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太辰光吧] 131的历史新高我觉得还是能冲过去的。 来財涨停 08-1208-12 15:17
- 83 0 [建设工业吧] 割了,彻底没戏 现实引力太重了 08-1208-12 15:17
- 300 0 [海立股份吧] 超短线获利……老八太嚣张了,这宝座应该属于老 DBZT 08-1208-12 15:17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走不知道怎么样? 执着的公孙言秋 08-1208-12 15:17
- 150 1 [东方明珠吧] 前世就是上广电,上微电必须来寻亲啊 zhangyu815 08-1208-12 15:17
- 327 4 [唯万密封吧] 明天怎么走,又T了一天,真的搞不赢这个主力, 在渊潜龙 08-1208-12 15:17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本周破6 在大A学技术 08-1208-12 15:17
- 82 1 [赣锋锂业吧] 负债开公司,懂的都懂 退市华友 08-1208-12 15:17
- 207 3 [浙商证券吧] 请浙商加大信息透明,对股东要交代真实信息,是 薛定谔的猫的爸爸 08-1208-12 15:17
- 17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解盘】2025/08/11 国泰基金 08-1208-12 15:17
- 176 0 [北方稀土吧] 空仓等回调结束随时下场。 方舟上的树人 08-0108-12 15:17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,好像没有烈性。 股友uoRuhf 08-1208-12 15:17
- 111 1 [南极电商吧] ??? 彩云朵 08-1208-12 15:17
- 170 5 [英威腾吧] 887虽然不如888,也是不错的数字啊! 老哥是老了点 08-1208-12 15:17
- 302 1 [顺灏股份吧] 什么鬼为何绿 干练的谷晨光 08-1208-12 15:17
- 89 1 [涛涛车业吧] 不管盘中冲高多少,收盘一定是上影线 saijo 08-1208-12 15:17
- 506 1 [光库科技吧] AI芯片异军突起,新疆概念强势晋级,市场热点迎 拽妹爱爱 08-1208-12 15:17
- 473 3 [宝丰能源吧] 两个月没碰宝丰能源了,今天建了个底仓。 甲乙丙丁戊戌 08-1108-12 15:17
- 88 0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高开低走,收个大"v",再次大清洗! hello_niu 08-1208-12 15:17
- 89 0 [祥源文旅吧] 上方卖盘少了不少 股友37M593e193 08-1208-12 15:17
- 100 0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变绿麒麟了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1208-12 15:17
- 104 1 [张江高科吧] 这货真适合做踢 谷场小农 08-1208-12 15:17
- 263 5 [翠微股份吧] 拉尾盘没好事,除非封板 慈祥的魏珂坚 08-1208-12 15:17
- 107 2 [宏盛股份吧] 涨停打开,8个点收盘。 一刀人抬走 08-1208-12 15:17
- 12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1.19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5:17
- 113 0 [唯捷创芯吧] 半导体板块集体上行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今 开心的庄麦克1 08-1208-12 15:17
- 107 1 [华电新能吧] 我满上了降成本到成本6.6主力请你跌停 望京游资 08-1208-12 15:17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破板被吓跑了,跑这里来追高,晕死 智慧的钟腾坤 08-1208-12 15:17
- 190 3 [广东建科吧] 恭喜大家了,有大资金加入。 步行者290071 08-1208-12 15:17
- 256 8 [碳酸锂吧] 那些喊两板三板的大哥呢?喊啊?。s托! 八方来财聚宝碗 08-1208-12 15:17
- 511 0 [新易盛吧] 稳稳的幸福 eaa598 08-1208-12 15:17
- 103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不涨,我就把19.3补仓的仓位T出来,真是服 股友03H506509V 08-1208-12 15:17
- 92 0 [西部建设吧] 到十块钱没问题 高贵典雅的璃心7 08-1208-12 15:17
- 114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看液冷好而且它拉红进来直接吃8.5个点大面 股友26978v601N 08-1208-12 15:17
- 118 2 [棕榈油吧] 真正的狩猎者必须有耐心的等,等对手出错,等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8-1208-12 15:17
- 97 0 [奥翔药业吧] 看评论区那么热闹,我还是等10块左右在接吧,老 yshhbj 08-1208-12 15:17
- 80 0 [开勒股份吧] 天天缩量,坚持坚持再坚持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8-1208-12 15:17
- 97 0 [英威腾吧] 888就是启动的信号,慢慢涨吧,不要求大干快上 黄确实黄 08-1208-12 15:17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公募基金接盘了,买到那个基金的有好果子吃了 有心之阿瑞斯 08-1208-12 15:17
- 295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02e218180P 08-1208-12 15:17
- 74 0 [上海港湾吧] 地板买了点 天道做趋势 08-1208-12 15:17
- 91 2 [西藏城投吧] 垃圾庄真该死 只求回本就好 08-1208-12 15:17
- 116 2 [晋西车轴吧] 明天还要创新高 灵动活泼的爱昊祥 08-1208-12 15:1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赚钱模式也太简单了,随便开几个多单就收钱, 韭菜很玄 08-1208-12 15:17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看这次能不能冲前高12.53元,过了就一马平川到1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1208-12 15:17
- 97 0 [东亚药业吧] 这货又没人玩它,我每天在抛掉它。 钢举目张 08-1208-12 15:17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补上影线,明天就新高了! 混元一炁 08-1208-12 15:17
- 230 0 [XD康恩贝吧] $康恩贝(SH600572)$ 基民dMvVYb 08-1208-12 15:17
- 79 0 [奥瑞德吧] 还好红盘报收 股友CRC5hw 08-1208-12 15:17
- 60 0 [21宁紫01吧] 188917:关于南京紫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变更总经 21宁紫01资讯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多元金融吧] 多元金融感谢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5:17
- 99 1 [尤洛卡吧] …… 山东大炮 08-1208-12 15:17
- 89 0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进的大哥被老庄玩了下? 股友3683751P5M 08-1208-12 15:17
- 40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机灵聪慧的霜序一 08-1208-12 15:17
- 68 0 [天富龙吧] 套住大曾子 枫北路炒家 08-1208-12 15:17
- 112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吃到肉的兄弟们,下一个标的,锑矿。 股友1r7719d015 08-1208-12 15:17
- 67 1 [上海港湾吧] 地板也是板,哈哈哈 大哥18888 08-1208-12 15:17
- 164 1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收购半导体,没收购成,结果主力把小股东套 老挨套 08-1208-12 15:17
- 154 4 [凯伦股份吧] 中线继续不要慌 龙抬头一路上涨 08-1208-12 15:17
- 108 2 [*ST特迅吧] 业绩出问题。 井井123 08-1208-12 15:17
- 187 0 [测绘股份吧] 网上看到公司官网公司在铁路方面是从设计到建设 测绘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5:17
- 155 0 [天际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天际股份股友 08-0908-12 15:17
- 173 0 [盾安环境吧] 请问7.18日股东人数 盾安环境股友 07-2308-12 15:17
- 130 0 [恒大高新吧] 这波证券etf龙头159993又冲起来了,之前还在底 下水道从v个人 08-1208-12 15:1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雅蠛蝶NO1 08-1208-12 15:17
- 11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家公司未来3年内必定千亿市值 股友U188N00213 08-1208-12 15:17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ETF科创(588760)午后拉升涨超3%,跟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211 3 [新兴铸管吧] 大家一起打12386投诉新兴铸管,净资产为什么6.4 股友a058E12322 08-1208-12 15:17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大面积收涨 焦煤涨近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,德国DAX30指数涨0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芯片ETF南方(588890)午后飙升涨超4%,半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7
- 159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科技行情小范围知道就好了大家,近期是不错 才情出众的贺菡清 08-1208-12 15:17
- 72 0 [天富龙吧] 30会到的! 兼顾她人 08-1208-12 15:17
- 148 2 [老板电器吧] 我觉得家电股的选方向的点就是中报。如果中报过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南兴股份吧] 故事讲完,业绩也大幅下降,还有什么炒的! 安全炒 08-1208-12 15:17
- 84 0 [PVC吧] 产品卖不掉,都来套保,这些厂家会把裤叉亏光的 行难陌路 08-1208-12 15:17
- 108 0 [中信海直吧] 尾盘偷袭,明天感觉危险啊 小散撞大A 08-1208-12 15:17
- 89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赚的都亏回去了 可我龙可我龙 08-1208-12 15:17
- 123 1 [五矿资本吧] 270亿的盘子成交额不足3亿元,还不急人家30亿盘 我在莫慌 08-1208-12 15:17
- 425 2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程迦l 08-1208-12 15:17
- 107 2 [久其软件吧] 那个出手必抓妖的怎么不犬吠了?就是个傻雕。 股友91K5n78997 08-1208-12 15:17
- 114 2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收盘11.88 沧海美梦 08-1208-12 15:17
- 144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季度扣非后实际增长50% 金融之家网 08-1208-12 15:17
- 160 4 [杭钢股份吧] 有点希望了,缸子要表现了 仰仰和望望 08-1208-12 15:17
- 101 0 [创世纪吧] 减持,不过9块,等下个月吧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15:17
- 101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潮玩市场火得很,数贸中心赶上好时候了,潜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8-1208-12 15:17
- 100 0 [电科芯片吧] 这SB喜欢水下出货,明天还要3个亿货要出,这SB Astor523 08-1208-12 15:17
- 127 1 [中信重工吧] 请问董秘,亦庄机器人大会有毫厘成绩吗?今晚敢 股友3ecs6R 08-1208-1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