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贵州茅台吧] 市值被银行吊打 远方的大绿木 08-1208-12 15:34
- 92 0 [勤上股份吧] 一天上下五分钱,真沧桑啊 就是来看看321 08-1208-12 15:34
- 169 1 [长电科技吧] 下周出半年报了,看业绩不错哦,应该可以在此前 牵着牛的老顽童 08-1208-12 15:34
- 104 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必须红 股友506I39792l 08-1208-12 15:34
- 339 13 [焦煤吧] 1323又加了三手空,赌你晚上跟随碳酸里多晶硅下 巴菲特专用另 08-1208-12 15:34
- 139 1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又是一样的剧情 wksjz 08-1208-12 15:34
- 77 2 [KEEP吧] 7块钱上下还能震荡多久? 股海亦有涯 08-1208-12 15:34
- 377 1 [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吧] $兴全有机增长混合$股票仓位只有60%能大涨才怪 基民Fs1xjo 08-1108-12 15:34
- 861 4 [中航成飞吧] 极限洗! 雨宝增财真言 08-0808-12 15:34
- 91 0 [宇信科技吧] 我走了,你这个一天到晚上上下下的,看不懂你的 孤独求财 08-1208-12 15:34
- 187 0 [北方稀土吧] 相信就坚定持有,不相信就割肉下车,如此简单的 股友83u9230r06 08-1208-12 15:34
- 96 1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208-12 15:34
- 9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天使资金退出了,北极星是专业的 好运常来的ricky 08-1208-12 15:34
- 162 4 [小米集团-W吧] 国际资本开始做空小米了 四美具 08-1208-12 15:34
- 51 0 [双一科技吧] 年报提前泄露,建议严查内幕交易 有进取心的袁梓20 08-1208-12 15:34
- 108 1 [焦煤吧] 今晚创新高了 期货小作手666 08-1208-12 15:34
- 374 7 [*ST天茂吧] 我就问刘益谦以2.81亿买的鸡缸杯卖掉了吗?卖了 上亿大哥 08-1208-12 15:34
- 8936 32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被立案背后的逻辑分析 倚天擒龙 08-1108-12 15:34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融和元储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4
- 111 0 [泰山石油吧] 一路小碎步温和放量。磨的差不多了。明天开始吧 某小葱 08-1208-12 15:34
- 182 2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恒宝股份强势涨停,虽未能持仓共赴这场行情 我的对手是cxq 08-1208-12 15:34
- 647 3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宇树机器人概念超出市场预期,今天广东 ZHOULONGzhoulong 08-1208-12 15:34
- 248 5 [东方雨虹吧] 完全没问题,明天高开高走 创新的戚全 08-1208-12 15:34
- 121 2 [东风股份吧] 涨一点跟要你的命似的 股友jWmgyE 08-1208-12 15:34
- 5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买嘉实原油是看那个石油指数,看当天原油价格跌 基民z82165A050 08-1208-12 15:34
- 93 0 [退市苏吴吧] 感觉这个股不会退,应该会有狗血剧情,买十手看 为银发狂 08-1208-12 15:34
- 185 2 [新莱应材吧] 反复顶撞布林上轨,掐指一算,明天有戏,不然, 任穷通 08-1208-12 15:34
- 94 0 [海投5吧] 晚上挂0.54买入,不相还不能成交 风来海投5 08-1208-12 15:34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是! 股友ss33ss 08-1208-12 15:34
- 83 0 [深水规院吧] 还好拉高卖了,不然得亏更多。 百战百胜小股神 08-1208-12 15:34
- 97 0 [航天智装吧] 上周五主力涨停撤单,明显是是诱多出货,让我们 睿智沉稳的大海 08-1208-12 15:34
- 138 2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看反包,逻辑超硬,只要有机器人,就有他一 股友o89Q232305 08-1208-12 15:34
- 94 1 [峨眉山A吧] 有种砸到10块钱 我了个大白鹅 08-1208-12 15:34
- 83 2 [世名科技吧] 幸好早割肉了 多余的魏卿4 08-1208-12 15:34
- 96 0 [招金黄金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 变盘节点 不太女少 姆巴佩奥利赛 08-1208-12 15:34
- 87 0 [拓斯达吧] 狗托太多 四时气备 08-1208-12 15:34
- 88 1 [机器人吧] 这股套人 股友1NN9195982 08-1208-12 15:34
- 94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被套的第三天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08-1208-12 15:34
- 89 2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科技正式更名为:泰垃科圾。 牛牛123USA 08-1208-12 15:34
- 148 3 [球冠电缆吧] 赚肯定能赚,问题是你在这里拿几个月,赚几个点 负责的章言晔 08-1208-12 15:34
- 376 1 [烽火电子吧] 救命啊!手贱 股友3789Ho8266 08-1208-12 15:34
- 100 0 [联化科技吧] 大A散户永远看好,永远在买,关键看大资金看不 巴菲猫2030 08-1208-12 15:34
- 75 0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再大跌买一点看看,大家还是多看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8-1208-12 15:34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我盈利就行 梦中李神 08-1208-12 15:34
- 83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能不能破新高就看你了 难熬啊 08-1208-12 15:34
- 143 1 [神州泰岳吧] 感谢主力今天可以翻身做主人咯14.3我减持了三分 暖暖小旋风 08-1208-12 15:34
- 114 1 [创业黑马吧] 明天涨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8-1208-12 15:34
- 1135 8 [中国船舶吧] 我进去了 影子人生炒股 08-1208-12 15:34
- 101 1 [农业银行吧] 四大行是亲儿子,其他银行都是陪衬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8-1208-12 15:34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加油,翻个倍我就回本了 土木共程有前途 08-1208-12 15:34
- 186 1 [鼎捷数智吧] 万兴,因塞,鼎捷,易点都走的差不多。看来板块 低调发育S 08-1208-12 15:34
- 10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边根本不敢跌下去,你没发现一下去马上拉一个 只投机价格错配 08-1208-12 15:34
- 89 1 [居然智家吧] :让我回本!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8-1208-12 15:34
- 223 1 [航天发展吧] 请问董秘,天目一号的数据是否应用在妈祖项目中 航天发展股友 08-0308-12 15:34
- 92 1 [网宿科技吧] 往上每走一步,都是几千上万手的压力 摸鱼老怪 08-1208-12 15:34
- 111 0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割了吧 天路2038 08-1208-12 15:34
- 95 0 [利德曼吧] 还好我11.35跑路了! 金生水起158 08-1208-12 15:34
- 113 0 [长城证券吧] 中长期资金持续入市,打开了券商业务不少得增长 絮语若喃 08-1208-12 15:34
- 83 0 [航天智装吧] 好想买 股友t6539062a3 08-1208-12 15:34
- 100 0 [ST际华吧] 家人们糊涂啊,让几个游资大佬跑了 股王吊打主力 08-1208-12 15:34
- 96 1 [建设工业吧] 跌是为了吸 股友9i51a53298 08-1208-12 15:34
- 237 0 [国安达吧] 消防设备+低空经济+军工1、据2025年8月6日互动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208-12 15:34
- 8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在水之舟!高呼之后会难受! 才智过人 08-1208-12 15:34
- 135 3 [爱仕达吧] 左手爱乐达,右手爱士达! 股赢亓 08-1208-12 15:34
- 187 1 [真视通吧] 17左右可以搞点底仓 悟道论禅音 08-0508-12 15:34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买了套了三分,明天能不能红让我跑呀 没钱炒股家 08-1208-12 15:34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啧啧、这换手,卖公司咯 沉默寡言666 08-1208-12 15:34
- 131 2 [北京汽车吧] 这要在a股,市值不得五千亿啊 独立玩家 08-1208-12 15:34
- 88 0 [厦门钨业吧] 不要骂骂咧咧要有平常心 股友jFuLoS7412 08-1208-12 15:34
- 91 0 [海能达吧] 海王也跌了一年了 屡败屡战209 08-1208-12 15:34
- 109 2 [君实生物吧] 下车的机会 里程碑解锁 08-1108-12 15:34
- 13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日摸到了10元,这周能站上?有点难!静等静待 股友2D50103Z06 08-1208-12 15:34
- 8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北向大甩卖 富足的施嘉哈 08-1208-12 15:34
- 146 2 [鸿博股份吧] 上压下托啥意思 股友2e39m95922 08-1208-12 15:34
- 108 0 [能之光吧] 您好,请介绍一下公司所处行业的技术水平及特点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34
- 47 0 [MILTON CAPITAL PLC ORD GBP0.01吧] Placing and Subscription to raise £149,500 MILTON CAPITAL P资讯 08-1208-12 15:34
- 84 0 [玉禾田吧] 一个多月也特么够狠 有勇有谋的青果 08-1208-12 15:34
- 150 0 [新研股份吧] 在资本不认可的情况下,任凭你多大利好,而且在 到河边冲浪ece0hh 08-1208-12 15:34
- 115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芯片行业太火爆,科创芯片涨幅居前,赚钱效应太 花果山在逃小猴 08-1208-12 15:34
- 107 1 [神州泰岳吧] 泰岳明天如果不能继续涨就等回调了,这货真不保 啸风揽金 08-1208-12 15:34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家一起来砸盘子 豪迈奔放的申 08-1208-12 15:34
- 108 1 [比亚迪吧] 这么好的公司,为什么股价表现一般? 股神小方 08-1208-12 15:34
- 226 2 [三博脑科吧] -技术稀缺性强化:介入式脑机接口全球首例人体 金弦子 08-1208-12 15:34
- 119 2 [赛力斯吧] 双叉必涨 复利老茶客 08-1208-12 15:34
- 376 5 [创业环保吧] 这股的无形资产比茅台都高20亿,恐怖如斯,多么 放下即得心安 08-0908-12 15:34
- 115 2 [永辉超市吧] 等一波大阳吃肉再走牛肉面不能一直吃面 接盘的老实人_GG 08-0608-12 15:34
- 94 0 [合百集团吧] 封单量太少,明天直接低开拉稀 数据为王007 08-1208-12 15:34
- 95 0 [汉桑科技吧] 全是高位套牢盘的,不能碰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208-1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