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1 [亨通光电吧] 极有可能,亨通光电明天出大阳甚至涨停! 股巅123 08-1208-12 23:54
- 193 1 [中安科吧] 四个月横盘了,突破箱体,,还不上吗? yspjood 08-1208-12 23:54
- 401 3 [峨眉山A吧] 关于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》 鼎福瑞安 08-1208-12 23:54
- 380 5 [利德曼吧] 主力这尿人!调整就调整,整出三炷香 老秋0n2939335v 08-1208-12 23:54
- 285 4 [陕西华达吧] 这票什么时候是个头,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1208-12 23:54
- 126 3 [世联行吧] 垃圾就是不涨 梦想壹亿小目标 08-1108-12 23:54
- 199 1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上车机会来了呀,速度! 我是泰勒888 08-1208-12 23:54
- 244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盈利都集中在上半年吗?23年中报归母利润 勇敢的石小白1 08-1208-12 23:54
- 1695 42 [*ST美谷吧] ST美美谷法院会受理重整吗? 潜伏凡心 08-0908-12 23:54
- 1335 4 [衢州发展吧] 筹码集中度能判定拉升的力度,一季度十大股东最 桂2025 08-1208-12 23:54
- 413 4 [沃尔核材吧] 都说中报就怕中报一出就见顶,大概率,无论中报 股友oXtFFR 08-1208-12 23:54
- 293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才来到,希望明天给机会上车,十有八九要大 传世渡江 08-1208-12 23:54
- 155 1 [上海电影吧] 期待咖位大点的来宣发,比如傅。园慧。。 股友22c5n52662 08-1208-12 23:54
- 173 0 [惠柏新材吧] 看了一下大盘3300点不到买的你!现在大盘快3700 追板狂徒 08-1208-12 23:54
- 177 0 [贵州茅台吧] 合同负债大幅减少,经营性净现金流同比减少64% 自由的欧阳翼扬 08-1208-12 23:54
- 351 5 [中电鑫龙吧] 这板象量化资金拉的 股友009I81031D 08-1208-12 23:54
- 98 1 [威马农机吧] 让其他弱马先跑,威马,总要发威的! 天和董是长 08-1208-12 23:54
- 1074 3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科技的优势主要是卡位固态电池爆发元年,小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208-12 23:54
- 97 1 [影石创新吧] 很好的股票了,长期看好 轩辕闫 08-1208-12 23:54
- 104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,智造未来,科技赋能,引领工程机械行 股友2532t97L31 08-0808-12 23:54
- 219 0 [盛和资源吧] 他酿的,竞价搞了2次25,明天估计是真的了,卖 股友82R0r86626 08-1208-12 23:53
- 61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174 0 [ST星农吧] 明年摘帽条件已经达到了。有耐心的可以拿到明年 st哥王者 08-1208-12 23:53
- 12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越南市场有一种度过了瓶颈期的感觉 骑牛看世界123 08-1208-12 23:53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个人存取现金超5万需登记”拟取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3
- 167 0 [*ST东智吧] 这个票不是做芯片吗?今天怎么不涨?亏你还带个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8-1208-12 23:53
- 15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刚好加了最后一笔单,已经满仓了 鸡爸V 08-1208-12 23:53
- 845 9 [冀衡医药吧] 感觉2个板下去后,无论铁头还是其他人突然都感 飞翔王者 08-1208-12 23:53
- 179 2 [纳斯达克吧] 坏了坏了,今天早上忘记加仓 股友bpJ6cM6364 08-1208-12 23:53
- 163 2 [ST恒信吧] 今天进去的,明天5块5放出来吧 达摩克里斯之剑99 08-1208-12 23:53
- 193 4 [四方精创吧] 减持,大利空,明天开盘跌十个点都算少的,让大 股友861038W53m 08-1208-12 23:53
- 525 3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独立董事廖小军辞职 好想你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244 5 [舍得酒业吧] 62啥时候解套,一年多了,反复加仓 善厨的狐瑜 08-1208-12 23:53
- 774 6 [拓尔思吧] 上升通道已经砸穿了,有些人就是不甘心亏损! 操盘必读 08-1208-12 23:53
- 276 3 [高澜股份吧] 从23掉下来,如果能保持在22.5以上横盘,还有机 通达2026 08-1208-12 23:53
- 87 2 [金辰股份吧] 中报业绩估计不理想! 茶烟的杭晖 08-1108-12 23:53
- 170 0 [梦网科技吧] 每次以为要反转了,最后果然是个小反弹。这个庄 我真不想再吃面了 08-1208-12 23:53
- 188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归零走势 远离烂票 08-1208-12 23:53
- 152 0 [孩子王吧] 利益输送,高溢价收购,资本不认,市场也不认可 稳定的梅念茜1 08-1208-12 23:53
- 43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全仓进来吃肉了 成都新韭菜 08-1208-12 23:53
- 171 0 [众业达吧] 明天有戏,猜下。 嗜血大狂鲨 08-1208-12 23:53
- 337 6 [沈阳机床吧] A股市场今年的涨幅中位数是19.24%,沈机今年还 股友87K63f6566 08-1208-12 23:53
- 398 8 [美图公司吧] 感觉如果不是菜头这样无厘头的减持,美图早就应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8-1208-12 23:53
- 29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科技板块强势拉升,相关个股普涨,直接推高 离别思故乡 08-1208-12 23:53
- 380 6 [天府文旅吧] 消费政策直接利好,加上成都3:0热榜,明天不能 好绝望 08-1208-12 23:53
- 231 2 [国盾量子吧] 太意外了,我以为怎么也有一分二分或者三分钱业 悟道醒来 08-1208-12 23:53
- 155 0 [南芯科技吧] 明天不走上升不行啊 股友09G780025O 08-1208-12 23:53
- 191 0 [炼石航空吧] 熬死蠢庄! 西航港2999号 08-1208-12 23:53
- 162 0 [富乐德吧] 去年的妖股今年咋就羊尾了呢 慷慨的唐小达 08-1208-12 23:5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多数收涨,法国CAC40指数涨0.7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3
- 184 0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轻松封板,明天继续。 股友A9131761h9 08-1208-12 23:53
- 12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A股持续回暖,上证指数再创新高,年内上涨约9% 股友VL52256566 08-1208-12 23:53
- 153 0 [海峡创新吧] 我再助手被这个货坑死了 独孤求吻29608 08-1208-12 23:53
- 406 5 [金力泰吧] 有些人炒股连规则都不知道,还说什么要驳回的说 控制情绪AA 08-1208-12 23:53
- 131 2 [晋亿实业吧] 这是不是墓碑线? 别忽悠 08-1208-12 23:53
- 177 1 [*ST亿通吧] 应该是很多人都等着明天跌下来补缺口买入吧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8-1208-12 23:53
- 195 2 [豪鹏科技吧] 买定离手到明年年报看一下!封盘不看了。省得被 股友59202F923G 08-1208-12 23:53
- 196 2 [纯碱吧] 今晚横盘震荡走势,明天突破1450,不是问题,多 一一品 08-1208-12 23:53
- 225 3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海能技术公告,202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.36亿元, TeA 08-1208-12 23:53
- 1208 3 [水羊股份吧] 实盘挑战第96天 涛涛持股 08-1108-12 23:53
- 10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今晚的操作太秀了!数据更新后,净值蹭蹭往 小胖爱养基 08-1208-12 23:53
- 169 0 [NYMEX原油吧] 赚翻了 斗人胜利 08-1208-12 23:53
- 72 0 [NusaTrip Inc吧] Notification of inability to timely file For NusaTrip Inc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60 0 [Centurion Acquisition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Centurion Acquis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165 0 [中国恒大吧] 这么乱搞,还,各行各业都玩完 WTW88888 08-1208-12 23:53
- 200 0 [华米科技吧] 还是美股、港股有搞头! 宗海先生 08-1208-12 23:53
- 161 0 [海康威视吧] ↓拐 小白lgs 08-1208-12 23:53
- 163 0 [创新医疗吧] 明日抛出走人,切莫心存侥幸! 股友m9BwjW 08-1208-12 23:53
- 767 10 [浙江永强吧] 贵公司持有的腾讯控股股票是否有加仓的打算? 晨曦启明2019 07-2508-12 23:53
- 409 1 [联泰环保吧] 联泰环保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联泰环保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175 0 [*ST天茂吧] 能出就出吧免得等大庄家出完货他又一纸公告股票 天马行空527 08-1208-12 23:53
- 422 1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持有江特3%的股本,明天的走势 全金服 08-1208-12 23:53
- 170 0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197l71n33 08-1208-12 23:53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谢谢,谢谢,明天收米! 激荡股海23575 08-1208-12 23:53
- 150 0 [昆船智能吧] 这个坑货今天果然还是子,跌斯你个袅庄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3:53
- 270 0 [建设银行吧] 刘大超出任建信基金副总裁 建设银行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1634 0 [金橙子吧] 688291、600208,明日复牌! 金橙子资讯 08-1208-12 23:53
- 1819 0 [财经评论吧] 紧跟OpenAI脚步!Anthropic将以1美元价格向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3
- 186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估计要归零 远离烂票 08-1208-12 23:53
- 166 0 [中信重工吧] 结构不错,就是不知道还要震多久 笑看江潮生 08-1208-12 23:53
- 153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啊!!!!!! 淡定小MM 08-1208-12 23:53
- 271 2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资打的迷踪拳,让人跌入云里雾里,谁看明 股友mylxei 08-1208-12 23:53
- 150 0 [沪硅产业吧] 这都不算啥,后面半年报大雷还等着各位小散 哈哈哈哈先生 08-1208-12 23:53
- 12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君安成长混合C,今日净值2.38%,实力有目共 景深遇繁 08-1208-12 23:53
- 172 0 [NYMEX原油吧] 慢慢的跌,一定要跌到月低,加油!跌到再后负来 股友3797120U6Q 08-1208-12 23:53
- 166 0 [长城军工吧] 603017中衡设计:新型工业新质生产力、雅鲁藏布 气宇不凡的韩虔 08-1208-12 23:52
- 361 4 [期权吧] 菜伯是不是杀猪盘,十几倍。 要清楚游戏规则 08-1208-12 23:52
- 2738 6 [山河智能吧] 8.12复盘,一路创新高,迈向3674点 见时知己 08-1208-12 2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