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1 8 [蓝英装备吧] 蓝英还在继续稳住格局!目前在震荡一边试盘一边 骨头肉 08-1208-12 23:55
- 90 1 [中远海发吧] 快被气死了,买了海控,海发,两只死活不涨。 从未见过如此跌 08-1208-12 23:55
- 486 0 [禾赛吧] 对话丨禾赛科技刘兴伟:激光雷达降本加速智能车 禾赛资讯 08-1208-12 23:55
- 462 0 [招商银行吧] 传闻落地!招商基金绩优基金经理离职 接任者能 招商银行资讯 08-1208-12 23:55
- 1359 3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5
- 194 1 [北汽蓝谷吧] 同志们,小定必须搞起来。都去定。 最棒最最棒20 08-1208-12 23:55
- 608 5 [金龙鱼吧] 我今晚筹备资金明天各位大佬来集合竞价或者盘口 知识的李春燕 08-1208-12 23:55
- 527 6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领益智造资讯 08-1208-12 23:55
- 1641 13 [退市苏吴吧] 艾素菲代理权争夺战最新进展 *ST苏吴已就违约提 退市苏吴资讯 08-1208-12 23:55
- 702 8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6月通行费收入3.85亿元 中原高速资讯 07-1108-12 23:55
- 144 0 [日经225吧] 持续涨,一路高歌 红艳艳之李逍遥 08-1208-12 23:55
- 181 1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能跌下来,不应该高兴吗?不然怎么能舒服再 豪哥8号仔 08-1208-12 23:55
- 206 2 [新强联吧] 大家不要怕,这个股会到50的, wgq801800 08-1208-12 23:55
- 111 2 [鑫源智造吧] 这个臭的穷庄家 股友2zP00k 08-1108-12 23:55
- 11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国泰君安净值不断增长,是财富增值的信号,快抓 小嘻1 08-1208-12 23:55
- 13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晚净值一看,国泰家的基金表现真不错,涨的多 股友VL52256566 08-1208-12 23:54
- 150 0 [国联民生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这感觉真恶心 天道酬勤小散户 08-1208-12 23:54
- 188 3 [鑫科材料吧] 4.28卖了个次高点 思雨539 08-1208-12 23:54
- 360 3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今晚又失望,MP走弱盛和明天低开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8-1208-12 23:54
- 256 1 [恒邦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截止8月1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恒邦股份股友 08-0808-12 23:54
- 11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君安成长混合C,今日净值2.38%,收益杠杠的 小羊不吃面 08-1208-12 23:54
- 11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明天不飞就不要了 西域大三浪 08-1208-12 23:54
- 145 0 [蒙牛乳业吧] 如果是在A股上市,至少一个跌停!港股要滞后! jyd9020 08-1208-12 23:54
- 138 0 [纳斯达克吧] 加了3万进去,值了 股友590U7o6815 08-1208-12 23:54
- 172 0 [理想汽车吧] 压着不让涨吸筹呢 聪明的许诚4 08-1208-12 23:5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指数已达32条 约200万投资者参与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4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蜂花”李鬼家族落网!二十家店“换马甲”售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4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7个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,新能源车成为拉动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4
- 1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今日这单堪称日内封神!晚间实战提前挂单 李槿黄金 08-1208-12 23:54
- 161 0 [通达股份吧] 精准躲过了牛市 股友13A385n359 08-1208-12 23:54
- 162 0 [景旺电子吧] 看发言,明天还得向下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1208-12 23:54
- 49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208-12 23:54
- 15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22元以上千万买不得!!! 洱海就是海 08-1208-12 23:54
- 167 0 [通用股份吧] 久横必跌,苏豪亏本接盘 笑看江潮生 08-1208-12 23:54
- 765 2 [古汉医药吧] 听财经报道上说8月11日就已经完成了过户登记手 股友MwspJn 08-1208-12 23:54
- 279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中国博弈,光涨指数,五千年文化真牛。 深情的姚柳琴 08-1208-12 23:54
- 286 1 [奥普光电吧] 这才是个好股,就是一直没机会进,他下探的时候 韭菜无法无天 08-1208-12 23:54
- 170 1 [XD同方股吧] 中核 散户一个007 08-1208-12 23:54
- 186 2 [亿利达吧] 为啥人气飙升。难道我卖飞了吗????????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8-1208-12 23:54
- 168 1 [新亚电子吧] 盘中小单拉高,大单砸盘,下面只要有大买单,一 股友32500x8P08 08-1208-12 23:54
- 174 2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 海川智能资讯 08-1208-12 23:54
- 399 1 [沪银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前日叫唤干多沪银,一天过去一 只是抢钱的 08-1208-12 23:54
- 218 6 [中国能建吧] 很快创新高的 靠你嘴 08-1208-12 23:54
- 282 3 [英维克吧] 还是低吸行情,不适合追高 小女孩不可爱 08-1208-12 23:54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人气不高了,明天和北纬怎么走 去留天注定 08-1208-12 23:54
- 152 0 [天赐材料吧] 20是有高压电就是上不去 一条小鳄鱼 08-1208-12 23:54
- 150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跌下来了,黄金上冲 股友dTPSqz 08-1208-12 23:54
- 195 0 [小型纳指吧] 跌也不怕啊 股市大割2100 08-1208-12 23:54
- 851 8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20%的奇迹!揭秘国证港股通科技的制胜密码 骑牛看熊 08-1208-12 23:54
- 222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来个2个点的涨幅助助兴 股友3tjS8z 08-1208-12 23:54
- 762 5 [华微电子吧] st华微很有意思,博弈论、政治经济学,十四五迈 被大A善待 08-1208-12 23:54
- 331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还是涨多跌少的,五天四涨,$永赢中证沪深 山也听风吖 08-1208-12 23:54
- 320 22 [广东建科吧] 中一签挣了1.5w走了很好很满意本想能挣1个就不 西门春雪888 08-1208-12 23:54
- 396 2 [世运电路吧] 打鸟托为啥你要抄我作业 满仓的小锦鲤8 08-1208-12 23:54
- 300 1 [晶泰控股吧] 人工智能+机器人时代英伟达寒武纪等卖铲人不断 基民KnxTQi 08-1208-12 23:54
- 293 7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8月12日星期二,晚间纳指恒指指导 老赵恒指 08-1208-12 23:54
- 1705 11 [汤姆猫吧] 昨天割了你进寒武纪,今天寒武纪涨停,又进了你 阿牛88888888 08-1208-12 23:54
- 212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,我说的,认同的点赞 股友539326Y1y2 08-1208-12 23:54
- 162 0 [淮河能源吧] 早就走了,还在这里耽误,要涨也是明年了 湖北熊源 08-1208-12 23:54
- 182 0 [ST际华吧] 今天走势让这几天唱空的人无语,他们准备五个跌 股友6Xn0988293 08-1208-12 23:54
- 560 0 [神州泰岳吧] 教大家一招主力在拉升前的洗盘动作:1、横盘挖 华尔街110 08-1208-12 23:54
- 15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水下我就种仓进 逃顶专家9528 08-1208-12 23:54
- 285 3 [*ST益通吧] 今天的量明显不够,如果明天能放2、3倍的量出来 大海的地得大海 08-1208-12 23:54
- 204 3 [中国恒大吧] 请问家印在干嘛! HX6823094400615430 08-1208-12 23:54
- 227 3 [胜宏科技吧] 我百股枯来了,目前战绩,139个股,绿135个股, 百股枯 08-1208-12 23:54
- 175 2 [农业银行吧] 其他银行股的资金已经被农行吸干了。 萧然长红 08-1208-12 23:54
- 562 4 [磁谷科技吧] 公司领导您好,请问会否随着数据中心液冷技术的 磁谷科技股友1 08-1208-12 23:54
- 50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8-1208-12 23:54
- 1006 2 [比亚迪吧] 补贴下来了,继续利好汽车家电等行业…… 来割小韭菜 08-1208-12 23:54
- 161 0 [英伟达吧] 小阳也可以的! 股友jqPP1s 08-1208-12 23:54
- 183 0 [禾盛新材吧] 烂,今天已割肉 轩尼士 08-1208-12 23:54
- 576 30 [康恩贝吧] 每股净资产2.7155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8-0408-12 23:54
- 17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一阳穿三线,明天吃肉 小毛泡泡涨涨涨 08-1208-12 23:5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《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暂行办法》发布 明确启动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4
- 477 1 [农业银行吧] 物产中大 耐心耐心2026 08-1208-12 23:54
- 163 1 [日海智能吧] 无限死拿,天天加仓,月月加仓就完事了,我管你 基民380L00o189 08-1208-12 23:54
- 215 1 [亨通光电吧] 极有可能,亨通光电明天出大阳甚至涨停! 股巅123 08-1208-12 23:54
- 193 1 [中安科吧] 四个月横盘了,突破箱体,,还不上吗? yspjood 08-1208-12 23:54
- 401 3 [峨眉山A吧] 关于印发《个人消费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实施方案》 鼎福瑞安 08-1208-12 23:54
- 380 5 [利德曼吧] 主力这尿人!调整就调整,整出三炷香 老秋0n2939335v 08-1208-12 23:54
- 285 4 [陕西华达吧] 这票什么时候是个头, 有条理的山星亮18 08-1208-12 23:54
- 126 3 [世联行吧] 垃圾就是不涨 梦想壹亿小目标 08-1108-12 23:54
- 199 1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上车机会来了呀,速度! 我是泰勒888 08-1208-12 23:54
- 244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盈利都集中在上半年吗?23年中报归母利润 勇敢的石小白1 08-1208-12 23:54
- 1695 42 [*ST美谷吧] ST美美谷法院会受理重整吗? 潜伏凡心 08-0908-12 23:54
- 1335 4 [衢州发展吧] 筹码集中度能判定拉升的力度,一季度十大股东最 桂2025 08-1208-12 23:54
- 413 4 [沃尔核材吧] 都说中报就怕中报一出就见顶,大概率,无论中报 股友oXtFFR 08-1208-12 23:54
- 293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才来到,希望明天给机会上车,十有八九要大 传世渡江 08-1208-12 2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