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3 [良品铺子吧] 立讯精密和泰永长征没有散户,快来 股友13ap323621 08-1208-12 15:18
- 356 0 [华胜天成吧] 从技术指标看,华胜天成近期走势强劲。MACD指标 Angela_Alice 08-1208-12 15:18
- 127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后两天网上申报换现金,接着换股不知道的几天 海龙93 08-1208-12 15:18
- 106 2 [绿色动力吧] 牛市来了,可惜我买的是维维和你 自律的拔都 08-1208-12 15:18
- 523 2 [开能健康吧] 可转债的成交量出来了,现在换手已有48%,正股 小真5447 08-1208-12 15:18
- 543 2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今年一个炒股都不至于亏成这个样子,还好意思收 基民1WvrRO 08-0608-12 15:18
- 129 1 [国泰海通吧] 买进券商躲牛市,没弹性,死股一个。都说能跑赢 有自制力的吕熙17 08-1208-12 15:18
- 114 0 [联创电子吧] 强,今天联创电子是真的强,居然站稳了11,我还 联创跌倒 08-1208-12 15:18
- 328 0 [红宝丽吧] 宝宝啥情况哇 我来捡捡边角料 08-1208-12 15:1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花多少钱收购的?有谁知道? 朝气蓬勃的邓清平 08-1208-12 15:18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不要拉起来,我买了大A 股友8609T3e395 08-1208-12 15:18
- 91 1 [神州数码吧] 感觉有点像温酒煮华雄的味道 所罗门彼得 08-1208-12 15:18
- 410 2 [大洋生物吧] “资本强行入局未来价值凸现”,随着大洋在碳酸 GSLH 08-0908-12 15:18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反复炸板,不跟主力玩了,清仓 luckyouzb 08-1208-12 15:18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重工7.5兆瓦前集成传动链实现批量出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8
- 65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下跌 30年期主力合约跌0.3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8
- 81 2 [天富龙吧] 先看45能不能企稳 taco掘金 08-1208-12 15:18
- 93 1 [玻璃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结果赚了二百五 目标主力 08-1208-12 15:18
- 121 3 [中兴商业吧] 这也不敢推?所图甚大?还是非得把所有人洗走? 道心破碎迷茫了 08-1208-12 15:18
- 115 2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公司比银行股还稳定整年波幅一毛钱以内 百万挑战一万 08-1208-12 15:18
- 769 6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翻倍的创新药现分歧:有人限购、有人说是刚启动 基星高照 08-1008-12 15:18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的价格的确充分提现了这货的现状 股神Bond 08-1208-12 15:18
- 94 0 [通达动力吧] 吧里几个呜呜嗷嗷的小老弟哪天不叫了,这个股就 好兄弟有肉一起吃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中国医药吧] 此股有资金控盘,不涨。比大盘少涨20——30% 股友93c283H976 08-1208-12 15:18
- 199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复星国际带动,情绪不宜太乐观。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1208-12 15:18
- 191 3 [盛屯矿业吧] 原来是看5日线支撑,后来是看10日线支撑,现在 基民HbMUV6 08-1208-12 15:18
- 202 1 [ST通葡吧] 官司刚结束也有可能连着中报一起审请摘帽。申请 燚马到成功燚 08-1108-12 15:18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是最近又有什么利好还是利空? 接财来家 08-1208-12 15:18
- 95 0 [康德莱吧] 太强了 章厅搬 08-1208-12 15:18
- 84 0 [万科企业吧] 真气人啊 帅气股友 08-1208-12 15:18
- 149 3 [恒宝股份吧] 这就是老龙头的魅力,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板块大 专攻腰斩 08-1208-12 15:18
- 91 0 [泰格医药吧] 不大够啊 顶尖没错 08-1208-12 15:18
- 159 4 [焦煤吧] 碳酸锂气死了走早了只赚了一千点看看焦煤晚上吧 拒不做韭菜 08-1208-12 15:18
- 103 2 [*ST易录吧] 别搞对子收盘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8-1208-12 15:18
- 102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加速突破前高,正式第二波走趋势,目标30 最后的勇气 08-1208-12 15:18
- 119 1 [江淮汽车吧] 没有啥狗发帖就证明洗差不多了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8-1208-12 15:18
- 103 0 [皖通科技吧] 下午13.30量化点燃了一波拉升,等下午出猫狗榜 看好就入 08-1208-12 15:18
- 98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当市场震荡与债市低迷双重压力袭来,投资该何去 有趣的小花 08-1208-12 15:18
- 80 0 [恒生指数吧] 服了 森马R 08-1208-12 15:18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恭迎恒宝大帝王者归来!! 眉清目秀的爱玛 08-1208-12 15:18
- 84 0 [飞沃科技吧] 我上午又接回来了!爽歪歪 飞翔0000 08-1208-12 15:18
- 79 0 [寒武纪吧] 新型牛市特点:龙头权重涨,指数涨,其它的不管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208-12 15:18
- 117 1 [ST迪威迅吧] 3000多只股票下跌,今天这个没有跌就已经很不错 股友7h3G626892 08-1208-12 15:18
- 120 1 [晋西车轴吧] 军工+新疆铁路,不涨没道理 股友ug55105033 08-1208-12 15:18
- 665 18 [多晶硅吧] 男人30岁,银行工作7年,原本衣食无忧离家近媳 股友r0576U1981 08-1208-12 15:18
- 343 7 [海陆重工吧] ——普及一下可控核聚变“人造太阳”可控核聚变 方向很重要 08-1208-12 15:18
- 1011 6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大宗交易成交4433.00万元 帝科股份资讯 08-0808-12 15:18
- 175 3 [金一文化吧] 3.88准备买你的但5块进了天风! 顽强的大刚炮 08-1208-12 15:18
- 105 1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好阴险啊!自己下面托单自己砸,吓唬别人割 股友18UN791038 08-1208-12 15:18
- 185 3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10日线开盘 股友d03z800973 08-1208-12 15:18
- 95 1 [北方稀土吧] 套了一波又一波,gou主力真会玩 基民30N02766o5 08-1208-12 15:18
- 739 9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增程技术定名“星源增程”,8月19日正式发 广汽集团资讯 08-1208-12 15:18
- 143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车卖不动了 亏掉裤衩的许麦克 08-1208-12 15:18
- 980 7 [杉杉股份吧] 没有比我更会卖的吧,精准高位 韭菜根据地1 08-1208-12 15:18
- 240 1 [财经评论吧] “两端”改革深化 资本市场向好态势得以巩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8-12 15:18
- 88 0 [江南新材吧] 一边拉升一边出货,高度有限 福来安来 08-1208-12 15:18
- 119 2 [碳酸锂吧] 尾盘开个多想搞包烟,结果二两分钟去了几十条。 知足才能不暴仓 08-1208-12 15:18
- 156 3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拉升,明早低开 华尔街的浪 08-1208-12 15:18
- 157 5 [福日电子吧] 准备挂跌停隔夜单吧 股友1623I7h675 08-1208-12 15:18
- 324 3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竞价又抢4万,周一继续砸 细腻的唐婧雁 08-0108-12 15:18
- 198 2 [浩通科技吧] 亏大了,这么漂亮的一个T既然没有做一把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1208-12 15:18
- 293 5 [天府文旅吧] 那三万多手买单是掩护主力资金出货!那单买了以 股友F3F9786952 08-1208-12 15:18
- 340 0 [华天科技吧] 最近有意无意推荐的股票,说实话,都大涨了。。 股市小梦叔 08-1208-12 15:18
- 104 0 [长高电气吧] 一言难尽,明显涨停就是8.18 潮汕路月浦游姿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中证人工智能涨幅最猛,甩开其他基金一大截 见过你 08-1208-12 15:18
- 103 0 [鹏博士3吧] 8月18号8月18号开盘,这个还用问 yang奔跑的股王 08-1208-12 15:18
- 75 0 [微盟集团吧] 加仓加仓买买买 股友6L76ik 08-1208-12 15:18
- 531 9 [北新路桥吧] 2025.8.12午评 宝总的交易日记 08-1208-12 15:18
- 272 3 [汇通达网络吧] $汇通达网络(HK|09878)$ 股友51X321W675 08-1208-12 15:18
- 271 2 [焦煤吧] 各位韭菜能解套吗 余生珍重1 08-1208-12 15:18
- 188 0 [鹏鹞环保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鹏鹞环保股友 08-1208-12 15:18
- 87 0 [鹏鹞环保吧] 请问董秘:截止8月10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鹏鹞环保股友 08-1008-12 15:18
- 150 0 [ST海龙吧] 能否对潍坊国恒和恒天相关案件进行公开披露,恒 ST海龙股友 08-0608-12 15:18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涨的心惊肉跳的,感觉烫手了 名门旺府看门人 08-1208-12 15:18
- 497 0 [顺网科技吧] 关税再次按下暂停,大盘无忧!顺网科技大资金流 细心之木芙蓉 08-1208-12 15:18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炒买严重!明天深调整!-9% 欢快的祝茁 08-1208-12 15:18
- 82 1 [海泰科吧] 明天加仓 猎杀大A汪汪队 08-1208-12 15:18
- 74 0 [寒武纪吧] 尾盘卖掉了200个 股友3813l5708N 08-1208-12 15:18
- 96 0 [甬矽电子吧] 这波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太猛了,连续两天领 开心的庄麦克1 08-1208-12 15:18
- 95 1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13.5低开了 卖导弹的 08-1208-12 15:18
- 89 2 [上海港湾吧] 和7.23号走势一样?? 钱多多爱炒股 08-1208-12 15:18
- 1606 20 [泸州老窖吧] 股价涨了,那些说腰斩,没人喝酒的人又不见了, 酱香科技 08-1208-12 15:18
- 13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同样是永赢基金,任总基金近三个月大涨83%,而 基民12k50973f7 08-1208-12 15:18
- 352 1 [永安药业吧] 真的是一路下跌一路t,最后一看还是绿的 飘逸的天后 08-1208-12 15:18
- 458 6 [阳光乳业吧] 乍一看像A杀,,再一看,好像要做老鸭头了,, 措泥酿的啰 08-0908-12 15:18
- 10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一直在出新的,还卖到国外去了,量比以前 尽职的顾琬坤 08-1208-12 15:18
- 9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在等神华收购吧nm 股友56130D215I 08-1208-12 15:18
- 92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几翻伤心几翻痴 还有W 08-1208-1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