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ST华谊吧] 换手如换刀,兄弟们与其干耗在这鸟不拉的地方, pkgtndhjm 08-1408-14 10:11
- 64 3 [芯片ETF国泰吧] 能否破前高1.311? 股舟畅玩 08-1408-14 10:11
- 130 2 [麦格米特吧] 我承认欧陆通高位换你有点血亏。你也忒弱了啊, 韭韭归一88 08-1408-14 10:11
- 65 2 [华茂股份吧] 刚刚融券空单了,回调也挣钱,舒舒服服 我祝你以后 08-1408-14 10:11
- 188 1 [期权吧] 虚拟货币一直往上拉,但黄金却不往上涨。 比较擅长失败 08-1408-14 10:11
- 103 1 [名品世家吧] 上半年,青岛市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啤酒产量110.37 股友2d7i209356 08-1308-14 10:11
- 146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大盘继续上涨 跄跄来也 08-1208-14 10:11
- 53 0 [红宝丽吧] 上午弹琴,下午爬山。 善良的欧枫888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郑州银行吧] 此地无银三佰两 妙法莲华经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爱朋医疗吧] SN,加油,猛拉一波呀! 股友DBdEGz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真视通吧] [微笑] 股友3h661a3689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中国医药吧] 我又要开始骂了 股友0Z5032L312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信质集团吧] 太惨了 股友2G2355037T 08-1408-14 10:11
- 141 2 [拓邦股份吧] 爆涨前夜 东财网友8572513480571072 08-1308-14 10:11
- 50 0 [先导基电吧] 大单流出,卖 股友zxgDOq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中科软吧] 终于要涨了,加油 牛市在路上了吗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江波龙吧] 不要猜顶,目标破百 洪水猛兽X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每天上个均线都费劲 笑花别这样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志高机械吧] 垃圾啊 思想和科技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海航控股吧] 孤阴不生,独阳不长,大家不要买,还会跌 淡定的羊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赛腾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涨了吗?因为我入场了 萌新小菜鸟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恒大物业吧] 有热度了,今天研究你 火箭来财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ST诺泰吧] St?天天让人揪心,大盘涨他跌跌不休 股友922h8X6591 08-1408-14 10:11
- 96 0 [海螺水泥吧] 天山和海螺,我选择了海螺,没想到也只是天山里 熊看股市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决战174 帐户绑定国运 08-1408-14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升吸引散户资金从个股流入央国企,这是要 福不缺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黄河路十号 08-1408-14 10:11
- 63 1 [金力泰吧] 下周证监会再次出问询函,那时候就彻底凉凉。 zgy大圣 08-1408-14 10:11
- 56 1 [赞宇科技吧] 溜了溜了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8-1408-14 10:11
- 175 27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30分钟MACD绿柱死叉,是卖出信号,当然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1408-14 10:11
- 346 2 [腾讯控股吧] 300万腾讯想换茅台。有想腾讯换茅台的我们交流 残阳200万持仓 08-1408-14 10:11
- 54 1 [国投丰乐吧] 红了就卖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8-1408-14 10:11
- 74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最少拉十几个点 久经考验的股痴 08-1408-14 10:11
- 112 4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可以补仓了吗? 热情地甘蔗 08-1408-14 10:11
- 69 2 [启迪设计吧] 这垃圾真是给深水提鞋都不配,炒股真不能看业绩 作手新一A 08-1408-14 10:11
- 82 2 [建元信托吧] 能红盘就赶紧跑吧!三五年之内股价起不来!毕竟 唐淼洋快跑快跑 08-1408-14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主力天天都在跑? 股友5672R3268m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0T63q98238 08-1408-14 10:11
- 263 0 [金山云吧] 必需金山云 神秘的山东股神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广东建科吧] 厉害了,你牛逼了 股友UAvw9U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看能不能接受考验,能的话新龙当立 股友t32329799Q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主力出货没完没了,20天里16天都是大量出货 股友1355ul8128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华脉科技吧] 急拉慢出货你真是搞笑来了 又美好的一天 08-1408-14 10:11
- 59 1 [金信诺吧] 墓碑线,得回踩10元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1408-14 10:11
- 55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8-1408-14 10:11
- 93 0 [直真科技吧] 大盘都要冲3700了,板块都红了,你还在装死干啥 每天涨停板888 08-1408-14 10:11
- 38 1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,大盘3700了 傲骨的刁芷 08-1408-14 10:11
- 53 1 [福瑞达吧] 指数成功突破3700,这个什么时候突破8.40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8-1408-14 10:11
- 74 1 [中国太保吧] 继续冲,已经浮盈170%了,继续持有。 抓牛机 08-1408-14 10:11
- 230 2 [瑞贝卡吧] 都快点卖了吧,又要继续跌倒2元, 龙子大圣 08-1008-14 10:11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半小时主力资金流出1000万,放量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雄帝科技吧] 好样的,大长腿,秀起来 股友l1r19O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立方退吧] 恶心 龙空龙888 08-1408-14 10:11
- 112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以来我国数字领域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10:11
- 39 0 [国药股份吧] 其实养老金,保险基金比你还纠结,操盘手应该都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强烈要求,公司停止回购 神奇时代123456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退市苏吴吧] 真好,这么多人一起陪我在这躲牛市. 合格的游资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威孚高科吧] 只能弄几分钱的弄 股友G16306h873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模塑科技吧] 没有抛压, 一连必胜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跨境通吧] 打算交出全部筹码,都给你 熟透了的老番茄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看来涨停不了了 阿桃大魔王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大元转债吧] 割在最低点,又买回来。坑死吧 啦啦啦啦啦199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中毅达吧] 大盘3700,我在中毅达躲牛市高实在是高啊 小虾米的逆袭之路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新宙邦吧] 天天拉高出货有意思吗?垫底王 永远信同花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中光防雷吧] 我怎么会买这只股的,下班回家去复盘了,为什么 靓靓战神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主力 股友Uu20903505 08-1408-14 10:11
- 51 1 [盈方微吧] 你这个半导体,有点假啊 吃大肉喝碗酒 08-1408-14 10:11
- 53 1 [东方日升吧] 弱势正常,业绩大幅下降,散户大量接盘,这都是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1408-14 10:11
- 100 3 [慧博云通吧] 昨天洗完,今天要加速了 大哥你在哪儿 08-1408-14 10:11
- 110 1 [秦川物联吧] 减持完毕也该涨涨 重新飞翔的海鸥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股需要天天盯吗?不需要。。。。该干嘛干嘛 降龙廿八掌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等哈抄底大军就来了 股友5O68A58511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洗盘到位 宏图生财地游坦之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还搁这睡呢,中贝通信都拉了 举世皆醒我独醉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基因很强大,就是没有连板状态 雅安吃货真诚无价9331 08-1408-14 10:11
- 65 0 [协昌科技吧] 市场近周天天涨,此股(主力反人性)杀到你精气 神采飞扬88282396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强分歧到来,今天是15个点的大肉还是大面,收盘 大冤种来炒股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江波龙吧] 存算就这样了? 万物皆情绪 08-1408-14 10:11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再创新高,四方还未回到52,差距太大,龙头 程炳然888 08-1408-14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曹,这什么股在涨 股友69f75950F5 08-1408-14 10:11
- 120 1 [*ST八钢吧] 今天跌停板反包,北新路桥已经开始,这不是出货 我是牵牛人 08-1408-14 10:11
- 67 2 [佰维存储吧] 给江波龙提鞋不配 暴风世界 08-1408-14 10:11
- 67 1 [东方电缆吧] 暴力洗盘 霍山正扬 08-1408-14 10:11
- 100 2 [国网信通吧] 今天再不涨天理难容 股友5l8X1d5526 08-1408-14 10:11
- 636 2 [东杰智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东杰智能 艾析谷_AI析股 08-1308-14 10:11
- 76 1 [摩恩电气吧] 不管何时,你只要买小摩都要领被套。 股友c3f0280918 08-1308-14 10:11
- 1910 5 [宁夏建材吧] 【概念速递】宁夏建材新增“2025中报预增”概念 宁夏建材资讯 08-0508-14 10:11
- 326 3 [五粮液吧] 作为股东非常认可公司通过低度酒、荔枝果酒吸引 五粮液股友 07-3008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