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指南针吧] 明天可能冲过前高 大哥哥208 08-1208-12 15:18
- 106 3 [上海港湾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拉个大长腿 有莘不破2019 08-1208-12 15:18
- 315 6 [鸡蛋吧] 这波贸易商赚得盆满钵满。首先去年至今囤积的大 财经诸葛 08-1208-12 15:18
- 100 1 [ST凯利吧] 大股东大乱斗的股票还想涨,做梦去吧。 ST狂人 08-1208-12 15:18
- 99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上车 股友36Ti515657 08-1208-12 15:18
- 339 6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,我说的 聪明的足球先生 08-1208-12 15:18
- 97 2 [新五丰吧] 今天尾盘会拉升吗?兄弟们 健康的金金玫3 08-1208-12 15:18
- 116 1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啊,一片骂声,你真的没形象了。 陶陶88888888 08-1208-12 15:18
- 115 1 [玻璃吧] 晚上是不是要涨停 股友73316Q29k9 08-1208-12 15:18
- 106 3 [贝因美吧] 散户集中营,散户越买庄就越打压 作手心毅 08-1208-12 15:18
- 92 2 [杭钢股份吧] 试试水 吔許伱吥慬莪 08-1208-12 15:18
- 102 0 [创业板成长ETF易方达吧] 发财了!!简直天下无敌存在哈哈 冰鉴1234568781 08-1208-12 15:18
- 470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的HR最近经常在朋友圈发招聘信息,说明在全 专割主力的大佬 08-1208-12 15:18
- 162 1 [赢时胜吧] 再次提醒,坚定持股,大胆守仓,守住筹码,静待 股友1Z9q000352 08-1208-12 15:18
- 202 2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一分钟发生了什么?集合竞价掉了3毛5,对后 明天更好的土哥 08-1208-12 15:18
- 97 3 [长安汽车吧] 又套一批,不长记性 玉树临风之娜娜 08-1208-12 15:18
- 384 15 [华友钴业吧] 服了,今天亏6w 坤鲲坤鲲 08-1208-12 15:18
- 170 6 [华厦眼科吧] 这走势很标准呀 这个春天有点点冷 08-1208-12 15:18
- 216 0 [北方稀土吧] 没办法清仓了。赚钱变成不赚钱,保住本金再说。 热情的李光耀 08-0108-12 15:18
- 92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红盘收,不错,难得,明天再红个几毛? 听床师说 08-1208-12 15:18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稳住了,明天随大盘冲 Vicissitude 08-1208-12 15:18
- 11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61130打折,何必来这里买溢价,九个点扣除,科 笑眯眯的郑菁4 08-1208-12 15:18
- 107 3 [楚天龙吧] 拉恒宝掩护你出货吗 彩云偏 08-1208-12 15:18
- 208 0 [盘龙药业吧] 国家医保局首次公开确认制定“新上市药品首发价 盘龙药业股友 08-1008-12 15:18
- 401 0 [飞沃科技吧] 商业航天8月进入密集发射期,据报道现在从传统 飞沃科技股友1 08-1008-12 15:18
- 186 0 [万年青吧] 请问贵公司最先进生产线有多少个岗位,配置多少 万年青股友 08-1008-12 15:18
- 238 0 [飞沃科技吧] 公司一直是中国中车的最佳供应商,目前新藏铁路 飞沃科技股友1 08-0908-12 15:18
- 90 0 [鹏鹞环保吧] 你好,请问截止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 鹏鹞环保股友 08-0908-12 15:18
- 365 0 [飞沃科技吧] 公司是否有长期规划明确提出未来三年将非风电业 飞沃科技股友1 08-0808-12 15:18
- 92 0 [方正证券吧] 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明天翻红割了合并无望 有梦想的股民A558 08-1208-12 15:18
- 236 4 [好上好吧] 本来今天能突破的,主力差一分就不突破,搞不清 三体之下 08-1208-12 15:18
- 120 0 [双一科技吧] 换手率50%,主力早跑了,只剩几个小游资和一群 金地银河 08-1208-12 15:18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套牢盘,随便拉! 菜鸟2008 08-1208-12 15:18
- 108 1 [天津港吧] 真应该走偏门啊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8-1208-12 15:18
- 104 2 [楚天龙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分散与集中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中国医药吧] 主力你脑子wat了吧 股友1751t516o0 08-1208-12 15:18
- 112 1 [华丽家族吧] 暂时不会倒下,因为出货还没完成。 华尔街1号 08-1208-12 15:18
- 146 1 [碳酸锂吧] 不敢做啊,碳酸锂,多晶硅,焦煤,玻璃,纯碱这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8-1208-12 15:18
- 122 3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进来了不少新朋友,明天开始至少跌10% 股友9q0781v728 08-1208-12 15:18
- 215 1 [永泰能源吧] 据我对永泰多年的了解,十天内必有一次大阳,做 忽悠王 08-1208-12 15:18
- 617 0 [万马科技吧] 慢就是快,万马科技连续不停涨 股友YAhOYc 08-1208-12 15:18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跨境支付起来了,最近两天调整,八月底应该会涨 股友M978y83280 08-1208-12 15:18
- 103 1 [盛弘股份吧] 人家欧陆通昨天涨停,人家又红了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208-12 15:18
- 104 0 [大中矿业吧] 对于大胆激进的短线手,进行快进快出,进二退一 qkdxyxyzt6 08-1208-12 15:18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3342附近的多单已经进场持有中,风控依旧是5美 舍得先生Z 08-1208-12 15:18
- 116 0 [宁波港吧] 港口是这波上涨,两市唯一没涨起来的嘛@妙想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8-1208-12 15:18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撤退了,找第二个接力长城证券 模范的吕瑾2 08-1208-12 15:18
- 106 2 [兆驰股份吧] 456又大笔撤单了,要开始砸穿455了 低价埋伏牛必来 08-1208-12 15:18
- 1020 3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地产: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荣安地产资讯 06-1908-12 15:18
- 93 0 [协创数据吧] 早上高开低走就被吓出来了 东财网友8624513704671186 08-1208-12 15:18
- 93 0 [青岛金王吧] 好家伙拉尾盘 总有新的爱人 08-1208-12 15:1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每一天,看看什么时候亏完16000块本金。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8-1208-12 15:18
- 125 0 [金桥信息吧] 稳定币也没他,尾盘异动这么厉害还蚂蚁,算力涨 冬舵主 08-1208-12 15:18
- 77 0 [尤洛卡吧] 王婆胜利大逃亡了么 崛强的老韭菜 08-1208-12 15:18
- 69 0 [寒武纪吧] 历史新高,跑了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8-1208-12 15:18
- 343 1 [翠微股份吧] 一手好牌被自己玩的稀巴烂、昨天5个自选、自己 海浪的万嶂 08-1208-12 15:18
- 99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分批入场吧,最近虽然有波动, 月若曦 08-1208-12 15:18
- 616 3 [工业富联吧] 等一个回调 哆来一亿 08-1208-12 15:18
- 1309 6 [创新医疗吧] 希望能用上 美好的冉南1 08-1208-12 15:18
- 84 0 [许继电气吧] 指数年内新高,个股平均涨幅都快20%了,垃圾许 n928013663645324 08-1208-12 15:18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如果创新医疗在创业板或者科创板,涨幅还会总是 Tiger_SC 08-1208-12 15:18
- 97 0 [亨通股份吧] 画个寂寞 股友W11901150t 08-1208-12 15:18
- 72 0 [寒武纪吧] 真牛 优雅淡然的安 08-1208-12 15:18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指数天天涨,这垃圾连跌三天,三天跌了百分 股友9V6brG 08-1208-12 15:18
- 71 0 [日海智能吧] 无趣一天,走了。没赚到什么钱。 蒙的很准灬 08-1208-12 15:18
- 153 0 [ST云动吧] 车规级芯片寒武纪涨停,陶瓷芯片技术领先的云内 吃鱼嘛嘛 08-1208-12 15:18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……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8-1208-12 15:18
- 76 0 [寒武纪吧] 一天跨越,三个关键点,735。818,848.88。何谓 Huangtf 08-1208-12 15:18
- 263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8-1208-12 15:18
- 75 1 [北纬科技吧] 服了我被震出去了资金太厉害 随便买买不会亏 08-1208-12 15:18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天半子名不虚传 枫染666 08-1208-12 15:17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二季度就业市场持续降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95 1 [北证50吧] 走了,留在北交所的兄弟发财,守得住清贫,耐得 地平线来啦 08-1208-12 15:17
- 115 3 [氧化铝吧] 上次周四还是周五34买入期权,卖完马上到38.5没 消息就是毒药 08-1208-12 15:17
- 181 4 [ST应急吧] 坐稳扶好,一会拉一下试试 股海创业 08-1108-12 15:17
- 115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放量小跌.买方增强.越跌越买.反转开新仓.明 股友gvgBbT 08-1208-12 15:17
- 117 0 [中油资本吧] 底部kdj金叉,5日线上穿10天线,量能温和放大, 股友n9218p3788 08-1208-12 15:17
- 97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跌破10日线,争取跌破20日线。一直跌到退市 股友35K38y5002 08-1208-12 15:17
- 432 3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将于2025年08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帝科股份资讯 08-1108-12 15:17
- 119 2 [西安饮食吧] 真不知道怎么说,几个月了,一直这样,大盘涨的 自在de独孤剑 08-1108-12 15:17
- 952 3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累计回购3391万股 金额3.28亿元 阿特斯资讯 08-0108-12 15:17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有一板 股友1752UT0395 08-1208-12 15:17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怎么都要割肉了 股友9E395G0791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科源制药吧] 回调而已,不慌 奥沃333 08-1208-12 15:17
- 687 2 [粉笔吧] 双针探底,兄弟们大胆加仓,翻倍行情 非唱空时代 08-1208-12 15:17
- 92 1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不涨果断卖出换万里马 有进取心的叶晔19 08-1208-12 15:17
- 393 9 [杭钢股份吧] 织布一早上,为啥突然放量了? 我不是套神 08-1208-12 15:17
- 94 0 [奇正藏药吧] 牛市的利空就是利好 骑龙打仗 08-1208-1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