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又T娘的丢人显眼了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8-1408-14 10:11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曙光都要涨停了 文武的冬雪 08-1408-14 10:11
- 53 1 [曼卡龙吧] 处生,本事砸跌停 w风帆 08-1408-14 10:11
- 103 2 [北纬科技吧] 信就赶紧上车,牛真的来了。在他身上我看到了海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8-1408-14 10:11
- 100 1 [阳光电源吧] 下一波的拉升峰极大可能会出现在100元左右。中 漫步孤独 08-1408-14 10:11
- 49 1 [退市苏吴吧] 资本是残酷的,退市的话六毛收点 生动的慕容晨光 08-1408-14 10:11
- 67 2 [中光防雷吧] 这是要跌停吗? Lucky的1619 08-1408-14 10:11
- 157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就是伪军工吧,什么玩意 基民hGtKUu 08-1308-14 10:11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在30日线和20日线之间窄幅震荡那么多天,短线面 神经刀大侠 08-1308-14 10:11
- 188 3 [农业银行吧] 50年大顶,结束了 顺德hmq 08-0808-14 10:11
- 50 0 [时代电气吧] 真的是差,到时候踏空散户进来能难涨了。 小a拉兜里了 08-1408-14 10:11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日本人揍的股 股友691hW52927 08-1408-14 10:11
- 71 0 [奥士康吧] 这开盘不错害人吗? 逸风飞扬9810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你Tm的属以那个类板块涨你跌板块跌你也跌。 认真的车佑超 08-1408-14 10:11
- 69 0 [长江证券吧] 熊主 熙文皓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应该能起来,先不走看看 龙泉剑客 08-1408-14 10:11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该撤了 独立的董恒13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,这股就不能格局 逻辑数据 08-1408-14 10:11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早盘两次震荡回踩3342附近企稳开始震荡 p24410190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是滑梯 股友5g72f69506 08-1408-14 10:11
- 35 0 [ST际华吧] 走了,际华已经没人关注了,没有大资金玩这只股 启渴秀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浙江建投吧] 大盘都3700了,你还在3000点位置,也太疲,真那 股友88n766a721 08-1408-14 10:11
- 74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感觉是地天板 散户小小韭菜 08-1408-14 10:11
- 52 1 [宝通科技吧] 什么破鼓 耐心的张顺昊 08-1408-14 10:11
- 67 1 [微导纳米吧] 高点不过,看收盘吧,过不去就有点尴尬。 昵称叫发财 08-1408-14 10:11
- 64 2 [中一科技吧] 拉起来做老大就原谅你昨天老三了。 股友31V25618D3 08-1408-14 10:11
- 67 1 [罗博特科吧] 秒红秒卖,感恩萝卜 至高奥义 08-1408-14 10:11
- 63 0 [冰山冷热吧] 到底雅下公司能不能分一杯羹,今晚可能能见分晓 股友JRAOUB 08-1408-14 10:11
- 287 5 [新国都吧] 214 请多多关照 08-1408-14 10:11
- 314 2 [凯美特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美特气 艾析谷_AI析股 08-1308-14 10:11
- 190 4 [海昌新材吧] 扩大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应对外部环境变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0808-14 10:11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差不多了,赶紧跑吧 股友189729k8G5 08-1408-14 10:11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真垃圾,上涨指数大涨400点,它1分不涨 股友0kJ3tT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利民股份吧] 长不懂清仓 资金推动上涨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跑几百亿,搁这拉指数呢 股友w55999a852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蜗牛拖着重重壳挪一下 股友20012R9v31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中洲特材吧] 买一点,希望这次不是骗 wzry乐 08-1408-14 10:11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亏了那么多,现在1.91元补点仓。 十有九亏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后排选手 黑水资本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物产中大吧] 大盘3700了醉生梦死的 喵大人灬 08-1408-14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绿油油一片 无私de穆婉清 08-1408-14 10:1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指数又是虚的!更有超一千家下跌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1408-14 10:11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大单对倒,小心,先走了 股友98L0O31365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在这逼股上挣点钱真难 由股至金 08-1408-14 10:11
- 51 1 [丽人丽妆吧] 要脸吗 Kuzzzz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真的是买了青山一地鸡毛,我不负青山,终究青山 股友30399m11H2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该涨了 有风度地刺槐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换了雄帝科技 醉清风1898 08-1408-14 10:11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管不住手 梅里雪山景云霞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中工国际吧] 这个位置放量是好事情 买在起涨阶段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筹码不够,但现去丢筹码,也不值呀! 常在江湖 08-1408-14 10:11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低吸 基情洋 08-1408-14 10:11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走了,赚了20多个点,知足了。 股市小梦叔 08-1408-14 10:11
- 60 0 [凤形股份吧] a杀股 爱上一条喻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山河药辅吧] 大盘涨了这么多,我赔了4万块 johnfreeman 08-1408-14 10:11
- 61 0 [金龙机电吧] 格局小…遇到这样的庄家也无法… 不见不散3737 08-1408-14 10:1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潮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0:11
- 59 0 [精华制药吧] 出省,你这样的阴爹,Z见会不会放过你的! 佛祖在微笑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做个人吧 股绳疤菲特 08-1408-14 10:11
- 90 0 [康泰医学吧] 真的没法玩。。。明天周五更可怕,大盘涨你不涨 足智多谋的牛大 08-1408-14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在拉指数,个股亏成狗 长长的路慢慢地走 08-1408-14 10:11
- 47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板块反弹了,但冰川怎么上不去均线了? 三成熟牛市 08-1408-14 10:11
- 55 1 [三丰智能吧] 好垃圾的股票,跟跌不跟涨 股友782A909Q55 08-1408-14 10:11
- 67 1 [盛屯矿业吧] 资金流出近1.3亿,危险了! daLihgd 08-1408-14 10:11
- 48 1 [拉卡拉吧] 就不能超越你爹 狂飙2025 08-1408-14 10:11
- 69 2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多托单了 腿毛学姐 08-1408-14 10:11
- 212 1 [安达维尔吧] 管他是涨是跌,现在就是降成本。每天一到两个点 就喜欢牛 08-1408-14 10:11
- 59 1 [新疆众和吧] 高位出货三天了,这两周得浪费行情了 多头至尊 08-1408-14 10:11
- 112 4 [乾照光电吧] 有没有可能连板三个,全市场轰动? 上海徵音 08-1408-14 10:11
- 50 1 [ST南都吧] 最高点站岗 等解套娶媳妇 08-1408-14 10:11
- 55 1 [通裕重工吧] 人气是拉来的不是等来的~ 登录用户名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多点,赚了钱买个老婆,涨得多就去淘宝。涨的 小鸡吃大米 08-1408-14 10:11
- 233 0 [山西汾酒吧] 问题到底出现哪里 新生牛 08-1408-14 10:11
- 3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涨,核心是AI和算力需求吧 反斗理财 08-1408-14 10:11
- 48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跳水队准时训练 基民gWaBxn 08-1408-14 10:11
- 56 0 [双汇发展吧] 双晦今天跟海天大哥走 抄底天尊 08-1408-14 10:11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一鲸落,万物生 化债急先锋 08-1408-14 10:11
- 54 0 [电气风电吧] 寒武纪要冲击涨停了!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1408-14 10:11
- 44 0 [广生堂吧] 还是广生堂好呀 无味的咖啡 08-1408-14 10:11
- 4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最近是一如既往拉夸,硬气也是假的,硬一天盘尾 szqhxy 08-1408-14 10:11
- 75 2 [悦心健康吧] 5块以内随便买 股友3z678989i9 08-1408-14 10:11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再显摆做T啊哈哈 海格T王中王 08-1408-14 10:11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Web3.0昨天刚说去香港学习,今天板块就大涨,感 ww逆势抓涨停 08-1408-14 10:11
- 6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又是五个多点的涨幅,给个机会上车啊 周周和末末 08-1408-14 10:11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多涨点,收盘把超过7天的场外鸡都止盈 只爱ETF 08-1408-14 10:11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快卖,我来接盘了 肖楚楠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鑫科材料吧] 还没真正封到收盘的板呢,要加油哦! 雷冬至 08-1408-14 10:11
- 43 0 [宏源药业吧] 天杀的 股友k81108L050 08-1408-1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