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亚翔集成吧] 已经是均线粘合后再多头发散了,上面的点根本就 闲心1689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立昂技术吧] 继续嗨 kuangf13j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股年年亏损这么多 bzjjsnxnb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波大牛行情彬彬还不表现有差预期了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,板块又是板块最后的一天 股友Nqh757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汉商集团吧] 的要死 余海琴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宝色股份吧] 大利空要来了,这货一大早主力就跑了三千多万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璞源材料吧] 跑了 基民m73593N501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公司常年的货,谁买谁悲哀! 持股者大富 08-1408-14 10:11
- 70 1 [五矿新能吧] 就看谁比较耐心随便磨 股友c61i510131 08-1408-14 10:11
- 45 1 [新亚电子吧] 这么垃圾的操盘手就是一个诈骗犯,大家一起举报 财多多的小幸运 08-1408-14 10:11
- 71 1 [南天信息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A曹小强 08-1408-14 10:11
- 156 6 [长城军工吧] 73的成本进了10手挑战过100 菠萝买不鸡 08-1408-14 10:11
- 241 9 [永辉超市吧] 不刷短视频,听同事说开业了,特意去看了一下! 笑笑就不说话 08-1108-14 10:11
- 1262 6 [市北高新吧] 你好董秘,上海要大力发展稳币业务,浦江数链公 市北高新股友 07-2208-14 10:11
- 48 0 [德固特吧] 左手握右手 股友68225c827T 08-1408-14 10:11
- 39 0 [鑫科材料吧] 可以加仓了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上工申贝吧] 猪 股友U6m9991388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旗滨集团吧] 这成交量,真的st都比他多啊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雷柏科技吧] 的确是个千年垃圾 追求一个理想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*ST八钢吧] 4.71全仓杀入,赌一把 妩媚动人的杜琪淇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士兰微吧] 一起做T,吧这票做费 风度儒雅的韩茁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爆拉金融,下跌3800多家,哈哈哈哈 冰帝Condi 08-1408-14 10:11
- 9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股市大涨,它连跌2天,今天又一片绿,估计还是 江东子弟123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瑞丰高材吧] 是完全没有人要了的节奏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8-1408-14 10:11
- 58 0 [士兰微吧] 就知道一卖你就飞,所以少卖点也算舍身成仁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韭菜们等割吧 n1429256112ac7b36850 08-1408-14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824支股票待涨 股友28Cu621873 08-1408-14 10:11
- 57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看个股涨的少。但是指数大涨原因就是大科技 股友txyAzb 08-1408-14 10:11
- 201 0 [海富通远见回报混合C吧] 持仓平均,行情最近也好。招募时就进的,中间逢 RYAN红牛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盈森,公司主营包装印刷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10.15买入100 基民fPUoBG 08-1408-14 10:11
- 93 0 [天宸股份吧] 中报预计利润2000多万,居然就这德性。 股友2r99R76551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看别个光库多雄,你确成了光叉! n14188296835b0d52139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航天智装吧] 庄家要S了,一买就套人 吉祥之光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诚志股份吧] 倒闭吧 洒脱的汤琦 08-1408-14 10:11
- 57 0 [*ST纳川吧] 瞎了眼 渔夫持有NACHUAN 08-1408-14 10:11
- 77 0 [思瑞浦吧] 没啥别的意思。就是让你们去看看外边科创板和半 你巧姐 08-1408-14 10:11
- 84 0 [航天电子吧] 说了不听,航天电子股本大,前几年高点就是七八 有爱地荭草 08-1408-14 10:11
- 109 3 [旭升集团吧] 3次上14又下来,昨天14就卖了,谁知道今天涨了 向上的施皓润 08-1408-14 10:11
- 65 1 [航发控制吧] 弱者恒弱,不要有幻想 光脚不怕穿鞋 08-1308-14 10:11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我看出来了像存钱股 心旺达唯一散户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太辰光吧] 昨天涨的要换回去吗?垃圾 股友987m97887z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科技爆发半导体真强 幸福的邱博彦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山东路桥吧] 要大涨了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长缆科技吧] 这货太老了,博一下就孽 股友uoRuhf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梦洁股份吧] 喝它奶的奶长大的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山东药玻吧] 真的是捧不上的刘阿斗 股友63UY676383 08-1408-14 10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来了! 花多乱眼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福莱特吧] 亏15万,跑路了,搞不过你 积跬步行千里6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必拉板 认真地宝瓶座 08-1408-14 10:11
- 75 2 [伊力特吧] 建新藏铁路喝伊力特酒,多快好省,力争上游。 吴和胜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山金国际吧] 这个位置,今天不拉升,还有的暴跌 聪明的邱锐6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中青宝吧] 先突破11.27再看能不能买吧 生动的冉京城1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万里马吧] 扯淡的股票 股友DohMHd8912 08-1408-14 10:11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15年最高价43块多,隔这么多年20多块就歇菜? 股友dU81369868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金道科技吧] 真晦气 伤尽天下女人心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拿了一年了,一直这样,信错了你 一路狂奔W8979 08-1408-14 10:11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神奇的地方 神木与瞳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还以为你是龙头,啥也不是 股友00288z7Y93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爱仕达吧] 下铁趋势当中,空仓稳当,想买的可以再等等 有温度的山羊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真心的劝告,草地毁一生,及时止损 股友VQYY5I 08-1408-14 10:11
- 63 0 [欧圣电气吧] 大盘3700了,你个鳖孙跌成狗了 股友06903Y102m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恒锋工具吧] 商业航天,机器人,哪里不需要刀具呢,目前低位 股潭老赵 08-1408-14 10:11
- 3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平稳期。 见好就收滴水成河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23.3的本,给个机会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408-14 10:11
- 62 0 [英洛华吧] 昨天清仓,今天接回。华仔表现不错。冲冲冲 股往AU来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我嘞个超绝压单,这还怎么和他玩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权重开动 股友89i72587l9 08-1408-14 10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赚指数,还赔钱! 股友50Y9c82993 08-1408-14 10:11
- 62 0 [郑州煤电吧] 75%的套牢盘,除非短期内来个天大利好吧 Elkeson1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ST华谊吧] 创业板还有70点就到去年高点了,真不懂现价还有 人生会更好 08-1408-14 10:11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加油!手里有俩涨停了,就差你了凑齐三个开始斗 冷静de剑客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片仔癀吧] 果然和板块反着走,真邪性 洗洗更不健康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5日线必见。 颂2020 08-1408-14 10:11
- 89 3 [沈阳机床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,本人已心服口服 稳本为先 08-1408-14 10:11
- 126 4 [山河智能吧] 又吓跑一批,我-3%框框吸 悔意过去 08-1408-14 10:11
- 76 1 [焦煤吧] 说明书,反正不让大涨。应该有一个回调。 traderdiscipline 08-1408-14 10:11
- 37 0 [天富龙吧] 快抄底 股友1LeQsM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*ST沐邦吧] 这货怎么这么垃圾,又把我埋了 股友zIxhJy 08-1408-14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了吧,不行了 迷人的哥南1 08-1408-14 10:11
- 7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行业地位稳稳的,趁着这波AI算力爆发,业绩肯定 他才是托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没有30亿起不来 明个更好 08-1408-14 10:11
- 64 0 [文科股份吧] 啊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割肉了,跑路了。垃圾文 牛状元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佳创视讯吧] 什么世道啊 细心的竹叶乐12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已经哆嗦过了,今天就这样了。大家伙儿 亲和地王重阳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深圳本地股北京首创控股这样的质地稀缺买买买 反量化反减持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就是不卖,这票,我家跟着耗,3700点,千股涨停 活泼的游三仟 08-1408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