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富特科技吧] 还能这样玩吗,高开2个点一下子跌这么多 专注的华哥 08-1408-14 10:11
- 56 1 [恒大物业吧] 下来,我要进 股友2H372f7127 08-1408-14 10:11
- 114 1 [数字经济ETF鹏扬吧] 这肺乌怎么还不如创业板呀 股友786N3r3071 08-1408-14 10:11
- 104 8 [思创智联吧] 跌破3.9元考虑建仓了 FRANG1645 08-1308-14 10:11
- 36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概念真能忽悠人,估计是一伙的 股友156937265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阳神功大成 寻龙诀之炒股养家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棕榈油吧] 摩根加油,突破9540今天收9600就行 股友1h551508Y1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哈哈 阳光开朗的赵子轩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加油拉啊 赚到200万就退休 08-1408-14 10:11
- 57 0 [景嘉微吧] 好吧,东芯,海光,寒武,甚至是中科,我承认是 李慢慢19784810 08-1408-14 10:11
- 101 0 [*ST高鸿吧] 有不少人虽然持有股票,但是7月、8月是没赚到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408-14 10:11
- 154 3 [威唐工业吧] 明天不低开,收盘跌两个点以上,我倒立洗头 马刺队2015 08-1308-14 10:11
- 55 0 [昊华科技吧] //@细心的薛赫12:2025年全球机器人用推理芯片市 细心的薛赫12 08-1408-14 10:11
- 67 0 [锦江在线吧] 还没看出来吗这波牛市就是要追涨大家都觉得要抄 股友96K86I3302 08-1408-14 10:11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群250包括我 股友17695H086c 08-1408-14 10:11
- 71 0 [ST京机吧] 相信它,它还是很有实力的,上涨的时候它绝对不 股市老仙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力合科创吧] 快来骂那不争气的 无尘道长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小日子投降了吗? 一起飞飞 08-1408-14 10:11
- 74 0 [澳洋健康吧] 该涨不涨,这下完球了!大盘放量滞胀,指数大红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长亮科技吧] 四宝登顶,长亮能登一半不 股友DrlduO 08-1408-14 10:11
- 193 0 [信质集团吧] 自己看出货机械挂单 好话事人 08-1408-14 10:11
- 289 1 [海峡创新吧] 感觉是来回割啊 温柔娴静的柳翔云 08-1408-14 10:11
- 62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加油,马上22呢 汪汪的宝箱 08-1408-14 10:11
- 66 4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离3700近了,精华老登离8块远了 股市打工仔吖 08-1408-14 10:11
- 56 2 [凌玮科技吧] 垃圾桶 无心智者 08-1408-14 10:11
- 280 6 [贵广网络吧] 一半堵山子一半堵贵广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1308-14 10:11
- 52 0 [飞利信吧] 我的旋大哥被飞利信拖累了! Josam1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压单看着都吓人 lxy炒股一定行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曜明烁 08-1408-14 10:11
- 83 0 [ST美克吧] 最近又关闭了很多门店,真是退市得做好准备 基民5x8i960369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谢谢主力 股友623286o3y3 08-1408-14 10:11
- 67 0 [国电南自吧] 太弱了,什么鬼,走了 升华人生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…… 细心的章盈栋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别硬撑了 向上的郑芝蔓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森麒麟吧] 唉吆喂,大盘都上3700了 刘玥啊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三鑫医疗吧] 破位了,跑吧 灯火阑珊168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红墙股份吧] 继续下跌,快点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中报有雷要爆,无人问津,干脆跌 纯真善良的大叔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吧里怎么这么多唱多的GOU 晚秋623736 08-1408-14 10:11
- 61 2 [台基股份吧] 太不争气了,能不能五个点以上 股友138g939u73 08-1408-14 10:11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低开涨停,带动新疆交建反包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是,涨一点都费劲 左看花落谁家 08-1408-14 10:11
- 163 0 [华宝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为什么一个星期才有收益,哪位大神告知一下 基民qKLfO7 08-1408-14 10:11
- 99 1 [德邦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说说现在的位置怎么样 今年赚一百达不溜 08-1408-14 10:11
- 150 0 [中国长城吧] 留底仓观察 顺势而为double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也该表现表现吧,你又不差的。 吉祥如意Lu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久其软件吧] 这是啥公司?财税数字化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吗? 孤独的一条鱼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青松建化吧] 拉萨还在吗?估计还有几天就扛不住了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8-1408-14 10:11
- 192 0 [宇信科技吧] 都拉成啥样了 n1409281547e633b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恶意走势,举报举报举报。 股友n58776651z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永兴材料吧] 还是清仓吧,3700了,亏了!!!!快跑!!!! 股友878q25X070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快点25仔 酱油街 08-1408-14 10:11
- 44 1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还没开始回调呢.等大盘回调你看看这货 等风暴 08-1408-14 10:11
- 62 1 [晨曦航空吧] 高低要整两句曹nm 股友a6iLyT 08-1408-14 10:11
- 51 1 [中国软件吧] 你爷爷不涨停板,孙子想涨难 王伟东1971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损超过熊市的钱。 地球伟大的 08-1408-14 10:11
- 49 1 [长亮科技吧] 昨天亏一万卖了,今天就涨 有专注力的夏楷0 08-1408-14 10:11
- 68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停板! 买股时也运也 08-1408-14 10:11
- 74 2 [探路者吧] 9.53买 股友lsRCwv 08-1408-14 10:11
- 113 3 [*ST节能吧] 我在节能躲牛市 Luoyue 08-1308-14 10:11
- 369 4 [华信新材吧] 大姨认真看了一下,抱团游资,已经彻底控制了。 大姨就是大姨 08-1308-14 10:11
- 98 0 [首创环保吧] 长线股,不纠结一时涨跌,任凭风吹雨打,下定决 自在的牛麦克 08-1408-14 10:11
- 58 0 [百合股份吧] 还要暴跌 只剩虚无 08-1408-14 10:11
- 70 0 [华纳药厂吧] 抄底的都赚到了 股友COumYg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郑州银行吧] 重心下移 钻石大鳄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可立克吧] 我真的服了 方牛牛牛牛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把这帮孙子的筹码都收了 我有一只溅股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锡业股份吧] 大盘什么时候调整才有机会 股友tYwCyf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嘉美包装吧] 杀猪盘哦!想买的了解下!不要抱有幻想,卖公司 哎求回本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十月稻田吧] 都学会看量化没?妥妥的量化。 德芙与可乐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中建环能吧] 你是有多大的利空,一动不动 人生起航2025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松原安全吧] 这个股被附魔了吗? 观澜守渊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快追上你了 股友5f3p738652 08-1408-14 10:11
- 52 1 [博通集成吧] 要补涨涨停了牛逼前几天35没上 魅力听觉 08-1408-14 10:11
- 102 2 [万华化学吧] 3700点啦,难道万华化学很差吗,一年也有一百多 仰望天空的时候 08-1408-14 10:11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我们要充分了解消化国家的慢牛市政策,静心等待 全心全意守翰宇 08-1408-14 10:11
- 365 8 [国民技术吧] 转发 海浪60洋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深纺织A吧] 大盘大涨两天,它大跌两天 蝦米代誌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基本面很好,就是股价不涨,无语了 股友683Y827C20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瑞芯微吧] 昨天减掉大部分仓位,哭死了 夏阳宗子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中曼石油吧] 打个跌停板价买1手 坚强不屈的盛婕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走了。这个没人要了。3700了,还在跌 攒股小弟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*ST万方吧] 重整股都有战投排队。这现成的优质股权。不信没 舟行迟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威帝股份吧] 洗盘!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爱婴室吧] 卖出爱婴室后买的华胜天成,赚30%了 红的发紫6 08-1408-14 10:11
- 148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股友805W709C52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长城证券吧] 闹麻了 欢快的郑兽医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洪田股份吧] 管住手就完事了 涨猫了个咪 08-1408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