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#股市怎么看##数字货币拉升!新一轮炒作开启?# 见路不走重生 08-1408-14 10:19
- 71 2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这节点还不启动,主力是傻niao 短线客只做接力 08-1408-14 10:19
- 110 3 [青岛金王吧] 8.43的本。拉到9.43就卖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和美美999 08-1408-14 10:19
- 136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莫名其妙!我是昨天卖出的,你居然显示今天,刚 基民R0552195a7 08-1408-14 10:19
- 55 0 [南方精工吧] 看看人家!!!东东精工!!! 景春123 08-1408-14 10:1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涨涨士气。 红盘满仓 08-1408-14 10:19
- 64 0 [华远控股吧] 这票有点不秒,下跌都是放量的,小心点,不要接 中粮科技退市 08-1408-14 10:19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底气来自对数据的吃透,晚上的隔夜挂单时手不抖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408-14 10:19
- 56 0 [正海磁材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敲打着节拍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等待跌停! 股友6227Z606G8 08-1408-14 10:19
- 118 5 [和晶科技吧] 竞价成交一般,说明多空基本平衡。回踩一下8.55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8-1408-14 10:19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普涨还大跌纯砸的 进取的爱清平 08-1408-14 10:19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所有高位股能不能起来,都得看长城能不能翻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408-14 10:19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也该涨一涨了,总不能一直趴着的!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8-1408-14 10:19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能上到10.16接不错了 俺远慧 08-1408-14 10:19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家一起全仓干进,拉着涨停 涨跌看淡 08-1408-14 10:19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慢涨,管理层不让暴涨长城军工就是例子 易水寒21346 08-1408-14 10:19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按住,还想给我上去?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8-1408-14 10:19
- 149 3 [卓郎智能吧] 利好不断,股价就是不涨,奇了怪了,难道潘,在 股友QbGucg 08-1408-14 10:19
- 134 1 [ST宁科吧] 朱莉左右手互倒有啥意思? 为你寻宝 08-1408-14 10:19
- 124 7 [东方明珠吧] 我就是天天瞎猜的!!!空狗们服不服? 大官人Love奪魁 08-1408-14 10:19
- 232 0 [瑞贝卡吧] 都是大单卖小单买。不是大盘红,早破3.0了。我 雪川2026 08-0408-14 10:19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又砸盘 小JianJian 08-1408-14 10:1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有点害怕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1408-14 10:19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票别上头!跌1天要涨几天才能收回!跑得快 基民CJKFo0 08-1408-14 10:19
- 53 0 [博威合金吧] 没有拉高出货,没有冲高回落,就继续拿着 平等的钟含冰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中电环保吧] 这拉几,从头到尾就没有涨的,几十亿市值天天走 有教养的欧言 08-1408-14 10:19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能破20解放套牢盘,前面可以爆拉,天路、旅游、 悔意过去 08-1408-14 10:19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的是个啥东西啊,说死不动 股友985o3O9896 08-1408-14 10:19
- 59 0 [珈伟新能吧] 又白搞一周。没戏。 财源满堂彩 08-1408-14 10:19
- 58 2 [光线传媒吧] 外面都在大涨,就这小可爱还是绿的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8-1408-14 10:19
- 65 1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润盈自己弄出来的AKKBG-001菌株,全基因组 天台上望远镜 08-1408-14 10:19
- 98 0 [丰立智能吧] 根据组委会8月8日在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表明,20 独步逍遥女郎 08-1408-14 10:19
- 96 0 [华明装备吧] 从来没有一只票抓得这么心安的,涨!无所谓,跌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08-1408-14 10:1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 顺势玩 08-1408-14 10:19
- 142 0 [扬帆新材吧] 你T我? 新世纪锦鲤附体 08-1408-14 10:19
- 63 0 [巨化股份吧] 002173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19
- 87 0 [国投资本吧] 涨一分卖500股,我看你能涨到12元吗?有本事你 wuyan1988 08-1408-14 10:19
- 59 0 [金城医药吧] 跌吧,17.90元大胆干,反正仓位不够,欢迎主力 WDFACAI 08-1408-14 10:19
- 5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昨天好多大单出货了 财运满斗de柯镇恶 08-1408-14 10:19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刚刚还在拍大腿,以为昨天卖错了结果一秒钟就射 健叔au 08-1408-14 10:19
- 47 0 [利德曼吧] 有人自救了、拉高先跑了 股友768K80972G 08-1408-14 10:19
- 57 1 [中建环能吧] 躲牛市 人生起航2025 08-1408-14 10:19
- 83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涨停吧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1408-14 10:19
- 110 2 [歌尔股份吧] 同样是混果链的,现在妇联贴了达链标签,走势是 慧眼识股2016 08-1408-14 10:19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为何你那么垃圾! 心在股海 08-1408-14 10:19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卧龙电驱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】据港交所文件 IPO参考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有意思,继续压盘,是一点都不让涨啊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8-1408-14 10:19
- 68 0 [仁和药业吧] 低价是机会。 龙游天海 08-1408-14 10:19
- 69 0 [华森制药吧] 冲高套人啦,赶紧冲冲冲,来挨套啊。。。 刚才醒悟 08-1408-14 10:19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等会主力应该突然拉升 天马策略02 08-1408-14 10:19
- 47 0 [强力新材吧] 这公司怕是有毒吧 股友0T7193903I 08-1408-14 10:19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瓜娃子主力恶意做空,举报他。 赤心木1 08-1408-14 10:19
- 46 0 [中海达吧] 抓紧时间卖!!! 真诚的邱姗遥 08-1408-14 10:19
- 52 0 [九典制药吧] 板块快红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8-1408-14 10:19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家人们!我感觉人形机器人未来产能放量是大概率 心灵漫步云端 08-1408-14 10:19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逆天 AI炒股呀 08-1408-14 10:19
- 50 1 [天奇股份吧] 单阳不破8天已到,该上涨呀。 公司不争气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朗姿股份吧] 算了吧,早割早好。不能在这股里躲牛市了。 顺势而为9 08-1408-14 10:19
- 549 0 [雪人集团吧] 发哥也雄起啦 向上的王昆 08-1408-14 10:19
- 62 0 [国药现代吧] 指数上涨,大盘放量,个股普跌,这是什么鬼? 股市小中医 08-1408-14 10:19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这货会不会是下一个胜宏科技? LiStGyTrJuAuDg 08-1408-14 10:19
- 65 0 [福龙马吧] 捂股,捂股,捂股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蝴蝶飞过花丛 08-1408-14 10:19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没事过来骂两句以解我心头之恨 臭豆腐点香油 08-1408-14 10:19
- 66 0 [屹通新材吧] 还不够,至少还得跌1-2点,才起稳,有可能阴跌 南方六菲特 08-1408-14 10:19
- 175 0 [航天科技吧] 前天进的,今天看能否封板,封板我们继续格局, 财富成长 08-1408-14 10:19
- 46 0 [朗科科技吧] 死守 涨不停518 08-1408-14 10:19
- 52 0 [溯联股份吧] 恶庄 日月起来了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机器人吧] 做t良机 股友1M9C138566 08-1408-14 10:19
- 49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 股友2228q556L8 08-1408-14 10:19
- 5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成了前两年的煤炭,跟大盘反着来… 被针对的散户 08-1408-14 10:19
- 61 1 [慈星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都有那么多大单在卖? 大阳线3335858 08-1408-14 10:19
- 61 0 [中嘉博创吧] 手贱3.97又买进来了,还是不死心,哎! 股友06Rv930830 08-1408-14 10:19
- 60 1 [胜利股份吧] 走绿咯 多雨心 08-1408-14 10:19
- 121 1 [史丹利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这主力都不知道什么是涨停吧 坦然得入红尘 08-1408-14 10:19
- 67 1 [三诺生物吧] 以为是错杀,实际上是该杀 lqbz653295677 08-1408-14 10:19
- 52 2 [首都在线吧] 抄底 鱼多多的春天 08-1408-14 10:19
- 533 6 [科瑞技术吧] 明早我要全抛了 科瑞技术太窝囊 08-1308-14 10:19
- 945 3 [百联B股吧] 百联董事会真的是不负责任,今天8月11旧,为什 股友1266Q09H78 08-1108-14 10:19
- 66 0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过15.67后面才有戏 最爱小心心 08-1408-14 10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五百万,感谢国家,销户退休享受人生去了。 UnU 08-1408-14 10:19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空持卫星数十载,负了落花负红颜。 股友KvKx 08-1408-14 10:19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就算换股你保证不会买到第二个爱尔? 小斯婷 08-1408-14 10:19
- 50 0 [复旦微电吧] 马!!!! 尊重的丁晨光 08-1408-14 10:19
- 61 0 [益客食品吧] 最后一洗了把? 格力100改名 08-1408-14 10:19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巨抛。 有心地桃子 08-1408-14 10:19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王九还能红了!? 股友1iVbaD 08-1408-14 10:19
- 52 0 [新华保险吧] 没有量 股友5728G66k33 08-1408-1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