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龙头股票谁都能上车下车、吉视上车下车的时间很 监控我家里绝种 08-1408-14 09:21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幸好我还有宜搜和其他的仓位,要是都套在这只lj 基民dufDxz 08-1408-14 09:21
- 47 0 [*ST仕净吧] 如果有利空赶紧拉2个版机构跑路 风声水起818 08-1408-14 09:21
- 73 1 [万达轴承吧] 好恐怖的跌停 苟庄NMMP 08-1408-14 09:21
- 5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概率平开或者微红 神仙哥哥一枚 08-1408-14 09:21
- 140 2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融资余额8.0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3 飞荣达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11 1 [康缘药业吧] 这明显的牛市来了,很多人还在迟疑 秋冬水茶 08-1308-14 09:21
- 122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73.11万元(08 中远通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66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27.98万元( 正海生物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02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31万元(08-13 翔丰华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成功躲过指数创新高 股友59k89f7250 08-1408-14 09:2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额,又差一分钱涨停。很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21
- 94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:融资净偿还392.16万元,融资余额1.68亿 京泉华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18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融资净买入1446.7万元,融资余额3.55 中钢国际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42 0 [华茂股份吧] 华茂股份:融资净买入30.48万元,融资余额1.64 华茂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89 0 [生意宝吧] 生意宝:融资净买入240.4万元,融资余额2.56亿 生意宝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88 0 [瑞达期货吧] 参照正丹股份债转股的做法,潜力巨大 股友dpnx0X 08-1408-14 09:21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地产ETF:融资净买入4.01万元,融资余额29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9:21
- 75 0 [恒宇信通吧] 恒宇信通:融资净买入332.18万元,融资余额7995 恒宇信通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6 0 [ST信源吧] 老套路 听闻远方有小甜甜 08-1408-14 09:21
- 88 0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融资净偿还492.01万元,融资余额6.73 西藏矿业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12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融资净买入1423.73万元,融资余额5.1 巨轮智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249 1 [中文传媒吧] 股价烂成这样,机构唯恐避之不及,请问公司业绩 中文传媒股友 08-0508-14 09:21
- 182 0 [中文传媒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股价长期跌跌不休,当下负责任 中文传媒股友 08-0508-14 09:21
- 151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融资余额1.4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13 鸿富瀚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给你们机会你们不中用啊 三堡烂键 08-1408-14 09:21
- 52 0 [利君股份吧] 有序离场,请勿踩踏 趋势不可逆12138 08-1408-14 09:21
- 85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:融资净偿还784.13万元,融资余额4384 腾亚精工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76 0 [凯淳股份吧] 凯淳股份:融资净买入66.49万元,融资余额4669. 凯淳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74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融资净偿还174.07万元,融资余额7.79亿 孩子王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67 0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融资净偿还110.81万元,融资余额8883 北路智控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感觉是有病,是长城的就大涨 基民K7178K6973 08-1408-14 09:21
- 89 0 [汇隆新材吧] 汇隆新材:融资净偿还372.19万元,融资余额4642 汇隆新材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79 0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:融资净偿还208.47万元,融资余额1.17 泓淋电力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81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208.59万元(08 狄耐克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全看庄怎么玩了 果断的汤楠莉 08-1408-14 09:21
- 86 0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25亿元(08- 宜安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1
- 49 0 [新易盛吧] 开盘就得跑! 稀粥不是稀饭 08-1408-14 09:21
- 53 0 [ST汇洲吧] 垃圾终归垃圾,本性难改! 吉祥善贾得陈家洛 08-1408-14 09:21
- 47 0 [华电辽能吧] 能不能跌停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1408-14 09:21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低开闷杀 梦那芯 08-1408-14 09:20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又得破10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1408-14 09:20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果然还是和世纪鼎利一个套路? 一只玉蝴蝶 08-1408-14 09:20
- 72 0 [四川路桥吧] 人气为什么这么旺,难道谁又在散发小作文吗? 沉默的姜沛 08-1408-14 09:20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准备开始清垃圾 勇者捞金 08-1408-14 09:20
- 62 0 [爱迪特吧] 买了个你真是后悔到家了, 不畏惧000123 08-1408-14 09:20
- 52 0 [*ST八钢吧] 开始调整 股友079567X23F 08-1408-14 09:20
- 109 0 [保变电气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行情在绝望中产生。一只值得 股友SRIvOB 08-1408-14 09:20
- 62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碗大面 进取的黎锦鹏 08-1408-14 09:20
- 94 1 [斯迪克吧] 我们情况?涨停了。 神马也浮云 08-1408-14 09:20
- 852 1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Brunogo 08-1408-14 09:20
- 660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液冷漏液监测系统已适配英伟达GB300 一瞬流光2015 08-1408-14 09:20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看看就下班 苦咖啡加点糖 08-1408-14 09:20
- 69 0 [正帆科技吧] 开盘竞价卖盘太多,主力一看就撤单了,还要振荡 WFCB 08-1408-14 09:20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怎么突然有人气了?菲利华部队过来看笑话的吗? 龍飛九天 08-1408-14 09:20
- 73 0 [迈普医学吧] 直奔百元而去 乙木盾 08-1408-14 09:20
- 755 1 [恒宝股份吧] 25准备撤了,希望兄弟们可以继续吃肉。 一条大龙选手 08-1408-14 09:20
- 86 1 [国联民生吧] 港股今年+47,利好都涨在那里了,这里落后60个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1408-14 09:20
- 108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:融资净买入167.65万元,融资余额2.48 大港股份资讯 08-1408-14 09:20
- 401 5 [中粮科技吧] 曾经的中粮三剑客,中粮屯河中粮生化还有中粮地 醉美了夕阳 08-1308-14 09:20
- 57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同行淳中科技好牛好多倍了 量化天才 08-1408-14 09:20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开盘深绿啊 摩拉克斯保佑 08-1408-14 09:20
- 50 0 [正海磁材吧] 唉,又萎了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1408-14 09:20
- 63 0 [嘉亨家化吧] 这公司父子俩就是个吃独食的货色! 与股谋财 08-1408-14 09:20
- 102 0 [拉卡拉吧] 炒股有三种主要方法,你持有拉卡拉是哪一种? 黄亿森 08-1408-14 09:20
- 61 0 [海南瑞泽吧] 这不是典型的A杀么,几天不看走的这么经典 阳光明杰 08-1408-14 09:20
- 53 0 [中海达吧] 今天低开低走 晓鹏2003 08-1408-14 09:20
- 110 1 [海能达吧] 说句今天会跌一堆人闻着味来骂我,果然昨天进来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9:20
- 83 1 [南钢股份吧] 螺纹钢大跌,今天南钢危险,青青虫如果出来今天 股友C1z7970303 08-1408-14 09:20
- 106 2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股一直跌还一直有散户托?这类股很多,很多散 随便都牛 08-1308-14 09:20
- 131 2 [合百集团吧] 量化操作!明天平开巨量阴线。 大商之道何处寻 08-1208-14 09:20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股友xOPXZo 08-1408-14 09:20
- 230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中报漂亮,增速很好,意味着高成长期, 全球基建狂魔 08-1408-14 09:20
- 128 1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:融资净买入1063.87万元,融资余额10. 光弘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9:20
- 123 2 [众泰汽车吧] 1.93进的,几天没见咋涨这么多了,近30%了 大暑18 08-1308-14 09:20
- 48 0 [航天科技吧] 又来那一招 乐观的黎小达 08-1408-14 09:20
- 64 2 [顺威股份吧] 还能能持有多久 勇敢牛牛吃牛肉 08-1408-14 09:20
- 118 1 [江淮汽车吧] 不同愿景,将来会有不同公司!!!! 涨声响起 08-1408-14 09:20
- 140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G2u6032910 08-1408-14 09:20
- 445 4 [神州信息吧] 8月7日,由国际知名三方调研机构IDC举办的“202 pingkey 08-1308-14 09:20
- 312 5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我拿了两年。这几天卖了百分之八十。现在底 股市新秀新韭菜 08-1308-14 09:20
- 48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很痛苦,我跌买的多,涨一点就卖了,亏钱也卖, 温馨的纳兰泰成 08-1308-14 09:20
- 65 0 [万科A吧] 看板块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1408-14 09:20
- 54 1 [先进数通吧] 什么是垃圾,这就是垃圾 有决策力的叶帆2 08-1408-14 09:20
- 56 1 [中电环保吧] 中电恶庄,咱也涨停一次吧,大家都在笑话你没实 喜欢小鲜肉 08-1408-14 09:20
- 69 1 [多晶硅吧] 套保企业都这么吗?是个人都知道需求不足,产能 股友102EH06856 08-1408-14 09:20
- 74 2 [长城军工吧] 上面为什么不去反思怎么会产生这种方式的做盘? 28124 08-1408-14 09:20
- 62 1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是中阴,大阴,还是超大阴,选一个吧 技术赚大钱 08-1408-14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