12 15:11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明天接着砸 温和友善的静渊7 08-1208-12 15:11
- 131 0 [新疆众和吧] 尾盘手贱少输了个0只卖了1/10按道理看明天该调 桂花炒年高 08-1208-12 15:11
- 99 1 [世纪鼎利吧] 我全仓进的,明天高开符合预期,低开就跑吧 王一枪 08-1208-12 15:11
- 104 1 [神思电子吧] 明天暴跌 n141953090077f640063 08-1208-12 15:11
- 110 2 [新金路吧] 冲过5.2这么费劲吗 天赋做饼 08-1208-12 15:11
- 101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反包涨停,洗盘结束 紫气的喻昇 08-1208-12 15:11
- 84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勇托每天都在 股友8t502i9000 08-1208-12 15:11
- 92 0 [新集能源吧] 预估8月23日股权登记日,24日除权。 股友7K709Y1715 08-1208-12 15:11
- 80 0 [德生科技吧] 猴庄 股友gVDdD17426 08-1208-12 15:11
- 12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板块调整,恰是布局黄金窗口!近期医保谈 用心的夏夏 08-1208-12 15:11
- 111 1 [索通发展吧] 如果业绩造假是不是就要ST?不怕亏钱就怕出幺蛾 股友6vW0959777 08-1208-12 15:11
- 103 1 [西藏天路吧] 只要LJ军团在就很难吃肉的 股友91q3812n75 08-1208-12 15:11
- 125 1 [联诚转债吧] 都倒计时了还有150啊,这钱都太多了吗 股友ivtQCz 08-1208-12 15:11
- 114 1 [瀚蓝环境吧] 这小蓝蓝短期没戏了,十周线等你 有决策力的柯禹 08-1208-12 15:1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小伙子小伙子绝对小伙子 不方视点 08-1208-12 15:11
- 114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适合做趋势,那种动不动涨停是不可能的, 龙头小助手77 08-1208-12 15:11
- 85 1 [横河精密吧] 早上应该出的,希望明天还能拉起来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208-12 15:11
- 153 0 [新强联吧] 强子还是猛,这线搞的自己和妖股一样,每天十几 十日站神 08-1208-12 15:11
- 198 0 [工业富联吧] 强的可怕!!! 基民3632Q68R58 08-1208-12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