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4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卡好了还是没卡好 一手好牌打烂 08-1208-12 15:18
- 239 9 [福日电子吧] 这一天烂板,又没封住,还能留吗? 越上云端 08-1208-12 15:18
- 310 1 [国泰富时现金流ETF联接A吧] 非常棒的一只基买了七W获利近六千了跌了就加点 堆金纳福de貂蝉 08-1108-12 15:18
- 87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 股友MSxgKE 08-1208-12 15:18
- 92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基金经理接完盘已经润了,大家散了吧 环保小清新 08-1208-12 15:18
- 110 1 [华正新材吧] 着洗脱 股友00K3L52132 08-1208-12 15:18
- 67 0 [福特汽车吧] 福特推电动车通用平台 降低成本提高效率250812 慧选海外投研 08-1208-12 15:18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得学习学习长城的步伐啊同志 肚包肉找韭菜花 08-1208-12 15:18
- 109 2 [福日电子吧] 感谢群总、六一回封,大家都是来挣钱的,不要道 坚强小韭菜割不完 08-1208-12 15:18
- 299 5 [深振业A吧] 今天成交额达到6.5亿,圳业将自动涨停 深珠通道 08-1208-12 15:18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长年累月的被压制着打 吉祥发财的哪吒 08-1208-12 15:18
- 95 0 [航锦科技吧] 前两天你们可都是唱空的 认真的马小白 08-1208-12 15:18
- 86 1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主力庄家真的很垃圾的 c8736161428489807 08-1208-12 15:18
- 122 5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今天确认了下跌趋势,佩服鑫多多产业链 老朴克 08-1208-12 15:18
- 212 2 [东亚药业吧] 不放量不可能大涨,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,量先出 东方海盗 08-1208-12 15:18
- 103 1 [贝瑞基因吧] 中美关税暂停90天,A50直线拉升呀,好信号 一心只为老么 08-1208-12 15:18
- 165 7 [欧圣电气吧] 昨天早上应该没人追进去吧,没那么傻的吧.哈哈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8-1208-12 15:18
- 96 0 [安车检测吧] 大盘预计运行在3500-3600点左右到10月8号的,高 宁波小小巴菲特 08-1208-12 15:18
- 78 0 [博天5吧] 小散的心态很脆弱,几只G乱叫就给吓的不行,G每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8-1208-12 15:18
- 82 0 [贝斯特吧] 打喜你 踢你脑袋的驴 08-1208-12 15:18
- 104 2 [川润股份吧] 好高的换手率 满五唯一 08-1208-12 15:18
- 562 5 [珠江股份吧] 我现在的心情 令风堂主 08-1208-12 15:18
- 94 2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板块不争气也不能都怪老单,但是前两天没骂 夏维兹 08-1208-12 15:18
- 238 8 [中稀有色吧] 61.5元的本,亏麻了。 武汉大斌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组成功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1208-12 15:18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买涨不买跌!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5:18
- 122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要废啊!! 勤奋de郭靖 08-1208-12 15:18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14.77的本,随便你怎么玩 股友112G6c1792 08-1208-12 15:18
- 147 0 [卓翼科技吧] 尾盘买入,明天三个点就满足了 趋势一姐 08-1208-12 15:18
- 75 0 [腾讯控股吧] 看样子晚上还行 呼噜娃炒鱿鱼 08-1208-12 15:18
- 107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,自我反思,自我调整的时间差不多了 凌波微步的传人 08-1208-12 15:1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盘1分钟突破3674,收盘3700 有热情地高飞 08-1208-12 15:18
- 94 0 [大族激光吧] 完了,明天跑不掉就毁了 豪放不羁的戴畅霞 08-1208-12 15:18
- 92 0 [德林控股吧] 韭菜们赶紧走,低位捡点芝麻可以了 了不起的盖浇面 08-1208-12 15:18
- 310 4 [索通发展吧] 虽然横盘2周,但是不影响大家一起看好索通,等 独立将军 08-1208-12 15:18
- 125 2 [可川科技吧] 这股已经没救了 基民N7MeJl 08-1208-12 15:18
- 806 32 [中金黄金吧] 收盘价多卖2角1,买入的亏9分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0508-12 15:1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在低位,拿不住收益,恐高 我们的星辰大海 08-1208-12 15:18
- 172 0 [北纬科技吧] 实在没办法承受这种波动走了,盈利40点,虽然本 一只咸牛 08-1208-12 15:18
- 10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 1.16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5:18
- 82 0 [ST路通吧] 要是有增持早就发公告了 股友99a1Z13872 08-1208-12 15:18
- 150 0 [新疆交建吧] 有些人担心可转债。8.43亿可转债,按照10块钱一 买啥啥跌的冥灯 08-1208-12 15:18
- 101 1 [汇成股份吧] 不玩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高高兴兴之尔文 08-1208-12 15:18
- 379 2 [中安科吧] 看着很强势的样子,套都没敢做 源源小目标 08-1208-12 15:18
- 233 3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要高开才行 只会亏钱的FFF 08-1208-12 15:18
- 156 4 [焦煤吧] 多头跑啥,真扯淡,晚上还是高开,搞死空头 股友P3q1509083 08-1208-12 15:18
- 92 2 [安凯客车吧] 接着砸 铁面无私的霜序6 08-1208-12 15:18
- 124 3 [贝肯能源吧] 能不能红一下 开心玩家88888 08-1208-12 15:18
- 104 2 [新乳业吧] 又开始阴跌了 股友083A8719C7 08-1208-12 15:18
- 127 5 [银河磁体吧] 上纬在天上喊,孙子你怎么还在猪圈里吃大翔? tx_fr 08-1208-12 15:18
- 1095 22 [塞力医疗吧] 3600点,顺周期爆发! 牛牛祚2026 07-2308-12 15:18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估计 股友w311Y39318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中化国际吧] 一潭死水! 砸盘SQJ 08-1208-12 15:18
- 78 0 [上海港湾吧] 跌停买了一手给自己一个教训 股市听涛 08-1208-12 15:18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说了多少遍买吉利汽车啦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8-1208-12 15:18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走的今天大涨 神龟忍者01 08-1208-12 15:18
- 125 3 [长虹美菱吧] 寒武纪涨停,留在美菱的人真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1208-12 15:18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#炒股日记# 满仓待涨ing 08-1208-12 15:18
- 156 2 [衢州发展吧] 今晚出公告,请耐心等待! 白鱼鳰舟 08-1208-12 15:18
- 462 7 [七匹狼吧] 加仓好时机到了 牧牛JJ 08-1208-12 15:18
- 87 1 [杭钢股份吧] 来个放量涨停 股友19U377583U 08-1208-12 15:18
- 462 3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一跌到34.6 牛股君1 08-0208-12 15:18
- 19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要调整多久?半个月? 万亿中铁 08-0108-12 15:18
- 953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和中科处理合并事情太慢了,严重损害投资者 股友85TIKo 08-1208-12 15:18
- 308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没到走加速的时候,里面有大资金拖着,让 读庄心理学 08-1208-12 15:18
- 101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:今天拉升你们全得跑,我还不知道你们,切 瞳孔的瞳孔 08-1208-12 15:18
- 90 0 [天齐锂业吧] 捞了10个点不错,再度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08-1208-12 15:18
- 91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这波调整怕啥?行情肯定还在,现在分批买正 月月1 08-1208-12 15:18
- 104 0 [亚联发展吧] 券商股集体暴动,最近市场情绪回暖,证券板块起 速度超过 08-1208-12 15:18
- 114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涨3-5个点记住我的名字 怎么办阿 08-1208-12 15:18
- 135 3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又要吃大面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8-1208-12 15:18
- 86 1 [上海港湾吧] 已挂跌停一层仓,明天跌,继续加仓 江南红927 08-1208-12 15:18
- 79 1 [飞乐音响吧] 那就听大伙劝,等待回补6.28缺口再说!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8-1208-12 15:18
- 769 19 [大唐电信吧] 今天开始抄底大唐电信 大海有约 08-1108-12 15:18
- 368 7 [*ST八钢吧] 明天只会剩下交建和八一了,路桥会被卡掉。 生活和希望 08-1208-12 15:18
- 8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前海稀土基成一哥了,大家都是换仓到他们家了吗 舒适的戚亦凡1 08-1208-12 15:18
- 94 0 [顺威股份吧] 啊开仓吃三年 股友XiwUJT 08-1208-12 15:18
- 142 0 [启明医疗-B吧] 神经 n547713837299762 08-1208-12 15:18
- 97 0 [XD玲珑轮吧] 我宣布,从明天开始,攻守易形啦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8-1208-12 15:18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合晶20%涨停,科创100指数ETF(588030)震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18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随时创新高! 欢快的祝茁 08-1208-12 15:18
- 133 1 [卫星化学吧] 开盘主力仅用几千万就把股价打压到-4,然后开启 炒股赚钱玩崩铁 08-1208-12 15:18
- 231 2 [大胜达吧] 上方筹码一吃掉量化排单就来了这操作是为了出货 没有昵称9 08-1208-12 15:18
- 1513 0 [中国太保吧] 港股保险股午后涨幅持续扩大 中国太保资讯 08-1208-12 15:18
- 78 0 [统一股份吧] 深套 买的每个都涨停 08-1208-12 15:18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封板,真假难辨,看晚上有没有利好吧 猴子来了 08-1208-12 15:18
- 103 3 [新和成吧] 不要再跌了 千益888 08-1208-12 15:18
- 214 5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票要出大问题,连续几天50万手单连续砸出去 先锋资讯 08-1208-1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