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京运通吧] 啥么鬼 鸿瑞168 08-1308-13 14:43
- 61 0 [指南针吧] 情绪过热释放一些,明天才能继续涨 炒股笔记寻龙诀 08-1308-13 14:43
- 57 0 [*ST岭南吧] 岭南尸割织布娘,每天一分磨心肠,如此控盘桩, 灵活的越博1 08-1308-13 14:43
- 52 0 [玉禾田吧] 空头不是不想砸,是手上没货了 于大阳 08-1308-13 14:43
- 133 3 [龙芯中科吧] 今日寒王称霸,明日龙王称雄。 由股智金 08-1308-13 14:43
- 187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买了一手参与一下 敢淦淦 08-1308-13 14:43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,加油啊! 伶俐乖巧的章云卉 08-1308-13 14:43
- 59 0 [招商蛇口吧] 因为我买了 挖掘未来潜力股 08-1308-13 14:43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静看11元攻防战!但愿我是错的。 股友18836I02k7 08-1308-13 14:43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买了你这个出生 你好毒毒毒毒毒 08-1308-13 14:43
- 57 0 [玉禾田吧] 无论如何今天必须出来,明天难受的 深受股海 08-1308-13 14:43
- 136 0 [焦煤吧] 多单健康有序离场,不要发生踩踏事件! 股友戒skkkkll 08-1308-13 14:43
- 65 0 [屹唐股份吧] 卖了不要浪费牛市时间,赚500多 舍得4188 08-1308-13 14:43
- 75 0 [酒鬼酒吧] 大家都赶紧卖吧,不会涨了! 股友917996i15g 08-1308-13 14:43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一致不涨明天分歧就更难了完全没量 等风起8 08-1308-13 14:43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应该是有利空 MIJU 08-1308-13 14:43
- 91 0 [国轩高科吧] 铜冠铜箔涨停了,你是第二大股东,就这样? 财源州鹤地关羽 08-1308-13 14:43
- 78 0 [皖通科技吧] 股市上散户占百分之95呀、下跌跟散户有很大关系 天马策略02 08-1308-13 14:43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上面的卖单小心点,有人想偷吃。 刘dd 08-1308-13 14:4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真是垃圾股 幽默的宝宝999 08-1308-13 14:4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小单子在维持股价,我不知道在维持什么 小熊爱吃大西瓜 08-1308-13 14:43
- 176 2 [国网信通吧] 其实目前依然持有这个股票的除去很早就套牢的。 二十日线不倒 08-1308-13 14:43
- 115 2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今天拉5个点 新游万霆abc123 08-1308-13 14:43
- 113 3 [春晖智控吧] 建议下午偷袭致涨停 n463013692225726 08-1308-13 14:43
- 258 6 [金新农吧] 有没有兄弟了解,这票今年st的可能性高嘛? 股友Y2q1620717 08-1208-13 14:43
- 132 2 [胜利精密吧] 买入 叱咤风云gka8888 08-1208-13 14:4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夜间的波动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最好的“捕手”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4:43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基本是倒数了 股友5I8907g228 08-1308-13 14:43
- 67 0 [腾远钴业吧] 有什么先知先觉的消息 风来哩 08-1308-13 14:43
- 73 0 [神驰机电吧] 没机会了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最后一天,周五大 我要赚钱2025 08-1308-13 14:43
- 72 0 [悦心健康吧] 猜猜多钱收盘 一诺千金475 08-1308-13 14:43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不收到635元,明天见620。 经典红 08-1308-13 14:43
- 59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有9亿,继续 这次绝对不一样 08-1308-13 14:43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啊主力强控盘,情绪起不来 别搞事情 08-1308-13 14:43
- 71 1 [飞沃科技吧] 给双一提鞋都不配! wangsirdsg 08-1308-13 14:43
- 70 2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跳水了,最后半小时,可别晚节不保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308-13 14:43
- 75 1 [永泰能源吧] 真的服操盘手 股友77h6v18052 08-1308-13 14:43
- 82 2 [玻璃吧] 焦煤:速平多!要价值回归!做空!空!1 京朝阳 08-1308-13 14:43
- 73 2 [中马传动吧] 还能涨PE1000倍,韭菜们继续冲不要停 光大一枝花 08-1308-13 14:43
- 96 1 [联创光电吧] 资金拉高出货?! 鼓楼秋风 08-1308-13 14:43
- 93 1 [三角轮胎吧] 到目前,今天资金净流入400多万!对的,就这么 有理财好 08-1308-13 14:43
- 98 1 [豆二吧] 昨天刚加仓今天就大涨,4000的豆一不敢买多还做 东郊虎哥 08-1308-13 14:43
- 110 4 [华是科技吧] 对不起大家了,走成这模样主要是因为我买了 小韭菜11307 08-1308-13 14:43
- 381 4 [隆华科技吧] 昨天转了差不多2000万股,集合竞价接了102万股 jzxcz 08-1308-13 14:43
- 6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近几个月涨的好的都是价格比较高的票,所以平均 明灯39414 08-1308-13 14:43
- 69 0 [棕榈油吧] 减仓4万手还上涨,控盘确实牛 修理工233 08-1308-13 14:43
- 3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加点仓位,防守一下。 藝术的艺 08-1308-13 14:43
- 69 0 [世荣兆业吧] 马上就金九银十了,拉升是迟早的事,卸载软件吧 三年买别墅 08-1308-13 14:43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别再偷吃了 股友IrPQNP4589 08-1308-13 14:43
- 63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红妆为谁倾 08-1308-13 14:43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就是一坨4 我不玩了好吧 08-1308-13 14:43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只有消费跟反内卷方向具有性价比了,高位连板简 卧龙一日同风起 08-1308-13 14:43
- 79 0 [ST创意吧] 这破股做T都难! 山水文人6615 08-1308-13 14:43
- 112 2 [中国能建吧] 我2.73建仓,2.69加仓,2.63补仓,2.54满仓.攒 股友lbFn9e 08-1308-13 14:43
- 425 5 [贝因美吧] 买完就后悔 暴跌的K线图 08-1308-13 14:43
- 135 3 [杰华特吧] 压盘想干啥 股友e079W90312 08-1308-13 14:43
- 63 0 [福石控股吧] 被这个福石控股害惨了 whehdh 08-1308-13 14:43
- 66 0 [海立股份吧] 继续涨,这才是最好的,市值马上300了。 都会手机 08-1308-13 14:43
- 108 0 [铜冠铜箔吧] 对不起,我错了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8-1308-13 14:43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敢打敢拼,吹沙见金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1308-13 14:43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都红了 卖在人声鼎沸处o 08-1308-13 14:43
- 75 0 [云铝股份吧] 你发这么大利好涨不过St和亏损股!....打脸谁呀 股友QYgzSi 08-1308-13 14:43
- 64 0 [大禹节水吧] 最大反弹都不到五分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向上的夏锦鹏 08-1308-13 14:43
- 63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对于持股信心打击很大,资金又跑了一个亿 神剑古分专业大户 08-1308-13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大量,减仓了,留个底仓 主线上升 08-1308-13 14:43
- 87 0 [富春股份吧] 妈 热情的花风浪9 08-1308-13 14:43
- 60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你被淘汰了,删掉你 烟台陈坤 08-1308-13 14:43
- 72 0 [东华科技吧] 天天这个熊样 股友5P13967a31 08-1308-13 14:43
- 81 2 [金橙子吧] 指望不上啦,走吧 优秀的蒋怡2 08-1308-13 14:43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大跳水啊 基民uTka9q 08-1308-13 14:43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熊到家了 糊涂笨哥哥 08-1308-13 14:43
- 57 0 [海兰信吧] 的 股友PttQsT 08-1308-13 14:43
- 73 0 [爱仕达吧] 出货严重 钓鱼炒股记 08-1308-13 14:43
- 57 0 [*ST八钢吧] 看不懂一点 冲高不卖是2缺 08-1308-13 14:43
- 74 0 [南方泵业吧] 前期高点5.48压力太大了吧 爱国东方 08-1308-13 14:43
- 89 1 [川金诺吧] 看着隔壁云天化流口水 八方为富的墨子 08-1308-13 14:43
- 71 1 [ST应急吧] 指数开始回落这垃圾要大跌 坚韧的哥寄琴 08-1308-13 14:43
- 119 2 [国机精工吧] 奉劝各位别买。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这个票连均线 xmxmxm小明 08-1308-13 14:43
- 222 1 [北方导航吧] 这个庄和中光学一样,吃独食,六月启动时两支票 待到山花烂漫时啊 08-1308-13 14:43
- 75 0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 基民u4v6Xe 08-1308-13 14:43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下午不涨直接清仓 股仙张老三 08-1308-13 14:43
- 102 2 [ST际华吧] 多少人割肉走了 八方来财发发 08-1308-13 14:43
- 162 5 [天源迪科吧] 华为发布AI推理创新技术UCM技术推动存储需求, 明智的纳兰舒茜 08-1308-13 14:43
- 170 4 [飞凯材料吧] 收盘收绿,明天5-6个点的跌幅计提,每天都是熟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8-1308-13 14:43
- 16617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沪指新高,大科技创新药大涨,继续加仓 老基友教你投资 08-1308-13 14:43
- 72 0 [科安达吧] 主力不行没实力,在得在洗洗,高抛低吸 逆境而上 08-1308-13 14:43
- 75 0 [光启技术吧] 尾盘开砸,明天还做梦呢 快乐无忧得一串红 08-1308-13 14:4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,电气来一个套一个!相信了吧。 兴高采烈的冯柏 08-1308-13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