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彻底废了,应该从明天开始会加速下跌,出现每天 翻倍再翻倍中 08-1408-14 10:11
- 36 0 [天康生物吧] 庄,儿子压少了,压十万手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广信材料吧] 加仓就跌,这是韭菜要连根拔起吗 围城5999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康力电梯吧] 每天都要上演一场,si猪不怕开水烫请开始你的表 股友iVHNMH6599 08-1408-14 10:11
- 64 0 [XD同方股吧] 大盘涨了300点,你居然连4月份的跳空缺口都没补 就叫不投降 08-1408-14 10:11
- 95 0 [宗申动力吧] 漂亮,以前的套路是当天拉涨当天回落,当天骗你 摸爬滚打的鱼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就趴着别动。 zhenyu86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开始护盘! 强强强333 08-1408-14 10:11
- 63 0 [连云港吧] 看来连云港在它们眼里就是一个破港,在它们拉的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士兰微吧] 所有散户全砸了,不做了 风度儒雅的韩茁 08-1408-14 10:11
- 35 0 [天富龙吧] 垃圾票,昨天进的今天全部割肉,散户别瞎低吸, 股友g7JT6I 08-1408-14 10:11
- 29 0 [中国银行吧] 千万别涨啊,资金还没到位 张华东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天邦食品吧] 有股力量想更低价位进货! 爱尚财富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信邦智能吧] 不追高也被刺 灵动机敏的卢娴卉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多点数智吧] 跑了跑了,这票格局不了一点 炒股赚一亿零花钱 08-1408-14 10:11
- 81 0 [钢研纳克吧] 打过霜的萝卜,硬不起来了吧?早和你们说过,拉 沙金嘴1461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佩斯点火 股友70293Wl601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中红医疗吧] 疯狂下跌,谁怕谁 xuey3299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银轮已经涨了,鼎子你不是银轮的小弟吗?加油 弱水三千单取一瓢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退市苏吴吧] 买了1万元,生死由命,不管了,亏得起也赢得起 股友268pv06770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昨天茅台跳空低开,还在回本的路上,科技太强了 ALLEN007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劳资的半导体ETF都涨4%了,这垃圾还在2100 傲骨的刁芷 08-1408-14 10:11
- 113 0 [本川智能吧] 666 东方不败笑江湖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标杆股 Rock666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保险Ⅱ吧] 算准的今天会拉 韭菜开花时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虽然表现很垃圾,但好歹一直是人气票。 股友B8llcn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听取骂声一片。拉几到家了 笑嘻嘻地大面包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今日涨停,水下加仓了 紫气的喻昇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武汉凡谷吧] 业绩这么差,应该查查有没有蛀虫 个性虎哥 08-1408-14 10:11
- 37 0 [透景生命吧] 少赚三块钱一股 姬是龙的传人 08-1408-14 10:11
- 107 2 [腾讯控股吧] 真是笑话,业绩和股价背离,难道是炒预期? 基民9655Pv3628 08-1408-14 10:11
- 70 1 [南方泵业吧] 本来你有机会成为牛股,结果主力都是没格局的 牛刀小试fun 08-1408-14 10:11
- 54 1 [大唐电信吧] 亏6000走了, 亦师亦友亦知己 08-1408-14 10:11
- 39 0 [沃森生物吧] 这垃圾坑了无数人 徐柏炀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中交设计吧] 机构砸盘中,小心被套。 股友679e98K120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鸡蛋吧] 6年2月份鸡蛋有这么便宜吗 一个小太阳就收手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胜利精密吧] 没有一点血性,大盘指数涨上3700,你整天下跌没 恭喜斗金de伯南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金鹰重工吧] 量化式的杀跌,他们钱比游资多,量化不想涨,游 基民8996a7r669 08-1408-14 10:11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库存的利润贴水套保的巨额亏损吗?卧槽。这什么 都市小神医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华尔泰吧] 割肉 股友50lG030805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雄帝科技吧] 恒宝昨天开盘就超预期,所以低吸2选1 lyi290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3700了 美美美知行合一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小单35亿加油 财富五哥 08-1408-14 10:11
- 54 1 [广东建科吧] 这会是真的全跑了。。。 ktytlsw5856 08-1408-14 10:11
- 80 2 [兴森科技吧] 低开高走的走势 股友5p6P289959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*ST纳川吧] 麻的,多挂一分钱还卖不出去,极速下跌 渔夫持有NACHUAN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拖后腿的杂毛 底仓冲冲冲 08-1408-14 10:11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庄家没憋好屁 小牛尖尖角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贝因美吧] 大盘站上3700,贝因美还在2700,还没醒 股友qC0yYv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起来了 股友y23m228721 08-1408-14 10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怀疑人生了 llj931 08-1408-14 10:11
- 52 0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上天,你自岿然不动 端庄大气的爽言8 08-1408-14 10:11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拿你几个月,随你震,怎么得看了中报走。 岁月如哥子涵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先导基电吧] 这个票就是融资买的太多了 船夫哥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一样除了京东方A的史诗级大科技牛市? 股友txyAzb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*ST启环吧] 前两天换了美晨,美晨挂了3元,完美出货。哈哈 私募投资者 08-1408-14 10:11
- 64 0 [京泉华吧] 尽管涨起来也不后悔了,你要玩我我就离你远的, 朱余元 08-1408-14 10:11
- 175 0 [合百集团吧] $合百集团(SZ000417)$ 腾云1688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指数天天涨,你是天天跌! 学海无际 08-1408-14 10:11
- 45 0 [电子城吧] 量化大战 股友15M02Z7872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做t。每天做t都盈利颇丰 股友1R117E8850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迦南科技吧] 还让低价进吗 股友59gE395385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ST洲际吧] 破五日线了,大盘大涨不涨,大盘大跌你猜他跟不 斑马2021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寒武纪吧] 跟昨天一样开盘主力猛拉一阵子,然后就是一些冲 杰克微笑 08-1408-14 10:11
- 49 1 [粤传媒吧] 够垃圾,时代出版今天都是上涨,你却还是跌的。 股友89Q32d1813 08-1408-14 10:11
- 56 1 [四方精创吧] 发减持骗筹码 来份儿烤冷面 08-1408-14 10:11
- 70 1 [太阳能吧] 到极致的管理层,择机回购股票几个月不动,大盘 股友69885e6v60 08-1408-14 10:11
- 55 1 [昭衍新药吧] 完犊子了,就知道昨天是出货 不要碰一字板 08-1408-14 10:11
- 51 1 [赢时胜吧] 真没资金玩了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1408-14 10:11
- 77 2 [航天科技吧] 不历史新高不出局 一切在握 08-1408-14 10:11
- 52 1 [金杯汽车吧] 真的就天天跌啊 张dreiCrazy 08-1408-14 10:11
- 114 2 [电光科技吧] 看起来要走加速了。 不够不够 08-1408-14 10:11
- 248 1 [泰山石油吧] 不能藏在这里躲牛市了,这票不是常人能玩的,需 牛满仓熊弓藏 08-1308-14 10:11
- 199 5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买入了10万股,长期持股 缘在清华 08-1308-14 10:11
- 51 0 [万林物流吧] 明天再考虑回来吧 炒股养生堂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国机精工吧] 只要有冲高,就有人趁机出货,今天想要涨回去, 每日新龙 08-1408-14 10:11
- 62 0 [ST葫芦娃吧] 这位置敢不敢加仓!!!! 佛系玩股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的天天吹 岩山还我血汗钱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一个连续严重亏损3年,净资产只有0.2元的皇庭国 红叶168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狄耐克吧] 这是要去哪里垃圾 股友PTyomS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梦网科技吧] 妈的,不会做T,不然早赚几千了。哎,继续拿着 豪放不羁的丁兰芳 08-1408-14 10:11
- 23 0 [赛诺医疗吧] 慢慢涨,不着急 平常心买点卖点 08-1408-14 10:11
- 65 0 [巨化股份吧] 幸亏昨天去了拉卡拉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润达医疗吧] 指数3700了,还要死不活 泥鳅股王 08-1408-14 10:11
- 105 1 [大华股份吧] 人工智能,怎么也少不了大华和海康啊,可就是这 股友100F57M378 08-1408-14 10:11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猛拉指数,个股不动 乐观的谢楠莉 08-1408-14 10:11
- 156 4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家伙一贯的逆势而为,今天给我来十个点的惊 一笑而不过521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楚天龙吧] 加仓干他 满仓皆大欢喜 08-1408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