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市和北交所没啥关系 KimuraTak 08-1208-12 15:33
- 87 1 [儒意电影吧] 马云每天都在卖啊 lssjs 08-1208-12 15:33
- 4966 91 [北方长龙吧] 早盘:昨晚外盘普跌,国内消息面也没特别突出的 胯牛擒龙 08-1208-12 15:33
- 174 1 [中航沈飞吧] 请问一下,7.29那天,涨到了66是何意图。现在真 堆金高雅的宁荣荣 08-1208-12 15:33
- 106 0 [江苏国泰吧] 持股3年,很是失望 股友9978k7710q 08-1208-12 15:33
- 118 0 [天娱数科吧] 前一阵天天给我推长城军工,现在又给我推天娱 天下俱欢颜 08-1208-12 15:33
- 248 2 [上纬新材吧] 帐户解冻时间越长,那么解冻的时候价格低的话, 混元一炁 08-1208-12 15:33
- 101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天天痴迷不负责任的发表意见,多少会影响正常人 股友732D79U682 08-1208-12 15:33
- 152 2 [银之杰吧] 尾盘竞价抢进去了,看好明天金融带队冲击前高, 股友gl19666367 08-1208-12 15:33
- 278 1 [星德胜吧] 华创机械是最近明星投研,前段时间推了PCB的鼎 五年千万海浪哥 08-1208-12 15:33
- 94 0 [ST南新吧] 科创板第一 顺势而不为ace 08-1208-12 15:33
- 96 0 [江南化工吧] 磨 轻盈的韦彦益 08-1208-12 15:33
- 82 0 [德新科技吧] 艾玛,一涨了就开始晒账户,跌时候没见 招财猫417 08-1208-12 15:33
- 101 0 [中远海科吧] 真气人,刚卖出就拉 庄园路 08-1208-12 15:33
- 544 13 [广信材料吧] $广信材料(SZ300537)$ 实战天天姐168 08-1208-12 15:33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就该这样杀,主力干的漂亮 土八菲 08-1208-12 15:33
- 82 1 [黑芝麻吧] 量太大了都没有反包,出了一半观望一下 藏锋何处 08-1208-12 15:33
- 264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是胆战心惊的一天,心脏不好的都不敢玩,没 龙行天下之蛟龙出海 08-1208-12 15:33
- 354 5 [国机精工吧] 卖出福日电子,尾盘买入国机精工,保留中马传动 只玩龙头妖股 08-1208-12 15:33
- 97 1 [北纬科技吧] 山河智能是标杆 文静秀雅的何泽哈 08-1208-12 15:33
- 182 6 [百富环球吧] 卖了就遇到复星国际炒作的消息,也是点背! 基民USPPLR 08-1208-12 15:33
- 136 2 [中晶科技吧] 41啥时候能回啊 冰河海豚 08-1208-12 15:33
- 111 2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15.7附近大口吃了一通。不管了,买完睡觉去 乾坤大挪移6688 08-1208-12 15:33
- 184 4 [药石科技吧] 还要多久才能到60啊 大米盆满钵溢 08-1208-12 15:33
- 197 6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好久没有涨停过了,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板, MrJuu 08-1208-12 15:33
- 660 7 [航高5吧] 大家拿好坐稳,逢低加仓,首航高科必将并购重组 股友73aO322163 08-1208-12 15:33
- 132 0 [江苏铁发吧] 江苏铁发:关于公开招标选聘中介机构的公告 江苏铁发资讯 08-1208-12 15:33
- 447 0 [欧普康视吧] 不回本不卖 老A你能硬点不 08-1208-12 15:33
- 106 0 [西宁特钢吧] 本周会有一泼反弹。 wlkg 08-1208-12 15:33
- 165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是具备不错的合同项目和业绩弹性的,未 做个股尖 08-1208-12 15:33
- 264 1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昨天没有利好信息,今天低开低走,并且出现 广东的述一 08-1208-12 15:33
- 123 1 [飞乐音响吧] 亏你还是第一股,简直就是耻辱,涨一点就卖,难 泡面牛牛 08-1208-12 15:33
- 221 1 [基金动态吧] 均衡布局才能稳稳收益,我选择这样操作! 静静的夜晚里 08-1208-12 15:33
- 171 1 [新晨科技吧] 重组不成,这是预料当中的事,刚好借机吸筹,看 股友w26369797I 08-1208-12 15:33
- 260 2 [大中矿业吧] 你这铁拐锂也不行啊你。Buff给你叠满你不中用啊 努力成为V6 08-1208-12 15:33
- 118 1 [信邦智能吧] 高兴了10分钟 千愁散尽一剑轻 08-1208-12 15:33
- 240 4 [*ST华西吧] 是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吗?刚刚有两笔七千多手的 天涯晴雪31360 08-1208-12 15:33
- 99 3 [秋田微吧] 等跌到30左右再进 xag9505 08-1208-12 15:33
- 45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-NCC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8-1208-12 15:33
- 102 0 [宇信科技吧] 上方压力重重,向上涨不容易,涨也涨不高,28左 股友9708E7D755 08-1208-12 15:33
- 83 0 [中国重工吧] 这臭垃圾终于死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1208-12 15:33
- 112 0 [时代铝箔吧] 时代铝箔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代铝箔资讯 08-1208-12 15:33
- 575 2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三张不停 08-1208-12 15:33
- 108 1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跑的,倒在黎明前 股友7tcbSz 08-1208-12 15:33
- 428 11 [远光软件吧] 2500万的买单扫货,谁干的?牛! 牛市的熊猫 08-1208-12 15:33
- 10377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、新能车、大科技爆发,牛市主升浪起航?紧 黑马飞天 08-1108-12 15:33
- 73 0 [摘牌鼎精吧] 鼎盛精工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鼎精资讯 08-1208-12 15:33
- 103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嘻嘻,蒙药也算国祽了,这公司这熊样,跌么跌猛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1208-12 15:33
- 155 1 [中国长城吧] 感觉此次炸板和前两次不同,希望长城明天雄起, 沪深行情 08-1208-12 15:33
- 242 4 [千红制药吧] 你大姨9.89元全仓买入5000万,有种今晚在造减持 黄浦散户310 08-1208-12 15:33
- 126 2 [天鹅股份吧] 7连阳,估计要涨了,4个或5个板,理由主力会给 跑了才能赢 08-1208-12 15:33
- 104 0 [江龙船艇吧] 这货习惯搞上影,边拉边出货,大副震荡,会做t 超超9 08-1208-12 15:33
- 195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SCGR8F 08-1208-12 15:33
- 101 1 [飞荣达吧] 不用怕,今日的量跟上来了!!! n1409539046c410b 08-1208-12 15:33
- 62 1 [佛山照明吧] 中原财富解密那个托越发帖越跌一个贴多少钱有钱 吾名厉飞雨 08-1208-12 15:33
- 250 6 [新恒汇吧] 这盘洗的 小鲤66F 08-1208-12 15:33
- 401 5 [金利华电吧] 套死了 财富与我无缘 08-1208-12 15:33
- 759 0 [海光信息吧] 我滴乖乖,寒武纪却涨停,这个怂货呵? 股市骑牛 08-1208-12 15:33
- 184 5 [猫眼娱乐吧] 7.61我挂了,哪个大佬接走吧 谦逊的姜若银 08-1208-12 15:33
- 159 4 [航天发展吧] 比航天科硬点 股友riWMq1 08-1208-12 15:33
- 87 0 [新恒汇吧] 突破100以上卖出 wen步 08-1208-12 15:33
- 82 0 [多点数智吧] 满意了,尾盘走了,这股不是业绩股,不赌业绩。 THqW北上 08-1208-12 15:33
- 144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的寒武纪8848 黑眼豆豆kfc 08-1208-12 15:33
- 309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风险太高了,建议90以下逢低布局,105以 中免散韭成本250 08-1208-12 15:33
- 117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个可以当天卖吗 健康的陶泓元 08-0608-12 15:33
- 81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奔放的很 08-1208-12 15:33
- 95 0 [ST远智吧] 主力是个穷比 富贵成金的游坦之 08-1208-12 15:33
- 89 1 [新疆天业吧] 我先跑了,明天你们等着抢跑吧,看谁跑得快 通灵半仙 08-1208-12 15:33
- 79 0 [裕承科金吧] 郑屠户太脏了 Dj白马骑士 08-1208-12 15:33
- 118 1 [银轮股份吧] 感觉他跟机器人不跟液冷 八方暴富得小舞 08-1208-12 15:33
- 673 5 [上海电气吧] 已经确定借壳海立股份,其余等着跌吧 遥远DE星空 08-1208-12 15:33
- 88 0 [冠盛股份吧] 走M啊?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208-12 15:33
- 92 0 [腾讯控股吧] 明天高开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8-1208-12 15:33
- 179 0 [富国双利增强债券C吧] 话不多说内容如下一起来看一看吧:$景顺长城景 黄金教研舵主 08-1208-12 15:33
- 181 0 [能之光吧] 能之光基本面是最近大热的工程塑料,塑料合金概 KFC机构 08-1208-12 15:33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现在买,还看好肯定是错的。没有外部资金会 混元一炁 08-1208-12 15:33
- 97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好早上冲高跑了,收益全是保住了,不然又是大 打涨停停小能手 08-1208-12 15:33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戴盟机器人完成亿元级天使++轮融资,招商局创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5:33
- 140 0 [东方中科吧] 拉个尾盘来作妖吗 O000A 08-1208-12 15:33
- 280 0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拥抱你晴天 08-1208-12 15:33
- 88 0 [科创新源吧] 感觉就是在等移动 财来生根 08-1208-12 15:33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荡行情满仓刷一下翻仓了,波段行情轻仓追 反趋势作手 08-1208-12 15:33
- 91 1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今天买的估计人均套30个点以上了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208-12 15:33
- 90 0 [天娱数科吧] 下一个恒宝 动人的纳兰锦鹏 08-1208-12 15:33
- 101 0 [亚辉龙吧] 前面就听说有同行砸盘,可能还真是 东财网友3739513835107408 08-1208-12 15:33
- 187 3 [道通科技吧] 早盘道通低开下探到35.18的时候,我还在犹豫要 博学多才汤衍慕 08-1208-12 15:33
- 98 0 [新赛股份吧] 末流! 温和友善的听松 08-1208-12 15:33
- 93 0 [青松建化吧] 从哪来回哪去了 才情出众的钱麦克 08-1208-12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